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異性戀 結果共50筆

  • 五億高中生案最新進展! 導師出庭作證:賴小弟生前是異性戀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出現重大進展,律師受訪時強調,賴姓死者生前是異性戀,這個說法已經得到導師的證實,對此,老師出庭作證時,透露死者生前跟女同學告白被拒絕,面對同性婚姻,打上問號。
    2024/03/18 19:07
  • 男星才公開出櫃!一看小S深V泳裝辣照 突脫口「要被掰直了」

    男星阿本(翁瑞迪)自《模范棒棒堂》出道,演藝事業跨足戲劇與主持,轉至幕後約7年時間,近期重返螢光幕不僅公開出櫃,還大方曬出圈外男友,談及GAY話題完全不避諱,先前曾透露會有這樣的轉變全是因為小S,然而,小S(徐熙娣)昨(30)日分享深V高衩泳裝辣照,卻讓他驚喊「美到要被掰直了!」(同性戀轉變為異性戀)
    2024/01/31 12:50
  • 男星無預警喊「接受泛性戀」 猛烈告白持修:愛上了他

    創作歌手吳宇凡推出新專輯《說不出口的凡人》,個性陰柔的他因聲音細膩,求學時曾遭男同學霸凌,有著一段痛苦過往。在社會價值觀的框架下,過去他並未多思考性向一事,加上目前交往的對象都是異性,隨著觀念開放,他不否認對有音樂才華、長相可愛的男生心動,認為或許也可以嘗試交往看看,也接受「雙性戀」、「泛性戀」稱號。
    2023/05/24 11:58
  • 高中生擁5億房產卻離奇墜樓 「是否他殺」五大疑點曝光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贈與「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男子擔任「代書助理」,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為由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然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此事有諸多疑點,像是「賴男比較可能為異性戀」、「賴男自殺動機」、「路上隨機找的婚約證人」、「10樓墜地仍遺體無劇烈破損」、「夏男的這個家為投資用途,平日少去」等,讓賴男的死是否為他殺,目前呈現膠著,不過檢警正深入調查中。
    2023/05/20 10:42
  • 結婚2小時墜樓!男高中生擁5億房產 母控訴配偶謀財害命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贈與的多筆房地產,市值「超過5億元」,由一名夏姓代書協助辦理,而夏代書26歲的兒子擔任助理,間接認識賴姓高中生,兩人越走越近,夏男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為由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然離奇「墜樓」,其母親今(19)日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且兒子是「異性戀」,怎麼會和他結婚?整件事疑點重重,要求夏男給出交代。
    2023/05/19 17:43
  • 18歲男剛取得5億財產 與男結婚登記才2H就墜樓

    台中一位媽媽出面指控,她的18歲兒子日前不幸墜樓身亡,但是死因不單純,因為根據她平常觀察,兒子是異性戀,但是在墜樓前2小時,竟然與另外一名夏姓男子完成同性結婚登記,而且對方身分是幫忙處理財產轉移登記的地政士的兒子,懷疑對覬覦5億財產,謀財害命。
    2023/05/19 16:02
  • 四叉貓被罵「最醜的Gay」 苦苓酸吳子嘉:性別都沒有

    名嘴吳子嘉常針對時事進行評論,而他言論中不僅嗆辣又一針見血。豈料,前幾日竟在網路直播節目《董事長開講》中脫口「四叉貓是台灣最醜的Gay」,片段曝光後,引起外界譁然,就連作家苦苓也看不下去表示「吳子嘉是台灣最醜異性戀,恐怕連性別都沒有」。
    2022/08/30 10:48
  • 出櫃印度王子曝被父母逼做電擊療法 籲廢止「性傾向扭轉治療」

    首位出櫃的印度王子曼文德拉(Manvendra Singh Gohil),為了支持LGBT社群不遺餘力。他父母過去為了改變他的性取向,帶他四處求醫,讓他接受過許多痛苦的治療,使他罹患憂鬱症。他近日也公開呼籲印度國內禁止「性傾向扭轉治療」。所謂的「性傾向扭轉治療」(Conversion therapy),就是讓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LGBTQ)族群,轉變為異性戀的一連串行為。
    2022/04/26 13:32
  • 最佳男伴「理想身高」出爐!研究:矮男性生活更活躍

    不少異性戀女性在擇偶時,身高總是會要求要有175公分以上,甚至還會有要180公分以上的標準,不過根據研究指出,身高較矮的男性,會有更活躍的性生活,甚至離婚率更低、做更多家事,更可能是「理想伴侶」。
    2021/12/29 09:12
  • 歧視同性戀?男星聽嘸「特殊交友圈」:異性戀未特別標記

    近期高雄、桃園陸續爆出「特殊交友圈」相關案例,引起群眾熱議,不過相較於先前異性戀群聚確診並未特別標記,同性戀卻特別指稱是特殊交友圈,讓男星嘻小瓜(謝紹宸)忍不住發文「其實我聽不懂『特殊交友圈』,你們會稱我叫『特殊藝人』嗎?」
    2021/08/05 11:17
  • 反同婚違憲!札幌法院挺同判決 創首例

    日本民風保守,性別平權觀念落後,如今露出曙光。北海道三對同性伴侶,因提出結婚登記申請不被受理,認為自身權利遭到侵犯,未受到憲法的保障,因此控告日本政府違憲。17號首次開庭並做出裁決,審判長指出,性向無法由人的意志做變更或選擇,因此政府不承認同婚,違反了憲法第14條的平等權。這是日本首次針對同婚權益的違憲判決,成為日本同性婚姻平權的重要里程碑。
    2021/03/18 20:03
  • LGBT無聲吶喊 日本推動性別平權漫畫

    東京奧委會會長森喜朗因歧視女性言論,讓日本的性平意識議題再次被搬上檯面。父系社會的傳統思想,不易推動多元性別社會,但相關團體仍努力不懈。有性平推廣工作者以漫畫描繪LGBT族群的故事,獲到廣大網有支持,帶動異性戀者了解性別多元。也有平面攝影師發起製作性平雜誌,拍攝所謂的「性別錯置」寫真,挑戰傳統觀念的性別刻板印象,以強烈的視覺衝擊,觸發社會思考LGBT的性平概念。
    2021/02/08 20:00
  • 擁40後宮「月花12億」 汶萊皇室奢華生活曝光

    汶萊3日新刑法上路,其中明令禁止同性戀性行為,若違反將以「亂石砸死」的石刑處決,引發國際關注,而現年72歲的汶萊蘇丹首相哈山納.包奇亞(Sultan Hassanal Bolkiah)和他64歲的弟弟傑弗瑞親王(Prince Jefri Bolkiah)雖為異性戀,卻縱慾揮霍無度,成為汶萊的另一詬病。
    2019/04/05 13:09
  • 童年進出醫院成常態 呱吉:我被死亡追著跑

    呱吉邱威傑今年8月拍影片,宣布將以本名邱威傑參選台北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影片下面一堆人嬉鬧,留言「呱吉吃大便」。不能怪網友低俗,說到底,是「上班不要鬧」影片太胡鬧了:呱吉扮裝《多啦a夢》的大雄,拿電蚊拍電奶頭,說這是用生命拍片、呱吉反串水手服女高中生,內褲塞跳蛋去西門町逛大街……其頻道訴求是25歲到35歲的異性戀男性,因此呱吉和他的快樂夥伴們也就彷彿中學未曾畢業,在一個個荒唐的企劃中嘻笑怒罵,揮散過剩的荷爾蒙。
    2019/01/01 08:10
  • 異性戀若非前世冤親債主 呂秋遠:別用婚姻了此恩怨

    近年台灣離婚率居高不下,其中婆媳、孩子教養與家務分攤等問題都成了婚姻危機的導火線,而家暴與外遇的問題則更為棘手。近日紀錄片《幸福定格》上映,忠實反映台灣部分的婚姻狀況,知名律師呂秋遠也po文分享了看法,強調婚姻很難,「難到我覺得,異性戀如果不是因為前世冤親債主,最好不要透過這種方式了此恩怨。」
    2018/12/10 15:14
  • 暖爸一句話惹哭同志朋友 網:眼眶很酸

    同志族群因為許多性別團體的努力下,已經逐漸抹平社會上的歧視,但還是存在著許多壓抑的人。有位女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有次邀請一群朋友來家裡吃燒烤,卻因為其中一位女生認出朋友裡的一對同志情侶,並表現出嫌惡的模樣,讓當場陷入一陣尷尬。不過此時原PO的爸爸跳出來說了一句話,讓那對同志朋友當場淚崩!
    2018/09/16 13:11
  • 家長遭控施壓! 刪高中課本「性別爭議內容」

    公民教師行動聯盟指控,家長團體向出版社施壓,要求刪改高中一年級的公民與社會課本中,有關性平的爭議教材。像是異性戀霸權要被改成異性戀「主流化」,家長團體也要求刪掉課本中的性別光譜。對此,全國家長會長聯盟反駁沒有施壓,只是行文給出版社,要求他們遵照國家教育院的課綱內容。
    2018/03/16 14:03
  • 異性戀好友步上紅毯 為了這個「承諾」!

    愛爾蘭一對相識30年的「異性戀」好友,近日在都柏林完成終生大事,原因是為了讓另一半餘生過安穩的生活。
    2017/12/25 16:33
  • 英軍情六處包容 同志稱是最棒工作地點

    007詹姆士龐德服務於英國軍情六處(MI6),這名虛構的人物是異性戀大情聖,而最近有同志探員表示,MI6對於同志也超級包容,是最棒的工作地點。
    2017/07/19 10:49
  • 巴黎同志遊行  爭女同性戀適用人工生殖

    巴黎同志遊行今年慶祝40週年。法國已於4年前承認同性婚姻的法律地位,但同性戀者與異性戀者的權利尚未完全平等,今年遊行主題之一就是爭取開放女同性戀者適用人工生殖。
    2017/06/25 09:02
  • 只有同性會得愛滋? 南大教授:異性間只會傳播性病

    男生跟男生愛滋病比較嚴重?台南大學教育系一名兼任教授,日前在課堂上公開表示,「同性戀是大部分是文化造成的,不是生理」,更語出驚人地表示「川普之所以會選上美國總統,就是因為這樣的問題。」
    2017/06/17 12:42
  • 小S臉書挺同 爆氣嗆:地球不屬於異性戀的

    藝人小S(徐熙娣)話鋒辛辣直率,向來對挺同立場不避諱,也不遺餘力替同志發聲。今(10)日再次在臉書PO文,希望反同人士「不要再說同性戀是後天造成的」,也呼籲包容並沒有這麼難,還聲明說「地球不屬於異性戀的」。
    2017/06/10 14:18
  • 引南韓閨蜜干政 馮光遠舌戰金溥聰1小時

    國安會前祕書長金溥聰不滿遭作家馮光遠指為男妓,控告馮求償200萬元,2人今天到台北地院方法激辯1小時,金溥聰強調,自己已婚、是異性戀、有3個小孩,馮不僅指他是男妓,還一直要他出櫃,已對他及家人造成困擾;馮光遠則是當庭加碼,再以「南韓閏密干政台灣版」暗諷金溥聰,法官還提醒馮:「我擔心你又被告。」
    2016/12/05 15:00
  • 嗆立委滾出立院! 7萬幸福盟民眾聚凱道

    守護家庭價值的民眾聚集凱道抗議,批評現在被指控有異性戀霸權和恐同症標籤,還有出席的同學說在學校有彩虹恐怖,警方統計現場抗議民眾有5萬人,同時場邊也出現支持同性婚姻的團體,舉彩虹旗表達訴求。
    2016/12/03 17:13
  • 同婚公聽會全文 裘佩恩:改民法前以專法保障同性者

    我想還是把主題拉回來,劉律師好像講遠了,但是我還是要澄清一下,愛就是成全了一切的律法,聖經上面應該不是這樣子理解的,那我是覺得在宗教上面的愛情是超過法律的,你知道法律其實是一個最低的界線,所以我們現在在談的是怎麼樣保障同性婚姻的權利,到底是立專法還是修改普通法,我想還是把我們的重點回到這邊,剛剛有提到一個收養子女的問題,其實關於收養子女的部分,所有的同性婚姻一定都會面臨這樣的問題,那我也承認他們要取得子女,他們所需要花的時間、精力、等待會遠超過異性戀,因為異性戀可能一不小心就會產生下一代,但是同性戀者他們如果要取得下一代的方法,可能真的需要審慎考慮,所以你說他們會不會更愛這個子女?我相信他們也會很愛這個子女,但是我覺得問題在哪裡,問題在婚姻這個制度,保障的只是父母嗎?還是保障的角度應該移到子女?也就是說同性婚姻的父母,他們是想要有子女,但是子女是不是需要一夫一妻,異性戀的父母呢,我覺得這是需要思考的。
    2016/11/29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