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玉米糖漿 結果共8筆

  • 不只是缺乏運動!科學家發現「肥胖真正元凶」:食物中無所不在

    糖,一個看似無害的成分,其實可能是肥胖問題的根本原因!根據外媒報導,長期以來,人們普遍認為肥胖是由於過度攝取熱量和缺乏運動所導致的。然而,科學家們最近的研究結果卻挑戰了這一觀點,指出高果糖玉米糖漿(High Fructose Corn Syrup, HFCS)可能是肥胖的真正元凶。
    2023/10/30 09:55
  • 「1類飲料」=腫瘤細胞養分!恐罹大腸癌 醫警告快戒掉

    現代人飲料、手搖飲不離身,白開水越喝越少,很容易傷身!國際期刊發現,飲料中的成分高果糖玉米糖漿,竟有提高罹患大腸癌風險。對此,台灣醫師、大腸直腸科主任糠榮誠直言,「這類飲料」的確含有腫瘤細胞的養分,要小心了!
    2023/09/25 16:20
  • 新研究!開燈睡恐乳癌擴散 糖飲增腸癌風險

    你習慣睡覺開盞小夜燈嗎?美國最新研究發現,實驗室鼠,如果全天都在光線之中,乳癌腫瘤會明顯長得較大,骨骼也會損傷。因此研究團隊推論,如果乳癌患者夜間也暴露在光線下,癌細胞恐更容易轉移到骨骼,另外也有新研究證實,每天喝一罐340毫升,內含20克的高果糖玉米糖漿飲料,可能促進大腸癌腫瘤生長。
    2019/03/25 12:40
  • 這種飲料快戒掉! 美研究揭:少糖也會讓腸癌生長

    愛喝「這種飲料」的人注意!美國1項最新研究發現,富含高果糖的玉米糖漿,會促進小鼠結腸腫瘤的生長,更可怕的是,這些糖直接從腸道中被腫瘤吸收,不經過血液,因此糖耐量再好也沒用!據了解,玉米糖漿是不少飲料的原料,其中最知名的碳酸飲料可樂。
    2019/03/24 15:51
  • ​手搖飲屬「散裝」基改糖漿免標 醫批漏洞!

    衛福部規定6月起,食品中基改原料超過3%需要標示,但是手搖杯屬於散裝,竟然不在規定之列,但是全台手搖飲銷量高達10.2億杯,國人每人每年平均喝下44杯,飲料中含有的糖漿,大多是基改玉米糖漿,不知不覺喝下肚恐誘發過敏,醫生認為這是法令一大漏洞
    2015/03/07 12:53
  • 美國研究:每天喝含糖飲 恐傷童記憶

    很多人每天都會喝含糖飲料,根據美國南加大最新動物實驗顯示,每天餵食青春期老鼠高果糖玉米糖漿,一個月後,年輕鼠學習和記憶表現不佳,腦部的海馬迴還有發炎現象,詢問國內醫生表示,這還有賴更多實驗證明,不過,攝取過多糖分,會消耗維持神經完整度的維他命B群,容易疲勞,專注力下降。
    2014/07/31 12:47
  • 吃甜上癮! 「高果糖玉米糖漿」易致過敏

    很多人喝咖啡上癮後,沒喝就會覺得精神不濟,其實吃甜食,也會上癮,精神科醫師表示,臨床發現女性因為要求完美,會用吃甜食來抒發壓力,不吃反而更憂鬱,營養師也認為,「糖」很容易上癮,尤其是透過基因改造玉米粹取的「高果糖玉米糖漿」,容易引發過敏反應,營養師建議,還是養成喝開水習慣,才可以降低對甜食的依賴。
    2013/12/24 21:44
  • 「高果糖玉米糖漿」 多食易致肥胖

    到超級市場買東西時,不知道您是否曾仔細看過外包裝的成份標示?事實上,許多市售食物都含有大量的「高果糖玉米糖漿」,而這種糖漿,正是導致肥胖的主因之一,此外,許多美國人也開始改吃蔬菜這種比較健康的食物,紐約甚至出現了一位蔬菜屠夫,專門幫顧客切菜,讓料理變得更容易。
    2010/10/04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