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環保員 結果共8筆

  • 「喝這很快好!」 環保員PO「確診偏方」恐挨罰300萬

    台南有環保局人員在臉書公開分享「確診偏方」,說他確診後喝了自製的檸檬椰子水,很快就好了,但配方不但被藥師打臉,喝多可能會降低免疫力。對此台南市衛生局表示,將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9萬到45萬,而且如果查出是惡意散佈假消息,最高開罰300萬。
    2022/05/15 17:48
  • 亂丟垃圾遭稽查 男砸車還毆打環保員

    嘉義大林有民眾檢舉住家附近一處排水溝遭人亂倒垃圾發出惡臭,沒想到環保局人員上門稽查,卻被屋主直接拿鐵棍毆打,還把路邊的汽車一併砸爛,態度相當囂張,當地里長也說,之前就有勸導過,甚至多次開罰單,但他都不繳,讓大家束手無策,這回還打傷環保員,惹怒縣長翁章梁,除了慰問環保人員,也下令相關單位追究到底,全力捍衛公權力。
    2019/06/16 17:57
  • 弄丟已故兒子手機 母淚求:發照片給我...我想他

    大陸山西侯馬擔任環保員的劉阿姨,日前不慎弄丟已故兒子的手機,裡面存有四張兒子的照片,讓劉阿姨天天以淚面;消息傳開後,幾名大學生和警察合力幫忙下,雖然最後沒有找到手機,卻也蒐集到劉阿姨兒子生前的工作照,並畫了一張全家福,送給劉阿姨。
    2018/09/19 15:00
  • 遛狗沒清排泄物 環保員蒐證網友控跟蹤

    新北市永和一名馬小姐,指控一名陌生男子,連續2天晚上趁她遛狗時跟蹤,感到很害怕,詢問之下,原來對方是環保人員要來蒐證有沒有清理排泄物,並非騷擾,因為附近住戶檢舉,馬小姐遛狗沒牽繩,讓狗隨地大小便,曾有住戶為此大打一架,鬧上法院。
    2015/09/18 14:13
  • 小兵立大功!環保員查弊 3廠空污罰9億

    桃園縣環保局發現華亞、南亞和永豐餘,3家大公司竄改空氣污染排放數據,開罰9億元的巨額罰款,目前已經成功追討7億,幕後功臣就是技正蘇振昇,他仔細審核廠房每年的數據資料,意外發現廠商給的數據和環保局進行的調查有落差,突擊檢查後才追出真相。
    2011/12/07 19:23
  • 〈獨家〉防登革噴藥沒清垃圾 民:沒效啦!

    本土型登革熱在高雄縣市延燒,確定病例更是暴增,高市衛生局就針對疫情最嚴重的地區,密集噴藥。沒想到上午衛生人員噴藥時,居民對著環保員大罵,不滿環保局沒配合清除社區環境,光是噴藥一點效果也沒有。
    2006/11/18 13:32
  • 真「清賊」!垃圾車擋路 環保員抓賊

    南投市有2名飛車賊在10分鐘內連續行搶兩名婦人,幸好老天有眼,嫌犯逃逸時正好被收垃圾的清潔車擋住去路,不但民眾全部抓賊,連清潔隊員也加入圍捕行列, 民眾說環保隊員這回真是清得清潔溜溜。
    2005/11/21 15:36
  • 廢棄物無人管 居民與環保員爭吵

    高雄縣燕巢鄉瓊林社區一處產業道路旁,被人棄置了十個廢鐵桶,居民擔心裡面裝的是有毒廢棄物,2個月前向環保局反映,到現在還沒有處理,居民當場和環保局稽查員吵了起來。
    2003/06/30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