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瘦身男女 結果共13筆

  • 306kg肥男減重193kg啟發胖妞瘦身 2人結連理

    不少人看過劉德華和鄭秀文主演的電影《瘦身男女》,2人一起從胖子減肥成功的愛情故事。然而在現實生活中,真的也有這樣的例子。美國一名體重超過300公斤的胖男,在減肥過程中,結識了當時113公斤的女友,雙方進而擦出愛的火花。最愛2人下定決心一起減肥,不但瘦身成功外,最近也將步入禮堂。
    2017/05/16 21:03
  • 和張孝全演《合約男女》 鄭秀文演+唱全包

    由鄭秀文、張孝全主演的《合約男女》下個月即將上映,其中電影主題曲也是鄭秀文親自配唱,說起鄭秀文不只能唱,演技功力也厲害,2002年還憑著《瘦身男女》、《同居蜜友》、《鍾無艷》三部電影,同時被香港金像獎提名影后。
    2017/01/21 11:27
  • 金馬獎/金馬50想當年 華仔簽名椅不翼而飛

    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明天(29日)就會宣布有哪50位影帝影后將出席共襄盛舉,不過在這之前,金馬50回顧先帶大家看到劉德華,12年前以「瘦身男女」第一次入圍最佳男主角,當年雖然沒有得獎,但卻在典禮現場的座椅上簽名,更玄的是這張座椅,在典禮結束後不翼而飛,金馬執委會還公開要大家找到的話可以送回來,但也看到,從影30年的劉德華,四度入圍金馬影帝,拿下兩座,還曾經擔任金馬評審團主席,跟金馬獎的緣分算是很晚才開始。
    2013/10/28 18:14
  • 金馬獎/【奔騰50躍金馬】鐵三角助威! 老搭檔更見鄭秀文演技

    【奔騰50躍金馬】節目為您介紹,以「盲探」,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鄭秀文,評審團看上她自然一面,第三度提名金馬,其實,擁有廣大粉絲的鄭秀文,是票房保證、演技備受肯定,曾經五度入圍香港金像獎、兩次入圍金馬獎,卻總是鎩羽而歸,沒能拿獎,這回鄭秀文跟螢幕情侶劉德華、杜琪峰導演,昔日鐵三角再度合體,要再創10年前「孤男寡女」、「瘦身男女」當年巔峰,能否拿獎深受關注。
    2013/10/05 10:54
  • 本土劇胖裝登場 橋段似華仔「瘦身男女」

    最近台灣戲劇圈吹起一股胖子裝風潮,就連本土劇現在也跟流行,男女主角都穿上量身打造,要價百萬的胖胖裝,只是故事情節,似乎跟過去劉德華、鄭秀文主演的瘦身男女,有點相似。
    2012/10/15 17:45
  • 【當掌聲響起】力求突破、不斷嘗試 華仔攀登高峰!

    劉德華縱橫華人影壇,入行30年以「桃姐」第2度摘下金馬獎影帝寶座,影壇地位再攀高峰,有趣的是,1985年劉德華第一部挑大梁演出的電影「投奔怒海」導演就是許鞍華,許鞍華讓劉德華一炮而紅,也開啟他片約不斷的電影之路,尤其以「法外情系列」電影走紅港台,不過大部分的人只注意劉德華帥氣的外表,所以劉德華嘗試變裝;在電影「暗戰」中他男扮女裝,突破性的演技讓他獲得第一座香港金像獎影帝,接下來幾部扮裝電影,包括「瘦身男女」、「大隻佬」等等,劉德華希望甩開帥哥包袱,要外界聚焦在他的演技。電影「無間道」是劉德華第一次演反派,跟梁朝偉飆演技,讓人看了好過癮,2人還一起競爭金馬影帝,不過因為一個眼神,劉德華以1票之差敗給梁朝偉,不過隔年以「無間道第3集」再次角逐金馬,終於更讓他獲得第1座金馬獎。從影30年拍了100多部電影,劉德華勇於嘗試、創新突破,為自己累積演技實力,一步步成就自己的影壇地位。2011年演出「桃姐」,反璞歸真演最真實的自己,精湛演技獲得第2座金馬,真的是實至名歸,帶你去看劉德華的在電影中的成長。
    2011/12/18 20:47
  • 靠人肉沙包挨打 單親爸換到工作機會

    台中市一名年輕單親爸爸,宣稱開公司倒閉欠下6百萬,加上要養2個兒子,所以學電影「瘦身男女」,到街上當人肉沙包讓人揍,一次50元,昨天新聞曝光後,他被警方帶回派出所關注,他說不再當沙包了,因為有不少人願意提供工作機會給他,而他也同意,如果社會處能安置2個小孩的話,他可以更專心賺錢。
    2010/01/24 12:42
  • 夜市挨揍1次50元 單親爸當人肉沙包

    台中市一名單親爸爸,模仿電影「瘦身男女」,在逢甲夜市當人肉沙包,1次50元賺外快,但辛苦了一個晚上,被打到頭昏、流鼻血,只賺到150元。律師表示,付錢動手打人,可能觸法,警方也注意到了,以「違法擺攤」的名義,將單親爸爸和他的兒子,帶回派出所了解。
    2010/01/23 21:02
  • 夜市挨揍1次50元 單親爸當人肉沙包

    台中市一名單親爸爸,因為背負600萬元債務,加上還有2名小孩要扶養,突然想到電影「瘦身男女」,男主角在街上挨打賺錢,於是如法泡製,在逢甲夜市,以1次50元的代價賺外快,辛苦了一個晚上,被打到頭昏、流鼻血,卻只賺到150元。
    2010/01/23 12:08
  • 「瘦身男女」真實版 為愛甩肉42公斤

    電影瘦身男女中,女主角鄭秀文為愛減肥的真實故事,就發生在台北,伊甸基金會公關張百惠,大二時曾因失戀暴飲暴食,體重攀升到94公斤,試過各種方法都瘦不下來,直到2年前遇到男友後,成功甩掉42公斤贅肉,現在她只有52公斤,原來緊到不行的外套,現在穿起來像大衣。
    2007/03/14 12:27
  • 新片賊公賊婆 劉德華鄭秀文再度合作

    繼孤男寡女和瘦身男女之後,杜琪峰、劉德華、鄭秀文這鐵三角組合再度攜手合作,新片名為賊公賊婆,看華仔和SAMMI,如何玩出一連串的真真假假鬥智又鬥計。
    2004/04/26 22:05
  • 「無間道」飆演技 劉德華問鼎金馬受肯定

    出道20多年,劉德華始終與獎無緣,好不容易在近年劉天王終於嘗到影帝的滋味,包括了2000年的香港電影金像獎,以及2001年以阿虎拿下金紫荊獎男主角,去年則是以瘦身男女中的肥佬角色入圍了各大電影頒獎禮,而集合了多位影帝一起精彩飆戲的「無間道」,讓人再度對劉德華的演技刮目相看。
    2003/12/01 22:00
  • 「大隻佬」首映 劉德華化身脫衣舞男

    超帥的劉德華每次只要在電影中犧牲色相,總是票房常紅,從「瘦身男女」締造佳績之後,這一次要以超級猛男的形象跟觀眾見面!
    2003/11/10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