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盧天麟 結果共12筆

  • 藍委質疑盧天麟身兼4職 亞航:只領一份薪水

    對於媒體報導藍營立委質疑亞航董事長盧天麟身兼4職一事。亞航發布聲明表示,盧天麟還身兼100%轉投資的美國亞航總經理,但全部職務只有領亞航董事長一份薪水,並非領多份薪水。
    2019/08/20 15:37
  • 亞航進軍東南亞維修市場 搶攻印、越、泰三國

    22日掛牌上市的飛機維修大廠亞洲航空積極拓展海外民航機維修業務。董事長盧天麟透露,亞航已與印尼、越南、泰國等國洽談到不同階段,今年將完成3國所有商業談判。
    2018/02/23 09:39
  • 〈獨家〉盧天麟手機發簡訊 替夫人拉保險

    勞委會主委盧天麟被檢舉公器私用,有勞工團體幹部,最近收到了以盧天麟公務手機發出的簡訊,竟然是大剌剌的廣告要大家趕快買保險,盧天麟說,這是他從事保險工作的太太,借用他手機發送的簡訊,他事先並不知道內容,只是公務手機是不適合傳送這樣的簡訊,遭到勞工幹部質疑。
    2008/03/17 19:11
  • 主秘粗口/認同莊國榮? 勞委會主委急撇清

    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失言批評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當時和他一起站在台上的,還有另一個內閣官員,就是勞委會主委盧天麟;他在過程中,拍手鼓掌,歡呼叫好,針對這動作,盧天麟今天出面說明,他說他不是附和莊國榮,因為他根本聽不清楚莊國榮說了些什麼!
    2008/03/17 16:39
  • 主秘粗口/驚世莊主秘 批馬父乾女兒變X女兒

    已經辭職的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昨晚在台中用粗話,侮辱馬英九已故父親馬鶴凌,說他「滿口仁義道德,其實是愛玩女人」,這一番話引發選前震撼效應;莊國榮發言時,一旁的勞委會主委盧天麟在笑,而且還鼓掌,連主持人都誇他是火力十足,台下民眾更大喊加油,把爆粗話的莊國榮,當成了偶像。
    2008/03/17 11:47
  • 勞保費偷漲? 立院法案未審先吵

    立法院今天審議就業保險法修正草案,法條還沒開始審,在野立委和勞委會主委先上演口水戰,台電勞工董事姚江臨也衝著會主委盧天麟闖進會議室,揚言要替勞工討回公道,被立院警衛「請」出去,針對勞保費偷漲質疑,主委被逼急了,數度高分貝強調絕對不漲。
    2007/11/05 12:24
  • 不滿外勞過多 勞工赴勞委會抗議

    不滿外勞人數比例過高,上百名勞工上午前往勞委會抗議,希望政府可以給本地勞工一點生存空間;沒想到勞委會主委盧天麟恰巧不在,勞工不滿,差點和警方發生衝突。
    2007/10/22 16:35
  • 人力創新獎今頒獎 勞委會主委出席表揚

    勞委會職訓局舉辦的「人力創新獎」,晚間在圓山飯店登場,有13個事業團體,以及7個個人獲得表揚,行政院勞委會主委盧天麟也特別出席擔任頒獎人。
    2007/09/14 19:53
  • 內閣更易/第一波新閣員曝光 張俊雄口風緊

    張俊雄內閣人事又有新消息,外傳現任政務委員林錫耀,將轉任行政院秘書長,立委盧天麟擔任勞委會主委,前彰化縣長翁金珠接文建會主委,駐德代表謝志偉回國擔任新聞局長,對於這份名單,張俊雄非常低調不願多說,而外傳可能出任行政院副院長的邱義仁,今天面對媒體說出一句自己將「越來越悽慘」,這是不是也意味著,他又要換工作了?
    2007/05/16 11:41
  • 修憲案對決 綠委摔議程爆口角

    立法院程序委員會,下午出現火爆場面,因為台聯立委臨時提案,希望將修憲案排入議程,不過程委會主席,國民黨的立委洪秀柱認為不符合程序,所以不予處理,讓民進黨立委盧天麟很生氣,兩度拿起議事紀錄往主席台丟,雙方爆發激烈口角。
    2006/05/16 14:11
  • 電子收費弊案 綠委要宋乃午調職

    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BOT案件,從2004年2月決標以來,過程引發各界疑慮。民進黨籍立委盧天麟今天要求執政黨厲行清廉政治,他也呼應最近的黨內改革,要求交通部公路總局主秘宋乃午立即調職。
    2005/10/14 13:02
  • 全產總龍頭今改選 大選「會前賽」

    被外界視為大選前哨戰的全產總理事長改選,今天(19日)傍晚結果出爐,是由漢翔工會理事長盧天麟拿下理事長寶座,只以3票之差獲勝的盧天麟,強調自己並不是官派的候選人,不過競選失利的中華電信工會理事長張緒中,則呼籲新任理事長未來要有向政黨說不的勇氣。
    2003/06/19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