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畫像 結果共280筆

  • 期間限定!7呎高「金像獎女神」必拍 這裡赫見吳慷仁

    迎接14日的金像獎,香港當地也展出限定展覽!除了擺放前幾屆的揭獎信封、邀請函,還設置了7呎高的金像奬女神像提供大家打卡;至於在香港文化中心外,也有各個入圍者的畫像,在這還能捕獲吳慷仁的身影。
    2024/04/13 19:52
  • 中菲南海衝突升溫!菲人腳踩習頭像喊「中國滾蛋」

    除了俄烏和以哈戰爭,南海地區可能變成新的衝突點。大陸頻頻使出「船海戰術」,包圍菲律賓補給船,並模擬攻擊武裝漁船。在菲律賓出現反中示威,甚至把習近平的畫像,放在地上踩。美、日、澳現在也準備跟菲律賓,在南海舉行聯合軍演。
    2024/04/10 22:31
  • 文化大師與世長辭!享壽80歲 他淚憶「仙風道骨」:真正成仙

    《漢聲》雜誌創辦人黃永松昨(4)日傳出逝世的消息,清晨4時30分於台北三總醫院與世長辭,享壽80歲。國家痛失巨擘,各界悲痛萬分,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親筆手繪黃永松的畫像,從《漢聲小百科》到《剪花娘子庫淑蘭》,一一細數每套作品帶給他的影響,人生因《漢聲》雜誌而豐富。
    2024/03/05 07:40
  • 辦公桌擺滿鍾馗像!她嘆被逼離職 陸企反嗆「想騙資遣費」

    職場霸凌事件時有所聞,在各大工作環境中、難免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事物,在人際關係上的應對技巧就尤為重要;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控訴,稱自己被同事排擠、甚至連公司都想逼她離職,而在自己桌上擺滿鍾馗畫像,並透露已經向相關單位提出仲裁的申請,然而事件爆發引起熱議後,公司卻回應稱女子「惡意拍攝」只為拿到資遣費,雙方各執一詞。
    2024/03/03 19:37
  • 「27億名畫」將來台展出 畢卡索、安迪沃荷真跡6月登高美館

    2018年曾在拍賣市場以9030萬美元(約新台幣27億)天價成交的名畫「一位藝術家的畫像(游泳池與兩個人)」,以及當代藝術大師畢卡索真跡,都將6月來台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
    2024/02/21 16:37
  • 彩券行擺財神爺畫像!圖中驚見「1號碼」 夫妻刮中1200萬

    又有幸運兒誕生,有一對年約40歲的夫妻,過年期間全家大小到新北市林口的彩券行試手氣,先生挑選號碼時,看到後面牆上擺了一幅財神爺的畫像,認為狀元帽看起來像3,就挑了3號,沒想到中了頭獎1200萬元;台彩指出,目前1,200萬大吉利刮刮樂還有2個1200萬大獎、48萬個100萬獎項沒有開出。
    2024/02/20 16:02
  • 又一幅名畫被毀 繼蒙娜麗莎後莫內作品也遭抗議人士潑湯

    法國東南部一間美術館的莫內名畫今天遭抗議人士潑灑湯汁,同一個活動團體上月也曾在巴黎羅浮宮對「蒙娜麗莎」(Mona Lisa)畫像潑汁。
    2024/02/11 09:32
  • 不是怕罰錢!割頸案「乾兄妹」看板拆了 金主無奈曝原因

    新北市某國中三持刀割喉命案,持續受社會關注,由於未成年人受《少事法》保護,引發各界不滿,北市錦新大樓新任主委周朝陽也自費將主嫌「乾哥乾妹」的畫像,懸掛新北五股區廣告看版上,不過今(17日)上午已被拆除。
    2024/01/17 13:57
  • 復刻扁「牽手護台灣」?賴清德啟環島拼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傍晚參加屏東姐妹會,陸戰跑得勤,婆媽熱情要簽名,還有支持者送上畫像,而賴清德現場大唱2004前總統陳水扁時牽手護台灣主題曲,這趟環島行,似乎也是有意復刻。
    2023/12/21 23:40
  • 李白來也認不出!慘遭惡搞10年 課本的杜甫「不是杜甫」

    無論是小學時期的《唐詩三百首》,或是國中接觸文言文後的進一步認識,相信被奉為「詩聖」的杜甫所有人都不陌生,過去更流傳出許多「杜甫很忙」的系列惡搞圖,殊不知眾人印象中的杜甫其實不是本人、而是最初被委託作畫的畫師自己。
    2023/12/20 09:53
  • 直擊/林志玲現場放閃! 「周邊櫃台幫賣貨」力挺AKIRA北流開唱

    「國民姊夫」AKIRA今(9)晚率領EXILE THE SECOND、TAKAHIRO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先前太太林志玲就放話說絕對會到場支持先生在台灣的首場單獨演唱會。開唱前40分鐘林志玲現身北流,還身穿演唱會印有AKIRA畫像的周邊T恤,大方放閃,甚至彷彿當起一日店長,幫EXILE的周邊帶貨。
    2023/12/09 17:46
  • 林俊傑不藏了!公開超萌「7歲女兒」報喜 一家3口甜蜜畫面曝光

    林俊傑(JJ)近日推出新歌〈自畫像〉,他在新歌MV中飾演爸爸,與飾演老婆的韓寧和7歲「女兒」Nina共組幸福家庭。拍攝花絮於昨(3)日釋出,只見林俊傑全程都在笑,被現場的氛圍所感染,他更笑喊:「有衝動(當爸爸)。」
    2023/12/04 09:58
  • 葉元之「藍白看板」改造中!「柯文哲變趙少康」最新進度曝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由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不過,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卻因先前掛上「侯柯看板」很尷尬,只能將看板用「塗掉」的方式蓋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照片,再畫上趙少康,而「葉元之 藍白合看板」也成為打卡地標,網友紛紛前往朝聖,有網友留言「分手擂台戲碼的歷史證據」、「歷史地標看一天少一天」,今(28)日葉元之也PO出「看板繪畫中」直播影片,可見師傅正在趕工趙少康畫像,從昨日輪廓照,到今天已上色。
    2023/11/28 13:23
  • 黃牛新招! 亞錦賽票「6百+2千元自畫像」才賣

    亞錦賽在大巨蛋開打,門票超難搶,有球迷就遇到黃牛賣票,還是用原價600賣他,但是強迫加購一張2千元的自畫像,讓他很傻眼。警方說這樣是變相加價一樣會送辦,棒協也加開4千席的售票,盼望能解決供不應求的問題。
    2023/11/27 18:54
  • 疑買到詛咒畫像!詭異微笑招噩運 「電網秒癱瘓」她慘骨折

    怪力亂神之事時有所聞,大多數人也都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去面對,也正因如此,每當提及鬼神之說,總是能因為其附帶的神祕色彩引起熱烈討論;英國一間恐怖體驗館分享經歷,透露日前買了一幅「被詛咒的畫」之後,不僅館區接連發生怪事,甚至連員工都因不明原因受傷。而該幅肖像畫過去「曾出售2次被退回」的奇妙過往也被接連翻出,掀起熱議。
    2023/10/14 05:10
  • 梵谷美術館與寶可夢聯名!皮卡丘、伊布化身6幅經典名畫萌翻

    荷蘭「梵谷美術館」(Van Gogh Museum)近期為了慶祝開館50周年,特別與風靡全球的「寶可夢」(Pokemon)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畫作、周邊與活動,除了6幅以梵谷經典作品為主題發想的「寶可夢版本畫作」外,館方還推出完成指定任務就能換寶可夢卡牌的活動,吸引大量粉絲朝聖。
    2023/09/30 11:38
  • 百年媽祖廟遭殃!西班牙醉漢拿松香水狂擦廟門 門神像毀了

    從事美術工作的53歲方姓西班牙籍男子,今(14)日凌晨喝醉酒後經過士林慈諴宮前,發現廟門老舊,突然心血來潮拿出抹布沾松香油幫忙清潔廟門,不料卻將廟門畫像溶解,意外造成古蹟毀損,警方獲報趕抵後立即將他帶回偵訊,雖然方男聲稱出自「美意」幫忙清潔,卻不知已毀損古蹟,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8/14 13:18
  • 卡努前進北韓!官媒指示:民眾保護領導肖像

    卡努颱風在週五抵達北韓,雖然已經減弱成熱帶低壓,但依舊帶來強風大雨,不過北韓官媒下令民眾防災的重點,卻是要確保領導人的肖像、畫像等紀念物的安全,雖然卡努威力不如預期,但它從生成至今,已經超過2星期,可說是「超長壽」颱風。
    2023/08/11 22:10
  • 金曲34/熊美玲代亡夫林秋離領獎淚崩 兒突拿出「這物品」全場驚呆

    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由已故音樂人林秋離拿下,他的愛徒林俊傑(JJ)先是登台獻唱他所創作的歌曲,惹哭林秋離的遺孀熊美。該獎由王介安獻獎,熊美玲與兩位兒子代替他領獎,熊美玲開口就說:「秋離,這麼重要的獎,還是讓你自己來拿。」此話一出讓觀眾們瞪大眼睛,之後兒子就拿出林秋離的畫像,就好像他也在現場,讓人會心一笑。
    2023/07/01 20:56
  • 法國男神費洛蒙噴發! 「全世界男人最想睡的女人」都愛他

    「法國男神」路易卡瑞新片《禁忌的畫像:卡拉瓦喬之影》即將在台上映,在這個流量至上的年代,他反其道而行,行事神秘低調,不經營官網、IG或臉書,開口只聊電影,接受專訪也絕口不提私生活和感情,但即使如此仍難擋其魅力,許多與他合作過的女星都對他著迷不已,而他在片中飾演密探「影子」,正好與他本人不謀而合。
    2023/05/21 17:36
  • 羅浮宮也有買不起的畫像? 1598年作品竟要價53億台幣

    由義大利影帝卡多史卡馬西奧(Riccardo Scamarcio)、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聯合主演的史詩鉅片《禁忌的畫像:卡拉瓦喬之影》(Caravaggio’s Shadow),​​​​​​​描述17世紀大畫家卡拉瓦喬(原名米開朗基羅.梅里西)豪放不羈、畫風爭議的故事。
    2023/05/02 18:23
  • 「掛陳時中畫酸何志偉」?王世堅:沒這意思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臉書貼出一張陳時中畫像,並強調不會把畫作隨便丟地上,被外界解讀是暗諷對手何志偉,而王世堅澄清,並不清楚何志偉的事情,也沒有諷刺的意味,另外王世堅認為被何志偉潑髒水,表示證據都有要他好自為之。
    2023/04/15 19:38
  • 馬英九訪武漢大學 學生捧花、送畫喊:想見你

    前總統馬英九來到武漢大學,也特別參觀了校內最知名的櫻花大道,不過因為維安封鎖,讓不少慕名而來的大學生撲空,有人是帶了馬英九的畫像,也有人捧著花就是想來親眼見偶像一面。
    2023/03/30 20:14
  • 孫女調皮!觀音菩薩變「鹹蛋超人」 阿嬤拜1個月才知氣瘋

    大陸一名調皮孫女捉弄虔誠拜佛的阿嬤,竟將家中觀音菩薩畫像,換成動漫《超人力霸王》的主角「鹹蛋超人」(別名「奧特曼」),沒想到阿嬤拜了一個月都沒發現,最後孫女自首,阿嬤氣到狂罵,影片曝光讓許多網友笑翻。
    2023/03/27 09:32
  • 迎娶小1歲女主播! 個性派男神中村倫也宣布閃婚

    日本演藝圈明星夫妻再加一!36歲的個性派演員中村倫也25日上午突然驚喜宣布閃婚,對象是小他1歲的主播水卜麻美,目前已經登記結婚,中村倫也還在自己的推特上放了2人的自畫像,相當可愛,也希望各界能多多關照。
    2023/03/25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