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王惟立 結果共52筆

  • 丫頭激情大尺度!隱瞞老公「羞羞畫面」被拍 減重10公斤上身炸豐滿

    丫頭(詹子晴)、森田和Vic今(30)日快電商第三屆頒獎典禮,丫頭穿著深V亮片禮服,大方露出事業線,透露有吃保健品,在3個月內瘦了10公斤,目前45公斤,雖胸前小幅縮水,但兇猛狀態還是讓兩位夥伴不敢直視,三人今年的目標是要成長30%,希望創出營收25億元,除副業丫頭近期也有戲劇演出,透露互動激情大尺度,老公王惟立至今還不知道劇情。
    2024/03/30 14:05
  • 丫頭才爆3年婚變分居「現況曝光」 滿足曬照背景出現亮點

    35歲的女星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她於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感情甜蜜的兩人日前被傳出3年婚變分居,讓她罕見動怒,在社群上連貼5篇限時動態澄清。丫頭今(10)日在社群上曬出「老婆視角」的王惟立的照片,打破謠言。
    2024/01/10 19:25
  • 遭瘋傳「3年婚變分居」!丫頭不忍了 連發5限動怒發聲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丫頭(詹子晴),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怎料,因一篇貼文寫下「今年決定結束了」被爆婚變分居。經紀人第一時間駁斥傳聞。對此,她本人不忍了,親自在IG限動發文回應。
    2024/01/05 08:41
  • 丫頭結婚3年爆婚變!本人親回應 無預警發文:今年決定結束了

    35歲的女星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她於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感情甜蜜的兩人怎今(4)日驚傳3年婚變分居。對此丫頭也回應了。
    2024/01/04 14:39
  • 驚傳3年婚變分居!丫頭無預警發聲「決定結束」經紀人回應了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5歲女星丫頭(詹子晴),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怎料今(4)日驚傳3年婚變,且夫妻倆已分居。丫頭日前在IG發聲「想給勇敢的自己一個擁抱,有一些里程碑在我人生中存在很長的一段日子,在今年決定結束了」。不過據《壹蘋新聞網》報導,經紀人稍早回應這只是去年的心情總結,對於夫妻狀況則說都很正常。
    2024/01/04 12:58
  • 結婚3年沒動靜!ㄚ頭被長輩狂問「怎麼不生?」 不忍全說了

    藝人ㄚ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和老公王惟立結婚3年,至今還未生小孩,ㄚ頭今(24)日就抱怨「有不熟的長輩問怎麼不生小孩?」還用傳統觀念情緒勒索,讓她感到疲憊,ㄚ頭說人生就只有一次,請不要給女性生孕的壓力,直言「我想要過自己的開心生活」。
    2023/11/24 19:52
  • 丫頭飛荷蘭玩!站路邊被2當地人飆罵 真相曝光震驚:違規了

    台灣女星丫頭(詹子晴)早期於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與男友王惟立交往多年後終於在2020年登記結婚,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個人副業投資包括飲料店、燒肉店、餐酒館以及酒吧等,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從丫頭IG上能夠了解,熱愛旅行的她出國經驗非常豐富,不過有次旅遊卻遭當地人臭罵一頓,才發現是自己違規了。
    2023/04/28 16:12
  • 丫頭曝感情加溫法「比玩具好用」 認了婚後少火花:不計畫生小孩

    詹子晴(ㄚ頭)經營副業有成,她今(13)日出席手搖飲「不要對我尖叫」和專科的聯名記者會,老公王惟立到場陪伴,相當幸福。丫頭表示,為避免像黃臉婆,睡前會做一套保養,隔天老公起床,看到她的膚質還會稱讚她漂亮,「有擦,真的有差,老公覺得變漂亮,也是幫助感情加分,比情趣用品還好用!」
    2023/02/13 18:19
  • 賣1次賠1次!丫頭副業犯錯賠爆 崩潰揭背後心酸

    台灣女星丫頭(詹子晴)於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與男友王惟立交往多年後終於在2020年登記結婚,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丫頭也展開個人副業投資,包括飲料店、燒肉店、餐酒館以及酒吧等。不過,丫頭日前受訪時分享,創業背後經歷許多挑戰和波折,更曾因小小的失誤導致大賠錢。
    2023/01/24 08:39
  • 抗癌9個月離世!ㄚ頭深夜淚崩「遇到婆婆很幸福」 喊話下輩子當家人

    女星ㄚ頭(詹子晴)2020年與前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結婚,小倆口的感情甜蜜,家庭關係相當和諧;遺憾地是,ㄚ頭的婆婆、也就是王卓鈞太太賴兆琳在本月月初因「子宮內膜癌」病逝榮總,享壽68歲,臨終前家人皆在旁陪伴。時隔多日,ㄚ頭在深夜發了長文悼念婆婆,曬出靈堂前的照片,感性地說:「我這輩子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就是有一位很疼愛我的婆婆。」
    2022/11/18 00:28
  • ㄚ頭婆婆「子宮內膜癌」逝世!享壽68歲 ㄚ頭低調回應了

    女星ㄚ頭(詹子晴)2020年與前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結婚,小倆口的感情甜蜜,不時在各大綜藝節目分享夫妻大小事。遺憾地是,今(4)日傳出ㄚ頭的婆婆、也就是王卓鈞太太賴兆琳凌晨因「子宮內膜癌」病逝榮總,享壽68歲,臨終前家人皆在旁陪伴,記者聯繫ㄚ頭詢問此事,她僅表示「謝謝關心」。
    2022/11/04 12:40
  • ㄚ頭電商月賺1億「業績沒天花板」 老公寵妻握緊床事主導權

    女星ㄚ頭(詹子晴)是演藝圈中的副業女王,近年更跟好友投資電商生意,相當有商業頭腦。除了荷包賺飽飽外,做公益也不落人後,今(5)日ㄚ頭出席人安基金會「第33屆寒士吃飽30」活動,分享自家的飲品給大家喝,並透露自己的電商事業每月業績達上億元,相當驚人。
    2022/10/05 16:11
  • ㄚ頭「體內長5公分腫瘤」急開刀!爆木頭尪1舉動被暖哭

    34歲藝人丫頭(詹子晴)積極開拓副業,從演藝事業斜槓餐飲業,年賺至少千萬,吸金能力驚人。不過日前她自爆健康亮紅燈,驚覺右下腹脹脹的,就醫檢查後才發現體內長了「5公分」的水瘤,她也在節目上分享心情,還大讚老公王惟立(William)雖然不善言詞,但治療期間仍能感到對方對她的愛,並感謝他全程都陪在身旁。
    2022/08/12 20:23
  • 丫頭右腹疼痛!就醫驚見「2腫瘤」挨刀嘆:身上有5個洞

    34歲女星丫頭(詹子晴)出身自《我愛黑澀會》,憑藉招牌的娃娃音跟機智的反應,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2020年與老公王惟立結婚,也積極拓展副業,可說愛情事業兩得意。今(2)日她透過影片表示,前陣子才住院休養,因為體內長了水瘤跟畸胎瘤,已經影響到工作跟日常生活,因此決定動手術切除。
    2022/07/02 14:35
  • 丫頭老公超狂家族背景曝 爺爺竟是「歷史課本人物」

    女星丫頭詹子晴與老公王惟立交往多年並在2020年結婚,丫頭也不時會在社群上甜蜜放閃,丫頭今(28)日在IG限動自曝夫家的家世背景,更提到爺爺是歷史人物「特務局長王魯翹」,讓網友相當驚奇。
    2022/06/28 18:35
  • 詹子晴生日蛋糕被切一塊 老公告白「你缺了我」甜炸

    詹子晴(ㄚ頭)和老公王惟立(William)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回想當初被打動的那一瞬間。詹子晴當初與王惟立因對結婚看法不同而分手,分手後王惟立不僅亂入詹子晴唱歌的KTV包廂,還霸氣宣告詹子晴就是她未來老婆,嚇退其他男生,更在詹子晴生日派對上設計缺角蛋糕橋段,並對詹子晴說:「你還缺了我。」讓詹子晴好感動,2人才復合。
    2022/06/14 14:19
  • 脫單絕招! 詹子晴坐副駕「人肉氣囊保護」王惟立心動告白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脫單」大絕招及約會必密技。詹子晴說為了省錢,曾在凌晨4點唱完KTV堅持撐到6點搭第一班捷運回家,此舉意外讓男生覺得她很特別,還搶著要接送,老公王惟立也是因為這樣開始接送情。詹子晴也分享在與王惟立交往前,因一次緊急煞車進而促成2人交往。
    2022/05/22 12:52
  • 友直言「單親也活得很好」 ㄚ頭苦嘆:一直都不容易

    女星ㄚ頭(詹子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近2年,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發文談及單親議題,透露朋友認為她「單親不是也活得很好」,卻讓ㄚ頭坦言:「成長的過程一直都不容易。」
    2022/01/18 12:29
  • 獨/ㄚ頭自爆曾遭「綠茶婊」暗算!老公靠這招撕破假面具

    今年32歲的女星詹子晴(ㄚ頭)與老公王惟立(William)結婚一年多,近日小倆口合體上TVBS 42台《11點熱吵店》通告接受採訪時,談到近期熱門的「綠茶婊」話題,ㄚ頭坦言曾遭自認的好姊妹暗算,並透露老公會靠「這招」來幫她分辨身旁的友人是否值得深交。
    2021/12/23 18:32
  • 親揭與尪「分開一陣子」 ㄚ頭歡慶相愛10週年

    女星ㄚ頭(詹子晴)去(2020)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經常在節目和社群平台分享家庭趣事,近日小倆口開心慶祝相愛10週年,ㄚ頭曬出與老公的甜蜜合照,感性說:「雖然中間分開了一陣子,但謝謝你對我滿滿的愛。」
    2021/12/09 15:13
  • 外婆確診新冠肺炎病逝 丫頭崩潰:還沒帶老公看過她

    藝人丫頭(詹子晴)的外婆於韓國確診新冠肺炎,併發呼吸困難,經插管搶救無效後病逝。丫頭昨(29)日在臉書崩潰發文,感嘆人生無常、充滿遺憾,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遭遇讓人措手不及的打擊,而且這2年因為疫情的緣故,還沒有機會帶老公王惟立到韓國拜見外婆。如今外婆驟然離開人世,丫頭難過地說:「一輩子的遺憾,再也沒有機會去做的事。」
    2021/11/30 09:19
  • 公婆交友圈太狂!丫頭爆年年和「這綜藝圈大咖」吃年夜飯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3歲女星丫頭(詹子晴),去年(2020)和愛情長跑9年的王惟立結婚。近日夫妻倆一起上TVBS《11點熱吵店》聊婚姻,丫頭提到婚後必須努力適應的一點,就是公婆交友廣泛、應酬也多,常會和演藝圈的大前輩聚會,她更爆料每年都和一位「綜藝圈大咖」一起吃年夜飯。
    2021/09/07 16:12
  • 婚後吐真言!尪認「最喜歡這女星」 ㄚ頭當場氣到語塞

    藝人詹子晴(ㄚ頭)去(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William(王惟立),夫妻倆感情甜蜜、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近日兩人在節目上同框,William卻說出許多隱藏多年的祕密,甚至自爆當年最喜歡黑澀會美眉不是老婆詹子晴而是鬼鬼(吳映潔)。
    2021/08/29 12:16
  • 公開招小三?ㄚ頭「甜靠尪胸膛」 突喊:想開放給大家

    33歲女星ㄚ頭(詹子晴)去(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夫妻倆感情甜蜜,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她昨(12)日曬出一張躺在老公胸膛的照片,笑稱「好想開放給大家躺哦」,讓粉絲玩笑表示「這是公開招小三嗎?」
    2021/07/13 15:07
  • 婚後維持AA制!ㄚ頭怒控尪「超扯行徑」:買手機殼也管

    33歲女星ㄚ頭(詹子晴)去(2020)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經常上節目分享夫妻相處趣事,她近日透露老公婚前婚後大不同,不僅吃飯要看對方臉色,連買390元的手機殼也被阻止,老公甚至表示「你的錢也是我的錢。」
    2021/05/08 0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