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田家慶 結果共67筆

  • 汪小菲現身法院傳娶台女友 不透露婚期

    藝人大S指控前夫汪小菲,公開離婚調解筆錄內的個資,提告違反個資法,法院今天(19日)首度開庭,汪小菲否認犯罪,不滿10年婚姻他支出了3.6億,還被誣告。而他日前公開新戀情,預告要迎娶台灣網紅女友,被問到婚期訂了沒,他微笑沒多說。
    2024/03/19 19:02
  • 平溪天燈相撞! 雙雙成火球下墜 民眾驚呼

    新北市平溪國際天燈節今晚登場,總共9波,每波100盞天燈施放,吸引滿滿人潮。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帶領大家施放四大主燈,但在放上去時,疑似風向不對,兩燈箱狀變成火球墜落。
    2024/02/17 22:58
  • 「漁翁得利」難見藍天 國民黨支持者淚離場

    2024總統大選告一段落,藍營支持者看見大局已定,忍不住落淚!有年輕女子聽著侯友宜講到「民主的選舉,就是民主做主」,難忍鼻酸,淚灑會場,但也有支持者回應,早已料到這「漁翁得利」的結果。
    2024/01/13 23:29
  • 果菜公司驚爆「菜蟲」疑雲 遭控圖利廠商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日前遭人檢舉,有基層員工疑似在「非正常拍賣蔬果的時間」,有「交易紀錄」,從一月到九月,成交金額高達1.3億,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新北地檢署這回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約談九人,要查弊案。
    2023/11/22 23:45
  • 阻運將抽菸爆口角!行人遭推倒 後車輾過

    新北市板橋晚上八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被車輾過身亡,原來當時他因為不滿路邊計程車駕駛抽菸上前勸阻,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被推倒在地,沒想到才剛倒地沒多久,後方就有一輛休旅車開過,沒注意到地上有人因此輾過,警消到場時人已經沒呼吸心跳,送醫仍不治身亡。
    2023/11/15 13:14
  • 行人阻運將抽菸遭打倒!又被來車輾過 送醫亡

    今天(11/14)晚上接近八點,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54歲的男子走在路上,疑似不滿停在路邊的小黃司機,開窗抽菸導致菸味飄出來,上前制止結果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他倒在地上,竟遭後方另一輛轎車輾過,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目前警方仍要釐清是毆打致死還是輾斃身亡。
    2023/11/14 23:20
  • SBL球員爆打假球! 涉嫌「詐欺」25萬交保

    SBL球員吳季穎被爆料涉嫌打假球,引發檢警關注,士林地檢署立即分案調查,被依涉嫌詐欺等罪諭令25萬元交保,他在18日早上突然消失,跑到旅館去住,隔天現身配合完警方,又回家換衣服,換成萬元潮T才到士林地檢署複訊,而他交保金也在複訊前準備好,自行辦理交保手續。
    2023/10/18 23:30
  • 竹北氣爆住戶撤離外宿 縣府明早檢視結構

    竹北氣爆造成多處民宅和商家受損,超過76人需要安置。遭受波及的麵店老闆表示,因為不能營業讓他損失至少10萬。另外住戶在今晚都已先撤離,居住在縣府安排的旅館,縣府明天(25)早上會派人檢查結構,確認安全才會讓住戶回家。
    2023/06/24 23:25
  • 竹北氣爆財損逾220萬 縣府協助申請國賠

    竹北氣爆造成多處民宅和商家受損,超過76人需要安置。遭受波及的麵店老闆表示,因為不能營業讓他損失至少10萬。後續賠償問題,縣府表示會協助民眾申請國賠;新竹瓦斯公司則說,只要有民眾提出申請,會全額負責。
    2023/06/24 19:08
  • 黃子佼認性騷「家中受傷」 孟耿如陪同就醫

    藝人黃子佼被指控性騷,中午在臉書上一連發布三段直播影片道歉,沒多久後人卻在醫院,原來他在家中受傷,也缺席下午的主持工作,妻子孟耿如全程陪同就醫,也回應性騷案件,和黃子佼是一家人,未來會一起面對彌補過錯。
    2023/06/19 19:53
  • 明道經紀人掏空案! 扯出5年職員是內鬼

    藝人明道的經紀人,因為捲入公司掏空案遭起訴,現在又傳出內部一名工作五年的職員,可能是內鬼,疑似將營業機密交給經紀人,而且名下還擁有不動產,價值超過兩億,未來法院也將調查,是否是不法所得,今天開庭,員工和公司委任律師都出庭。
    2023/05/02 19:49
  • 合體昔導師「王子」 男團Ozone全員淚灑舞台

    人氣男團Ozone,再辦專場演唱會,16日第二場昔日導師王子邱勝翊,擔任神秘嘉賓,合唱比賽中的經典曲目,全員太感動淚灑舞台。
    2023/04/16 23:08
  • 草蜢攻蛋!驚見張小燕 曾國城拉上台嗨跳「半點心」

    香港天團草蜢18日在小巨蛋開唱,吸引1萬人進場目睹風采,安可橋段,他們一連準備多首經典歌,包含《寶貝對不起》、《半點心》、《忘情森巴舞》等,讓全場1萬名歌迷超嗨。
    2023/03/19 13:26
  • 余苑綺病逝一個多月 余天再現身「心痛這麼說」

    藝人余苑綺病逝一個多月後,她的父親,民進黨立委余天,(9/29)晚間首度現身造勢活動,不少支持者幫他加油打氣,余天坦言就像自己被割心頭肉一樣,自己用忙碌沖淡難過,但太太李亞萍還走不出傷痛。
    2022/09/29 23:33
  • 有片/余苑綺逝「白髮人送黑髮人」 余天、李亞萍痛哭

    余苑綺病逝,她的父母余天和李亞萍,強忍悲痛處理後事,週日(8/21)晚間兩人離開醫院時,緊緊牽著手,互相攙扶,李亞萍已經哭紅的雙眼,忍不住落淚,一直啜泣,余天希望李亞萍能放下,但他自己也說到放聲大哭,白髮人送黑髮人,令人相當不捨。
    2022/08/21 23:22
  • 臺大社科院學生確診 校方公布足跡大消毒

    本土疫情燒進最高學府,臺灣大學今天(20日)證實社科院有學生確診,已經進行隔離治療,並公布相關足跡。另外台北市立大學決議,將博愛校區30名住宿生,用防疫專車送回家,不過卻被學生質疑,違反指揮中心規定,教育部也呼籲校方,減少不必要的移動。
    2021/05/20 23:59
  • 「有槍聲」!疑行車糾紛 男大安站旁開槍

    台北市大安捷運站外傳出槍響,警方調查,雙方疑似有行車糾紛,當時鄧姓駕駛開車載妻子跟小孩行經復興南路時,後方駕駛竟下車理論,還朝分隔島開了一槍,隨即開車走人,目前警方鎖定車牌,以車追人。
    2020/10/24 08:09
  • 北市長前哨站? 陳時中、黃珊珊互尬歌喉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來傳出將角逐台北市長,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是下屆參選北市長的熱門人選,兩人一同出席同場活動,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在餐敘尾聲前來,和陳時中互尬了一下歌喉,藍綠白熱門台北市長人選,似乎提前為選戰開跑。
    2020/09/20 23:23
  • 《江湖無難事》抱回3大獎 劇組慶功談續集

    第22屆台北電影獎在昨晚完美落幕了,其中江湖無難事劇組入圍7個獎項,抱回最佳女配角、最佳造型設計,跟最佳編劇3大獎,融合不同風格,故事設計精彩,在電影節上獲得好成績,劇組團隊在頒獎典禮結束後,到餐廳舉辦慶功宴,其中姚以緹被問到是不是沒睡好,她則說最近都在工作,連得獎感言也沒辦法好好準備。
    2020/07/12 09:12
  • 酒駕暴衝進超商!運將欲肇逃 民眾圍捕

    酒駕上路,撞超商還想肇逃!新北市中和,(4/12)晚間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小黃駕駛酒駕上路,轉彎失控,直接U字形衝進超商,店內一名女客人當場被撞倒,幸好只受輕傷,但駕駛肇事後一度想逃離現場,熱心民眾趕緊把人抓回來,結果酒測值高達0.86。
    2020/04/12 23:42
  • 台師大學生確診 4/6至4/17全校遠距教學

    台師大出現學生確診案例,他還是本土個案,感染源仍不明,台師大為了安全起見,緊急發出通知,從4月6日到17日,全校將改以遠距授課的方式,讓學生不要到校上課。
    2020/04/01 23:34
  • 回鄉造勢! 韓自爆看女同學小腿變放牛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選前最後週日,回到全台最大票倉新北市造勢,輔選立委候選人,承諾要用自身影響力「大改革」國民黨,不過也自爆,念書時一直看女同學的小腿,導致成績掉到放牛班。
    2020/01/05 19:49
  • 馬英九聖誕裝報佳音 警政署湧入小天使

    聖誕夜,前總統馬英九特地和年輕朋友一起到西門町報佳音,不只發送禮物,也當起人型立牌讓民眾盡情拍照,另外還有小朋友到警政署報佳音,和波麗士大人一起唱聖歌,各地都充滿聖誕佳節氣氛。
    2019/12/24 23:44
  • 「白鹿」來了!花蓮溪水暴漲 險越過橋面

    白鹿颱風撲台東部地區首當其衝,花蓮秀姑巒溪溪水暴漲,夾雜黃泥湧起一波波水花,幾度要衝上橋面,場面相當驚險,有些橋梁乾脆拉起封鎖線禁止通行,而國軍也在今天下午進駐花蓮豐濱鄉,緊急預防性撤離八里灣部落的18人。
    2019/08/24 22:57
  • 六十石山賞花遇路斷 14遊客一度受困

    白鹿颱風襲台本來是賞金針花的熱門地點花蓮六十石山,成了重災區,滾滾泥流不斷沖刷而下,就連道路都成了小溪落石不斷,有14名遊客本來要上山賞花,卻遇上土石泥流阻斷交通一度受困上頭。
    2019/08/24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