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百岳 結果共130筆

  • 跟著「班長」溪降去!趙駿亞開YT記錄「好野」生活 盼爬完百岳

    以《新兵日記》「班長」角色走紅的趙駿亞熱愛戶外活動,在2019年成立了YouTube頻道《班長帶你趣》,真實記錄他上山下海的野外生活並加入實用資訊,希望能讓看影片的觀眾有所收穫,而他的最終目標是想爬完台灣的百岳,期盼能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美,進而促進觀光。
    2024/03/09 22:02
  • 叫119送餐!? 大學生登「南三段」雪困斷糧求救

    大學生組團,一行六人走南三段。這路段有「終極路線」之稱,因為是百岳最難。但是他們裝備不足,又遇到下雪受困,食物吃完了,跟119求救,這是把消防隊當美食外送嗎?消防隊確認人員平安不是急難,最後由他們跟高山協作聯繫,送食物上山。
    2024/01/28 19:33
  • 以為叫外送?6人攀登南三段嘸糧食 竟求消防員上山送食物

    百岳縱走四大障礙之一的「南三段」日前有登山隊伍因為糧食不夠,竟然打電話給南投縣消防局請求支援糧食,然而外送食物並非消防員的職責,於是消防員在電話中順便進行「機會教育」,讓這群山友了解消防員並非外送原,最終山友們聽勸自費請高山協作公司運輸物資,最終也平安下山。
    2024/01/28 14:45
  • 霧淞冰封碉堡 雪白冰宮 最輕鬆的百岳雪景在合歡主峰

    合歡山主峰出現了白色冰宮,有方形、有圓形,因為霧淞冰封,形成特殊景色。合歡主峰以前有駐軍,有碉堡,地下通道,助航站雷達等等。軍方撤除之後,還有建築遺跡,也有氣象署的自動氣象站,這次寒流全披上雪衣。
    2024/01/27 18:00
  • 季芹又出事!雙腳佈滿水泡崩潰痛哭 王仁甫缺水慘吃「剩菜」

    王仁甫與老婆季芹日前挑戰百岳八秀之一的志佳陽大山,登上雪山主峰,3天2夜的魔鬼行程與好友一行人爬到抽筋雙腳起水泡,甚至其中一晚在翠池山莊過夜時,整個山莊竟然都沒有水,大家只能接屋簷雨水勉強補充水分,嚮導甚至去拿前一組山友剩下的菜尾與剩湯給他們煮麵,相當克難。
    2023/12/21 11:54
  • 網紅7寶媽慘了!陳其邁出手 下令再查「孩子沒上學」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育兒爭議不斷,一下懷第7胎時揹著小孩滑雪、深蹲跳,一下又爆出挺8個多月孕肚爬百岳腳骨折被救援,近日又被爆攜家帶眷生吃獵人捕殺到的山羌肝,如今再爆涉嫌違法導購醫材。對此,除了衛生局要調查外,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9日)也表示,針對林叨家有多名孩子在家自學問題,「該上課就上課」,社會局與教育局正在處理。
    2023/10/19 14:55
  • 餵孩吃山羌肝下場慘!7寶媽又出事 再爆「非法導購醫材」

    經營「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的網紅七寶媽Sydney屢爆爭議,從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到揹嬰未用護具被罰上親職教育輔導課,如今又餵食孩子吃山羌的生內臟被認定違法開罰,昨(18)遭質疑,違法導購醫材,爭議延燒。
    2023/10/19 08:10
  • 救援撲了空!男攀南二段滑落 黑鷹飛4趟

    黑鷹直升機出勤一次超天價!5名登山客從台東向陽登山口進入,預計五天內完成百岳路線,結果到了第三天,其中一名66歲郭姓男子滑落邊坡,請求空勤總隊救援,兩度因天候不佳失敗,他一度以為天氣差,救援隊不會來擅自離開,又導致救援撲空,第四次才順利將人救下山。
    2023/09/29 13:49
  • 40年登山用品老牌熄燈! 百岳:嚴重經營困境

    老牌登山露營用品公司「百岳」,經營40年來累積不少忠實顧客,但13日下午卻突然關閉網站,店面也大門深鎖,無預警發聲明宣布停業,業者表示因為面臨經營困境,才做出沉痛決定,實際詢問露營達人,近年來雖然露營風潮興盛,但網購興起,加上實體門市價格偏高,營運受到衝擊。
    2023/07/13 19:17
  • 「啊好又來壞了」 合歡山驚險崩塌工人驚呼

    合歡山公路翠峰路段坍方,昨天搶通,今天一早又坍了。工務人員目睹崩塌瞬間,實在驚險,大喊,又來了,不好了。不少預計上山的遊客,得折返,預計帶小朋友攀登第一座百岳的家長,還有從香港來爬合歡山的,也只能改期。
    2023/07/03 15:00
  • 山友挑戰南三段掉隊失聯 搜救人員清晨護送下山

    南投消防局昨晚獲報1支6人登山隊挑戰百岳縱走中的南三段路線,預計下午從信義鄉郡大林道下山,60歲沈姓山友因午後雷雨、腳程慢掉隊失聯,消防局獲報派出3人入山搜救,今天清晨尋獲沈男護送下山。
    2023/07/02 15:01
  • 邱偲琹上山拍攝「冰冷屍體」 曝老爸登山狂行徑:他在練鑽木取火

    有「小金泰熙」之稱的女星邱偲琹,在短片《野薊》中飾演登山罹難者子喬,在片中以「屍體」的樣貌現身,日前邱偲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在開拍前為了習慣高山拍攝,還特別揪登山社社員的爸爸一起挑戰百岳合歡山,她更爆料老爸除了有很多登山的專業知識外,最近更開始學習鑽木取火:「他還買了很多國外的木屑,和很昂貴的刀子,還叫我要練習,說什麼以後一定用的到。」
    2023/06/24 12:42
  • 王仁甫爬山癱軟「離山難一線之隔」 季芹緊擁安慰:老公有我在

    王仁甫與老婆季芹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最新影片中,夫妻倆挑戰2天登品田山與池有山2座百岳,高難度也讓兩人吃足苦頭,一度要摸黑登山,品田山的V斷崖垂直高度近85度,怕高的王仁甫一度癱坐放棄,季芹在旁擁抱安慰:「老公有我在。」讓他克服恐懼。
    2023/06/02 17:37
  • 懷孕「揹嬰滑雪」甩鍋日本人!7寶媽下場慘 滑雪學校道歉了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後道歉,近日又遭網友起底去(2022)年懷第7胎時,曾將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由於沒使用護具挨轟將孩子當肉墊,遭高雄市社會局認定違法,令「林叨爸媽」上親職教育輔導課程。對此,滑雪教室近日也在臉書發出道歉聲明。
    2023/05/11 10:36
  • 7寶媽遭出征!尪道歉揭慘況 不忍首發聲:妻不偷不搶造成誰困擾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後道歉,近日又遭網友起底懷第7胎時,曾將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由於沒使用護具挨轟將孩子當肉墊。對於老婆身陷爭議,老公林叨爸今(9)日首發聲護妻。
    2023/05/09 13:37
  • 女星遭批「靠小孩賺錢」!本人不忍了 霸氣一句話嗆到爆

    日前網紅「林叨囝仔」Sydney挺孕肚攻百岳惹議,不僅慘遭網友瘋狂撻伐,更有不少人直指她為了賺錢接業配,讓小孩捲入危險中,而該議題也延燒到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貼出與小孩互動的知名作家歐陽靖,而她本人也發文大方坦承「確實想靠著小孩賺錢」。
    2023/05/09 11:37
  • 7寶媽懷孕揹女兒滑雪!「孩當肉墊」照挨轟爆 1句甩鍋日本人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更有山友爆料,昔日也是快臨盆登山骨折,引發爭議後,發文為自己錯誤示範致歉。怎料,又有網友起底,她過去懷上第7胎時,還把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爭議畫面再曝光。遭網撻伐。
    2023/05/09 09:37
  • 挺8月肚登山挨轟爆!長文連5道歉 7寶媽認:做了壞示範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育有6個孩子,去(2022)年懷上第7胎,目前已33週,超過8個月,但日前攻百岳志佳陽大山,被山友踢爆昔日也是快臨盆登山骨折的黑歷史,引發各界批評。事隔數日,她今(4)日發文致歉。
    2023/05/04 18:26
  • 登百岳脫隊山友崩潰尋人!謝忻被轟爆「突宣布重大決定」

    41歲女星謝忻日前和眾星友合組登山團,挑戰攀爬台灣百岳之一的鈴鳴山,怎料途中謝忻突然脫隊失聯,讓同行友人嚇得緊急出動空拍機協尋,找了1.5小時才取得聯繫,所幸人平安沒事。發生失聯事件後,謝忻在登山社團挨轟浪費社會資源,昨(3)日她突宣布重大決定。
    2023/05/04 07:51
  • 一次中傷兩人!季芹遭指「胖到像王仁甫」  鍾欣凌瞪:妳看看我

    藝人王仁甫的老婆季芹,透露日前體重達到人生新高峰,因此靠爬百岳、路跑積極瘦身,距離目標體重還有5公斤,爆料老公居然說自己「胖到令人髮指」,只是這話聽在同場活動的鍾欣凌耳裡,心裡略有不甘,開玩笑表示那自己怎麼辦。
    2023/05/03 17:42
  • 7寶媽挺肚登山挨批「為了紅不償命」 曬兒超音波掀論戰:別濫用愛心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的Sydney與老公已育有6名子女,目前懷孕8個多月,將迎來第七胎。先前她因挺肚登上百岳之一的「志佳陽大山」,引起網友熱議,掀出她過往一些懷孕登山的爭議。對此,Sydney隨即發布聲明與外界說明,事隔多日,她在臉書秀出「小七」的超音波照,表示他的成長狀況很好,是個身體健康,又有帥氣單眼皮的帥哥,無奈又遭出征。
    2023/05/02 12:58
  • 謝忻爬山失聯!傳影片求救「心臟要爆掉了」跪倒 還原事發經過

    41歲女星謝忻挑戰「台灣百岳」登山,怎料在爬鈴鳴山時失聯,嚇得同行明星好友急著開空拍機搜索。所幸,在全力搜索下,謝忻終於聯繫上,本人今(1)日一早報平安,直喊「心臟要爆掉了」。
    2023/05/01 10:09
  • 謝忻驚傳登山一度失聯!狂打電話無回應 男星急出動空拍機搜索

    卞慶華、田舞陽、黃沐妍、朱宇謀(Wish)一群人浩浩蕩蕩登山過夜,挑戰台灣百岳之一的鈴鳴山,未料,路途中卻有山友不慎走失,還傳出其中一名山友就是謝忻,讓同行的其他夥伴心急如焚,出動空拍機尋找,所幸最終只是虛驚一場,全員平安歸來。
    2023/04/30 20:43
  • 7寶媽挺8月肚登百岳 山友曝「已救過一次」網怒喊造成負擔

    知名7寶媽網紅「林叨囝仔」,日前頂著八個月孕肚,和先生挑戰百岳之一「志佳陽大山」,引起網友驚呼厲害,不過有山友投訴,表示7寶媽過去懷孕時登山,發生意外時,自己參與救援導致拉傷。
    2023/04/27 14:02
  • 7寶媽爆曾快臨盆登山骨折!山友下場慘 再挺8月肚登百岳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育有6個孩子,去(2022)年驚喜宣佈懷上第7胎,升格準7寶媽,熱愛登山的她,曾挺著孕肚登山,獲封「最強孕婦」,不過,近來被一名山友爆料,過去懷孕爬山時出意外的黑歷史,當時更連累救援的山友受傷。
    2023/04/27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