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瓦斯管 結果共458筆

  • 工程挖破瓦斯管線竄火! 火勢達4公尺高

    新竹竹北市發生火警意外,在污水下水道工程,工人疑似挖破管線,造成火警意外,火勢高度達到1層樓,雖然警消立刻到場撲滅,但空氣中還是瀰漫濃濃瓦斯味,讓住戶感到害怕。
    2024/04/13 18:58
  • 控假檢查割破管收費 住戶發文籲別上當

    新北市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疑似遇到假的瓦斯公司人員,對方派人到府檢查說有問題,還收費,事後發現瓦斯管線,疑似被惡意割破,懷疑有問題,警方表示,當事人還沒報案,但假扮瓦斯公司人員犯案,也涉及公共危險罪。
    2024/03/29 19:11
  • 危險!小偷隨機闖店  想搬瓦斯桶還拔管線

    新北市樹林,近期出現連續竊案!警方發現,他不只針對現金,而是需要什麼就偷什麼,曾經偷過鐵絲網、廁所門,想要改裝成床,還偷瓦斯爐、罐頭以及電鍋等等,甚至還有小吃店發現,他們瓦斯桶遭到移位,甚至連瓦斯管線都被拔掉,從3月5日到9日,一共犯下6起竊案。
    2024/03/18 19:25
  • 自來水工程弄一半...挖斷瓦斯管線 氣爆4人傷

    彰化員林16日下午發生氣爆,原本工人在施作自來水管線工程,疑似不慎挖斷管線,火舌竄出後氣爆,導致有四名工人燒燙傷。
    2024/03/16 22:20
  • 快訊/蘆洲捷運工地瓦斯管受損 瞬間「冒火」封路警戒

    今(2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上一處捷運工程工地,施工期間瓦斯管線受到壓迫受損,瞬間燃燒冒出火煙,工人緊急向新北市消防局報案,消防人員到場第一時間灑水灌救,目前封閉道路警戒中,而瓦斯公司人員也到場協助處理。
    2024/02/28 15:40
  • 扯!汰換工程挖破瓦斯管火焰噴3米高 台水:管線圖不符

    台南南區夏林路,自來水公司進行管線汰換工程時,工人不小心挖破瓦斯管線,導致噴出大火,火焰有3公尺高,嚇的附近民眾趕緊疏散,事後台水公司表示,是瓦斯公司提供的圖資與現場不符,才會導致工人誤挖管線。
    2024/01/19 19:30
  • 怪手挖破瓦斯管線 台南路面竄「3公尺高火焰」民眾看傻眼

    台南市夏林路一處施工地,昨(18)日上午驚傳怪手挖破瓦斯管線事件,現場竄出3公尺高火焰,畫面相當驚人,消防車獲報後也趕赴現場戒備,所幸無人受傷。對此,台水公司第六管理處表示,因為施工拿到的管線圖資有偏移,才會造成這次挖破管線事件。
    2024/01/19 17:51
  • 牽車撞倒瓦斯桶「管線落」 當歸鴨店起火

    昨晚新北市土城,一間當歸鴨攤販發生火警,警消調查,一名客人在攤販前牽車,不小心撞到隔壁機車,壓倒了瓦斯桶,導致瓦斯管線脫落,加上又在瓦斯爐旁,因此釀成火警,但附近店家就怕延燒,第一時間都拿出滅火器幫忙滅火。
    2024/01/12 13:58
  • 想買當歸鴨!女騎士撞倒瓦斯桶釀火警 2員工燒燙傷送醫

    新北市土城區昨(11)日發生火警意外!37歲楊姓女子騎機車行經土城延吉街時,疑似想購買當歸鴨店當晚餐,不料,在停車時不慎失控撞上店家外的瓦斯桶,造成瓦斯管線脫落引發火警,火勢還波及1輛停在旁邊的機車,造成47歲陳姓、20歲林姓員工在試圖滅火時不慎遭燙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火警旋即也遭攤商撲滅,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4/01/12 09:12
  • 快訊/高雄大寮挖斷管線 主管為救員工吸入過多瓦斯命危

    今(5)日下午2時23分許,高雄市大寮區新厝路1號前有異味傳出,消防局出動18車35人前往救援,現場疑似因施工時發生意外,有工人不慎挖斷瓦斯管線,造成瓦斯外洩,消防人員到達時立即佈水線灑水稀釋及防護。據了解瓦斯公司的人員已將閥門關閉,進行管線排壓中。另外現場一名約45歲的主管,疑似為救跌落坑洞裡的工人,不慎吸入太多瓦斯,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目前已緊急送醫搶救,詳細情形仍待釐清當中。
    2024/01/05 17:38
  • 快訊/施工挖破管線!高雄驚傳瓦斯外洩 警消戒備中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今(15)日上午11時17分許驚傳有瓦斯異味,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後戒備,經119消防隊初步察看,發現異味是從一處施工地傳出,測量後有測出瓦斯數值,經過了解,現場為水利局施工不慎挖到瓦斯管線,所幸現場無火勢,無人員傷亡,待瓦斯消散後,交由欣雄天然氣公司處理。
    2023/12/15 12:57
  • 快訊/施工挖破管線 新北中和巷弄瓦斯大量洩漏

    新北市驚傳瓦斯外洩!今(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復興路發生瓦斯漏氣,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戒備,據悉現場為台電電線桿施工工程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由於洩漏點位於空曠處,暫無立即危險,警消人員仍在現場射水防護,目前已通報瓦斯公司到場處理,現場狀況仍未排除。
    2023/12/13 11:38
  • 輔大商圈氣爆意外 轎車「差1秒」就被炸飛

    新北市新莊輔大商圈一間小火鍋店,在今天(11/5)上午10點多發生氣爆意外,鐵捲門跟遮雨棚被炸飛到馬路上,大量殘骸噴到對向車道,當時還有多輛轎車驚險閃過,差幾秒鐘就會被砸中,還好沒有造成傷亡,消防人員目前還在釐清氣爆原因,不過業者懷疑是老鼠咬破瓦斯管線惹的禍!
    2023/11/05 19:53
  • 板橋鐵板燒店「換瓦斯管線斷裂」火舌狂竄!店員臉灼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區今日下午5時許驚傳火警,在中正路216巷一處鐵板燒店,店內更換瓦斯時不慎造成瓦斯外洩,引發失火意外,現場火舌竄出,該名員工閃避不及,臉部遭到灼傷。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派出17車30人到場處理,迅速將火勢熄滅,受傷的員工意識清醒、送醫治療,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9/24 19:01
  • 竹市再現2米天坑!住家前馬路還傾斜

    新竹市也出現天坑!在和平路旁的施工地,道路塌陷深度約有2米,現場更飄起濃濃的瓦斯味,初判是因為瓦斯管線及自來水管線被拉斷,這讓居民真的很怕,請市長幫幫忙。
    2023/09/21 23:31
  • 快訊/三峽施工挖破瓦斯管 「天然氣濃度達警示值」急封現場

    今(16)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巷內發生一起瓦斯漏氣案件,現場為道路涵管作業,不慎挖到瓦斯主幹管線,瞬間散出濃濃瓦斯味,消防人員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已達到警示值,緊急封鎖現場約100公尺,隨後瓦斯公司也已關閉主開關,附近約500住戶受影響。
    2023/09/16 11:20
  • 基泰再爆黑料!她揭「開車堵門、斷瓦斯管」鐵證:北市府包庇

    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罪魁禍首就是基泰建設公司的新建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揭露,基泰曾為利益找黑衣人強拆民眾私有地的合法圍籬,稍早又爆料基泰找黑衣人圍事逼都更,還開車堵門、挖斷瓦斯管線,「若非北市府長期包庇縱容、政商關係良好,基泰建設敢這麼無法無天嗎?」。
    2023/09/08 20:09
  • 永和住宅頻遭蜘蛛人偷竊 爬水管避電眼卻因「這衣服」露餡

    新北市永和8月間接連發生多起住宅竊盜案,居民人心惶惶,就怕除了錢財損失、連性命都有危險!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這幾起案件都是由同一名穿著「迷彩服」的男子所犯下,而他為了避開監視器,甚至還爬水管、瓦斯管逐層潛入民宅行竊。初步了解,有報案的就多達七起,損失金額超過13萬,警方日前終於將這名迷彩蜘蛛盜逮捕,但他得手的物品和現金早已全花光了。
    2023/09/06 11:48
  • 童誤觸排檔桿!轎車突倒退撞斷瓦斯管線

    車禍意外撞斷瓦斯管!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孩童,誤觸排檔桿,轎車突然倒退,撞斷民宅外瓦斯管線,引發瓦斯外洩,警消和瓦斯公司人員緊急到場處理,駕駛也得負起賠償責任。
    2023/09/04 23:27
  • 竹北又現新天坑!管線破裂瓦斯味瀰漫 楊文科:勒令建案停工

    今(21)日上午10時許在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與縣政七街的交叉路口驚見天坑!坑洞長4.2公尺、寬3.5公尺、深7公尺,瓦斯管線及水管有破裂情形,現場也有濃烈瓦斯味,該路段已暫時封閉。新竹縣縣長楊文科到場後推斷可能是一旁的建案施工造成瓦斯管線及水管破裂。
    2023/08/21 12:15
  • 暴風之影出動? 烏連襲2座克里米亞橋梁

    烏克蘭才偷襲俄國軍艦及油輪,當地時間周日,又連續彈襲兩座通往克里米亞的橋梁。俄羅斯扶植的赫爾松首長指控,烏軍是拿英國的「暴風之影」巡弋飛彈攻擊,並破壞了橋梁邊的瓦斯管線,有2萬居民因此瓦斯供應中斷。
    2023/08/07 13:13
  • 有片/整排車被「炸飛空中」!南非疑瓦斯管線爆炸1死48傷

    南非第一大城「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一條主要幹道19日晚間突然「爆炸」,導致1人死亡和48人受傷,事後曝光的監視器影片中也可以見到爆炸當下路旁整排汽車騰空飛起、差點砸向行人,至於爆炸原因疑似是地下瓦斯管線爆炸,當局也擔憂會發生第二次爆炸,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2023/07/21 09:56
  • 不斷更新/北市南京西路天坑 設臨時供水站、瓦斯斷線影響81戶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7月8日深夜,路面突然傳出巨響後發生地裂,瞬間出現一公尺天坑,研判為淡水河水位漲退潮影響地下水位,加上汙水管線破損,以致地下水持續將砂土沖刷流失,經過填補過後,7月10日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再發現新漏水點,為較深的汙水管破損,導致南京西路311號前路面塌陷,衛工處計劃人孔止水,在北水處設置臨時供水站及瓦斯管線斷氣以進行搶修,天坑持續擴大靠近民宅,已進行封路和建物結構監測,目前優先解決塌陷地點,後續將針對周圍坑洞進行全盤檢測。
    2023/07/10 09:35
  • 東京新橋氣爆!酒吧燒成廢墟4傷 店長:我只是想抽菸

    日本東京鬧區「新橋」一家酒吧,在星期一下午,疑似因為瓦斯外洩發生氣爆,結果造成4人受傷。酒吧店長供稱,事發當時,他只是想抽菸,沒想到打火機一點火就發生爆炸。只是店長還說,酒吧內並沒有使用天然瓦斯,所以到底是哪裡的瓦斯管線出問題,還有待調查。
    2023/07/04 14:25
  • 防瓦斯外洩氣爆! 專家曝這四步驟可自救

    竹北市發生瓦斯天然氣外洩,造成氣爆意外,除了有一位16歲少年9成的燒燙傷之外,受波及一共有六個里,居民現在都心驚驚,消防局也提醒民眾,在瓦斯外漏的現場,一定要注意遠離火源、輕輕打開窗戶,以及盡速逃離現場,另外家中的瓦斯管線也要定期檢查有沒有過於老舊,避免意外發生。
    2023/06/26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