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獎郵輪日本 雙人遊大獎性侵全支付婚外情豪宅山豬紅斑性狼瘡偷吃高級會員
  • 搜尋:

    瓦斯配送 結果共4筆

  • 瓦斯配送員辯「一時好玩」 狂拍娃娃機台偷3商品

    偷娃娃機店還辯稱只是好玩!台北市南港一名瓦斯配送員,工作結束路過娃娃機店,沒花錢投幣,反而從洞口將商品偷走,連續偷了三樣,事後台主發現東西有少,氣得報警抓人,只是員警逮到後,嫌犯還替自己求情,說只是把東西放在家裡,沒販賣,希望被害人原諒。
    2021/12/18 18:38
  • 瓦斯配送員沒能優先接種! 憂成破口7月中擬暫停配送到府

    疫苗開放施打到第七類,除了第一線防疫人員,計程車司機、郵差、外送員等職業也都被列入優先施打名單了,但當中,需要進入民眾家裡安裝瓦斯的瓦斯配送員卻不在名單內,不只安裝民眾不放心,配送員也很害怕,就怕不小心染疫,成為防疫破口,因此全國各工會預計串聯,要在七月中後暫停配送瓦斯到府的服務,降低感染風險。
    2021/07/03 18:58
  • 扛瓦斯桶上6樓奧客竟殺價 老闆娘神回「1句話」被讚爆

    一名瓦斯配送員昨天(11日)在「爆怨公社」上發文,稱自己遇到一名讓自己差點失控大暴走的客人,原因是他辛苦將重達20公斤的瓦斯桶扛上公寓6樓後,卻遇到奧客瘋狂跳針嫌貴並殺價的情況,甚至出手拉他肩上的瓦斯桶,害配送員險些從樓梯上摔下去,最後老闆娘神回了1句話霸氣護員工,被網友讚爆。
    2019/02/12 11:56
  • 直擊!瓦斯瓶掛車尾 配送員沒固定恐釀禍

    不過這瓦斯瓶放在車上好好的,怎麼會掉落呢?實際直擊其他瓦斯行的配送過程,除了在後座的W槽內,放了2瓶瓦斯桶外,機車尾後還掛了一瓶,而且沒有做任何的綑綁,一不小心就可能因為斜坡傾斜,或是路面不平,導致瓶身滾落,而這類的事件頻頻發生,許多民眾也都會刻意閃避瓦斯配送員!
    2016/12/24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