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珍奶節 結果共7筆

  • 加拿大珍珠奶茶夏季登場 展現台加融合好滋味

    濃濃台味的加拿大珍珠奶茶節將於7月7日起一連3天在大溫哥華的本拿比市(City of Burnaby)登場,本拿比市長親自參與記者會大讚珍奶節,也向中央社獨家透露,他將於明年率團訪問台灣,好好品嚐正宗台灣珍奶。
    2023/04/10 14:28
  • 台灣黑熊也來站台! 宜蘭姊妹市洛克維爾市辦珍奶節

    宜蘭在美國馬里蘭州的姐妹市,洛克維爾市,在今天舉辦珍奶節,今年的規模比去年更大,現場有台灣小吃、有台灣的夜市遊戲、還有文化娛樂表演,推動台灣入聯KeepTaiwanFree的台灣黑熊也到場,而現在這黑熊還有分身,雖然身上同樣有KeepTaiwanFree,但熊的細節設計都不一樣。
    2022/09/25 18:17
  • 華府近郊辦「珍奶節」 臺灣夜市小吃登陸美國

    美食和美景,都是臺灣的軟實力!在美國華府近郊的洛克維爾市,是臺灣宜蘭的姐妹市。這個週末,當地舉辦臺灣珍奶節,包括鹹酥雞、刈包、滷肉飯、還有珍珠奶茶,這些臺灣特色小吃,通通登場。駐美代表蕭美琴也獲邀出席,她成為另類吉祥物,成為僑胞爭相合照的對象。
    2021/09/26 17:56
  • 票選出爐!「黑糖黑玉拿鐵」奪台中年度珍奶

    台中珍奶節票選結果出爐,由黑沃咖啡的「黑糖黑玉拿鐵」,奪下年度珍奶,其他參賽業者包括「茶湯會、85度C、一芳水果茶」分別拿下,最佳口感和最高CP值等獎項,在網友票選人氣中,黑糖黑玉拿鐵以超過對手2倍高票,獨占鰲頭。
    2019/08/04 20:49
  • 誰是珍奶始祖? 「春水堂、翰林茶館」爭10年

    台灣的珍珠奶茶紅遍全世界,但究竟誰是真正的發明人,讓國內兩大品牌對簿公堂,官司纏訟十多年!台中的春水堂,和來自台南的翰林茶館,都各自認為自己才是始祖,雙方告上法院,不過最終法官認定,由於年代久遠,加上珍珠奶茶非專利品,任何人都可以調配。
    2019/07/29 12:56
  • 花3百萬辦珍奶節 他狠批裝置藝術「太落漆」

    號稱是珍珠奶茶發源地的台中市,今年首次舉辦珍奶節,並在台中車站站前廣場設置裝置藝術,吸引民眾到此拍照打卡。不過卻有市議員表示,珍奶節的裝置藝術「不只美學有問題,就連品質都不行」,呼籲市政府趕緊撤掉。對此,市府觀旅局表示,因為民眾拍照不慎破壞,他們也很無奈。
    2019/07/22 17:10
  • 產值3千億! 台中首創「珍奶節」 網路票選

    珍珠奶茶,不只台灣人愛喝,更是紅遍全球,一年商機高達3000億,而台中,就是珍奶的誕生地,因此,今年台中市府,首創「珍珠奶茶節」,除了近年來最夯的黑糖珍珠鮮奶,還有特別的蝶豆花口味,以及提拉米蘇、玫瑰風味等等,或是把珍珠淋上鬆餅、蛋糕,各種創意吃法,讓民眾上網投票,選出心中最愛的店家。
    2019/07/04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