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pple Pay果粉苗博雅共機刺青連靜雯強降雨地震快訊大S汪小菲
  • 搜尋:

    獨立參選 結果共397筆

  • 只能「他」贏?川普稱若輸美國完蛋 小甘迺迪登熱搜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15天,儘管現任總統拜登對決前總統川普的態勢不變,但現在變數越來越多,獨立參選的小羅勃甘迺迪,開始吸引各界關注,CNN週一播出他的專訪,立刻讓他的名字登上網路熱搜。週二,川普在關鍵搖擺州造勢,宣稱如果11月大選他沒贏,美國就會完蛋,且從此不會再有選舉。拜登則是聯手兩位人氣前總統柯林頓和歐巴馬,一個晚上就締造募款相當台幣8.3億元的史上最高紀錄。
    2024/04/03 19:55
  • 與馬斯克傳婚外情!38歲「華裔辣媽律師」出征美副總大位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前總統歐巴馬,近期大力挺拜登,拍攝新的競選廣告,還將在紐約市舉辦募款造勢大會,就是為了要防止川普重返白宮。只是川普的話題也不間斷,他竟然在自家社群平台上,帶貨賣起聖經。另外,第三勢力,獨立參選人「小甘迺迪」,則宣布副手人選是,38歲的華裔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她曾經是Google創辦人的前妻,甚至驚爆與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有過婚外情。
    2024/03/28 17:37
  • 金主變副手!小羅勃甘迺迪拚白宮 選億萬富翁華裔前妻

    2024美國總統大選,在美國人厭倦拜登再次對決川普戲碼下,第三方勢力備受關注。獨立參選的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週二宣布他的副手,是38歲的加州矽谷律師和創投家沙娜漢,她也是億萬富翁Google共同創辦人的前妻,她在科技圈以外知名度不高,但財力雄厚,過去是民主黨的大金主。儘管甘迺迪這組人被認為,對民主黨的拜登較不利,但拜川兩個陣營的盟友都攻擊新成形的「甘沙」配,顯見獨立候選人可能為大選投下變數。
    2024/03/27 20:05
  • 美選「拜川對決續集」程咬金?小羅勃甘迺迪獨立參選

    今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儘管各方看好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總統川普,但在美國人不希望看到「拜川」對決續集下,第三勢力、獨立參選的候選人就備受關注。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現在以獨立身分角逐白宮,民調顯示若三人競選,他獲15%的選民支持,是40年來支持度最高的獨立參選人。目前他已經在多個州達連署門檻,在選情緊繃的搖擺州恐將成關鍵影響力。
    2024/03/21 20:00
  • 一份500!屏東縣議長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起訴 賄賂過程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年9月獨立參選人在全台設立總統選舉連署站,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卻涉嫌花錢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到屏東地檢署收押,今(22)日全案偵結,檢方依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起訴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則由檢方另外分案調查中,另外,潮州鎮長周品全等4人因犯後坦承犯行緩起訴處分。
    2024/02/22 11:56
  • 吳沛憶守住中正萬華 鍾小平:在野合作才會贏

    區域立委台北第五選區,確定由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拿下,無黨籍候選人于美人發表敗選感言,提到堅持獨立參選,並非特別勇敢,只是想守護自己心中的民主,而因票數落後自行宣布敗選的,國民黨候選人鍾小平則表示,希望在野能夠合作,四年後把中正萬華拿回來。
    2024/01/13 22:00
  • 苗栗當年破產沒人管? 政院冷回「我不是仲介」 他曝:當時閣揆毛治國

    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去年因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鍘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昨(10)日在臉書發出聲明強調,多年前苗縣府財政困難時,他曾找當時執政的國民黨政府求助,但行政院卻冰冷回應「我又不是做仲介的!」。聲明一出,外界開始猜測當時閣揆是否為張善政,對此,張善政今日回應,他當時是行政院副院長,閣揆則是由毛治國擔任,而毛治國當時建議苗縣府先檢討自己的財政。
    2024/01/11 11:48
  • 挺郭被除黨籍!徐耀昌突發千字文:台銘兄…莫為黨流一滴淚

    2024大選倒數,去(2023)年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鍘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10)日在社群粉專發出千字聲明,除強調苗縣府財政困難是受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助,徐耀昌也向郭台銘呼籲,「台銘兄,不要再為這個黨流任何一滴淚,他們不值得」,並指郭台銘因為「太過相信一群只為私我卻罔顧中華民國前途的政客」,「讓他再不願回頭看望這片生長於斯的土地,不願再碰觸這醜陋骯髒的2024大局」。
    2024/01/10 22:28
  • 「豬肉水餃」雞、鴨含量竟比豬高 海霸王挨陸重罰200萬 

    2024選戰倒數4天,中國大陸除了今(9)日發射衛星經過我國本島南部上空,引發國際媒體關注。另一方面,令人感覺時機敏感、動作頻頻的情境,除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2023)年甫自行宣布突破獨立參選連署門檻,富士康集團就遭到中共當局查稅,類似的情形,最近發生在連鎖海鮮餐廳海霸王上。
    2024/01/09 20:14
  • 周典論遭收押 趙少康批檢調:威脅郭台銘勿表態挺侯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年9月以獨立參選方式在全台設立總統連署站,從中協助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連署行賄罪而遭到收押,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6)日,直呼檢察官動作不簡單,並質疑檢察官受政治影響收押有兩個目的,一是壓制周典論輔選,二則是威脅郭台銘、告訴郭台銘「你給我小心,不要跳出來支持侯康。
    2023/12/26 11:47
  • 涉「郭台銘連署案行賄」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遭聲押禁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月以獨立參選人在全台設立總統選舉連署站,屏東地檢署接獲檢舉,檢方查到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嫌,今(25)日上午前往其住處和服務處搜索,已帶回周典論、與周典論女兒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約談,晚間訊後聲押禁見。
    2023/12/25 23:30
  • 美總統大選第三勢力崛起!小甘迺迪民調衝上22%

    美國總統大選,現在出現第三勢力。美國前總統甘迺迪姪子「小甘迺迪」最近聲望看漲,最新民調,他的支持率達到22%。原本不想選拜登或川普的中間選民,說現在看到新希望。
    2023/12/21 18:22
  • 郭台銘退選!無緣當第一夫人 曾馨瑩秀「一張照」吐心境

    原本挟90萬份連署書欲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繼藍白破局之後,24日正式宣布退選。妻子曾馨瑩無緣當第一夫人,並於老公退選後首度在社群網站發文,貼出「一張照」,似乎在表露心境。
    2023/11/28 15:39
  • 放上倒數計時鐘 郭辦喊「今在這紮營」:等侯友宜來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3日有意再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談話,原堅持在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會談,稍早又更改17點於君悅酒店。不過,侯友宜仍堅持會談地點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先派出幕僚赴君悅商談。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今天在這邊紮營」,郭柯都會在這裡等待,「一直等到侯辦來或者明天5點」。現場更放上倒數計時的大時鐘。
    2023/11/23 15:26
  • 省這點錢?柯郭已抵君悅等侯友宜 馬英九:在馬辦不用場地費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3日有意再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談話,原堅持在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會談,稍早又更改17點於君悅酒店。不過,侯友宜仍堅持會談地點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先派出幕僚赴君悅商談。侯辦副執行長謝政達於君悅受訪表示,馬英九開玩笑稱,會談辦在馬辦還不用場地費,還是希望三人到馬辦會談。
    2023/11/23 14:30
  • 快訊/郭董上場!扮演藍白「桶箍」 郭台銘:願承擔促三方會談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3日有意再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談話,原堅持在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會談,稍早又更改17點於君悅酒店。郭台銘表示,侯友宜與柯文哲都拜託他扮演桶箍,他願意承擔這責任,促成藍白郭三方會談。
    2023/11/23 13:40
  • 賴佩霞赴中選會領表 被問「柯賴配」笑回4字

    藍白合卡關之際,24日就是登記參選總統截止日。突破獨立參選總統門檻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今(22)日下午1點半將到中選會領表,將由作為副手的賴佩霞領表,郭台銘未現身。面對「柯賴配」傳聞甚囂塵上,媒體追問賴佩霞,是否會跟郭台銘在同一張選票上,賴佩霞笑開懷,「謝謝大家!」隨即離去。
    2023/11/22 13:50
  • 最新總統當選率出爐!柯文哲「2數據」衝第一 侯略勝柯0.5%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9日下午喊出「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晚間又密會獨立參選的郭台銘「惡補統計學」,兩人是否合作引發聯想,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無論藍白合結果如何,都尊重柯文哲的決定,並表示自己會堅定該走的路,最後贏得勝選。由於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本週五(24日)截止,藍白合目前持續卡關,破局的說法也甚囂塵上。
    2023/11/22 11:03
  • 韓國瑜2024復出!入「侯友宜陣營」 柯文哲恐遭棄

    中選會20日開始受理總統大選登記,藍白陣營至今仍深陷民調誤差範圍爭議,遲未決定正副總統侯選人。本刊調查,藍白二會後,國民黨陷入讓6%爭議導致重傷,但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黨主席朱立倫為了穩住陣腳,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入不分區立委第1名,拉攏韓的支持者歸隊,此舉也意味藍營已做好獨立參選以及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開戰的準備,並拍板22日國民黨中常會前,就是與柯談合的最終期限,逾時將全面啟動棄保戰打柯。
    2023/11/21 13:17
  • 柯文哲要想清楚!藍白合驚人勝率曝光 郭正亮:他最缺這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並向台下支持者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不過字句未提藍白合破局或準備獨立參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後表示,「(民眾黨)最後關頭還是真的要想清楚!」
    2023/11/20 09:11
  • 涉助收購郭台銘連署書 屏東潮州鎮長周品全遭收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取得獨立參選總統資格,屏檢獲報有連署站涉不法,已收押3人,再溯源查出國民黨籍潮州鎮長周品全疑協助,檢方認涉嫌重大,昨晚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20 08:47
  • 萬人湧誓師大會!柯文哲高喊「拚戰到底」 郭正亮揭背後內幕

    因民調誤差認知出現分歧,藍白合僅剩臨門一腳,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時,向台下支持者強調會終結人民痛苦,並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柯文哲這句話或許只是在表達自己主體性強,應不是攤牌。
    2023/11/20 08:30
  • 柯文哲被「選總統百億說」逼合?王金平:絕沒談什麼經費

    藍白合政黨協商達成共識以民調決勝負,外界關注有意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期待郭台銘能夠回到藍陣營,大家團結一致,以所有非綠為一個聯盟,共同努力、達成共同目標。
    2023/11/17 11:20
  • 選到底?藍白合後「柯郭會」 郭董神秘微笑

    藍白合達成共識,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達標後,今(16日)出席美國商會演講,對於是否會參選到底,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低調微笑沒有回應,而郭辦強調,藍白合與郭柯合並不互斥,在登記截止前都有變數及談合作的空間。
    2023/11/16 20:01
  • 藍白合衝擊賴? 王世堅喊話柯「獨立參選」

    藍白合政治聯姻開創政壇新局,不過外界認為柯文哲在昨(15)天的會談中,做出相當大的讓步,而且現在極有可能成為藍白合的副手。昔日在北市議會的對手王世堅,今天就公開喊話柯文哲,要他和郭台銘獨立參選,不要被國民黨「家大業大」給嚇倒。
    2023/11/16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