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珮珮 結果共8筆

  • 兒盟不是第一次?!綠委曝「新竹女童猝死」

    兒盟轉介保母虐死一歲凱凱,引爆全民怒火!民進黨立委林月琴卻驚爆,五年前就發生過疑似兒虐案件,新竹一名幼童珮珮猝死,幼童除了感冒,頭部還有不明挫傷。
    2024/03/18 19:16
  • 蘇明明23歲嫩照出土 超清秀逆天顏值成「電影女神」

    被譽為台灣新電影時期最賺人熱淚作品的經典國片《油麻菜籽》,將以數位修復版再與國人見面。近日也正式公佈新款海報,海報的遠方就是萬仁導演將小說視覺化的第一步,當年在金山海邊搭建,一棟遺世獨立又充滿詩意的日式小屋,前景則是柯一正、陳秋燕和飾演他們一對子女的不同年齡階段演員合影,包括那時23歲的蘇明明、17歲的張世、9歲的顏正國、7歲的珮珮和才5歲的李淑楨等童星。
    2023/03/28 11:36
  • 哈士奇過輕掌裂、氣管炎! 女控寵物店黑心賣病犬

    飼主珮珮9月底到苗栗一家寵物店購買3個月大哈士奇,買回家後,帶去獸醫院檢查,除了過瘦還發現腳掌受傷,告知店家,卻被質疑是籠子導致,但其實這名飼主指控,寵物店態度很差,而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也說,先前板橋新莊就有好幾間同集團的寵物店,現在為了規避稽查,才往南拓店,這回遭投訴的店家,其實也只是換了店名再營業。
    2022/10/03 19:12
  • 5歲林小妹轉院 院方送佩佩豬伴回程

    4月4日兒童節有幾位太魯閣的小傷患,還在醫院治療,五歲的林小妹妹因為喜歡珮珮豬,慈濟院方就送他一支,也讓他恢復笑容,還有另外一位九歲的楊小妹妹,目前狀況也開始慢慢穩定。
    2021/04/04 13:05
  • 直播網紅超火辣 為「隱藏真身」盜證件被抓包

    號稱「最辣、最敢秀」的網紅「珮珮兒」,經常在臉書PO出火辣照片與直播熱舞,性感指數破表,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不過萬萬沒想到,眼前這名辣妹的真實身分竟是24歲的男子周世洋!周男為了不讓男兒身分曝光,竟將一名廖姓女子遺失的身分證「佔為己有」,不但對外宣稱自己就是廖女,還偽造廖女名字領取報酬,廖女得知後氣得報警,桃園地檢署依侵占遺失物、偽造私文書罪嫌將他起訴。
    2019/02/14 20:08
  • 《星星知我心》女童星變學霸律師 替母討房成功

    《星星知我心》是1980年代紅極一時的連續劇,以溫馨感人的劇情,打動人心更創下高收視率!而時隔30多年,5位童星長大後,際遇大不同。其中飾演老四「珮珮」的蘇慧倫,不僅求學期間是學霸,現在更是一名律師,今年更替媽媽提告,成功討回被人佔用的房地產。  
    2018/10/28 19:24
  • 辯稱有出貨!代購涉詐58起 不認罪檢大怒

    還記得網路詐騙女子「珮珮」嗎,之前利用網路代購自稱「一定拿的到貨」,讓不少消費者跟她代購商品,有的人一次匯款3百萬餐券,卻只拿到800張,甚至說要代購演場會門票,全數槓龜,說要退款也大搞消失,檢方以58個詐欺罪將他起訴,但這名女子在檢方動作前,落跑日本被逮,出庭後還相當不配合,不斷回說律師來才要回答,讓檢方大罵「態度囂張!」。
    2017/05/11 18:30
  • 曾演星星知我心 演員洪流變道士?

    還記得25年前,連續劇「星星知我心」當中,飾演珮珮養父的老演員嗎?其實他的本名叫做「洪流」,最近他在台南縣一間廟宇落成的典禮上出現,73歲高齡的洪流就站在道長旁邊跟著比劃,頗有架勢,記者問起,他是不是轉行做道士?洪流十分低調,只說自己是來看熱鬧的。
    2008/05/04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