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百倍奉還 結果共5筆

  • 終於等到!堺雅人點頭接拍 《半澤直樹》續集傳明年上映

    2013年造成轟動的日劇《半澤直樹》,當時播出開出高收視率紅盤,甚至還創下平成年代單集最高的收視率紀錄。其中男主角堺雅人在劇中出色的表現,至今仍讓影迷難忘,該劇播出完畢後,不少粉絲都期待能再看到《半澤直樹》的續集。現在有日本媒體報導指出,男主角堺雅人終於點頭接拍續集,令不少粉絲期待不已。
    2019/05/21 12:52
  • 欠10元工資50年 98歲嬤想起走3公里「百倍奉還」

    這精神令人感動啊!大陸浙江一名高齡98歲的老奶奶孫杏寶,50年前兒子結婚時,請一名木匠師傅幫忙製作家具,結果當時因為家境貧窮,積欠對方10元人民幣工資,久了木匠師傅也忘了追討。直到日前,孫杏寶突然想起還有這筆債務未還,於是就親自走了3公里到對方家,不但償還當年工資,而且一給就是1200元(約新台幣6千元),簡直就是「百倍奉還」。
    2019/04/04 14:52
  • 破紀錄!生技董座發了 借600還290萬

    南投紫南宮以借發財金聞名,台北一位生技公司董事長發了,他借600元發財金,還290萬元現金,以4千8百倍奉還,刷新南投紫南宮還發財金新紀錄。
    2014/06/26 15:35
  • 「百倍奉還」轟動台日 半澤經濟學發酵

    目前全亞洲最紅的日劇「半澤直樹」,週日播出完結篇,「百倍奉還」的經典畫面終於出現,可能刷新日本電視收視紀錄,這部以職場爾虞我詐為情節的電視劇,不只在日本,在港台兩地也很受歡迎,劇中「以牙還牙、加倍奉還」的台詞,成為當紅流行語,周邊商品也跟著熱賣,「半澤經濟學」開始發酵,電視台趁機大賺一筆,經濟效益恐怕不只百倍。
    2013/09/23 21:40
  • 「半澤直樹」結局 傳收視54.4%創紀錄

    日本收視爆紅的電視劇「半澤直樹」,週日播出完結篇,不少人想看以牙還牙,百倍奉還的結局,網路瘋傳半澤的瞬間收視率飆到54.4%,但這數字還沒獲得證實,因為正式收視率明天才出爐,半澤直樹反映出日本上班族,所受的壓抑苦悶,情緒在戲中找到發洩出口,因此爆紅,雖然台灣還沒上檔,已經有不少人在網路上收看,由於看的大多是年輕族群,劇中的復仇橋段會不會扭曲他們的職場價值,專家認為應該不至於,不過半澤直樹引發的職場現象,已經在網路發酵。
    2013/09/23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