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地震預言富凱大飯店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花蓮地震統帥大樓網路李靜唯
  • 搜尋:

    生活白癡 結果共10筆

  • 賣掉千萬房產! 男星市場擺攤認「放不下身段」:我就是生活白癡

    童星出身的31歲男星沈建宏,曾與陳奕組成雙人男團AK,在2013年解散後轉戰戲劇圈,作品跨足兩岸;怎料,去(2023)年外傳他和經紀人阿Ban分道揚鑣,新劇也在2022年就停滯,近日他證實已賣掉千萬房產,在擺攤賣雞肉養家糊口。近況曝光後,沈建宏也在今(7)日抒發這段時間心境上的蛻變,坦露「一開始有點放不下身段及面子」。
    2024/01/08 12:21
  • 曹佑寧《毛小孩》狂出包被當成顏佑庭 被罵「生活白癡」崩潰練切菜

    男星曹佑寧日前加入寵物實境秀《哈囉!毛小孩》,在節目中擔任寵物膳食師,從未有下廚經驗的他坦言很崩潰,因為從小都被媽媽照顧得好好的,還曾經忘記家裡有冰箱,詢問媽媽才知道自己一直在狀況外。曹佑寧過年在家有練習切菜,他表示已經進步許多,刀工卻還是被媽媽嫌棄,「一看就知道我不會切菜,還好沒受傷,有教我用關節去抵菜,不然他們都很擔心」。
    2023/02/15 14:14
  • 連水餃都不會煮!怨30歲尪是媽寶男 人妻討拍反遭狂酸

    一聽到「媽寶男」,常會讓許多女性避之唯恐不及,閃得愈遠愈好。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提到,先生已經30多歲了,不但凡事只聽婆婆的話,更是個生活白癡,連水餃都不會煮、家裡湯匙不知道放哪邊,不料公婆卻替兒子感到驕傲,讓她整個人快氣炸了。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卻毫不留情地抨擊人妻。
    2022/09/23 18:56
  • 熱狗被女友罵「除了表演還會幹嘛」 自嘲生活白癡:不太會搭捷運

    MC HotDog(熱狗)睽違3年將於明(23)日發行新專輯《姚中二》,新歌高唱〈除了說唱我什麼都不會〉,暗藏20多年來熱愛饒舌創作的初心,創作靈感源於某次女友吵架時脫口「除了寫歌跟表演你還會幹嘛?」讓他愣了一下但沒生氣,仔細回想覺得很有道理:「因為我人生的確只會饒舌,其他什麼都不會!」透過歌詞調侃自己是生活白癡,但將饒舌發揮到極致,甚至能夠養家:「我白癡得很屌,是情緒很複雜一首歌。」
    2022/06/22 14:52
  • 專訪/男團學霸「隱眼泡卸妝水」痛爆!掛急診險失明

    唱跳男團「ALL IN 5」自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脫穎而出,由平均22歲的隊長吳承恩、董哲瑋、許傑銘、林裕城及陳柏安組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活力滿溢,年紀最小的18歲陳柏安更表現出會照顧人的特質,擔心記者錄音分辨不出大家的聲音,還特別在每人發言後幫忙補上各自的姓名,如此貼心難怪貴為「團寵」。曾參加奧林匹亞數學比賽資優生的董哲瑋則自爆是「生活白癡」,曾把隱形眼鏡泡在卸妝水內,讓他差點失明。
    2022/03/22 14:00
  • 資深男星「吃飯沒付錢」遭警抓包!失約往事竟牽連劉德華

    「情歌天王」張宇上節目宣傳新歌〈我們盡力了〉,回顧近30年的歌手生涯,張宇坦言自己改變許多,甚至自嘲被保護得太好,就像是生活白癡,他也回憶起年輕時期的脫線過往,自爆和歌手巫啟賢做了「這事」一起被警察攔下,場面相當尷尬。
    2022/03/06 12:54
  • 你是媽寶嗎?4大特徵曝光 網竟一面倒:真的很爽

    每個家長教育小孩的方式皆不同,但有些爸媽會過度保護小孩,因此有「媽寶」這一詞出現。近日有位網友幫忙整理「媽寶的特質」,條列出四點特徵。最後詢問廣大網友「大家還有遇過什麼常見的媽寶行為呢?」文章也立馬引發熱議。
    2022/01/27 05:00
  • 煮湯圓少1動作被分手 男友變臉怒嗆「根本是餿水」

    任何小事都可能成為情侶分手的導火線!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某次替男友煮花生湯圓,孰料因沒有加任何調味料,男友當場暴走,碎念「根本是ㄆㄨㄣ(餿水)」,怒嗆她生活白癡。
    2020/11/29 22:30
  • KID包夾王陽明大腿 挑釁蔡詩芸喊「妳好不幸福」

    男神王陽明近日推出和陳庭妮合演的新電影《盜命師》,並開始宣傳行程。20日他來到TVBS「下午茶綜口味」直播節目,更邀請演藝圈好友Kid及春風陪他一起宣傳,三人不但在現場搞笑玩遊戲,更大爆對方的料。Kid透露王陽明是個愛妻好男人,約他出來常常時間一到就說要回家;而春風竟然是個「生活白癡」,被大家嫌棄。
    2017/09/21 10:06
  • 婆媽暢談百貨折扣戰  「生活白癡」蔡康永被「孤立」

    您能想像從來不逛街的蔡康永,與一群婆媽談論「百貨公司折扣戰」嗎?即日起在TVBS-G「獨立門$u25143;」主持談話性節目「天下本無事」的蔡康永可開心了!他笑稱,「以前看鄭弘儀跟謝震武主持節目時,都覺得他們好舒服喔,可以坐在椅子上,沒想到,我現在也可以偷懶的坐在椅子上主持節目,真的很開心。」 只是幾乎是逛街白痴的蔡康永,連經過百貨公司一樓化妝品專櫃都會覺得不自在的蔡康永,對這一群婆媽的消費模式除了感到不可思議,也幾乎快插不上嘴,快要被「孤立」了。
    2006/04/24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