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發監 結果共431筆

  • 確定發監!前球星陳凱倫猥褻隊友妻 「下體緊靠臉」喊:一次就好

    前中職富邦悍將球員陳凱倫涉嫌在球員宿舍餐廳,猥褻隊員的妻子,不顧對方哭求反抗對她上下其手,甚至還將下體靠近她說「拜託一次就好」、「真的很想強X妳」。事後隊員妻子對身心受創並提告,經士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處陳凱倫1年8月有期徒刑,上訴高院後二審改判1年6月,陳凱倫再上訴,今(8)日最高法院駁回定讞,陳凱倫確定發監執行。
    2024/03/08 14:38
  • 警界王陽明成「白馬王子」!街頭暖推拋錨車 鷹眼逮通緝犯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竊盜案遭發判刑發監,卻遲遲未到案而被通緝,沒想到卻在三重區附近找朋友時,碰巧遇上保安大隊員警為民服務。當時陳姓男子心虛怕身分曝光,同時還持有毒品,情急之下就將吸食器隨意丟在路邊,沒想到這一切全被警方目睹,隨即下車攔截逮捕。而這回機警眼尖的警員就是有著「警界王陽明」稱號的陸嘉偉,平時還有在騎警隊服務,可是貨真價實的「白馬王子」!
    2024/02/11 13:31
  • 屏東監獄門口全武行 攤販遭亂棍爆頭「險喪命」6惡煞下場曝

    屏東監獄2021年2月25日發生鬥毆案件,一名郭姓會客菜攤販進去監獄送餐後,卻遭到六名惡煞持棍棒圍毆,行兇完後當場搭車逃逸,事後警方逮捕以張男為首的共6名嫌犯,依殺人未遂等移送屏東地院偵辦,判處6人有期徒刑4年6月至5年半,而高分院則依殺人未遂和傷害罪,改輕判1年3月至4年,6名行凶惡煞全都遭到發監執行。
    2024/01/19 09:59
  • 高中生遭噁男「掐蛋」 尾隨進高雄捷運廁所問:要不要舒服一下

    高雄一名男高中生於前年年底在美麗島捷運站如廁時,遭到一名王姓男子尾隨進去,王男向高中生搭訕,並手指著男廁隔間內詢問:「要不要進去舒服一下?」,男高中生立即當場拒絕,王男卻惱羞成怒,伸手「怒掐」高中生的生殖器,嚇得他立即向站務人員求助並連絡父親,而王男最後二審依強制猥褻罪判王男1年徒刑,經上訴最高法院後遭到駁回,將發監執行。
    2024/01/11 14:52
  • 現金賄選買票  藍前議員范振龍判3年2月

    國民黨籍新竹縣前議員范振龍2022年選舉落選,卻因當選的其他議員涉及賄選,失去當選資格,范振龍因而遞補成為議員,不過他卻也被查出在湖口鄉以現金賄選,開出范氏宗親1票新台幣1000元,非宗親則以1票500元的方式買票。二審判3年2月的刑期、褫奪公權4年,范振龍提出上訴,卻在今(5)日被駁回,近日將發監執行。
    2024/01/05 13:16
  • 撞七旬翁「腦出血、昏迷」 貨車駕駛騙行車紀錄器故障

    新北市淡水一名71歲陳姓老翁,日前獨自騎車行經忠愛街和淡金路口時,遭後方小貨車撞擊倒地,導致他頭部重創腦出血、一度昏迷,而當時小貨車駕駛表示自己的行車紀錄器故障,導致警方在偵辦上難釐清肇責。不過負責承辦的交通分隊陳姓員警鍥而不捨,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過濾,找到車禍時另輛行經轎車,順利取得案發監視器,確認當時是小貨車欲超車才會撞擊釀成事故。陳姓老翁於治療後康復出院,為感謝員警幫忙還特別送上一封手寫信,致上最深的感謝。
    2023/12/09 17:40
  • 禮儀師藉「教穿壽衣」指侵女新人 被告不服上訴最終下場出爐

    高雄一名王姓禮儀師於2019年以教導為往生者穿壽衣為由,趁機摸女新人胸部及下體,並不顧女新人意願以手指性侵得逞,一審時地院判王男3年10月,二審時加重處4年2月,王男不服上訴,最終最高法院維持原判定讞,並將發監執行。
    2023/11/25 16:38
  • 保全是賊! 趁停電闖住戶家偷1千萬現金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重大竊案!26歲男子跟警方報案,說放在家中的一千萬現金失竊,詭異的是,社區停電3小時,沒有案發監視器,員警比對前後時間,發現當天值班保全徘徊被害人家門口,嫌疑很大,最後也在保全家中查獲贓款,這筆鉅款被警方認定是不明金流,被害人無法清楚交代來源,甚至報案後,隨即出國!
    2023/11/23 13:24
  • 彰化通緝犯刁車竟找警幫忙 身分曝光竟開槍、子彈擦過員警頭皮

    本月21日晚間,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槍擊案,49歲的謝姓男子因車輛卡在田裡無法動彈,而報警求助,沒想到橋頭派出所林所長和林姓員警到場支援時,發現謝男為通緝犯,謝男竟然持槍射擊員警,林員頭皮遭子彈擦過受傷,最終謝男被逮捕,檢察官認為其涉嫌殺人未遂等罪,也因其為被通緝身分,將他「發監執行」。
    2023/10/26 16:51
  • 中檢證實將傳喚林秉樞發監 中秋後再「服刑14天」即自由

    日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鬧得沸沸揚揚,林男在一審時,被法官判定傷害、偽造文書等罪,處2年10個月有期徒刑;二審駁回後,雙方皆不再上訴,全案定讞,其中8個月的傷害罪不能易科罰金,但因林秉樞遭羈押226天,形同再坐14天牢,就可以獲得自由,台中地檢署也證實,受到新北地檢的委託,將會傳喚林男到案,並依法執行發監。
    2023/09/27 11:35
  • 陳盈潔中風入監好友發聲! 向娃不捨揭秀場「金錢往來」內幕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涉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被台北地檢署通知發監執行。向娃今(23)日參與「愛發光」關懷活動,聽到陳盈潔入監消息一臉驚訝,表示兩人已十多年沒連繫,過去兩人在秀場常見面,甚至有一起「標會」,強調都有拿到錢,不清楚後來的金錢糾紛。
    2023/08/23 15:54
  • 「海海人生」陳盈潔 失智、中風仍如期發監

    唱紅「海海人生」的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十多年前教唆姊姊在本票上簽妹妹的名字,被判刑3年2個月,由於她近年患有失智和中風,生活無法自理,向檢方聲請暫緩執行遭駁回,今天上午到北檢報到,家人帶著她的藥袋和行李,表示會替陳盈潔申請保外就醫。
    2023/08/23 14:47
  • 苦守5小時見陳盈潔「被警扶出一臉茫然」 許常德撐不住崩潰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日前因涉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並於今(23)日一早被台北地檢署通知發監執行。資深製作人許常德和她交情匪淺,先是和朋友借了百萬名車接送陳盈潔到地檢署,沒想到身體狀況不好的她竟一連吐了兩次,許常德還協助清理。一路陪同到下午接近2點,檢方視陳盈潔身體狀況不佳,因此派「直達車」直送桃園女子監獄,許常德看她一臉茫然步上囚車,當場崩潰落淚。
    2023/08/23 14:08
  • 罹阿茲海默、糖尿病!陳盈潔入監無法自理 弟:盼能保外就醫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過去為了向KTV老闆邱湖借錢,而教唆大姊陳乃嘉偽造妹妹陳郁心簽名,偽簽本票,而後遭邱湖向法院聲請本票強制執行獲准,陳郁心才提起訴訟,導致陳盈潔被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台北地檢署傳喚她9點報到、需發監執行,也是陳盈潔睽違多年出現於鏡頭前,面對媒體提問無回應、眼神空洞,對此她的弟弟也說,「她有中度阿茲海默症、高血壓、糖尿病,已聲請保外就醫」。
    2023/08/23 10:07
  • 快訊/陳盈潔憔悴現身北檢!涉教唆偽造有價證券今發監執行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上個月因為教唆偽造有價證券,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台北地檢署已通知陳盈潔於今(23)日報到發監執行,雖然她一度以身體健康不佳為由聲請暫緩執行,但遭北檢駁回。今(23)日一早約8點40分,在經紀人和製作人許常德的陪同下,陳盈潔抵達台北地檢署執行科,穿著一身黑、面容相當憔悴。
    2023/08/23 08:47
  • 69歲歌后明入獄!近況曝「半年沒說話」 揭賀一航生前暖舉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怎料,卻遭控為借錢唆使胞姊以妹妹名義偽簽本票,被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將於明(23)日入監報到,知名音樂人許常德透露陳盈潔近況。
    2023/08/22 09:09
  • 陰經龍狠殺女友判15年「癌末拒監」 受害家屬:很失望

    前棒球國手、台電嘉義區營業處員工陰經龍,因不滿張姓女友提分手,持刀猛捅,導致對方傷重身亡。經二審判決,遭判15年徒刑定讞,並於本月(9日)發監執行。然而現在陰經龍因為病情嚴重,生活無法自理,遭嘉義監獄拒收,今(17日)送嘉義地檢署處置。受害家屬得知消息後則失望地痛批「國家法律有很大的問題」。
    2023/08/17 17:58
  • 69歲歌后驚爆「判刑入獄」!北檢證實了:8/23入監

    69歲一代歌后「歌壇大姐大」女星陳盈潔因唆使胞姊,在本票上冒簽親妹的名字,遭判處3年2月徒刑。陳盈潔如今確定要入獄,遭台北地檢署傳喚,將於8月23日報到發監執行。
    2023/08/05 09:21
  • 陳盈潔將入獄!涉偽造文書 判3年2月定讞

    資深藝人陳盈潔,多年前因為和朋友借款280萬,卻在本票簽了妹妹的名字,後來吃上偽造文書罪嫌,曾經一度被判無罪,但上訴到更二審後,遭重判3年2個月,還得還清43萬債務,全案定讞,將要發監執行。
    2023/07/13 17:49
  • 爆失智又離婚!陳盈潔偽簽本票要坐牢 經紀公司回應了

    69歲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唱紅〈海海人生〉、〈風飛沙〉等經典曲,卻因積欠邱姓友人280萬元借款,並和姊姊陳乃嘉商量後,偽造妹妹陳郁心簽下本票,陳盈潔遭檢方提起公訴,經最高法院審理後,遭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稍早她前公司鳳凰藝能也發聲回應了。
    2023/07/13 15:38
  • 連千毅服刑中!辣助理身影曝 路邊騎車「超兇」身材掉出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5月25日被依組織犯罪等罪,判刑7年定讞,1日下午2時至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外界好奇,曾與連千毅多次直播合體、他的辣妹助理,網紅「長瀨昆妮」近況如何?對此,她本人近日也大放送辣照,分享在日本運動的陽光畫面。
    2023/06/10 11:29
  • 編號9425!連千毅入住4人房 首日看守所晚餐菜單曝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5月25日被依組織犯罪等罪,判刑7年定讞,今(1)日下午2時須至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晚間台北看守所透露,連千毅新收狀況正常,態度也配合,編號為「9425」,此外,看守所晚餐是紅燒燒肉、麻婆豆腐、炒青花菜以及味增湯。
    2023/06/01 21:41
  • 最高調受刑人 連千毅搭「勞斯萊斯」報到

    引發「直播主之亂」的網紅連千毅,四年前在高雄惹出一連串槍擊案與恐嚇案,被依組織犯罪等多項罪刑,判七年有期徒刑定讞,今天(1日)下午到新北檢發監執行!連千毅穿吊嘎、藍白拖,一身輕便,卻是搭「勞斯萊斯」到現場,親友送行排場浩大,相當高調。
    2023/06/01 17:43
  • 連千毅出發入獄!「半甲刺青+藍白拖」搭高鐵 親曝心聲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上月25日被被依組織犯罪等罪判刑7年定讞,今(1)日下午2時須至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他今日一早已剃好頭髮,頂著新髮型,現身高鐵站,準備前往地檢署報到,並透露心聲。
    2023/06/01 12:05
  • 娜美妻等不到婚禮!連千毅剃好頭「明將入獄」再度食言洩心聲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4年前在高雄引發一連串槍擊、恐嚇滋事案件,惹得警政署震怒掃蕩堂口,檢方起訴連千毅等27人,被依組織犯罪等罪判刑7年定讞,明(1)日下午發監執行。為此,連千毅提前剃好頭,說自己「準備去進修」,然而他欠老婆娜美的一場婚禮又食言了。
    2023/05/31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