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生死接線員 結果共8筆

  • 大馬演員劉倩妏懷念家鄉味 在台賣肉骨茶解鄉愁

    來台6年的馬來西亞演員劉倩妏,在戲劇《我願意》、《生死接線員》等都有精彩演出,疫情後劉倩妏長達2年沒回老家,因為太想念家鄉味,她在台灣成功研發出道地原汁原味的肉骨茶;她開心說,除了方便大家不用飛到馬來西亞就能品嚐美味的肉骨茶,在台灣的異鄉遊子也可以隨時吃到大馬的家鄉味道。
    2023/01/09 21:39
  • 愛女過世15年 女星看淡生死:我死後丟臭水溝

    台灣首部器捐移植協調師職人劇《生死接線員》,接檔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收視熱潮持續延燒,其中首播應采靈無法接受兒子腦死,反嗆器捐移植協調師:「只有老天爺可以帶走他!我只聽老天爺的」更是逼哭百萬人;而這如此生動演技,其實是應采靈曾經歷過愛女輕生事件,她表示對於生死已看淡,曾向另一個女兒說,「死後直接丟臭水溝就好了...」不需複雜的告別式。
    2019/05/27 23:47
  • 父染流感驟逝 女星震驚「沒想過會發生在我家」

    洪小鈴在公視器捐協調師醫療劇《生死接線員》扮演檢察官,她接到《生死》劇本後覺得議題十分特別,她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各大醫院有一個單位是負責器官捐贈業務」。洪小鈴呼籲大家透過作品認識、並認真考慮器官捐贈,因為這的確是件相當有意義的事。
    2019/05/17 18:21
  • 「說錯一句話,器官就沒了!」 器捐師掉淚被罵不專業 

    以器官捐贈移植協調師為主的公視職人劇《生死接線員》,播出後引起不少有關器官捐贈的話題。為這部戲擔任顧問的亞東醫院器捐護理師潘瑾慧語重心長地表示:「等待器官移植的病患,每每都是在和時間賽跑,到底能不能等下去,往往沒有答案,我常不知捐贈端到底出了什麼狀況!」
    2019/05/12 08:19
  • 全裸女星轉型 因這事在廁所崩潰大哭

    李杏曾以電影《樓下的房客》中大膽放浪的「陳小姐」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這回在公視電視劇《生死接線員》中,卻將衣服穿得緊實端正,詮釋器官捐贈移植協調師。但這角色卻快逼死她,讓她常常演完戲就得躲到廁所發洩大哭才能平復情緒。
    2019/05/11 19:09
  • 我不是禿鷹,我想當天使 真人版「生死接線員」的告白

    「他已經死了,還要摘走他的器官?我不會讓你們碰他的!」公視連續劇《生死接線員》探討器官移植議題,死亡的迫切、家屬的掙扎、醫護人員的付出,在在令人動容。
    2019/05/10 11:00
  • 器捐自己決定就好? 女星遇「女兒捐活肝」轉念

    台灣首部器捐移植協調師職人劇《生死接線員》再次掀起追劇話題,女主角李杏透露在拍攝前,主要演員們都要到醫院觀摩手術開刀過程,並跟著醫師觀察術後進度,「當時醫院還特別安排活體肝移植的案例讓我們觀摩學習,這是一位女兒捐部分的活體肝臟給他自己的父親。」
    2019/05/09 17:31
  • 8個月減重30公斤卻腦中風 他器捐造福近20人

    公視新劇《生死接線員》講述器官捐贈移植的美事,今年4月運動時因腦出血過世的高雄汽車技師洪勝雄,捐出心、肝、雙腎、角膜、眼球和血管,救了近20位病患。雖然生前沒有簽署器官捐贈卡,但家人依洪勝雄生前熱心助人的個性,為他做出這個重大決定,洪太太邱彤瑀哽咽說:「這些都是他生前想做的事,我們跟他說了之後,他眼淚就流下來了。」
    2019/05/03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