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疲勞過度 結果共9筆

  • 最美小三累垮!韓素希認這因素影響 工作全喊卡

    年僅26歲的南韓女星韓素希,在《夫婦的世界》中憑藉激似宋慧喬的精緻長相、曼妙的身材,被封為「最美小三」徹底爆紅,從此戲約接到手軟!不料,如今卻驚傳韓素希工作滿檔,因而累出病來,令粉絲相當不捨。
    2021/08/08 13:29
  • 慎入!正妹狂冒密麻紅疹 醫一看驚呆曝背後原因

    不少上班族因工作忙碌,經常熬夜且日夜顛倒,但其實長期作息不正常,對身體影響相當大!泰國1名妙齡正妹因工作是輪班制,先前連續3個月都上班到凌晨,結果身體竟突然長出密麻紅疹,甚至有起水泡、發燒等症狀,趕緊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疲勞過度加上熬夜,導致免疫系統失調。
    2019/08/26 18:35
  • 欲探視住院弟騎破單車百公里 男童累到暈倒路邊

    家在越南山羅省的13歲男童,因想探望在河內住院的弟弟,偷偷從家裡騎著破爛腳踏車往河內方向而去,到距離住家逾100公里之處,因疲勞過度暈倒,幸好路過司機知情後幫他圓夢。
    2019/03/28 15:38
  • 用生命陪伴生命!熱血教師自撞亡 學生難過:再見了

    將畢生教學生涯都奉獻給偏鄉的的花蓮春日國小教導主任謝明賢,28日晚間從學校返家途中疑因疲勞過度,駕車不慎撞上路樹身亡。消息傳出,許多人湧入謝明賢的臉書致意,有一起工作的同仁,也有他29年前來到這教導的第一批學生。當年的孩子已經長大了,接到老師的噩耗相當錯愕,他們一字一句寫下對謝明賢的回憶與想念,令人鼻酸。
    2019/01/30 10:14
  • 憂考績變差!士官長找小兵 代測伏地挺身

    士官長的體能不過找阿兵哥作弊,國防部一名林姓士官長參加體能鑑測,連續2次都無法通過「伏地挺身」,就怕影響升遷考績,他竟然找黃姓士兵當槍手,沒想到士兵後來疲勞過度睡過頭,錯過3千公尺的跑步項目,才讓事情曝光,2人各被法院判處拘役30天、緩刑2年。
    2016/03/21 12:03
  • 支援學運操過頭? 45歲員警腦出血送醫

    苗栗竹南分局,一名45歲的柯姓員警,為了支援服貿勤務,在這個月23日以及26日,2次前往台北支援,沒想到回家休息時,疑似疲勞過度,腦幹出血陷入昏迷,目前還在醫院搶救;其實早在這名員警北上支援時,太太就曾在臉書上寫下,看著先生40個小時沒睡好覺,也沒好好吃過一頓飯,身為太太,真的好心疼,沒想到好不容易回休假,身體卻早就支撐不住,昏迷送醫。
    2014/03/28 19:28
  • 紅衫軍環島倒扁 轄區員警累斃了

    雲林虎尾分局偵查隊長劉天下,疑似因為疲勞過度突然暴斃,這件事,引起內政部高度關注,要求員警做健康檢查,記者也發現,環島以來,最累的是警察,紅衫軍走到哪,附近轄區的員警就要支援到哪,睡不好、吃不好,活動沒開始前,先找地方休息,簡直是累斃了。
    2006/10/02 12:28
  • 疑似疲勞駕車 女子撞分隔島昏迷

    凌晨3點多,一名女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忠孝橋,疑似因為疲勞過度,整台車撞上分隔島,衝撞力道過大,讓女子的頭部撞上擋風玻璃,整個人暈眩在座位上。
    2006/02/06 09:45
  • 水公司技工吳金鈕出殯 將入主忠烈祠

    這個月初因為疲勞過度,引發心肌梗塞死亡的自來水公司技工吳金鈕,今天舉行告別式,包括國策顧問吳運東、經濟部長何美玥以及桃園縣長朱立倫等人都到場致意。朱立倫強調將為因公殉職的吳金鈕申請入主忠烈祠。
    2004/09/18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