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王石 結果共29筆

  • 聯電發放限制員工新股 3高層各獲市值1.52億股票

    聯電9月發放第2批民國109年決議發行的限制員工權利新股,董事長洪嘉聰及兩位共同總經理簡山傑、王石3人皆分別獲得3300張股票,以9月均價46.06元計,市值達新台幣1.52億元。
    2023/10/27 11:45
  • 聯電發2.3萬張限制員工新股 董事長總經理各800張

    聯電發行2.3萬張限制員工權利新股,董事長暨策略長洪嘉聰與兩位共同總經理簡山傑、王石各分得800張,依今天收盤價41.4元計,市值約新台幣3312萬元。
    2023/01/03 16:34
  • 合生創展被稱陸房地產航艦 傳將入主恆大物業

    傳聞將入主恆大物業的合生創展和恆大集團並列廣東地產五虎,事業版圖跨住宅、酒店、旅遊度假產業和物業管理。中國地產開發商萬科集團創辦人王石曾稱其中國房地產航母(艦)。
    2021/10/05 15:13
  • 商圈毀!中華夜市40年歷史 延燒16戶損失慘

    台中中華夜市已經有40年歷史,在60年代、70年代相當繁榮,儘管近年來商圈轉移,不過還是有許多老味道吸引民眾前往,這把火燒毀了16店家,不少都是當地營業多年的名店,包含中華牛排、鱉大王石斑魚、品皇咖啡、博士雞排等等,店家損失慘重,在疫情還未消失之前,又再迎來雙重打擊。
    2020/05/21 18:36
  • 中華牛排、品皇咖啡16店家毀 損失慘

    台中中華夜市已經有40年歷史,60年代、70年代相當繁榮,儘管近年來商圈轉移,不過還是有許多老味道吸引民眾前往,這把火燒毀了16店家,不少都是當地營業多年的名店,包含中華牛排、鱉大王石斑魚、品皇咖啡、博士雞排等等,店家損失慘重,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2020/05/21 13:24
  • 《大老闆故事》播種者歡呼! 林偉賢的實踐家精神

    一頭雞窩亂髮、外形像個印度阿三諧星的黝黑青年,一站上舞台發表最新款Koompi(高棉語:知識之書)筆記型電腦,模樣卻活像個「柬埔寨賈伯斯」。這場周六(20日)剛在柬埔寨金邊舉行的「全球新品發表會」,現場擁進三千多人,台下坐著身穿紅色T恤的中年男子,滿臉欣慰地見證這一切。
    2018/10/22 15:06
  • 出席郭董富豪家宴貼馬英九 大S親曝有「這層」關係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夫婦日前舉辦家宴,雖行事低調但微博上仍有照片外流,當天包括中國地產大亨王石及其藝人女友田朴珺以外,前總統馬英九和大S夫婦也都是座上賓。大S事後受訪時表示,自己和郭董夫人曾馨瑩及田朴珺原本就是好朋友,平時都會聚會,稱當天是曾馨瑩邀約她和家人一起吃飯,沒想到並非單純家宴。
    2018/09/10 09:58
  • 馬前總統遇上大S 郭董「家宴」合照受矚目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最近大陸微博上一場郭董私人家宴的影片更是引發大陸網友熱料討論,因為參與晚宴的組成真的很特別,除了有藝人大S夫婦、大陸地產大亨王石,甚至還有前總統馬英九。
    2018/09/09 17:50
  • 郭台銘絕密家宴曝光!大S夫婦貼馬英九照外流

    近日微博上一組照片,疑似讓台灣首富郭台銘的神秘家宴曝了光!照片中,除了大陸地產大亨王石及其藝人女友田朴珺以外,前總統馬英九及大S、汪小菲夫婦也是座上賓。特別的是,郭董特別將台灣夜市小吃街搬到會所,包括臭豆腐、蚵仔煎及大腸麵線等知名台灣小吃,配上百年前的燒製碗,讓與會的賓客都大加讚揚。
    2018/09/09 09:26
  • 北投不動明王石窟毀損 北市罰中央30萬

    位於台北市北投區杏林巷的「北投不動明王石窟」已於民國87年公告為市定古蹟,座落範圍屬國有地,但因未盡修繕、維護責任,文化局今天依文資法處國有財產署新台幣30萬元罰鍰。
    2017/11/30 18:58
  • 陳可辛有小三? 甄嬛女星自稱「閨密」

    50歲的香港導演陳可辛和吳君如愛情長跑16年,育有1女但沒正式註冊結婚,現在卻傳出陳可辛有小三,且對象是曾和大陸地產大亨王石傳戀情的大陸女星田樸珺,在男性雜誌上發文表示陳可辛是她的閨密,還說自己熟知陳可辛的生活細節,不過對此陳可辛以簡訊回應說他的閨密只有吳君如。
    2013/09/07 12:22
  • 陸經濟榮枯? 首富拋售、港商搶進

    亞洲首富李嘉誠最近連續拋售大陸房地產高達1470億台幣,這讓大陸知名建商萬科主席王石認為是經濟警訊,透露了大陸房地產已經處於高水位,應該小心,不過,香港最大的地產發展公司之一新鴻基地產,就在這個時候又以超過千億台幣的大手筆,標下上海最後一塊地王,投資的考量完全相反,是長期看好大陸經濟。
    2013/09/06 19:43
  • 演歌女王石川小百合 7月開唱

    以「津輕海峽-冬景色」走紅的日本演歌女王石川小百合,7月底將來台演唱,出道41年第一次來到台灣,她非常興奮,將用溫柔細膩的嗓音,演唱台灣觀眾熟悉的經典曲目。
    2013/07/22 09:40
  • 屹立歌壇41年 石川小百合台灣開唱

    以歌曲「津輕海峽•冬景色」走紅日本歌壇的演歌女王石川小百合,她的經典歌曲,鄧麗君曾以日文演唱過,台灣好幾位歌手也多次翻唱,出道41年,7月底終於首次來台舉辦演唱會。
    2013/07/12 01:30
  • 演歌女王石川小百合 7月台灣開唱

    4、5年級生對於「津輕海峽•冬景色」這首歌曲的旋律,幾乎都能哼上幾句,這是日本演歌女王石川小百合的成名曲,更被許多台灣歌手翻唱過,首次來台舉辦演唱會,「資深粉絲」白冰冰不但親自送禮,現場同台演唱,氣氛超HIGH。
    2013/07/10 10:06
  • 波士頓驚爆/波士頓爆炸案 大陸留學生1死1傷

    波士頓馬拉松賽,遭受恐怖攻擊,3名死者當中,已經確認其中1人是大陸公民,但大陸外交部沒有公布她的身分,只對外表示,目前掌握爆炸案中至少造成大陸公民1死1傷,但由於之前傳出有1名大陸女學生失蹤,因此失蹤者有可能就是罹難者,此外,大陸萬科集團董事長王石,這次也率隊參加馬拉松賽,因此也目擊了爆炸案的經過。
    2013/04/17 12:50
  • 「富豪遇女星」 長江商學院瞬間爆紅

    大陸地產大亨王石,傳出婚變,戀上「甄嬛傳」女星田朴珺,除了讓媒體捕捉八卦之外,王石與田朴珺相識的大陸長江商學院,也意外爆紅,大陸媒體甚至報導,有人說,長江商學院裡面,多的是想認識富豪的年輕女性,而這樣的傳言,也讓長江商學院十周年慶典上,媒體都把焦點鎖定在捕捉女學員的身影。
    2012/11/25 18:42
  • 陸女首富1900億身家 砸750億休夫

    大陸房地產大亨最近似乎吹起「婚變」風潮,繼萬科地產董事長王石離婚後,大陸經營地產起家的女首富吳亞軍身家高達1900億,但她不惜付出大約750億台幣的分手費,和當初一起創業的先生離婚,這場婚變代價不小,吳亞軍身價立刻砍掉40%,大陸女首富的地位不保。
    2012/11/21 11:40
  • 范冰冰念商學院? 傳大老闆想留級

    日前大陸傳出地產商王石,愛上小他30歲的女演員,轟動大陸財金界,也讓王石所就讀的長江商學院聲名大噪。最近大陸媒體報導,藝人范冰冰有意在下學年就讀長江商學院EMBA,讓許多目前在學的企業家,都主動要求留級,只為和范冰冰當同學,但范冰冰經紀人說范冰冰考慮到巴黎讀藝術課程,沒有就讀商學院打算。
    2012/11/06 10:15
  • 又一樁!傳陸商潘石屹 EMBA交小三

    大陸最近接連傳出,有富商念EMBA時戀上班上的美女;之前是地產商王石,沒想到又有人爆料,王石的好友,同樣是地產商的潘石屹也有小三,不過更令大家關注的是這家長江商學院。事實上,長江商學院是大陸最貴的EMBA課程,一年的學費要價台幣超過3百萬,不過依舊很搶手,像是王菲的老公李亞鵬、趙本山等等,都是長江商學院EMBA的學生,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在大陸商場的鐵律,「沒關係要找關係」,因此拓展人脈的EMBA潛在商機高達2.7兆。
    2012/10/31 18:55
  • 一分不要! 傳陸地產大亨戀「甄嬛」女星

    曾經來台灣很多次的,大陸地產大亨萬科集團董事長王石,最近成為媒體焦點,因為傳出他戀上和一名大陸小咖女星,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王石為了這段戀情,和結婚30年的元配離婚,並且淨身出戶,不帶走一分一毫,而這位女星,演過甄嬛傳的一個配角,小王石,30歲,針對這項緋聞,萬科集團沒有否認,也回應指出,這是高層的私事。
    2012/10/30 11:12
  • 【中國進行式】翻兩番!從「傳統」土壤 滋長新活力

    大陸經濟飛速發展,對大陸企業家來說,除了獲利之外,更重要的還有一份社會責任。今天我們要來看的,是大陸萬科集團董事長王石。萬科集團做的是房地產,大陸各地都有他的樓房,不過,王石很自豪的,卻不是什麼豪宅別墅,而是位在廣州的一棟「廉租房」,也就是租給民工的房子。王石利用福建世界文化遺產「土樓」的概念,蓋了這一棟廉租房。極簡的設計風格,還意外吸引了許多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來租房子。
    2009/10/05 17:50
  • 陸地產龍頭王石 「沒想來台投資」

    台灣房地產的成交量正向成長,讓外界普遍認為已經逐漸回春;不過,曾經看好台灣房市的全世界住宅開發商龍頭,中國萬科集團主席王石,再度受邀來台,卻也再度強調,他不會來台灣投資;因為王石認為,台灣的房地產市場已經非常成熟,房屋擁有率也高,大陸的開發商來到這裡,已經沒有競爭優勢。
    2009/04/15 18:26
  • 陸豪批炒房產 王石:不去台投資

    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台中建商關係良好,去年3月,亞洲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來台中,短短24小時,台中市長胡志強藉機安排18個建商和李澤楷餐敘;而上次,大陸富豪團來台中,胡志強也安排參觀七期豪宅;然而,富豪其中之一的王石卻直言,台灣再怎麼開放他都不會去投資;對此,胡志強淡淡的表示,個人意見,他沒有洩氣或是激動。
    2008/06/23 19:08
  • 陸富豪捐錢小氣 遭轟道歉加1億

    四川大地震發生後,港台兩地企業大手筆捐錢;相較之下,大陸的名人跟富豪,被批評捐的有點小氣,名列大陸地產界龍頭的富豪王石,原本只捐2百萬,結果遭到網友砲轟,不但公開道歉,還追加1億人民幣,而大陸網友還列出「鐵公雞排行榜」,許多國際跨國集團,被質疑捐的太少,都成為箭靶。
    2008/06/02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