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田家達 結果共6筆

  • 八點檔惡女遭留言威脅!拍戲爆意外 「腳指甲整片掀起」太驚悚

    璟宣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飾演反派的「安琪」,原本是從事人蛇集團的黑道份子,將台人賣到柬埔寨,最近假冒身分,成為天成集團創辦人從未謀面的女兒,一下子飛上枝頭當鳳凰,更被拔擢為副總經理。今(8)日將播出,田家達在記者會上,公布璟宣在林柏妤昏迷時一臉不耐的表情,企圖撕下她的假面具,陳文山也在此時進入會場,問她是否敢到警察局一趟,證明自己清白。
    2023/03/08 15:31
  • 本土劇女星不再當傻白甜!挑戰反派使壞 嗨喊:興奮又緊張

    璟宣近來加入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壯志高飛》,飾演反派「安琪」,周旋在兩大男神張雁名及田家達之間,對於這次的演出,她開心形容自己的心情:「興奮又帶了點緊張,因為大部分的演員是沒有合作過的,覺得有點像是轉學生,新生入學,也很期待跟大家對戲的感覺會是如何。」
    2022/12/05 16:11
  • 韓宜邦談緋聞女友林萱瑜 護愛怕有變數「各自留活路」

    王樂妍、何蓓蓓、Junior(韓宜邦)、田家達、游詩璟今(17)日出席《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粉絲見面會,被公認廚藝最好的韓怡邦謙虛的表示,自己平常就會下廚,愛做也愛吃,包含歷任女友,自豪表示:「有吃過的都說好吃。」而對於緋聞女友林萱瑜曬曖昧貼頭慶生照,他僅低調說:「大家各自留一點活路,不要把話說死。」間接地確認了彼此關係。
    2022/06/17 18:21
  • 44歲田家達自爆分手大陸女友 「進廠維修」維持凍齡外貌

    44歲演員田家達在大愛電視紀實劇《你好,我是誰》中飾演神經內科傅進華醫師,他今(16)日接受媒體聯訪分享拍攝趣事,自爆先前在大陸發展時,曾與大1歲姐姐交往,可惜兩人因為聚少離多分手,正值適婚年齡的他,坦言被媽媽催婚曾感到壓力很大。
    2022/06/16 17:43
  • 驚爆與田家達同居 言承旭回應了!

    41歲的言承旭與林志玲姐姐復合又破局,到底志玲姐姐情歸何處,而言承旭之前又在日本公開認已有女友,這戲還有得演,除了志玲姐姐說這女友好像不是她。而據中國大陸的媒體《百度APP》爆料,新戀情竟冒出了同志這一碼,讓網民一陣喧騰。
    2018/12/31 13:29
  • 藝人走秀 施放千顆汽球祈福

    327國親大會師,藝人李婷宜、田家達穿著原住民服飾走秀,現場還施放1千顆氣球,希望祈求台灣的社會安定祥和。
    2004/03/27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