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生日趴 結果共181筆

  • 修杰楷王柏傑扯成一團 「她」冷靜穿越戰場收走滅火器

    藝人王柏傑、設計師Sam今(6)日凌晨幫好友修杰楷慶祝41歲生日,一行人到錢櫃忠孝店歡唱,期間卻與統促黨陳姓、羅姓成員發生口角衝突,王、修幫忙勸架也遭毆傷,事後全都被警方帶回偵辦。稍早店內監視器也曝光,畫面中可看見,5人在走廊上拉扯,期間陳男拿起滅火器施暴,1名女服務生見狀火速收起另一支滅火器,淡定地站在旁邊看,與火爆現場形成強烈對比。
    2024/03/06 12:22
  • 衝突畫面曝!他拿滅火器狂尻、腳踹 修杰楷王柏傑勸架也掛彩

    藝人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凌晨與朋友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與人發生衝突,修、王2人為了勸架、護友而被打傷,經過警方調查衝突原因也曝光,原來同行的小鬼妹婿Sam在搭乘電梯時與其他顧客發生口角,讓對方不爽找上包廂理論,甚至拿起滅火器狂尻、腳踹,現在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4/03/06 10:48
  • 不敢相信!品冠52歲凍齡帥成這樣 現身生日趴狂送粉絲福利

    「暖聲情歌王」品冠昨(26)日歡慶52歲生日,粉絲自2001年起,每年都會替他舉辦溫馨生日聚會,有熱情歌迷從東京、上海等地特別飛來參加活動,還有2位懷有身孕的粉絲也到場力挺支持,現場齊聚近80位不同年齡層的粉絲,與他近距離聊天互動。
    2024/02/27 13:05
  • 生日趴爆衝突!西門町街頭互轟8槍 天道盟副盟主兒也中彈

    台北市西門町昨(14)日凌晨爆發槍擊案,23歲林男與22歲翁男一同參加女友人的慶生派對,酒酣耳熱後,林男卻嫌翁男一方等人太吵,在包廂內發生口角,讓翁男不滿,私下撂人助陣,雙方在西門捷運站外爆發衝突後互開8槍,導致雙方4人中彈,據悉天道盟副盟主「吉董」的兒子也被打中胸口送醫,所幸4人均無生命危險。萬華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24小時內火速逮捕5名犯嫌到案並起獲3把犯案槍枝,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5 11:58
  • NBA/嘴綠參加詹姆斯生日趴 勇士主帥:禁賽後沒來練過球

    NBA金州勇士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本季因為頻頻出現脫序暴力行為,遭到聯盟處以無限期禁賽,必須接受球團安排的心理諮詢並經由聯盟認可後,才能重返球場;近期格林被發現出席好友、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生日趴,而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透露,格林自禁賽後就沒來練過球。
    2024/01/04 10:57
  • 主持人錢毅斜槓開餐酒館!沈玉琳選這辦生日趴 展好交情

    節目主持人錢毅近期斜槓開了新的餐酒館,砸上千萬打造,第一場活動就是獻給好友沈玉琳辦56歲生日派對,兩人其實很久之前就有交情,不只沈玉琳的豪宅是錢毅設計,買車也是讓他幫忙出主意。
    2023/12/21 18:15
  • 以為是驚喜!12歲兒生日趴「同學全沒來」 他躲房大哭媽心疼

    許多家長喜歡替孩子準備生日趴,讓孩子們留下兒時美好又難忘的回憶;一名家長日前指出,兒子12歲過生日時,特地邀請幾名要好的同學前來家裡慶生,未料最後誰也沒有出現、訊息更是已讀不回,而兒子也難過大哭,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同學。
    2023/12/11 16:54
  • 周杰倫生日趴曝光!昆凌「千萬名車」豪氣寵夫 好友爆料內幕

    粿粿和老公范姜彥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當浪漫遇到務實,這段婚姻要怎麼走下去」,主持人阿Ken在節目中分享曾看過昆凌送給周杰倫的大禮,直呼雖然有點小犯規,但非常浪漫。
    2023/12/10 20:03
  • 參加露天生日趴 26歲男狂歡半途「遭閃電擊中」當場斃命

    阿根廷有名15歲少年近日為慶祝生日而舉辦露天派對,沒想到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大雷雨,其中1名26歲賓客萊斯卡諾更是直接被閃電擊中、當場身亡,另外還有3人因此受傷,這起意外讓死者家屬悲痛不已,警方也展開調查。
    2023/12/06 15:07
  • 小S「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出席愛女生日趴被問這句氣瘋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而二女兒Lily在24日迎來了16歲生日,小S也特別為她舉辦了一場生日派對還曬出了母女合照,溫馨喊話「媽媽相信你的未來會充滿了令你熱愛這個世界的事」,怎料沒過多久又發文控訴女兒問她「你什麼時候要走」,讓她傻眼直呼「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
    2023/11/25 08:12
  • 許瑋甯罕見放閃!參加生日趴 與邱澤「做這事」畫面甜爆

    許瑋甯、邱澤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兩人假戲真做,從2021年驚喜宣布結婚,兩人展開甜蜜生活,許瑋甯近期得到金鐘獎,老公邱澤也開心地說:「不枉費那段時間,我每天在家洗衣、洗碗、擦地」,夫妻倆近日在余文樂生日聚會現身,留下合照紀念,許瑋甯做這了1事,讓畫面瞬間超甜。
    2023/11/18 12:14
  • 藍心湄58歲生日趴!「綜藝3教母」驚喜合體 邱澤、李李仁同台對唱

    受封「時尚教主」的女星藍心湄,擁有歌手、演員、主持人等多重身分,近年則專心主持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引領女性跟上前衛的穿衣潮流。昨(16)日她迎來58歲生日,先前就已有汪東城、黃小柔、王少偉等眾星幫她辦生日趴,沒想到,昨日又有另組人馬延續第二攤,其中「綜藝教母」張小燕、陶晶瑩還出席並留下三人合照,隨即掀起熱議。
    2023/11/17 12:29
  • 日直銷天王「包下義大利城市」4天 宴千人辦奢華生日趴

    日本富豪中島薰本來是作曲家,接觸直銷後迅速成為業界的「直銷天王」,日進斗金。他近日為了慶祝73歲生日,包下義大利西西里島巴勒摩數間歷史悠久的地標性建築4天,招待上千名賓客,舉辦盛大的生日派對。他的行為迅速點燃部分當地居民的不滿。
    2023/11/04 12:12
  • 劉德華62歲暖壽生日趴! 容祖兒、葉倩文現身嗨唱跳

    天王劉德華即將在27日迎來62歲生日,他的官方粉絲名為「家人」,邀請了3000名「家人」替他舉行生日趴,劉德華也在台上唱跳多首曲目,圈內好友容祖兒、師父林子祥、師娘葉倩文也合體為他慶祝。
    2023/09/12 14:48
  • 5大咖現身慶張小燕75歲生日! 她驚喊「國際巨星」:今生值了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日前度過75歲生日,圈內好友齊聚一堂祝賀,慶生宴照片曝光後,大咖們坐一排合影,而出席活動的屈中恆老婆Vicky赫見一名大咖,還狂讚見到「國際巨星」值得了。
    2023/08/24 09:55
  • 八三夭找采子「當嘉賓」歌迷喊抵制 露面回應道歉了 

    搖滾樂團「八三夭」今天(16日)宣布將三度在高雄巨蛋開唱,而先前公布月底南下舉辦生日趴,因為邀來采子當嘉賓,引發大批網友砲轟,八三夭也首度回應,坦言不好意思,但沒有太多預設立場。
    2023/08/16 17:38
  • 找采子被粉絲罵翻!八三夭露面道歉了 不藏吐背後真相

    樂團「八三夭」將在高雄舉辦生日趴,卻邀曾背著邱鋒澤劈腿的采子當嘉賓,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滿,今(16)日舉辦10月14日(六)於高雄巨蛋舉辦「全家 FamiCollection 八三夭【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 高雄場」,而這也將成為他們第三次唱進高雄巨蛋,面對網友對采子的反彈,他們也首度回應了。
    2023/08/16 17:09
  • 李靚蕾「現身豪門生日趴」近況曝光 許瑋甯同框大露背辣翻天

    李靚蕾和王力宏離婚後,雖然仍有官司糾紛,但各自展開全新生活,王力宏復出歌壇、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李靚蕾則著手經營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偶爾也在社群分享社交生活,昨(10)日她分享參加好友、貴婦Elin女兒的生日宴,2人更和許瑋甯拍下親密合照,展現姐妹間的好感情。
    2023/08/11 07:26
  • 才認愛國標舞男友!賴慧如生日趴爆收「求婚鑽戒」甜套牢

    女星賴慧如剛過27歲生日,過去曾因拍戲結識導演高琮凱,兩人婚後育有一女,不過3年前宣告離婚,今(2023)年5月她才剛認愛的國標舞老師劉家銘,日前在生日趴上,就傳出男友當場求婚的好消息,周刊拍到兩人慶生完散場後,賴慧如依偎在劉家銘背上,更吸睛的是她右手無名指上多了鑽戒。
    2023/08/08 09:16
  • 力挺邱鋒澤!婁峻碩談采子當八三夭生日趴嘉賓 撂重話回應了

    婁峻碩日前才隨團體「五堅情」展開巡迴演出,他也將在9月2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上漲」個人演唱會,今(5)日舉行簽票會,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追星。但五堅情的好友、樂團「八三夭」將辦高雄生日趴,卻邀曾劈腿邱鋒澤的采子當嘉賓,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滿,婁峻碩今被問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08/05 16:24
  • 影音/60歲甄子丹開生日趴 呂良偉嗨唱金曲慶生

     
    2023/08/03 11:56
  • 采子甩雙劈醜聞復出「當八三夭生日趴嘉賓」 網友真實反映曝光

    搖滾樂團「八三夭」將在10月14日在高雄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另外在8月26日南下舉辦生日趴簽票會,更邀來采子、溫妮、寬仔、Onion Man等嘉賓助陣,豈料因名單裡有采子,引發大批網友砲轟,八三夭的社群更被爆灌,揚言將脫粉抵制。
    2023/08/02 15:05
  • 女神現身連千毅生日趴!「胸前開大洞」嬌喊:為老闆放福利

    直播主連千毅在2022年因捲入NFT爭議遭到起訴,此後行事風格轉為低調,僅偶爾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而已。不過,連千毅在昨(27)日於臉書曬出一系列的慶生照,其中助理「日文女神」長瀨昆妮竟以「胸前開大洞」的火辣服裝現身,不但一天就吸引將近萬人按讚。
    2023/03/28 20:44
  • 義國總理缺席船難移民葬禮去生日趴 卡拉OK高歌挨轟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9日才因義大利重大移民船難事件召開部長會議,隔日參加副總理薩爾維尼生日派對,兩人高歌一首有關移民被發現在河裡喪生的歌曲;一位記者在現場拍下這段影片,畫面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
    2023/03/13 16:57
  • 薔薔來了!「這群人」展榮、展瑞狂歡生日趴畫面外流 認動念退休

    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雙胞胎成員展榮、展瑞2023年全新單曲〈生日快樂死〉今(3)日曝光,MV同步上線。 歌曲靈感始於2人有感邁入35歲,希望寫首歌做為自己的生日禮物,他們感性地說:「真正開始享受『過生日』是30歲那一年,小時候生日都在寒假,幾乎沒有跟同學一起度過生日,以致於養成不習慣過生日,長大之後甚至還會有抗拒的心情。」
    2023/02/03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