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玩泥巴 結果共13筆

  • 毀童年!5位「迪士尼選角」慘被吐槽 她遭嗆:像剛玩泥巴

    迪士尼官方推出最新的真人版《小美人魚》電影,但人魚公主愛麗兒最經典的一頭紅髮卻消失殆盡,就連膚色也和原版的動畫角色相差甚遠,選角事件引起了眾多網友的強烈反對,除了愛麗兒的角色受到全網嘲諷之外,就連新版的《白雪公主》的女主角也因為選角不符合網友們期待,更是被嘲笑為「黑炭公主」、「毀童年」,接下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被吐槽的「真人迪士尼公主」吧!
    2023/06/10 14:28
  • 玩泥巴孩子更快樂!瑞典學齡前「戶外學習」列課綱

    瑞典盛行「森林學校」,不少人都同意,玩泥巴的孩子更快樂;國家甚至規定,學齡前,也就是七歲以下的孩子,每天至少要在戶外玩耍兩個小時;幼童在戶外學習生火、煮飯、玩泥巴,促進五感發展,受到家長的歡迎,全國上下廣設200間,等候名單還多達300人;專家認為在戶外學習有助於降低壓力,提高學習的專注力。
    2023/04/04 20:00
  • 影音/柴柴化身「最萌鑽地機」 沙灘玩泥巴浴一秒變臉!

        
    2022/11/12 11:46
  • 4兄妹全黑了!空地遊玩成泥人 媽咪傻眼

    孩子調皮玩泥巴,玩到全身烏漆抹黑變成「泥人」,你會怎麼辦呢?在屏東,就有4兄妹在自家空地挖坑洞,挖不動,他們加了近10瓶的水,結果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讓媽媽看傻眼,真的是哭笑不得,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給拍下來。
    2020/11/11 19:14
  • 澳洲終於天降甘霖! 及時雨澆熄至少32處野火

    澳洲遭到野火肆虐,16日終於迎來猛烈雷雨,稍微暫緩災情,許多民眾開心地拍下畫面慶祝,還跑到戶外玩泥巴。新南威爾斯省內陸地區,創下三年來最多的雨量,不過雨一下來得太多,部分地區也引發洪水。
    2020/01/17 13:10
  • 玩泥巴好處多 可活化腦細胞改善情緒

    以前的孩子都在田間嬉戲、玩泥巴。這個被現代父母視為傳染病源的東西,其實存有不少有機益菌。英國研究發現,土壤中含有的菌類,可活化腦細胞,改善情緒問題。
    2019/05/19 09:00
  • FOCUS/大陸「安吉遊戲」 教學就是單純遊玩

    中國大陸的教育和多數鄰國一樣,都仍舊走傳統填鴨教育,但是現在在浙江省安吉縣,出現一種革新的教育理念,叫做安吉遊戲,就是讓幼稚園的學童從遊戲中學習合群、算數、語言,小朋友玩泥巴、蓋房子、油漆車子樣樣來,就是不乖乖坐在教室內,15年來家長從排斥到認同,直說家裡小霸王變得合群,不再那麼暴躁。
    2016/07/08 20:59
  • 「少時」全員首登《Running Man》 豁出去滾泥地!

    韓國節目《Running man》又請大咖上節目,這回少女時代第一次全員到齊獻出處女秀,但節目單位絲毫沒有因為是女生而留情面,不但要少女時代玩泥巴,還要大家互相玩摔角,場面混亂但也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2015/07/06 11:50
  • 下田種菜! 蜜雪兒歐巴馬帶頭玩泥巴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在白宮有一座菜園,每年春天她都會邀請學生跟她一起播種,今天蜜雪兒為白宮菜園種下五種新的蔬菜,蹲在地上、身上沾了泥土,也不以為意
    2015/04/16 10:55
  • 邊玩邊學過關斬將! 上課就像打電玩

    如果上課也能像打電玩一樣有趣,想必是眾多學生的共同願望,加拿大一名物理老師就發明了一套課堂上的角色扮演遊戲,學生可以選擇扮演「戰士」、「法師」和「治療師」三種角色,爭取「經驗值」,甚至可以獲得「帶筆記考試」的特殊待遇,結果大受學生歡迎,而同樣寓教於樂的還有蘇格蘭的幼稚園,老師直接把小朋友帶到野外,爬樹玩泥巴,大自然就是最好的學習教室。
    2014/06/06 21:16
  • 逛商店、玩泥巴 日幼稚園鼓勵走出教室

    現在的小朋友,太受保護,不但解決問題的能力變差,抵抗力也跟著降低,日本有一所幼稚園,決定用不一樣的教學方法,他們定期帶小朋友走出教室,去逛逛商店、玩玩泥巴,透過機會教育,希望小朋友學會自己思考、自己行動、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
    2013/07/03 21:58
  • 【FOCUS新聞】「玩泥巴」托兒所 從戶外體驗中學習

    日本有一間鼓勵小孩多爬樹、玩泥巴,盡量走出戶外的托兒所,甚至還會跟學校附近的店家合作,進行各式各樣的體驗教學,創辦這間托兒所的人本身就是一位職業婦女,她因為看到自己的小孩在托兒所不是玩玩具,就是看電視,整天關在屋子裡,沒有接觸外面的世界,激發她自己辦學的念頭,她認為應該讓孩子多去接觸體驗各種人事物,從小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是怎樣的學校?一起來看看。
    2013/07/03 21:45
  • 姐弟玩泥巴 8歲男童跌泥池溺斃

    下午2點桃園觀音鄉富源村,一對9歲和8歲的鄒姓姐弟跑到住家附近正在施工的道路玩耍,鄒小弟不小心掉到一個大水池裡,雖然緊急救出,還是宣告不治。
    2005/04/03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