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珍妮佛勞倫斯 結果共113筆

  • 2024奧斯卡紅毯造型!影后艾瑪史東飄清新感 影帝胸針有玄機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盛大舉行,影星們的紅毯造型絕對是奧斯卡的重要亮點之一,現在就來看看從新任影后艾瑪史東、 DIOR全球時尚與美妝品牌大使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95屆影后楊紫瓊、珍妮佛勞倫斯等人的紅毯造型吧!
    2024/03/11 15:53
  • 2024奧斯卡紅毯/艾瑪史東露肩LV禮服 安雅泰勒喬伊秀美背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舉行,在眾星雲集的會場,除了各大重量級演員、劇組角逐榮耀,巨星們的紅毯時尚同樣是奧斯卡一大焦點。女星艾瑪史東、安雅泰勒喬伊、楊紫瓊、瑪格羅比、亞莉安娜、珍妮佛勞倫斯等人身穿華麗禮服亮相,大秀好身材。
    2024/03/11 10:15
  • 《芭比》錯過超帥肯尼! 天菜男星扼腕錯失機會:我應該要來演的

    MyVideo影音平台9月片單出爐!大賣13億美金的真人版電影《芭比》搶先版,將於今(12)日飆速上架,賣座驚悚續集《巨齒鯊2:海溝深淵》搶先版、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主演愛情喜劇《珍愛硬起來》、經典鬼片系列續集《陰兒房:鬼門陰深處》、傑克葛倫霍主演的戰爭動作片《絕地營救》,都在9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9/12 10:46
  • 《飢餓遊戲》續作等8年!珍妮佛勞倫斯不演了 改22歲的「她」接棒

    電影《飢餓遊戲》最新續集睽違8年推出,這回要把時空背景,拉回到故事的起源;特別的是,過往做為要角的珍妮佛勞倫斯這次沒有演出,改由年僅22歲的瑞秋曾格勒,導演透露兩人各有特色,詮釋角色表現無法比較。
    2023/09/11 18:59
  • 本週強檔/春風混黑道癡戀洗頭妹 奧斯卡影后為錢替處男鮮肉「登大人」

    迎來7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期,上週上映的兩部片《奧本海默》及《Barbie芭比》,在美國上映後佳評如潮,而《奧本海默》在台截至26日累積了5900萬台幣票房,是上週上映新片最佳表現;《Barbie芭比》則累積3721萬台幣。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九把刀的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以及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的新片《珍愛硬起來》。
    2023/07/28 11:43
  • 不靠節食減肥!女星「快樂瘦身」方法曝 披薩、炸雞也能吃

    即將上映的好萊塢電影《珍愛硬起來》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堅持不靠節食減肥,只用最快樂、最健康的方法維持身材,當媽後依舊性感,一起來看看她怎麼維持好身材!
    2023/07/27 17:06
  • 奧斯卡影后穿「黑色夾腳拖」走紅毯! 超震撼畫面曝光

    32歲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日前代表紀錄片《Bread and Roses》出席第76屆坎城影展,她身穿大紅色DIOR訂製紅色禮服走紅毯,不料下樓梯時被拍到腳底下竟不是高跟鞋,而是一雙「黑色夾腳拖」,超有趣又反差的一幕震撼網友,瞬間引起熱議。
    2023/05/23 20:48
  • 《寶可噩夢》場景病態又獵奇! 「小丑」影帝曝接演原因

    打造《宿怨》、《仲夏魘》的鬼才導演亞瑞阿斯特,推出全新作品《寶可噩夢》,由《小丑》瓦昆菲尼克斯主演,亞瑞阿斯特擅長營造心理恐懼的氛圍,擁有不少鐵粉,好萊塢大導馬丁史柯西斯也是頭號粉絲,珍妮佛勞倫斯跟尼可拉斯凱吉都公開表示想演出他的作品。
    2023/04/19 14:32
  • 奧斯卡影后大解放! 半夜「邀裸泳求歡」挑逗19歲小鮮肉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去年升格人母後,整個尺度大解放,在限制級新片《珍愛硬起來》展現渾然天成喜感,挑逗母胎單身的19歲處男高中生,預告片公開後創下超過5千萬次點閱,更有美國鄉民表示:「有可能疫情真的嚇到好萊塢電影公司了,他們居然會拍出這麼鏘的電影,完全就是觀眾想看的啊!」
    2023/03/19 19:08
  • 《飢餓遊戲》女主換人!20歲新星「白雪公主」接棒影后演出

    全球狂賣900億票房的經典冒險電影《飢餓遊戲》系列,將推出新作品《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預計於明(2023)年11月上映,改編自原著作者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推出的同名前傳小說,由原班幕後團隊斥資超過30億成本打造,力邀《白雪公主》人氣新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主演,接棒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演出。
    2022/12/28 19:37
  • 好萊塢影后自稱「首位動作女星」 外籍影評「點名楊紫瓊」狠酸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憑主演作品《派特的幸福劇本》獲奧斯卡影后,進而創下演藝巔峰,不過,她最早以動作片《飢餓遊戲》走紅,近日她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她因該片成為「影史首位動作女星」,此番話果然引起許多網友、影評人炎上,列舉一堆「女性先河」打臉珍妮佛,更直批「沒有她們,就沒有妳。」
    2022/12/08 17:10
  • 戰爭新片!珍妮佛勞倫斯《橋之彼端》回歸 《決戰38度線》譜同僚情誼

    32歲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產後復出帶來新片《橋之彼端》,飾演在阿富汗服役,卻遭到炸彈襲擊,被迫退役的女兵。近期同樣是戰爭題材的作品,還有《決戰38度線》、《西線無戰事》,分別改編真人真事與小說,呈現戰爭中的殘酷。
    2022/11/06 16:58
  • 英國罕病男可感受「文字的味道」 曝這名字聞起來有尿味

    一段精彩的文字能夠表達出豐富情感,但你可曾想過文字也有味道?英國一名男子罹患罕見疾病,只要看到一串文字,就能夠聞到、品嚐以及感覺到這串文字帶來的感受,因此每當他認識新朋友時,時常會因為對方的名字而有強烈感受。
    2022/08/05 13:11
  • 20歲新人爆冷拿金球音樂影后 妮可基嫚4度拿金球獎

    第79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於台灣時間今(10)日上午登場,現年20歲的拉丁裔新人瑞秋澤格勒(Rachel Zegler),擊敗了艾瑪史東(Emily Stone)、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與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爆冷奪得音樂喜劇類影后;戲劇類影后則由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靠著《里卡多一家》擊敗呼聲極高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與女神卡卡(Lady Gaga)。
    2022/01/10 13:38
  • 【今晚熱搜】大淵/四叉貓/確診/李伯璋/珍妮佛勞倫斯

    今(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大淵」。「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大淵今天無預警宣布喜訊,證實跟圈外女友結婚,而且還升格當爸爸。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7 21:57
  • 「千萬別抬頭」首映!珍妮佛勞倫斯挺孕肚 與李奧納多亮相

    由珍妮佛勞倫斯、李奧納多、梅莉史翠普,主演的電影《千萬別抬頭》,劇情描述彗星撞地球,其中小珍妮佛透露,拍攝時自己缺顆牙,還有梅姨演無良總統,笑說參考當今政壇人物。
    2021/12/07 12:46
  • 闖外太空!李奧納多《千萬別抬頭》救地球 《星際牛仔》躍螢幕

    近期不少影集把場景搬到外太空,像是集結超強卡司的《千萬別抬頭》,由李奧納多及珍妮佛勞倫斯等人共同拯救地球;另外由日本經典漫畫改編的《星際牛仔》,還有科幻驚悚《毀滅倒數》也上映。
    2021/11/29 17:21
  • 李奧納多大發福! 「千萬別抬頭」合作小珍妮佛搞笑救地球

    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首度出演串流電影《千萬別抬頭》,搭配另一位重量級女星珍妮佛勞倫斯,電影卡司超豪華,而李奧納多在劇中身材發福,搞笑演出超犧牲。
    2021/09/10 14:06
  • 恭喜!「小珍妮佛」被拍凸肚 經紀公司報喜認:懷孕了

    美國「時人雜誌」(People)8日晚間報導,奧斯卡影后、美國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丈夫馬洛尼(Cooke Maroney)即將迎來第一個孩子。
    2021/09/09 21:15
  • 李奧納多、小珍妮佛 首拍串流電影傳曖昧情

    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最近跟小珍妮佛勞倫斯合作,第一次拍串流平台的電影,還傳出在片場互動親密,而這部電影星光雲集,包括梅莉史翠普、凱特布蘭琪,還有小天后亞莉安娜等人,另外還有《畢業舞會》,也是大咖卡司撐場。
    2020/12/22 14:40
  • 美眾星賀拜登勝選! 小珍妮佛睡褲滿街跑

    美國總統大選由民主黨的拜登勝出,這結果讓不少好萊塢影星、歌手們為之振奮,紛紛發表看法,珍妮佛勞倫斯穿睡褲在大街賞尖叫慶賀,珍妮佛羅培茲更一度喜極而泣,反川大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更發文嗆聲川普「已經輸了」!
    2020/11/09 12:13
  • 「X戰警」最終章 三大巨頭回鍋陣容豪華

    備受影迷關注的英雄電影《X戰警:黑鳳凰》,是系列電影的最終章。越來越多戲劇片段曝光,交代琴葛雷「黑化」的原因,背叛昔日戰友還大開殺戒。演員陣容堪稱是系列作品裡最華麗的一集,三大巨頭包括珍妮佛勞倫斯、麥可法斯賓達和詹姆斯麥考維都回鍋,一起參與X戰警系列最終篇,畫下完美句點。
    2019/04/19 11:57
  • 假戲真做!小珍妮佛遭爆熱戀大16歲《紅雀》男星

    好萊塢電影《紅雀》甫上映就在全台衝出亮眼票房,主演的27歲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在片中和大16歲的男星喬爾艾哲頓(Joel Edgerton)有不少激情床戲,沒想到日前就驚爆兩人假戲真做,陷入熱戀!
    2018/03/06 16:52
  • 奧斯卡漏網鏡頭! 小珍妮佛紅毯超嗨「讓紅雀飛」

    第90屆奧斯卡5日舉行,除了頒獎典禮上的精采畫面之外,沒有被轉播出來的漏網鏡頭也同樣吸睛!美國INSIDER網站整理出漏網精華,其中小珍妮佛勞倫斯就佔了兩張,一張是她在紅毯上張開雙臂,感覺像是在學麻雀飛一樣,讓人聯想她正在全球上映的《紅雀》;另外一張,是她拉著禮服裙襬,手拿一杯酒,抬起右腳要跨過座位到後排,大喇喇個性被讚性情中人。
    2018/03/06 14:16
  • 超爆笑!好姐妹才這樣玩 奧斯卡上小珍直戳艾瑪臉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美國當地時間四日登場,除了得獎名單備受矚目,電影明星難得同台的互動更格外吸睛。現在網路上就瘋傳好萊塢著名姊妹花艾瑪史東和珍妮佛勞倫斯的互動花絮,更有網友把這段影片做成GIF檔,引發熱潮!
    2018/03/06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