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盛情款待 結果共12筆

  • 2024新年送禮首選!龍年禮盒、進口名店伴手禮, Mia C’bon龍舞新春聚好禮,闔家歡聚盛情款待

    農曆新年將至,消費者對於年節禮盒的需求不僅要送的有面子,更講求創意、創新以及獨特。為此,頂級超市Mia C’bon今年精選網羅了世界各地人氣品,不論日本、在地、港澳龍年限定包裝禮盒,亦或是日本各地排隊伴手禮,一站就能購足東京、富士山、北海道、京都等知名排隊禮盒,還有當季豐盛甜美的水果禮盒,為您的新年增添時尚新品味。
    2024/01/10 10:53
  • 企鵝妹徒步環台遭「熱情款待」 網批情勒:人情味是自卑的展現

    韓國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近日在台灣展開「徒步環台」之旅,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而除了網路上的關注外,企鵝妹所到之處都有熱心的台灣民眾盛情款待,展現出台灣獨特的人情味,不過PTT上就有網友發文討論,質疑「台灣人的人情味是不是很討人厭」?
    2023/05/03 17:33
  • 開嗓驚豔眾人!拜登國宴拱尹錫悅清唱 美韓再穩固同盟

    南韓總統尹錫悅赴美國,積極推動除了軍事以外,還有經濟領域的合作,一出馬就吸引8間企業投入59億美元,不愧是「超強推銷員」。而此行美國總統拜登也盛情款待尹錫悅,甚至還拱唱美國經典歌曲,尹錫悅一開嗓驚豔現場賓客,讓國宴氣氛推升到最高點。
    2023/04/27 17:20
  • 馬克洪獲盛情款待有別范德賴恩 歐媒:陸試圖分化歐洲團結

    法國總統馬克洪與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本週訪問中國,所獲待遇大不相同,前者受到隆重款待,後者則遭冷遇。兩人原想展現歐洲同一陣線,中國卻試圖分而治之。
    2023/04/07 17:44
  • 一道菜各自表述!端「西湖醋魚」被嗆中共同路人 他怒回擊

    有客人來家裡,男主人盛情款待,沒想到竟落得被嫌棄的窘況!一名網友親自下廚,做了三菜一湯讓姪子和他的同學享用,結果其中一道杭州名菜「西湖醋魚」卻引來同學的質疑,覺得是中共同路人才會做「阿6」的菜,他當場氣到想翻桌,傻眼直呼:「只是一道菜吧,美食為什麼一定要分政治立場?」
    2022/07/03 11:26
  • 台南人太熱情!她愛到男友家蹭飯 1個半月幸福肥13公斤

    許多男女交往到一定程度,勢必要走到見雙方家長這關,倘若相處得宜,那之後一切都好辦。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來自北部的她,男友是台南人,目前來台南已經1年,平日沒事就到對方家吃飯。由於男友家人太熱情,每回都盛情款待,她自曝短短1個半月就胖了13公斤,「我已經吃到快變成豬了嗷嗷」。
    2022/03/23 05:03
  • 「明日」邀演2台灣男星 王柏傑:受寵若驚

    男星王柏傑最近演出電影《鏡像人.明日青春》,導演說看到《九降風》他的演出後就想合作,所以直接為他寫了一個角色!最近他也主演台日合資片《盛情款待》,曝光度超高,而另外一位新生代台灣演員李程彬,也因為在《七月與安生》裡的演出,被導演看見。
    2018/04/19 19:52
  • 《盛情》旅館襯托琵琶湖 湖畔美景合成的

    最近華語片也流行搭景,甚至用特效騙倒觀眾!像是電影《盛情款待》主要拍攝場景是一棟在琵琶湖畔的溫泉旅館,不過湖畔美景其實是假的,演員常要對綠幕演戲,另一部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裡頭很科技感的暗房也是美術組搭出來的。
    2018/04/08 15:59
  • 小熊盛情邀轉隊 歐巴馬仍死忠挺白襪

    曾被認為是「希望候選人」的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盛情款待去年世界大賽冠軍芝加哥小熊隊,但即便小熊盛情相邀轉隊,歐巴馬仍不改支持白襪隊。
    2017/01/17 11:31
  • 【發現台灣味】總統最愛排骨酥 老闆娘堅持圓夢的信念

    台北縣瑞芳鎮的四角亭地處偏遠,人口外移的問題相對嚴重,不過在基隆河畔這座大橋邊,一家經營長達30年,不太起眼的排骨麵老店,卻經常是人聲鼎沸,香嫩排骨酥配上芋頭或冬瓜蘿蔔的湯頭,堪稱一絕!還讓下鄉用餐的阿扁總統,主動寫下我最愛吃的幾個大字簽名背書,雖然這是店家至高的榮譽,其實業者剛開始也頗為擔心。 業者林國揚:「依平常心對待,我們四腳亭以辦喜事的心情對待,我們是生意人,誰來消費我們都很歡迎,生意人我們是賺口飯吃,沒有什麼黨政色彩。」 老闆娘楊秀玉:「我以前也是會這樣想啦,但是應該是說,後來想,應該不會這樣啦!應該不會這樣做啦,但是放照片的話有一點憂鬱,想說不敢掛,但是難得啊,不敢掛,把它掛起來。」 雖然國內藍綠高度對立,總統簽名似乎碰觸敏感政治,不過業者強調,來者是客不分藍綠都要盛情款待,更何況是,國家元首願意幫小店美言推薦更是求之不得;至於消費者,有人不遠千里專程前往享用,也有老主顧則認為,總統背書是錦上添花。 顧客:「喜歡這邊的口味,不是看到總統的關係,因為我也不知道總統有來,總統在那邊,所以其實沒什麼影響嘛,對不對,沒有,其實他這邊本來生意就很好了,口碑你們自己已經曉得了,他做可能20、30年有了,讀書的時候就都吃到現在,所以回來就一定要來這邊吃。」 楊秀玉:「掛了以後生意反而比較好,生意比較好一點,到現在也是有差,剛好那幾個禮拜生意做不完,哈哈哈,很好就對了,最遠是台中來的,看到新聞報導,台中來的也有,台中新竹苗栗來的都有。」 其實排骨麵到處都有,不過要做到遠近馳名還得到國家領導人加持,可就沒這麼簡單,製作過程當然馬虎不得,每天凌晨,桃園剛宰殺好的溫體豬排骨就要送到瑞芳小鎮,洗淨瀝乾後,用放入糖鹽味精香油蒜頭胡椒粉的特製醃料中,用力攪拌入味,過程中被骨頭刺傷在所難免。 林國揚:「我常常在受傷時要戴手套、掛手套,最主要我覺得使不出那個勁來,你做久就知道那個勢,用手工下去做,不能跟他硬碰硬,你先前看我很出力,事實上我是軟軟的來。」 找到秘訣避免受傷流血,要靠經驗,不過每天清晨4點起床,處理60斤的排骨卻不能偷懶,找捷徑、功夫要紮實,食品才美味,排骨醃製一天後才能裹上地瓜粉下鍋油炸,手指距離整鍋滾燙沸騰的豬油,僅有1公分甚至幾公釐,又是驚險任務。林國揚:「你越怕它喔,它越找你麻煩,你就要跟它奮戰到底。」 雖然說怕熱就不要進廚房,不過製作過程看來還是相當的辛苦,其實最怕就是各地傳出病死豬事件時,有良心的肉乾或排骨酥業者,就要面對質疑的眼光或蒙受不白之冤,但這邊的老板跟顧客似乎都老神在在,高枕無憂。
    2007/10/21 22:26
  • 日相安倍首訪美國 布希夫婦相迎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抵達美國訪問,受到美國總統布希的盛情款待,安倍隨後更前往「阿靈頓國家公墓」,祭拜二戰時戰死的士兵,不過這趟行程卻出現插曲,一名曾被日軍強徵的南韓慰安婦,在白宮抗議,要求安倍道歉。
    2007/04/27 13:43
  • 盡地主之誼 周杰倫款待周潤發

    晚間國際巨星周潤發前往周杰倫開設的餐廳用餐,向來幽默風趣的發哥,說他最想問周杰倫,現在新的女朋友是誰,周杰倫盛情款待,還特別準備甜點,和現場鋼琴演奏,讓周潤發相當感動,也用熱情一吻,回應周杰倫。
    2006/12/18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