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盤子 結果共504筆

  • 電價漲前瘋搶?東區麵包店「架上全掃空」 一票驚呼:盤子價

    一位網友在東區的麵包店發現店內客人激增,麵包幾乎被搶空,價格也高漲。他購買半條吐司與幾個麵包,總共花費超過500元,讓他感到困惑。其他網友則討論即將調漲的電價對物價的影響,有人驚呼「貴慣了,看到便宜麵包就想哭」。根據經濟部電價費率審議會的決議,電價預計平均調漲約11%,不同用電量級距的調幅也不同。
    2024/03/27 12:53
  • 被當盤子?花蓮臭豆腐「5塊100元」 他酸爆:鄉下人不純樸

    台灣從北到南都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價格方面往往會有差距。南部、東部的生活消費水平相對比北部低,因此食物方面也比較經濟實惠。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抱怨,去花蓮時看到五塊臭豆腐竟然賣到100元,好奇詢問網友「會吃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狠酸「台灣的鄉下人一點都不純樸」。
    2024/03/24 11:12
  • 被當盤子? 北車「180元沙威瑪」民眾:太貴了

    有民眾發文討論,他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店家,購買現做的牛肉沙威瑪,但一顆要180元,說自己「是被當成盤子嗎」,也有其他網友說,在附近還買過250元的,不少人都說,台北車站一帶物價越來越高,排骨便當從90變成150元,水餃一顆也要10元,感嘆荷包越來越扁。
    2024/03/23 14:04
  • 牛肉香爆!「沙威瑪賣180」值得買? 兩派吵翻:披薩才199

    隨著物價高漲,過去許多銅板小吃變得不再平價。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先前經過一家專賣沙威瑪的店面,被撲鼻香氣吸引,便走進去點了一份。只是當他公開價錢後,眾人卻對他如此買單的行為感到不解,更質疑他是「有錢無處花?」讓他相當錯愕,納悶反問「我這樣很盤嗎?」
    2024/03/22 19:53
  • 水煎包一顆漲到28元!他轟「是賣盤子?」:家附近可以買兩顆

    國內萬物皆漲,唯獨薪水卻沒有跟上,雖然基本工資有調高,但對比物價飆高根本沒有太大的幫助。近日,就有網友發現西門町附近的排隊名店,水煎包一顆竟然售價28元,讓他傻眼直呼「到底是賣盤子,還是包金子?」
    2024/03/20 07:51
  • 李多慧見面會VIP票2880元!享特權「拍5人照」遭酸:台人多盤

    擁有高度人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從離開樂天桃猿啦啦隊後,傳聞將轉隊至味全龍擔任「小龍女」,雖消息尚未官宣,近期仍有好消息持續傳出。李多慧昨(16)日無預警宣布推出個人單曲〈HUSH〉,且將由BLACKPINK所屬YG娛樂協助發行,更將在台北與高雄兩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見面會VIP票價為2880元,雖享有優先入場、擊掌,及拍5人團體照等權利,但也被網友酸說是把台灣人當盤子。
    2024/03/17 15:25
  • 「買YT會員」被笑盤子!一票人列優點讚爆:不後悔花錢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手機不離手,連吃飯、休息時都要找影片看,生活似乎過分依賴社群平台,尤其擁有超多自媒體的YouTube,深受喜愛。不過,有網友發現,如今還是有很多人不買會員、選擇其他軟體躲過廣告,還酸花錢的人「根本盤子」。
    2024/03/16 16:38
  • 涓豆腐白盤疑有「蟑螂腳」!店家火速查證 堅稱:那是蔥

    近期,一名網友在涓豆腐連鎖韓式豆腐鍋餐廳用餐時,發現某項餐點的盤子上有疑似蟑螂腳的物體。該網友表示,店員隨後將該盤子收走;而經過確認後,店家認定該物為油炸過的蔥段。不過該名網友仍對此表示懷疑,認為店家試圖推卸責任。  
    2024/03/05 08:49
  • 排隊也要買?夜市1小吃「只要打開加熱」驚賣60元 網諷:智商稅

    台灣夜市小吃不僅創新、種類品項更是應有盡有,除了深受廣大台灣人喜愛,更是國外觀光客來台展開夜生活的好去處,然而,近年夜市突竄起「1小吃」,讓網友直言料理方式簡單,價格卻偏高,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2/29 21:15
  • 女友答應求婚!下秒提「3婚前協議」 網一看搖頭:把你當盤子

    許多人在結婚前都會選擇簽署「婚前協議書」,以白紙黑字的方式保障婚後的權益。近日,一名網友卻發文透露,和交往2年的女友準備結婚,沒想到對方卻列「婚前協議書」,開出3條件讓他很猶豫。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勸退「我是女生都看不下去」、「不要簽! 她要的只是錢跟長期飯票」。
    2024/02/27 18:30
  • 女星沒戲拍「餐廳端盤子」打工賺房租! 自爆無法調適:月收幾千元

    女星蔡頤榛(五熊)外型甜美亮眼,她在13歲就被發掘拍廣告,15歲時尚吳宗憲主持的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後出道,近年在戲劇演出和節目主持都有亮眼表現。五熊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曾因為要付房租,到美術館的餐廳打工端盤子,坦言因出道早,花了時間才調適身分轉換。
    2024/02/27 14:46
  • 韓國葡萄母湯!農藥違規20噸全退 日餐具也揪爆量「重金屬鉛」

    食藥署今(20)日公布邊境查驗結果,其中有5批為韓國輸入的葡萄,檢出不合格農藥殘留,共計20.436公噸需全數退運、銷毀;衛福部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指出,已在2月5日開始針對韓國輸入葡萄採逐批查驗,需要100%檢驗合格才可以輸入;另外還有2批日本輸入盤子、碟子檢出重金屬超標;3批為中國大陸輸入的辣椒粉檢出農藥不合規定,同樣採逐批查驗。
    2024/02/20 11:31
  • 比經典賽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門票最貴6千元 網:當球迷盤子?

    2025男籃亞洲杯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2月22日下午七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年代售票系統將於今(19)日中午12點開始售票。綜觀這次門票票價,1F場邊席價格分別為6000元、5000元、4000元,1F特區(東/西球員席後方及對側)1200元、800元,1F特A區(南/北籃框後)1000元、2F自由入座500元。票價一出引發球迷熱議,不少人直言「想錢想瘋?」、「比WBC還貴」、「收錢倒是很敢,球員保險搞了幾十年還是不想做」、「放心,盤子超多的。」
    2024/02/19 10:31
  • 獨/曾是5566師弟超紅!餐廳端盤子被認出 近況曝:身段放不下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道的親兄弟組合「李吳兄弟」,由大哥潤恩、二哥邦崴、三弟鴻恩組成,睽違4年他們推出創作專輯《PRIDE》,還找來金曲歌王蕭煌奇製作,實力、品質備受肯定,李吳兄弟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其中邦崴是曾在2003年以喬傑立團體R&B出道的懷恩,當年打著5566師弟妹團,曾經紅極一時,如今重新出發,他透露離開喬傑立後,做過許多工作,不只擺地攤被警察追,去餐廳當服務生被發現,還不敢承認。
    2024/02/19 07:00
  • 把立委當盤子?立院推薦裝潢 簡單改要75萬

    趁著開議前,不少立委研究室全都在趕工裝潢。立法院除補助每位立委30萬裝潢費外,還「推薦」3家廠商協助設計、施作。但有新科藍委辦公室「簡易裝潢」竟收廠商75萬元報價,直斥把立委與政府當盤子。
    2024/02/18 20:06
  • 國旅哪最好玩?他讚1縣市「景觀特殊」:住宿不是盤子價

    春節7天連假結束了,不少民衆放假期間安排國内旅遊,也有人認為出國玩更划算。對此,有網友好奇,如果不出國的話「國旅哪個縣市最好玩?」貼文曝光後,紛紛點名外島、宜蘭、花蓮、台東,其中「1地區」被大讚景點多、風景漂亮,住宿價格也合理。
    2024/02/15 19:35
  • 盤子價?北海道瞄準海外觀光客 一碗拉麵8百台幣嚇壞日網

    日本北海道是深受許多遊客歡迎的滑雪勝地,距離首府札幌約2個小時車程的二世古(ニセコ)成為熱門目的地之一,當地觀光業似乎也瞄準了高消費的海外旅客,日本媒體發現商品「泡沫化」的現象,在滑雪場裡的餐廳,最基本的醬油、味噌拉麵要賣到1900日圓(約新台幣400元),螃蟹拉麵更要3800日圓(約新台幣800元),讓一票日本網友直呼根本是盤子價,相關話題更登上日本推特流行趨勢,引發熱議。
    2024/02/12 14:45
  • 吃迴轉壽司生魚片頭暈狂瀉!醫姪子「敗血性休克」 鬼門關搶命7天

    全台各地擁有不少連鎖迴轉壽司餐廳,用餐方式簡單方便,價格則依盤子顏色來區分,其中生魚片最受歡迎。怎料,農曆春節卻傳出因吃生魚片險些喪命的噩耗,台中榮總重症醫學部重症加護內科主治醫師黃俊德,搶救姪子多日終於把人命拉回來,崩潰表示,「過去7天,壓力爆表!」
    2024/02/11 19:56
  • 被當盤子?八點檔女星市場買甜糕「2片359元」本人首發聲回應

    53歲資深女星謝麗金近日到市場買甜糕,結帳時驚覺要價359元,傻眼喊「是通膨太嚴重還是我不懂行情?」掀起民眾討論,消保官30日前往稽查,要求攤商明確標示價錢計算方式,否則將開罰2至10萬元,對此,謝麗金​​​​​​​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
    2024/01/31 16:54
  • 女員工頭頂「10多個餐盤」送餐! 她:家鄉人人都會

    屏東東港一家自助餐,有民眾拍下,其中一位女員工使出拿手絕活,把十多個盤子頂在頭上,還能扭腰擺臀,讓人感嘆「高手在民間」!原來這位員工,來自印尼峇里島,她謙虛的說,家鄉不少人從小就會,女員工還親自示範,連「燒燙燙」剛煮好的料理,一樣能端在頭上。
    2024/01/30 18:59
  • 寧被當盤子?台灣「花5位數住一晚」在想啥 國旅派吐5字原因

    寒假已到,不少人都趁著假期想要好好放鬆,不論是出國還是國旅都相當熱門。然而近日,有民眾不解,為何有些人會在國旅一晚花上數萬塊,認為在台灣花那麼多錢,還只玩兩天一夜很不划算,還不如出國旅遊。也不禁讓他好奇發問,「花5位數住一晚的人都在想什麼?」貼文曝光後掀起討論,選擇國旅的人也直言「時間就是金錢」。
    2024/01/29 23:26
  • 女友交往1年「從不帶錢」!連爸媽都看不下去 男友崩潰:被當好盤子

    交往期間,兩個人約會、出遊該如何付錢是一門大學問,不少情侶會選擇AA制,也有人習慣互請對方,若金錢觀沒有達成共識,恐容易為此吵架。有男網友抱怨,和女友交往1年,女方從不帶錢出門,大大小小的花費都是他付錢,但和女友提及此事,卻依然沒有改善,讓他無奈嘆「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她溝通。」
    2024/01/20 10:40
  • 為何這麼有名?台中必吃「1美食」 內行戳破真相:都盤子在吃 

    講到台中美時會想到什麼?除了開了一間又一間的火鍋店外,也有不少知名燒烤店,許多人到台中必吃燒肉,甚至提早訂位,一名網友疑惑表示,這些知名燒肉店價格高昂、食材品質也不穩定,為何台中燒肉這麼有名?掀起討論。
    2024/01/19 00:08
  • 妹子超愛「台中必吃美食」過譽?老饕怒了:盤子堆出來的

    台中市一直以來被認為是燒肉的美食之都,然而,有民眾卻對此不以為意,認為價錢不便宜、食材也不盡人意,不解「台中燒肉為什麼這麼有名」?掀起一票吃貨共鳴。
    2024/01/17 13:10
  • 蔡依林恩師高雄端盤子被拍!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近況曝光

    蔡依林舞蹈恩師張勝豐,過去曾和哥哥鬧糾紛,心情低落到還想離開人世,之後被本網記者直擊在高雄當服務生,並透露去任職保全和貨運員時慘遭職場霸凌,如今他揮別陰霾,和高雄健身俱樂部合作開設課程,他這兩年因熱衷健身,重啟「事業線」,並期許自己的身材,有天可以練得和彭于晏一樣的肌肉量與體脂肪。
    2024/01/09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