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痴人 結果共8筆

  • 邀馬英九出任兩岸特使 前立委譏江啟臣:請鬼拿藥單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受訪時透露,若連任黨主席將邀請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兩岸特使,到大陸推動交流,也獲得馬英九的首肯。前立委邱毅嘲諷江啟臣此舉,不知是昧於情勢,還是拍馬英九馬屁,想以馬英九為特使去化解兩岸僵局,說「請鬼拿藥單」也可、「痴人說夢」也可,完全不了解大陸社會對馬英九的評價。
    2021/09/11 17:25
  • 打電動也能成為Lamborghini專屬賽車手? 官方公開徵求虛擬車隊成員

    想成為廠隊專業車手,需要從小開始砸下大筆金錢培養,體力、技術、膽識、反應速度等條件缺一不可…又或者,你很會打電動?這不是痴人說夢話,Lamborghini真的在募集電玩高手成為旗下車隊的專屬車手,只不過要開的車有點不太一樣,不是在現實世界,而是在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電腦賽車模擬器裡面。
    2021/07/01 13:26
  • 中了又中!神運男1週贏2次樂透 裝沒事「繼續上班」

    絕大多數人一生中不見得能中1次樂透,中2次的經歷更是痴人說夢,不過紐西蘭近日真的出了1位幸運兒,短短1週內連中2次樂透,好運程度令人瞠目結舌,連他自己也不敢相信。
    2019/09/09 20:01
  • 充氣城堡崩塌「吃人」 8歲女童缺氧身亡

    大陸安徽黃山市一個大型充氣遊樂設施,傳出不幸死亡事件。該設施20日局部下陷,導致多名遊客遭擠壓缺氧受傷,其中1名8歲女童送醫後不治身亡,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2019/07/22 10:03
  • 愛情產業鏈一定要做 韓國瑜:高雄得天獨厚

    韓國瑜在高雄市長勝選後接受媒體聯訪,他認為這次選舉是民心思變,當初還有人笑他「痴人作夢」。而「愛情摩天輪」再次成為焦點,他強調高雄市得天獨厚,一定要做!
    2018/11/24 23:59
  • 火星移民2023啟動 但是有去無回

    移民到火星再也不是痴人說夢,荷蘭一家公司就推出了這樣的新計畫,只要符合年滿18、身體健康、有求生技巧的條件,就有機會在2023年前往火星生活,不過出發前得先接受8年離群索居的訓練,最重要的是,這趟火星移民行動是有去無回,因為沒有火箭可以把人再帶回地球來。
    2013/04/24 13:32
  • 【阿達新聞觀察】選戰最後衝刺 手法令人咋舌

    選舉風氣敗壞,期待年底選戰出現君子之爭,已是痴人說夢。特別是在選前最後幾天的衝刺階段,想要候選人保持風度,不做人身攻擊,更是椽木求魚。好吧!既然正面的選舉,不可期待,至少,負面的程度也不要那麼嚴重吧!但昨天出現了一則令人痛心疾首的新聞,令人不得不相信,有些人,為了選舉,連靈魂都可以賣掉。
    2005/11/30 11:29
  • 孟子後代成單車痴人 旅行11年不回家

    中國大陸幅員遼闊,不過卻有個騎車痴人,從22歲開始騎車旅行,希望走完大陸所有省份。這個車痴花了5年時間,真的完成了這項壯舉,這個人是孟子的後代,他說自己雖然什麼都沒有,但是有比別人更豐富的生活經驗。
    2003/11/07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