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王耀慶 結果共23筆

  • 賈靜雯16歲舊照被翻出!身旁竟是「大咖男神」網驚:夢幻聯動

    49歲「金馬影后」賈靜雯出道多年,累積無數知名作品,歲月卻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是不少人心中的凍齡女神,近日她16歲時的嫩照被大陸網友挖出,剛入行的賈靜雯樣貌相當可愛,與同齡的王耀慶合影,兩人的外型與現在幾乎沒有差異,讓網友驚呼:「這兩人的顏值都沒變過!」
    2024/04/06 07:00
  • 郵務士告贏! 中華郵政遭判「補發9.3萬」退休金

    中華郵政公司2020年開始把獎金納入薪資,卻沒有溯及既往,郵務士王耀慶因而提告,一、二審法院都判郵政公司得補發9.3萬元。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說,2月1號將開會討論,就怕有約1.5萬名郵局員工,會想跟進追討。而其他國營事業,像中油、台電等員工可能也會效法。
    2024/01/29 19:11
  • 郵差爭勞退金提告獲勝!中華郵政驚訝:尊重但陷兩難

    郵差王耀慶認為台北郵局未溯及既往,將績效等獎金提撥至勞工退休金專戶,提告獲勝,台北郵局遭判要補提撥。中華郵政今天回應尊重判決,但與行政院的認定不同,陷入兩難。
    2024/01/29 09:03
  • 男星愛撫發出「害羞喘息聲」太慾!網驚喊:是我免費能看的嗎

    人氣陸劇《對你不止是喜歡》改編自網路同名小說,由魏哲鳴和黃日瑩領銜主演。「霸總專業戶」魏哲鳴再次穿上西裝扮起禁慾感十足的高冷總裁,作品正式播出後,不但他的官方微博粉絲數狂漲近17萬,戲劇相關的微博話題累積討論量也順勢突破6億,而他和黃日瑩的吻戲片段更在短影音平台上累積超過600萬觀看次。另外,曾與他並肩在《披荊斬棘3》拼男團出道的王耀慶、張棟樑、唐禹哲等人,也力挺幫忙轉發、宣傳,展現魏哲鳴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2024/01/17 12:49
  • 梁靜茹爆第一次見面就分手 男生遭起底竟是「國民舅舅」

    梁靜茹「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25日在成都演出,當晚迎來重量級嘉賓「Uncle Wang」王耀慶,這也是王耀慶第一次擔任演唱會嘉賓的處男秀,兩人首次同台,合唱〈分手快樂〉,兩人一起創造了4個「第一次」:「當我們談論愛情」內地場次第一次邀請嘉賓、王耀慶第一次擔任演唱會嘉賓、兩人第一次合唱,王耀慶笑稱:「我們第一次見面就分手!」
    2023/11/27 11:24
  • 《披哥3》林志穎成年度總冠軍 鬆口「生了一場大病」:曾想退賽

    《披荊斬棘3》播出後引全網討論,整體播放量更超越前二季,今(10)日公布成團名單共計17位,成團當中的台灣男星包括林志穎、信、瘦子(E.So)、王耀慶等人,一直以來表現優異、呼聲最高的冠軍人選的林志穎,在節目播出的內容中獲得X fire最高分頭銜「年度總成積冠軍」,為此將林志穎的演藝聲量提升到另一種高度,粉絲也紛紛表示林志穎果然不負眾望,獲得MVP的殊榮。
    2023/11/10 14:36
  • 消失台灣演藝圈!49歲花系列小生「驚吐我沒錢」經濟狀況曝

    90年代因演出「花系列」電視劇走紅的49歲演員王耀慶,自2011年起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長期在對岸發展,經常演出霸氣總裁和舅舅的角色,受封為「總裁專業戶」、「國民舅舅」。近日王耀慶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3季,受訪時一句「我沒有錢」揭超反差近況。
    2023/08/21 10:01
  • 《披哥3》卡司曝光!C位竟是花系列男神 還獲封「國民舅舅」

    大陸音樂競演節目《披荊斬棘》邁入第3季(又稱《披哥3》),今(16)日製作單位官宣32位參賽人選,其中台灣代表有傷癒復出的林志穎,以及藍正龍、王耀慶、蘇見信(信)、唐禹哲、瘦子以及八三夭主唱阿璞。有眼尖網友發現,在官方公布的同名主題曲裡,哥哥們的大合照疑似出現「雙C位」,分別是林志穎以及「花系列」男神王耀慶。
    2023/08/16 17:41
  • 傳6台男星參戰!《披荊斬棘3》最終名單曝光 網驚:真的有他

    中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前兩季聚集兩岸三地演藝圈知名度頗高的男藝人,包括言承旭、林志炫以及熱狗(MC Hotdog)等,透過演唱、舞蹈等各種表演形式比拚,最終成立一個全能男團。如今全新一季嘉賓陣容更於網上掀起熱議,其中台灣代表男星竟多達6名,讓觀眾期待不已。
    2023/06/25 08:55
  • 許光漢「趁虛而入」學妹遠距離戀情 鮮花舞群大陣仗浪漫告白

    青春愛情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由蔡凡熙、何藍逗主演,王耀慶、許光漢特別演出,上週發布前導預告引起網友討論,今(12)日劇組釋出正式預告及純愛版海報,許光漢飾演的帥氣學長,大陣仗幫學妹慶生,還請舞者熱舞助陣、鮮花告白「我喜歡妳!」浪漫指數破表,引發校園尖叫聲不斷,可惜學妹心中已有蔡凡熙,是因為正在遠距離戀愛,學長才有機會示愛。
    2023/04/12 12:57
  • 崔佩儀曬花系列聚會 58歲瓊瑤女神「挺過尪偷吃」竟變這樣

    憑著入圍高雄「港都小姐」出道的58歲女星崔佩儀,當年在中視劇場《花系列》中經常演出壞女人、富家千金角色,至今讓許多五、六年級生印象深刻。近日崔佩儀曬出參加《花系列》聚會的照片,不僅好久不見的「瓊瑤女神」俞小凡驚喜現身,長年待在大陸發展的王耀慶也帥氣亮相。
    2023/02/07 11:47
  • 兩岸情勢緊張!王心凌、蕭敬騰登央視七夕晚會 被標註「中國台灣」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團訪台,引發兩岸情勢緊張,藝人們紛紛轉發央視「只有一個中國」,昨天(4日)適逢七夕情人節,大陸央視照常播出七夕晚會的節目,台灣藝人有王心凌、蕭敬騰、王耀慶,都標註來自「中國台灣」,上台演唱後沒有談論兩岸的議題,而炎亞綸因為發早餐文,「台式早餐和美式早餐」也被牽連抵制,被自己創立的服飾品牌「微博團隊」大動作切割。
    2022/08/05 12:04
  • 剛表態一個中國!王心凌登央視七夕晚會 名單還有這大咖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來台,後續產生的效應引起外界關注,而中共解放軍也大動作地於今(4)日展開環台演習,不過由於剛好恰逢情人節,央視今晚也會播出七夕晚會節目,嘉賓名單中可看到多位大咖明星參加,其中有3位台灣藝人獲邀出席,分別是王心凌、蕭敬騰和王耀慶。
    2022/08/04 15:48
  • 時裝秀紅毯空場20分!爆男星耍大牌 「劉亦菲救火」舒淇點讚

    時尚品牌日前在大陸舉行春夏時裝大秀,邀請到眾多大咖明星參加,只不過紅毯時,卻疑似有藝人耍大牌,讓現場空檔20幾分鐘都沒人上台,最終由劉亦菲現身救場。
    2021/11/19 13:02
  • 「同框解放軍」 王耀慶登央視唱愛國歌曲

    藝人王耀慶近年來在大陸有不少火紅的演藝作品,更有國民舅舅的封號,12月31日這一天,登上了央視舉辦的跨年晚會,一起與大陸藝人合唱愛國歌曲,還同框解放軍,成為少數現身大陸跨年舞台的台灣藝人。
    2021/01/01 18:14
  • 王耀慶「獵夢」影集亮相! 演藝重心轉往大陸

    46歲的藝人王耀慶,最近演出影集《獵夢特工》,好久沒在台灣露臉的他,其實從9年前,就把演藝事業轉往大陸,不過他最近上大陸節目也透露,最難過的就是因為工作,沒能見到爺爺最後一面。
    2020/08/29 12:38
  • 片酬屢遭誤傳很困擾 46歲王耀慶凍齡照曝光

    從「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的廣告金句開始,王耀慶在戲劇與各領域的精湛表現獲得許多觀眾肯定。王耀慶 21 日向《TVBS新聞網》表示,針對相關片酬傳聞感到詫異,認為這些消息純屬外界臆測,屢屢誤傳其實也帶來困擾。他回應,「謝謝大家的抬舉,我始終專注表演工作,這些才是本質。」
    2020/08/18 17:23
  • 林志玲懷孕了? 上海時尚場「產前最後活動」

    上個月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的林志玲,婚後第一個公開活動就是到上海出席時尚活動,不過主持人王耀慶卻在典禮上突然脫口說出「產前」兩個字,暗示林志玲懷孕,不過林志玲工作室,回答保守,只說「承蒙耀慶哥吉言」會努力的。
    2019/12/04 16:21
  • 有孕?主持人脫口「產前... 」 林志玲瞪大眼露驚訝

    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閃電宣布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前陣子在台南舉辦婚禮,甜翻眾人!而大家也十分關心林志玲肚皮的動靜,沒想到她今(3日)在上海參加時尚活動,主持人疑似說溜嘴,講出了「產前…」,讓台下的林志玲當場捧臉露出驚訝貌,瞬間引發熱議。
    2019/12/03 23:19
  • 《無雙》陸賣破45億創紀錄 超越張藝謀《影》

    電影《無雙》全台賣破3000萬票房,在大陸上映18天更衝破了10億人民幣,大約45億台幣,創下香港警匪片在大陸的最高票房紀錄,港產片也難得見到兩位臺灣演員包括高捷和王耀慶,能和周潤發對戲演出,他們都表示感到相當難得的機會。
    2018/10/18 20:32
  • 319槍擊案 若搬上螢幕 會是喜劇!

    多人認為319槍擊案曲折離奇,演藝圈內也引起討論,許多製作人說319槍擊案懸疑指數高,引人好奇,確實具備足夠的戲劇張力。偶像劇始祖柴智屏說,如果是他的話,要把它改編成喜劇,而且其中關鍵角色槍手陳義雄由王耀慶來演,而阿扁總統則是由唐從聖或陳昭榮詮釋,會最有感覺。
    2005/03/08 18:40
  • 〈獨家〉誰演林致男! 連續劇主角鎖定王耀慶

    台灣版的白色巨塔,人球案的關鍵人物林致男,因為人格特質相當有戲劇性,製作人夏玉順考慮把這個戲碼搬上檯面,到底由誰來詮釋林致男這個腳色?夏玉順原本考慮秦楊,但最後由反派小生王耀慶出線。
    2005/01/18 18:34
  • 「蒙娜麗莎的微笑」首映 有如復古派對

    衝著茱莉亞羅勃玆的微笑魅力,新片「蒙娜麗莎的微笑」首映會上,包括倪雅倫、王耀慶、林建亨、劉真、小潘潘等藝人,不但專程赴會,更一致換上了茱莉亞在片中的復古打扮或披上他的招牌圍巾,讓這場首映會更有看頭。
    2003/12/31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