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獻金 結果共864筆

  • 迴力鏢?徐巧芯大姑涉詐 民進黨員也涉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遭羈押,意外扯出和綠營也有關係。洗錢公司的負責人林于倫,被起底是民進黨員,曾捐政治獻金給立委吳沛億,而大姑也曾在2020年支持總統連任,捐款2次給民進黨,讓徐巧芯直呼,他們這麼綠怎麼可能一起洗錢。
    2024/04/15 14:36
  • 徐巧芯大姑詐欺案洗錢幫手是「他」 吳沛憶認收過政治獻金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除了杜、劉夫妻檔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姻親關係,民進黨今(14)日證實,林男為2022年入黨黨員,如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處分,也支持檢調法辦。民進黨立委吳沛憶晚間表示,涉案林男是他的大學學長,參政後也收過林男政治獻金,「認識就是認識,我不會用話術去切割,也不會刻意在媒體前演出哭倒他人懷裡的戲碼」。
    2024/04/14 21:36
  • 竹市警私訊女主播「腦殘的破X」 騙「帳號被盜」遭記過調職

    三立主播馬郁雯日前在立法院採訪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直播募款,疑違反《政治獻金法》規定,卻引來網友人身攻擊,她決定提告,還點名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許姓員警私訊罵她「腦殘的破X」。經新竹市警局展開行政調查,起初許員稱「帳號被盜」,後來才坦承說謊,許員已被重懲記大過並調整服務單位。
    2024/04/13 12:47
  • 採訪黃國昌被出征!美女主播「怒告21人」 再點名2員警

    《三立新聞》主播馬郁雯日前在立院採訪立委黃國昌,針對其在網路直播募款被質疑違反政治獻金法提問,未料之後遭到網友攻擊。馬郁雯昨(11)日在社群表示,將針對21名網友提告,「交叉比對後竟然有三位是現職員警」;今(12)日更進一步指出,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許姓員警罵她「腦殘的破X」,而竹市警局卻以「粉飾太平、毫無作為」的方式處理,她無意再繼續糾纏,請許員自己和檢察官、法官說明,若證明說謊,將告發竹市警察局長邱紹洲瀆職,並提民事求償。
    2024/04/12 17:20
  • 日相岸田國賓待遇訪美 日媒:企圖靠外交挽回低迷支持率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搭乘的專機,於台灣時間9日清晨5點半左右抵達華府近郊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這是日本首相時隔9年以國賓身分訪美。岸田預計於11日與拜登進行日美元首峰會、12日在美國會進行演說。日媒指出,自2023年底,岸田政權就因政治獻金醜聞面臨危機,岸田現在希望能用擅長的外交手腕來穩定政權。
    2024/04/09 11:07
  • 政治獻金風波續發酵 岸田政府支持率連兩月低於20%

    日本每日新聞昨天公布最新民調,首相岸田文雄內閣支持率僅17%,雖較2月民調回升3個百分點,但連續兩個月低於20%;3月內閣不支持率77%,較2月民調的82%減少5個百分點。
    2024/03/18 13:16
  • 岸田內閣支持度再創新低 民調僅剩20.1%

    日本媒體共同社,近期針對日本民眾進行民意調查,10日公布調查結果,
    2024/03/11 12:15
  • 岸田首度出席政治倫理審查會 為獻金醜聞致歉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週四首度出席眾議院政治倫理審查會會議,就執政自民黨派系收取政治獻金回扣醜聞道歉。岸田對事件引起民眾的疑慮,及不信任感到抱歉,強調經過自民黨調查後,沒有發現有人把超出籌款指標的資金,用在政治活動以外及違法用途。
    2024/03/01 13:06
  •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全台!負責人疑綠營金主

    紅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食安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及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報料,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的濟生公司陳姓負責人,疑似是綠營金主,曾在雲林縣長與立委選舉,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對此,李進勇則強調,政治獻金都是依法申報,和現在發生的事件沒有任何牽連。
    2024/02/28 20:04
  • 不只拚外交?藍綠瘋搶聯誼會 遭揭也為獻金

    新國會登場,不少藍綠立委急著成立國會外交聯誼會,甚至在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強碰,最後妥協產生雙會長,專家分析,聯誼會除了能發揮國會外交功能外,立委可以在出國考察、交流時向立法院申請經費補助,自由時間還能藉機發展政黨和個人的僑務工作,獲得僑胞政治獻金支持。
    2024/02/25 19:37
  • 政治獻金醜聞難止血 岸田內閣不支持率破八成

    儘管日本自民黨頻頻出招止血,政治獻金醜聞還是持續發酵,根據最新民調顯示,首相岸田文雄內閣的不支持率,已經突破八成。
    2024/02/19 16:08
  • 癌末吊點滴也要看辛曉琪!他驚見「張國榮現身」 驚奇景象曝

    療傷天后辛曉琪終於完成在2月2日、3日舉行的「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24小時內一連三場演唱,讓她興奮地高喊:「完成艱難的任務。」寫下演唱生涯的新篇章,這次的演出也讓世界各地的歌迷回到台灣共襄盛舉,用實際行動支持她再獻金嗓,她也抽空跟歌迷聚會,現場還切蛋糕,相當溫馨。
    2024/02/07 18:31
  • 對自民黨政治獻金醜聞致歉 岸田承諾改革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30日在國會,發表施政方針演說。
    2024/01/31 14:18
  • 日本自民黨政治獻金醜聞延燒 兩名安倍派政務官辭職

    日本自民黨3派閥的政治獻金醜聞鬧得沸沸揚揚,導致自民黨形象大傷。最新消息指出,由於政治資金收支報告書申報不實,日本總務政務官小森卓郎與國土交通政務官加藤龍祥已提出辭呈。
    2024/01/31 13:49
  • 岸田四月前往華府國是訪問 挽救低迷支持度

    美國白宮周四宣布,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在四月份前往華府,展開國是訪問,將討論美日韓三邊合作的議題。白宮方面表示,拜登將在四月十日接待來美國展開訪問的岸田夫婦,並且舉行國宴款待。
    2024/01/26 12:55
  • 傅崐萁參選總召 韓國瑜、趙少康同台賴士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1月25日上午宣布參選黨團總召,同一時間,已經登記參選的賴士葆,則是應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之邀,為新科立委授課,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院龍頭的韓國瑜也出席,再度貢獻金句,他以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2年不唱卡拉OK為範例,呼籲立委遠離誘惑,但也提到自己雖然也會唱歌,是不良示範,但他仍有浩然正氣。
    2024/01/25 16:26
  • 政治獻金風暴繼續燒!日本自民黨森山派宣布解散 6派閥僅剩2個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的最大派閥「安倍派」去年(2023年)年底爆出政治獻金醜聞,安倍派多名議員涉嫌在募款派對上收取「回扣」卻未如實申報,引發日本政壇動盪,安倍派的閣僚無一例外全部下台。首相岸田文雄率先宣布岸田派解散後,安倍派、二階派也接連解散,而森山派今(25日)同樣決定解散,自民黨6個派閥如今只剩下麻生派、茂木派2個派閥。
    2024/01/25 15:14
  • 自民黨民調創下新低 岸田政權恐倒數計時

    日本自民黨陷入政治獻金風暴,儘管包括安倍派等黨內三大派系宣布解散,但仍然挽回不了民眾的信心,最新民調顯示,自民黨支持率創下1960年來新低。
    2024/01/22 14:35
  • 3派閥政治獻金接連爆 日本自民黨支持率14.6%創新低

    日本自民黨內3派閥爆發政治獻金風暴,已遭檢方調查並起訴部分人士。日本時事通信社最新民調顯示,排除在野時期,自民黨支持率創1960年來新低,未來能否止跌回升備受關注。
    2024/01/21 12:43
  • 自民黨主要派閥全廢!重整體制.消弭民怨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透過募款餐會收取非法獻金,其他派系也遭到調查,全黨陷入危機。為贏回民心,首相岸田文雄宣布,解散自己曾任會長的「宏池會」(岸田派)。而安倍派、二階派今天(19號)下午緊急召開議員總會,傍晚左右,兩派閥陸續公布解散決定。
    2024/01/19 19:51
  • 自民黨政治獻金風暴延燒 安倍派、岸田派、二階派均解散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及岸田派、二階派陷入政治資金風暴,安倍派多名議員涉嫌在政治資金募款派對上收取「回扣」而未如實申報,綜合《產經新聞》、NHK電視台等日媒報導,安倍派、二階派、岸田派均已決定將解散,自民黨內最大派閥的解體,恐使日本政壇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局面。
    2024/01/19 18:05
  • 日自民黨安倍派將開大會 是否解散成焦點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自民黨正進行派系改革。
    2024/01/18 15:40
  • 被爆收「210萬」媒體政治獻金 黃珊珊:公開透明

    民眾黨日前宣示媒體改革,不過今天時代力量就指控,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在2022年競選台北市長期間,收了媒體集團人頭獻金,超過200萬,對此,黃珊珊表示,政治獻金一切公開透明,有人要用個人名義捐款,不可能拒絕。
    2024/01/11 19:38
  • 酸眾媒體改革假 時力爆黃珊珊大收媒體獻金

    選舉倒數兩天!各陣營攻防不斷,時代力量指控最近狂喊媒體改革的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卻收大量媒體集團人頭獻金,而民進黨也被爆料,內部會議文件指出,要外交部陸委會配合宣傳,被指控是用國家機器打選戰。
    2024/01/11 13:08
  • 曝挺台的國外友人都政治公關請來的 馬文君轟外交部隱匿資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5日晚間到南投,緊咬馬文君的潛艦案,再打抗中牌。對此,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開酸,賴不是在跟侯友宜競選總統,是在跟她競選,並質問「海鯤號」到底是不是竊取他國機密?請賴不要轉移焦點,還批民進黨稱國外友人挺台灣,結果都是政治公關,出錢去請,外交部還隱匿資訊,對方依法申報政治獻金才穿幫。
    2024/01/07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