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琵琶 結果共89筆

  • 日本琵琶湖深夜驚傳女子投湖 潛水員找嘸女生意外發現2男屍

    日本最大湖泊琵琶湖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滋賀縣警方3日凌晨接獲一名女子投湖的通報後,前往當地搜救。沒想到潛水員在湖中搜尋時,意外發現2具男屍。警方指出,2具遺體沒有明顯外傷,正在進行身分確認。投湖女子至今行蹤成謎。
    2024/02/04 11:30
  • 日本滋賀縣琵琶湖遊艇翻覆! 3男疑出門釣魚不幸身亡

    日本讀賣電視台報導,滋賀縣長濱市的琵琶湖發生船隻翻覆事故,船上的3名男性疑似是搭船在琵琶湖上釣魚,但船隻因不明原因翻覆,3人於今(30日)上午被救出時已經處於心肺停止的狀態,隨後被警消人員確認身亡。
    2024/01/30 11:51
  • 日本琵琶湖「水鳥大量死亡」 原因不明當局示警:勿靠近

    琵琶湖是日本面積最大的湖泊。近日傳出有大批白冠雞、紅頭鴨等水鳥突然死亡,腐壞的屍體漂流至湖畔,引發當地居民恐慌。當局目前仍不清楚水鳥大量死王的原因,呼籲民眾避免接觸水鳥屍骸。
    2023/12/22 09:58
  • 日本琵琶湖颳強風! 船翻多人落水、男未穿救生衣失蹤

    日本滋賀県知名景點琵琶湖今(5)日發生一起船隻翻覆意外。一艘帆船和一艘小艇因強風翻覆,總計有4人落水,目前仍有1名未穿救生衣的男性下落不明,警消人員正在搜尋他的下落。
    2023/10/05 17:02
  • PSG又爆巨星出走?繼梅西、姆巴佩後 傳內馬爾想回巴塞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再度爆出巨星出走,繼梅西(Lionel Messi)離隊,姆巴佩(Kylian Mbappe)表態不續約後,內馬爾(Neymar)也傳出不願留隊,有意回到老東家西甲巴塞隆納(Barcelona)。若他真的琵琶別抱,昔日PSG三叉戟將正式解體。
    2023/08/08 11:21
  • 好苦! 北漂族薪資難提升斜槓兼職增加收入

    北漂青年林妤真,台南人,一個人在北上工作的辛苦,尤其搬家和租屋的不便,因為這是北漂生活中常見的困擾。她透過兼差做直播和彈琵琶來增加收入,以應對高昂的租金開支。她觀察到當地本地人省掉房租後能存更多錢,而北漂族的租金成為最大的支出之一。
    2023/07/07 22:29
  • 「不要耗我水電費」!多米多羅再駁性騷 李雨禧:法院見

    網路直播圈小有名氣的「琵琶女神」李雨禧,指控和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合作期間遭對方性騷,除了被要求拍片時穿露一點,還對她搭肩、摟腰,借住多米多羅日本家中時,被言語騷擾稱「我會衝進去洗鴛鴦浴」。對此,多米多羅昨(17)日貼出兩人後半段對話截圖,並說「怕我衝進去浴室性騷擾,你怎麼不貼後面(對話),很怕就是了」,李雨禧也留言回應,無須多言,「我們法院見。」
    2023/06/18 11:13
  • 琵琶女神不忍! 控旅日YouTuber「要求泡鴛鴦浴」

    在網路直播屆小有名氣的琵琶女神李雨禧,指控和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合作期間,遭到對方性騷擾,除了被要求拍片時穿露一點,還對她搭肩、摟腰,借住多米多羅日本家中時,還被言語騷擾,說想要泡鴛鴦浴。事後,多米多羅親上火線回應,否認意圖不軌。
    2023/06/16 18:27
  • YTR多米多羅爆性騷! 美女網紅揭他「真實面」:我有經驗

    近日台灣「#Me too」愈燒愈旺,從引起軒然大波的政壇名嘴朱學恒、演藝圈資深男星許傑輝被撕人面獸心,如今YouTube圈也傳出性騷擾風波,平時作風搞怪的多米多羅遭「琵琶女神」李雨禧指控不雅行徑,兩人目前仍隔空交火。然而,不時在多米多羅影片出現的美女時裝網紅「nanako奈奈子」,則出面揭露好友的真實面貌,也坦承自己曾遇過性騷擾。
    2023/06/16 15:44
  • YTR多米多羅否認性騷 琵琶女神怒嗆「荒謬至極」揭對話截圖

    台藝大國樂系「琵琶女神」李雨禧指控遭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性騷,多米多羅怒斥遭抹黑,否認對她毛手毛腳以及言語騷擾,稍早她公開雙方對話,更表示多米多羅的回應「荒謬至極」。
    2023/06/16 14:35
  • 琵琶女神控旅日YTR性騷「要求泡鴛鴦浴」 他怒轟抹黑揭真相

    台藝大國樂系「琵琶女神」李雨禧今(16)日在社群指控遭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性騷,除被要求拍片時穿露一點,還對她有搭肩、摟腰的肢體接觸,甚至在借住他日本家中時遭言語騷擾,在她洗澡時說想「泡鴛鴦浴」。對此多米多羅反控李雨禧在拍片期間造成他困擾,怒斥「乘著輿論風向抹黑我真的大可不必。」
    2023/06/16 12:10
  • 張大千19幅真跡工筆佛畫 來這裡可近距離觀賞

    20世紀最傳奇的國畫大師,張大千,他的作品在全球藝術市場成交金額,已超越畢卡索。台灣民眾要親近觀賞他的作品,現在有機會了。這個月12號登場的全台最大蔬食展,將展出張大千19幅「敦煌面壁」後的佛像畫作,包括臨摹敦煌壁畫的〈觀音坐獅圖〉、〈樂伎菩薩反彈琵琶圖〉、〈男相觀世音菩薩〉等工筆礦物彩作品。
    2023/05/08 23:42
  • 埔里也有日月潭 農園裡日月雙島及台灣之心 空拍美景曝光

    埔里也有日月潭南投縣埔里鎮眉溪堤防鄰近福興溫泉區的農園,最近出現2座相連的琵琶形狀水潭,潭中各自有太陽、月亮及愛心造型的小島,宛如埔里的日月潭,以及埔里即是台灣之心的象徵,文史工作者潘樵發現這處有趣的水潭,特地以空拍機拍下美景分享,園主的用心與創意也被網友讚爆。
    2023/04/28 15:17
  • 台東也見旱象…琵琶湖水位降 農業處抽地下水灌注

    南台灣鬧水荒,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近期水位下降,縣府農業處擔憂缺水影響湖中魚蝦及生態鏈,1個多月前開始抽取地下水改善,卻成效有限,盼鋒面南下降雨,改善缺水現況。
    2023/04/17 16:17
  • 魚群集體暴斃!屏東大排變牛奶河 居民:不是第一次了

    屏東市最近1、2天有民眾發現,機場北路下方的大排水溝,河水顏色變得如牛奶般乳白,疑似水質劇變,就連適應能力強大的吳郭魚、琵琶鼠都暴斃翻肚,整條大排佈滿魚屍,當地民眾透露,這類情況已不是第一次,更指控,不肖業者似乎都刻意挑連假偷排。對此,屏東縣環保局表示,目前已對水質採樣送驗,不排除是不肖業者所為,但也坦言,要溯源有一定的難度。
    2023/01/03 16:35
  • 琵琶戰鼓響徹翟山 金門坑道音樂節19日起售票

    大提琴家張正傑今天帶著琵琶演奏家陳昱蓉,在翟山坑道入口處戰車前和坑道裡,合奏Ave Maria和「十面埋伏」,宣告2022坑道音樂節10月15日登場;8月19日下午2時開放售票。
    2022/08/17 16:33
  • 如何讓蔡崇信交易杜蘭特 前勇士中鋒建議這招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夏拋出「賣我」宣言,為NBA投下震撼彈,而儘管杜蘭特一心想琵琶別抱,籃網球團卻似乎不為所動,堅持要等到最好的報價;對此,前勇士冠軍中鋒波加特(Andrew Bogut)給出妙招,認為只要杜蘭特發聲「挺港台」,他馬上就能如願被交易。
    2022/08/15 11:57
  • 偽出國景點!台東6大IG必打卡勝地 爽看夜景超愜意

    到台東玩除了看超可愛的Hello Kitty熱氣球外,還有許多景點一定要打卡!總共有6大IG超夯景點,包括台東版天空之鏡、金字塔圖書館,還有暴紅網美水池,私房名單不私藏,看完趕緊衝台東刷一排美照啦!
    2022/07/15 15:53
  • 直播不只是美女的天下!畫畫超夯 彈琵琶意外爆血...

    現在這世代,想要變得大紅大紫,有好多種方式!但現在打開直播平台,不再只是美女或唱歌主播的天下,最近另類直播主異軍突起,開鏡頭畫畫、甚至彈奏古典樂器琵琶,也吸引不同取向的粉絲!
    2022/03/01 19:27
  • 日本最強寒流來襲!雪積半個車廂高 電車男照讓網友苦笑

    日本數年才出現一次的強烈冷氣團來襲,在近畿北部降下紀錄性大雪,多條高速公路被迫暫時關閉,國內上百航班也停飛,在滋賀縣彥根市的河瀨車站,一列JR西日本琵琶湖線電車行駛途中受大雪影響暫停運行,車上乘客拍下車門打開的景觀,只見積雪高度已經堆到車門一半,讓眾人驚呼連連。
    2021/12/27 11:56
  • 藍寶堅尼神還原Countach原型車 歷時2.5萬小時圓牛迷夢想

    近來動作頻頻的Lamborghini繼8月限量推出Countach LPI 800-4慶祝Countach 50周年後,又在網上釋出緬懷經典神牛的短片,只是猶抱琵琶半遮面地不給全貌,極盡能事撩撥車迷們心弦,讓許多人不禁猜疑Lambo究竟要搞什麼把戲?
    2021/10/05 15:48
  • 日本莫德納再出包!繼金屬顆粒 再傳發現橡膠蓋碎屑

    日本新冠疫苗接種,目前超過5600萬人、相當人口44.6%完整接種;不過施打疫苗後死亡的人數也累計1002人。上週日本進口的莫德納疫苗,傳出混入金屬異物,在同一個工廠、時程製造的163萬劑全面停打,而已經施打這批疫苗的兩名男子,傳出接種後死亡,但還無法證實是否與疫苗有關。另外在沖繩縣和群馬縣,也分別在不同批次的疫苗中,發現黑色異物,經調查一個是因針頭插入,導致瓶蓋橡膠碎屑脫落;另一個則可能是在製造過程中,混入橡膠瓶蓋碎片。日本厚生勞動省表示,由於新冠疫苗是肌肉注射,就算真的接種了這些疫苗,也不會阻塞血管,安全性和有效性沒問題。
    2021/08/30 19:49
  • 觀點/都是做戲 精神科醫師斷言「福原愛沒愛過江宏傑」

    昨天看了一整天的福原愛,想探究何以2018捨桌球生涯、下嫁台灣,又微笑說「我很幸福」的人,到了2021可以一走了之,獨自回到日本,甚至琵琶別抱?
    2021/03/27 14:15
  • 昔日「林青霞接班人」 58歲女星近照曝光網驚呆

    58歲女星呂秀齡以《五燈獎》琵琶比賽出道,氣質清新脫俗,主演多部文藝愛情片,被譽為「林青霞唯一接班人」。婚後淡出螢光幕許久的她,近日被昔日搭檔鍾鎮濤曝光近照,外貌依舊美麗動人,網友看完直呼是「吃了防腐劑嗎」。
    2020/11/15 15:08
  • 日琵琶湖遊艇翻覆!13人落水 警消出動直升機搜救

    日本滋賀縣知名觀光景點琵琶湖,今天傳出一艘載有13人的遊艇疑似發生翻覆意外,日本警方與消防單位從水上、空中兩路前往搜救,目前得知包括孩童在內13名乘客全數獲救。
    2020/06/07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