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盧冠妃 結果共1,115筆

  • 民眾黨魁10日改選 僅柯文哲1人登記拚連任

    九合一大選剛結束,台灣民眾黨11月27日就宣布啟動黨職改選,黨主席、黨代表選舉報名已在昨天(11月30日)截止。據了解,黨主席選舉部分,僅現任主席柯文哲登記參選。台灣民眾黨發言人盧冠妃表示,報名至昨晚6點截止,目前正在審核相關資料,黨主席、黨代表報名者將在3日起展開連署,達連署門檻始具參選資格,目前黨主席僅有1人報名。
    2022/12/01 10:12
  • 「酒駕初犯」可參選!民眾黨修提名條例 四叉貓酸:酒駕「One」容忍

    民眾黨新人事令出爐!找來新聞主播許甫接任文創部主任,以及媒體出身的盧冠妃處理黨務培訓課程,目的加強年底選戰的空戰能力。只是候選人們日前爆酒駕爭議,民眾黨訂新規,若是初犯、且酒駕行為10年以前的,還是可以被提名;引來網紅四叉貓批評是「酒駕1容忍」。
    2022/03/01 18:07
  • 北市取消「3歲專班」 家長反彈「變相被排擠」

    台北市教育局在3月25日宣布取消公立幼兒園的3歲專班,引發家長反彈。因為本來105班的3歲專班可收3000多人,未來改成3到5歲混齡班,弱勢兒童優先入學,加上從高齡開始抽籤,3歲小朋友根本抽不到,等於變相被排擠,若改送私立幼兒園,家長每年得多花13萬,荷包吃不消。在議員反彈下,教育局長承諾會保障10位3歲名額。
    2016/04/19 17:45
  • 國軍新廣告討論「摔機殉職」 吸引萬人點閱

    國防部最新形象廣告《我沒事謝謝你》,以2014年進行三軍尾隨滾訓練卻不幸殉職的莊倍源中校故事真人真事改編,當時為了避免多人傷亡他選擇墜機農田錯過最佳跳傘時機不幸喪命,凸顯出國軍為了救人犧牲自己的偉大情操!被稱為英雄,但莊夫人至今想到殉職丈夫還是難過哭泣,軍方首次大膽挑戰「摔機殉職」議題,影片PO上網吸引萬人點閱。
    2016/04/19 13:23
  • 「遠雄有馬英九撐腰」 柯議會報告哽咽、捶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8日)中午赴市議會民進黨團報告大巨蛋,希望合意解約能獲得議會背書的任務失敗,民進黨議員一致通過不會讓市府編公預算來賠償,意見不一致讓會議氣氛不平靜,議員更透露柯文哲在席間講到大巨蛋一度哽咽、捶桌,批「遠雄背後有馬英九來撐腰」,總統府隨即反擊,要柯文哲不要牽拖「藉此轉移焦點」。
    2016/04/18 17:22
  • 柯撒370億止不了血? 遠雄:解約續建更花錢

    台北市政府定調要和遠雄大巨蛋「合意解約」,先前傳出遠雄初估求償370億元可能加碼嗎?遠雄澄清他們的「價金」其實都還在估算中,所謂「市府可能花更多錢」不是在遠雄身上,而是解約後面,對續建得花的人才以及重談獨家工程專利費,市長下午將近市議會對民進黨團做大巨蛋報告,在這之前傳出「加碼」爭議,他嘴巴緊閉什麼都不答。
    2016/04/18 12:43
  • 4千萬房2500萬賤賣! 屋主:代書偷過戶沒告知

    怎麼會房子被過戶賣家本人卻不知情呢?新店吳先生酒醉簽買賣契約,但事後反悔不賣了,卻發現市價4千萬的2層住宅已被以2500百萬元賤賣,他指控代書辦過戶時自己根本不知情,之後質疑買賣過程有瑕疵,卻被對方嗆聲「找黑道解決」,房仲表示已經訴諸法律。
    2016/04/17 19:25
  • 柯建自行車道!遇雨攪局 台大旁成泥巴坑

    北市府近期施作台大周邊的自行車道,施工現場彷彿被炸彈炸過,滿是落葉泥濘,鞋子一踩便陷下去至少10公分,加上滿地的三角錐,掀開的配電區也沒關起來,引起往來行人抱怨,北市府解釋,因大雨攪局會盡快改善。
    2016/04/17 17:15
  • 忠孝橋拆得快、建設慢 議員批:復舊牛步

    台北橋拆除後北門重見天日成為台北新地標,「復舊工程」挨批「牛步」,美美的北門旁邊還是半個工地,槽化島尚未綠化、出現不少鐵皮圍籬破壞美觀,市議員批評「忠孝橋拆得快但建設慢,難道鎂光燈沒了就慢慢來?」,市府回應本來加上車道重劃預計11月完工,現在市府督促提前7月底復舊完畢。
    2016/04/17 12:56
  • 罰太輕!台「詐騙天堂」 立委修法判「3年起跳」

    從馬來西亞遣返的20名詐騙嫌犯就這麼暫時恢復自由身,立委打算提案修法加重刑度,國人若在境外詐欺,回台後才適用刑法送辦,國親都主張提高刑責3年起跳,還有百萬到千萬罰金,時代力量版本則是無論境外犯什麼罪,回台都適用刑法,不再以重罪為限。
    2016/04/16 19:40
  • 郝批「圖利遠雄」 柯動怒:焦頭爛額在善後

    台北市長柯文哲決定大巨蛋將和遠雄「合意解約」,如何「不花一毛錢就解約」礙於談判細節不能多談,面對大巨蛋外觀已經出現鏽蝕,專家點出恐怕影響板南線結構,柯市長承諾儘快解決!面對大巨蛋問題再成焦點,前市長郝龍斌痛批他「圖利遠雄」,柯文哲反擊說「他其實是在善後」。
    2016/04/16 12:57
  • 大巨蛋解約得賠370億? 市府強硬變低頭

    大巨蛋解約現在傳出遠雄可能會因此得到370億的賠償金,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對此坦言這絕對不是解決之道;而回顧大巨蛋的問題發展,本來北市府態度相當強硬,從檢討合約到勒令停工,現在演變成合意解約還得付錢了事,這樣一變再變的態度,也讓台北市議員不分藍綠都持反對態度,認為柯市長根本是在圖利財團。
    2016/04/15 20:45
  • 中山書街街內定「誠品」? 議員爆:高層密會

    位於台北捷運中山站的中山地下書街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痛批業績太差,捷運公司已經內定由特定廠商來接手嗎?市議員王世堅爆料,(15日)上午誠品高層來到中山地下街和處長密談甚至提前勘查,質疑北市府「私相授受」,捷運公司澄清,誠品身為地下街廠商之一只是來進行產業輔導,招標絕對公平、公正、公開,敏感時機點還是引發「圖利」質疑。
    2016/04/15 18:56
  • 玩具鳥鴿子飛! 議員呼籲柯「別放市民鴿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直直落,議會接受質詢收起傲氣對藍綠議員任何建議虛心接受!議員討論起「2018誰來PK市長」,已經卸任馬總統還有議長吳碧珠都成人選,假議題為了呼籲柯文哲專心市政,甚至議場拿出玩具鳥要市長不要施政「放市民鴿子」。
    2016/04/13 18:09
  • 要市長放下!議員問心得 柯質詢背「金剛經」

    南港機廠聯開案透出「解約」曙光嗎?北市捷運局3月收到日勝生同意協調解約事宜,市府進行「賠償金額試算」預估3億元,金額跟日勝生預計求償15億元天差地遠,議員質疑賠償金從哪裡來?為了要柯文哲「放下」質詢時更抽背起金剛經。
    2016/04/13 12:49
  • 柯開議讀金剛經! 議員痛批:議場非道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下午進議會做施政報告,等了整整3個半小時才上台,柯文哲為了表現淡定還帶上金剛經,議員台上問,市長置身事外翻閱佛經,被當場痛批「這裡不是道場」,接著又爆出柯文哲在開議前對議員針對大巨蛋拆留做假民調,議員氣憤市長開議前搞小動作,議長則痛批市長「抹黑」當場要求道歉。
    2016/04/12 19:09
  • 開議批柯「磨刀霍霍」! 議員搶進「工務委員會」

    市議會開議,12日市長柯文哲將進議會施政報告,藍綠議員磨刀霍霍,在那之前,傳出國民黨籍市議員陳永德在開議前席開8桌,宴請柯市長和信義區里長還找來地方樁腳,被解讀柯市長人氣低迷時拉攏「藍營樁腳」,同選區綠營議員表示類似「議員單獨和市長聚會」情況少見也很詭異,會讓其他議員不舒服。
    2016/04/11 18:03
  • 開議前態度軟化! 柯:我還是雍正但會修正

    議會開議了,藍綠議員以「磨刀霍霍」以及「摩拳擦掌」準備質詢市長柯文哲!而在這個時機點柯市長接受平面專訪透露「自己還是雍正,但該修正還是要修正」,另外也透露自己現在比較少罵人,因為「民調低不能罵人」,突然軟化的態度外界解讀是搶救低迷人氣。
    2016/04/11 13:19
  • 陸喊稅改! 台貨零售商「降成本、漲價」求商機

    淘寶調高稅制,影響最大的莫過於零售商,以3C產品為例稅率從20%提升到30%,未來稅率提高民眾相對得花更多錢買相同產品,就連化妝品從原本100元人民幣免稅之後得有12%稅率,業者預估漲幅1成可能演變成和實體店面公平競爭局面,有業者「壓低成本」因應,但業者也有打算直接調漲反應售價上。
    2016/04/10 12:35
  • 任職一年無改革? 楊儒門挨批不適任農產董事

    有白米炸彈客之稱的楊儒門,經由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派擔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如今被質疑不適任!質疑他的是台北糧食協進會執行長劉志偉,以楊儒門擔任董事一年來沒落實體制改革,劈頭詢問柯市長「用這樣的人是不是不適當」,楊儒門臉書回擊指對方「拿黑心錢做研究」,臉書用語被對方怒告妨害名譽。
    2016/04/07 19:43
  • 「中正紀念堂歸我管早拆了」 柯:拆圍牆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下午出席活動,會中來賓出難題,呼籲他把國家圖書館對面的「怪怪建築物」給拆了,說得原來是歷史建築中正紀念堂,柯市長答話很乾脆:「要是我管的,早就不在了」引發哄堂大笑,事後解釋他要拆的是紀念堂圍牆,不是建築本身。
    2016/04/06 22:55
  • 「白色力量協會」拚連任? 柯:可見未來沒這打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挾著高人氣,不過最新民調顯示滿意度剩42%,6都墊底甚至輸給新北市長朱立倫,柯文哲受訪坦承得再努力,反省太多罄竹難書,而對於傳聞他要組「白色力量協會」培養柯家軍戰連任他否認消息,說「在可見未來沒有這種打算」。
    2016/04/06 19:45
  • 電影街、刺青街鋪面改善! 市府喊「公民參與」

    西門徒步區長年使用破損不堪,北市新工處準備花6千多萬進行「鋪面改善」,並且要求公民參與!其中包括電影街、刺青街如何舖的耐用又有特色成為重點,只是政府廣邀里長、店家進行「公民咖啡館」受到質疑,柯市長上任提倡「參與式預算」編列5億元至今僅有一個成功案例,市府說要傾聽民意,民眾無感。
    2016/04/05 19:31
  • 首以黨主席身分謁陵! 洪人事佈局6日公布

    先總統蔣公逝世紀念,洪秀柱首度以黨主席身分到桃園慈湖謁陵,帶領黨的改革,外界更關注人事佈局,對此她堅持「時候到才發布」,倒是謁陵這天,除了中常委排排站,嘉義市女議長蕭淑麗和林德福站在陪祭第二排,位置突出角色備受關注。
    2016/04/05 12:10
  • 大稻埕打造「都會民宿」 里長:被當低落、歧視

    交通部觀光局將修正「民宿管理辦法」,不排除開放古蹟、歷史建物申設民宿!台北市政府看見商機,修法前找來相關局處、地方人士開會討論將「大稻埕」開發成都會民宿區,里長和當地居民意見兩極,其中交通部以歷史建物難取得使用執照為由,降低「古蹟民宿」建管、消防標準,安全性引發質疑。
    2016/04/01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