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台北報警奧運資格賽全台下雨李智凱台灣天氣大S沈文程悠遊卡
  • 搜尋:

    獨居老婦人 結果共34筆

  • 誤會農會人員登門詐騙 意外揭發盜領獨居嬤30萬元

    屏東萬丹鄉一名八十多歲獨居婦人,16日傍晚,一名陌生男子自稱是農會人員,表明老人家領錢有寫錯字,希望老婦人拿出印章和存摺做修正,但實際上,婦人根本沒有領錢,一開始家屬以為是詐騙手法,提醒村子其他獨居老人注意,還慶幸沒有損失,不料,事隔一天進一步了解,陌生男子真的是農會人員,意外揪出其他人盜領老婦人30萬積蓄。
    2023/05/17 20:50
  • 進出門口得架梯子 獨居婦垃圾堆滿屋

    板橋有一名74歲的獨居老婦人,過去做資源回收變賣,但近幾年來只回收沒出清,將垃圾、回收物囤在家,三房兩廳堆得滿滿滿,幾乎頂到天花板,長期散發臭味,左鄰右舍實在受不了,請里長出面溝通,最後里長自掏腰包付她6000元,買下這些垃圾,老太太才同意讓人清理,出動了30多位清潔人員以及志工,估計至少清出20噸。
    2023/01/12 17:37
  • 疑天冷猝死!7旬婦失聯2天 兒開門見凍屍崩潰

    寒流發威,氣象局針對全台23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全台冷颼颼,稍早在基隆傳出,一名73歲獨居老婦人陳屍在床上,直到兒子開門進屋後才發現母親已沒了呼吸心跳。警方初步研判應為天冷猝死,但詳細死因仍有待檢方進一步相驗釐清。
    2021/01/07 17:53
  • 電話詐婦30萬! 報警停話後「改打LINE轟炸」

    台北市一名80多歲的獨居老婦人,接到詐騙電話,謊稱是自己外縣市的女兒要借錢,就匯了30萬出去,老婦人越想越不對勁,報警後警方把對方的詐騙門號停話,但通訊軟體的帳號卻還在,婦人又不懂如何將帳號封鎖,詐騙集團就這樣,每天打上百通網路電話想繼續騙錢。
    2020/08/02 19:07
  • 婦冰箱藏夫屍體10年 他遺書曝真相:我的死妻不用負責

    美國猶他州1名75歲的獨居老婦人珍妮(Jeanne Souron-Mathers),上個月在家中自然死亡,結果警方進入屋內搜索後,發現珍妮家中的冰箱內,竟藏著她老公保羅(Paul Mathers)的屍體,且冰凍時間已長達10年,此消息曝光後掀起熱議,不過警方進一步調查後,找到保羅留下的1封遺書,上面清楚寫著「老婆不需要為我的死亡負責」。
    2019/12/20 15:48
  • 8旬獨居老婦陳屍廚房 檢警研判死於心肌梗塞

    嘉義縣梅山鄉近8旬獨居老婦人昨天被發現陳屍在廚房,因身旁遺留菜刀、地上有屍水及左手臂有傷痕,一度以為發生命案,檢警今天相驗,排除他殺嫌疑,研判是心肌梗塞造成。
    2019/10/14 17:20
  • 快訊/台中土角厝倒塌傳90歲婦人遭埋 搶挖中

    大雨讓台中潭子區一間土造房屋部分倒塌,而房屋內住有一名90歲獨居老婦人,消防人員獲報立即到現場開挖,目前還在搶救中。
    2019/08/16 09:32
  • 賣口香糖老嫗著急現金短少 暖警自掏腰包解難

    一名賣口香糖為生的80歲獨居老婦人,準備將賺來的錢存入帳簿,卻發現血汗錢短少新台幣1000多元;2名員警見老婦人可憐,自掏腰包把錢補齊,讓老婦人可以繳房租。
    2019/05/08 17:57
  • 行竊失風殺害獨居婦 凶嫌曾想毀屍滅跡

    17日在高雄左營發生一起命案,獨居老婦人無故陳屍住家,警方朝向他殺偵辦,60小時在台南逮到一名29歲周姓凶嫌,他供稱當下破窗闖進婦人家為了偷竊,不料老婦人驚醒,大聲尖叫,情急之下,他徒手用力摀住對方口鼻,害得老婦人窒息而死,現在一度故佈疑陣,布置成老婦人飲酒暴斃的樣子,甚至在她身上灑酒想要毀屍滅跡。
    2019/04/20 20:00
  • 左營老婦命案偵破 凶嫌行竊失風殺人滅口

    高雄左營一名韋姓獨居老婦人,日前無故陳屍家中,嘴角滲血,門口玻璃還有破損情況,警方朝向他殺偵辦,調閱相關監視影像,鎖定一名可疑嫌犯,就在凌晨三點左右,警方在台南歸仁區一間超商遇到29歲的周姓凶嫌,當下,凶嫌拔腿狂奔,最後被警方壓制,初步口頭坦承犯案,供稱自己進屋行竊時被老婦人發現,他徒手殺人滅口。
    2019/04/20 13:14
  • 快訊/左營獨居婦陳屍破案 凶嫌闖屋竊盜殺人

    高雄市左營區一名78歲獨居老婦人,這個禮拜三被發現陳屍家中嘴角流血,大門玻璃碎裂,警方朝他殺偵辦,就在今天凌晨在台南一間超商前逮捕到凶嫌,初步了解兇嫌當晚侵入老婦人獨居住處行竊,因為翻箱倒櫃的聲音,吵醒了老婦人因此尖叫,兇嫌一不做二不休將老婦人摀住口鼻,造成老婦人窒息死亡後匆忙逃離。
    2019/04/20 10:04
  • 快訊/78歲獨居婦陳屍住家 警朝他殺偵辦

    插播最新消息,高雄一名78歲獨居老婦人,今天早上被兒子發現陳屍在住家房間內,初步了解,婦人身上沒有外傷,只是家人表示,老婦人沒有重大疾病,身體狀況正常,由於屋內凌亂,門口發現玻璃碎片,加上鄰居說凌晨聽到撞擊聲,是否有人闖入行凶,警方不排除朝他殺偵辦,目前鑑識小組還再採證當中。
    2019/04/17 11:56
  • 可惡欺負老人!3搶匪闖7旬退休女師家 綁架毆打劫財

    3名大膽搶匪竟然闖入78歲獨居老婦人家中,趁她睡覺時綑綁手腳,甚至還毆打她,逼問保險箱密碼,得手後逃逸,最後是老婦人自行脫困報案才獲救,事件發生在彰化伸港,警方調閱監視器,在當天中午就逮到其中2名嫌犯,他們才供出一名蔡姓主嫌,警方逮人時他還一度否認,後來在他身上搜出被害人證件,還有他住家監視器,他才坦承犯案,檢察官訊後依加重強盜罪,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
    2019/01/01 16:26
  • 曬衣桿綁衣架 警神手勾鑰匙救摔倒老婦

    警察為民服務要十項全能!台中市后里區一名70多歲獨居老婦人在家摔倒,因為天氣冷到身體僵住爬不起來,女兒急著救媽媽卻沒帶鑰匙而求助員警,警方發現鑰匙就擺在屋內茶几上,於是就地取材,拿曬衣服長竹竿前端綑上衣架,瞬間變成鉤子,3分鐘內神手鉤出鑰匙,進入屋內把倒地老太太扶起來送醫。
    2018/01/11 13:50
  • 寒流來襲! 獨居老人更需關照

    寒流來襲,獨居老人意外頻傳,日前一張姓婦女攔下警車求援,指其獨居后里的老母親在家跌倒,盼警方為其開道,儘速回后里,所幸老婦人未受傷。警方呼籲大家多關心獨居老人。
    2018/01/11 11:25
  • 獨居老婦昏迷租屋處 暖心里長守護弱勢

    南投日前一名年約75歲的獨居老婦人,被房東發現昏迷在租屋處,緊急叫救護車送往南投醫院急診,醫師診斷出患者膽管被結石堵塞住而引發敗血性休克,陷入昏迷,並緊急安排手術。
    2017/08/16 10:32
  • 肚子餓打119?救護員PO文批 獨居婦無人顧

    肚子餓就打119?新北市消防局一名救護員PO文,18日晚間出勤救護案件時,蘆洲吳姓獨居老婦人竟然喊著肚子餓、想洗澡,認為社工照顧不周,事後了解發現是誤會一場,原來是老婦人每天必須要進行「問安通報」,讓社會局掌握婦人狀況,但18日晚上老婦人沒回報,才被會誤以為需要就醫。
    2017/06/19 12:28
  • 詐騙新手法? 拿過戶電費單、公文討房

    台南疑似又出現了新的詐騙手法,一對男女拿著一張公文和變更過戶的帳單,到一名獨居老婦人家中,一開口就要討房子,說自己才是屋主,還逼著老婦人要簽下租屋條款,氣得她老人家趕警報警,果然看出破綻,公文根本不是過戶證明,只是一般的查詢公文,但2人已經不是第一次辦過戶,而且都鎖定獨居老人,懷疑動機不單純,警方將介入調查。
    2016/06/15 13:12
  • 太太入獄!賊攜3歲幼女 狂盗刷13萬

    嘉義市有2名竊賊潛入獨居老婦的家中行竊,婦人回來了,他們來不及,鞋子沒穿就從後門溜走了,不過受害者一直到要用信用卡時才發現被偷,竊賊已經狂刷3C產品變賣,刷了13萬,更扯的是當中1名竊賊太太入獄,他竟然帶著年僅3歲的女兒去盜刷。
    2012/09/25 12:26
  • 獨居老婦腳傷 逃生不及命喪火場

    台中南屯一處民宅凌晨發生火警,一名77歲獨居老婦人疑似最近腳受傷,行動不便逃生不及,倒臥在一樓後側,被消防隊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不治。
    2012/02/24 10:58
  • 專挑獨居老婦人 歹徒裝熟登門詐騙

    提醒民眾注意,在苗栗和嘉義都出現了新的詐騙手法,之前歹徒通常只會打電話,現在則是專挑獨居老婦人,登門搭訕,說是親戚或子女的朋友,臨時有急用需要借錢,由於金額大部分都在5千元左右,因此有許多老婦人已經受騙上當。
    2011/09/18 12:31
  • 垃圾滿屋! 獨居拾荒婦遭活埋致命

    新竹一名69歲的獨居老婦人,平常靠拾荒維生,家裡1到3樓,通通堆滿了她從外頭撿回來的東西,鄰居昨天發現,老婦人已經多天沒有出門,而且門口還流出一攤黑色血水,嚇的趕快報警,警方趕到現場發現,老婦人倒臥在垃圾堆裡,推測可能是攀爬時跌倒,或者垃圾崩塌,才會慘遭活埋。
    2011/02/25 11:39
  • 女縱火報復男友 鄰居老婦枉死火場

    今天凌晨台南發生一起騎樓機車縱火案,造成附近1樓的獨居老婦人命喪火場!其實縱火嫌犯是一名高姓女子,因為和有婦之夫男友吵完架,想報復,竟用塑膠袋裝汽油,跑到男友家附近縱火,沒燒到男友家,火舌卻先往附近的雜貨店延燒,獨居的雜貨店老婦人因為行動不便,來不及逃生,活活被燒死,縱火的女子被逮後悔,但已經枉送一條性命。
    2011/02/09 13:22
  • 拾荒太競爭 老婦:快活不下去

    因為經濟不景氣再加上紙張和鋼鐵價格漲,拾荒貼補家用的人越來越多,但卻壓縮原本就以拾荒維生的人,桃園一名獨居老婦人因為患有重病,每個月都有龐大醫藥費要付,但因為拾荒太競爭,讓她收入銳減沒錢看病,日前還因為虛弱昏倒在家,幸好被里長發現,老太太說她快活不下去了。
    2008/07/01 12:52
  • 女假好心煮飯 下藥迷昏老婦劫財

    雲林一名撿拾資源回收物的獨居老婦人,竟然被迷昏洗劫財物,一名中年女子到老婦人家裡假裝要租房子,還主動幫忙煮飯,沒想到女子在菜裡面摻了安眠藥,迷昏老婦人,偷走5、6千元。
    2007/12/11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