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百次 結果共239筆

  • 右腿400根鋼釘、開刀百次 還願謝白沙屯媽祖

    白沙屯媽祖進香將進入尾聲,今年報名破紀錄,估計商機逼近9億;另外台中一名白沙屯媽祖信徒,陳淑惠,本身患有紅斑性狼瘡,3年前命危手術,家人替她祈願,事後好轉康復,陳淑惠還願每年都跟隨媽祖進香,就算右小腿因為手術打了400根小鋼釘,她也不喊累。
    2024/03/26 13:42
  • 打滿20球季!周思齊「淚崩」宣布引退:很愛棒球

    中信兄弟老將,42歲的周思齊,宣布今年球季之後,就要卸下戰袍引退。今天(15日)球團舉辦引退記者會,周思齊好幾度淚崩說不出話來。而他也透露,引退之前的目標,就是完成一千支安打、一百支全壘打以及一百次盜壘成功的紀錄。
    2024/03/15 18:15
  • 上腹劇痛狂拉黑便!29歲陸男「1年吃3百次外送」 就醫才知罹癌

    現代人工作忙碌、飲食習慣不佳,有時更只靠叫外送解決三餐。不過,大陸浙江就有一名29歲的男子,他在一年內叫了將近300次的外送,且酷愛與同事在下班後喝酒吃燒烤。儘管樂於社交的男子獲得主管賞識,但他日前卻發覺上腹經常發痛,且大便總是黑漆漆一片,經就醫檢查後才得知,原來他已罹患癌症。
    2024/03/12 09:40
  • 知名補習班爆猥褻!遭基隆狼師魔爪 女學生「受害達百次」

    基隆市知名補習班驚傳猥褻案,年約30歲的林姓男子遭指控,會趁個別指導時對女學生伸出狼爪,甚至有受害者被帶到茶水間猥褻得逞,直到多名女同學在聊天過程中,驚覺有多人受害,這才決定挺身報警,揭露林男的多達百次犯行。
    2024/03/11 16:41
  • 殘障車位當VIP!百萬網紅「1年爽違停百次」:窮人才叫罰單

    停放身心障礙車位務必申請專用停車位識別證,根據台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1之10條,違停殘障車位將處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未料,國外卻有富豪宣揚,違停僅對窮人來說是罰單,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08 10:38
  • 鄰居1天沖馬桶上百次!陸女買新房崩潰 上門一看驚:瘋了

    剛畢業的大陸女子小劉(化名)經過數年的努力存款,加上父母的贊助,終於全款購得一套單身公寓。然而,在等待半年裝修後入住的首日,她就在公寓內聽到了奇怪的聲音。這些聲音來自於樓上鄰居,他們的廁所沖水聲頻繁出現,一天可以達到100多次。嘗試與樓上鄰居溝通,卻驚覺原來樓上的住戶家被私自改裝成了無數個小房間,約150平方米的臥室住了近20個人。
    2024/02/29 11:31
  • 驚目睹美妻「舌吻伴娘」!新郎婚禮綠炸 爆遭外遇上百次

    雖然常聽到所謂的「酒後亂性」,但追根究柢其實無關酒精,在於個人的自制力、甚至是對心愛之人的尊重;國外一名男子透露,自己在婚宴當天的晚會中,親眼目睹妻子和伴娘在舞池裡舌吻,瞬間被衝擊性的畫面扯斷理智線、決定提出分手。
    2024/02/24 08:13
  • 2少女遭國中師舌舔!車上「拍攝私處」 二審減刑原因曝

    屏東一名國中班導師利用課業輔導為藉口,不顧班上兩名女學生表示抗拒之意,將其帶往學校的實驗室、辦公室與自家住處,以撫摸、舌舔方式強制猥褻兩名少女高達數百次,並架設密錄器將全程錄下存檔欣賞,直到女學生向其他老師揭發班導惡行才曝光。一審屏東地院判決十年有期徒刑,全案上訴後二審考量犯案時未使用暴力手段,而該班導師也與雙方父母達成和解,改判九年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4/02/20 15:02
  • 民眾黨中央今處理廢票案 陳昭姿曝「柯文哲對她說這句」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在2月1日立法院長選舉時,因為手沾到印泥污染到藍委的格子,因此被判定為無效票,民眾黨6日上午也將召開中評會討論此事。陳昭姿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相信自己,還說他的人生遭遇到很多不實猜測,安慰陳:「如果你這算第一次,我自己大概超過第一百次了」。
    2024/02/06 09:39
  • 高雄教族語老師涉猥褻男童!至少7人受害 狼師收押禁見

    高雄一名教原住民族語老師,任職11年期間,涉嫌猥褻7名國小男童,並且拍下不雅照片,其中有2人受害上百次,近期,檢調將他拘提到案,也查到電腦留存的不雅照,戴姓老師遭聲押禁見獲准,檢察官也呼籲,曾經遭受侵害的學校或知情家長勇於出面指證,釐清案情。
    2024/02/02 15:34
  • 老鼠也愛自拍?動物實驗發現狂按快門數百次 反映1人類行為

    法國一名藝術家近日進行一項有趣的動物實驗,將老鼠放入類似拍照亭的機器中,並以糖誘使老鼠按下快門,結果發現,老鼠後來「自拍上癮」,總共按下快門數百次,即使沒有了糖也照做。這項實驗顯示,老鼠能夠將按下快門與獲取食物相連結,為獲得獎勵不斷重複拍照動作,與人類使用社群媒體的成癮行為相似。
    2024/01/30 13:01
  • 伊朗爆炸案「伊斯蘭國」稱犯案 布林肯4度訪中東滅火

    周三發生在伊朗中部的爆炸恐怖攻擊,造成80多人喪生,原本伊朗政府將矛頭指向以色列,不過隔天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就宣稱犯案;以色列解除嫌疑,與伊朗爆發衝突的風險降低,也讓國際社會鬆了口氣。不過伊朗對中東秩序的威脅持續,在各地發起代理戰爭;10月中以來,美軍在中東已經遭上百次攻擊。中東情勢緊張,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展開第4次中東行,此行最重要的議題之一,就是保護紅海航行安全,避免全球貿易受到衝擊。
    2024/01/05 19:56
  • 外媒關注!日本7.6強震過後 又見規模7強震? 日氣象廳急下修

    日本規模7.6的強震,引發海嘯,令各國媒體關注。而且,最大震度之後,餘震上百次,日本氣象廳在昨(1)晚更一度發佈,又有「震度7」的餘震,嚇壞不少人,但是,後來坦言觀測失誤,實際只有「震度3」。
    2024/01/02 14:37
  • 磚房難抗震!甘肅逾4000棟房屋倒塌 百次餘震持續侵襲

    中國大陸甘肅省爆發芮氏規模6.2強震,目前包含青海已知126人罹難、超過600人受傷,超過4000棟民宅被震垮。大陸地質專家警告,由於地震發生的區域有許多斷層帶,未來幾天內不排除還有規模5以上的餘震發生。
    2023/12/19 18:52
  • 俄軍一天發動上百次空襲 巴赫姆特重淪激戰區

    美國援烏法案卡關後,俄羅斯對烏克蘭加大施壓,周末單日就發動上百次空襲,還再度動用巡弋飛彈,甚至直接打向基輔。美國總統拜登,為了說服國會通過預算,邀請澤倫斯基再訪問美國,不過美國民意變了,有近半數認為,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已經太多了。
    2023/12/12 00:10
  • 「讓一萬人來一百次」! 永續旅遊強化在地性

    疫情過後,台灣民眾前往國外旅行大爆發,如何留住國旅人口,如何吸引國外觀光客「一再」來台灣,如何讓遊客能深化體驗;一個有關於永續旅遊的國際論壇,參與的專家學者共同探討,旅遊行為中如何與在地居民、業者共榮共享。
    2023/11/24 23:44
  • 長跑7年!女星「裸退演藝圈嫁豪門」 賴薇如親見證曝好交情

    女星盧芃宇自幼在美國長大,2011年回台因緣際會試鏡拍廣告,進而踏入演藝圈,曾演出《澀世紀傳說之四騎士》、《在一起,就好》、《逃婚一百次》等劇,不過卻在5年前離開演藝圈,化名「Nana小公主」轉戰直播界,上週五她與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林知蔚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私底下與女方交情甚篤的女星賴薇如也到場祝福,並曝光多張照片。
    2023/11/23 17:14
  • 8小時地震600次 冰島15公里岩漿河恐「隨時噴發」

    冰島西南端頻繁地震,已經持續了超過一個星期,甚至短短8小時就震六百次。地底岩漿河往地表竄,多處柏油路面都在冒煙,火山隨時都有可能噴發。當地居民三千多人,已經全數撤離,由於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冰島政府甚至提供這些人,未來三個月的薪水保障。
    2023/11/19 17:56
  • 地震破百次!冰島火山最快「幾小時後」噴發 4千人市鎮恐重創

    冰島預計幾小時或是幾天後即將有火山噴發情形,專家團今天警告,若是如此,首都雷克雅維克(Reykjavik)附近一個人口約4000的市鎮恐受到重創。
    2023/11/12 13:07
  • 傻眼!豆腐乳配料驚見「這1物」 網一看笑虧:良心商家

    現代人注重養生,許多人購買食物時會翻到後面查看成分。近日有名大陸網友分享,購買的豆腐乳成份表上竟寫著「屎」,讓他嚇壞直呼「看了一百次,我確定這個字是屎,天啊」,照片也在網路上遭瘋傳。
    2023/11/02 05:30
  • 「被放棄的心臟」沒人要!三總移植重大突破 替中年男換心成功

    三總醫療團隊南下嘉義帶「會跳的心」回台北成功移植,不僅是台灣首例、更是亞洲第2例。作為這次120分鐘護駕任務的醫師回憶說,與過去完成逾百次取心經驗相比,這次最有餘裕。
    2023/09/26 23:40
  • 全台最安全!台中臭豆腐店「4年被查上百次」 超狂戰績曝光

    賣臭豆腐錯了嗎?在台中,有一家臭豆腐店不斷遭人惡意檢舉,4年來已經有上百的紀錄,讓老闆嘆「賣臭豆腐有錯嗎?有必要檢舉嗎?」更是連嘆3次「無奈」。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12 13:36
  • 鹿兒島外海2天狂震逾2百次 專家:不排除更大規模地震

    日本當地時間9日凌晨3點8分左右,鹿兒島縣的吐噶喇群島近海發生規模5.0地震。日本氣象機構指出,自8日凌晨2點至今,該區域已經發生超過2百次有感地震,引發外界擔憂是大地震的前兆。有專家則表示,這陣子可能還會發生同規模或更大規模的地震,呼籲當地民眾留意。
    2023/09/09 14:52
  • 假扮觀光客! 華爾街日報:中國人近年欲闖美敏感設施達百次

    「華爾街日報」引述美國官員說法報導,美方已記錄到約100起有關中國人試圖進入軍事基地和其他敏感設施的案例,這些人有時會假裝是普通遊客。官員認為這構成潛在間諜威脅。
    2023/09/04 16:58
  • 《灌籃高手》日本今下檔! 「井上雄彥親曝不捨心聲」狂粉刷百次

    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2023)年掀起許多6、7年級生的回憶,還帶動一批年輕人接觸這部經典漫畫,在日韓都創下精彩的票房紀錄。不過《灌籃高手》電影版在日本只上映到今(31)天,為暑假尾聲畫下句點。原作者井上雄彥也特別發表感想,也附上本次電影主角宮城良田與親哥宮城宗太碰拳的圖,讓漫迷們超感動!
    2023/08/3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