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狗啃 結果共95筆

  • 藥頭遭棄屍防風林!野狗啃食皮開肉綻 毒販自首判17年

    台南市一名毒販林文宗於2022年的10月連開兩槍,將一名吳姓藥頭在車內槍殺身亡,事後吳男被棄屍在安南區一處防風林巷內,過兩天後有路過民眾發現野狗在啃食一具屍體,當場嚇壞立即報警。警方剛要展開偵辦,林男就主動出面自首,表示因不滿吳男主動供出他是毒販,於是將其槍殺。最高法院審理後,確定林男判刑17年,不可再上訴
    2024/04/06 15:59
  • 轟綠1事良心被狗啃 柯文哲砲賴清德:哭是因違建非百姓死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因萬里老家違建落淚,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狠酸說謊話、一直拗。柯文哲今(10)日彰化民眾開講再提高端疫苗爭議,嗆疫情已經爆發、死人,民進黨還在擋BNT、護航高端,良心被狗啃去,更砲賴清德「他哭是因為他家違建,不是百姓死掉。」
    2023/12/10 20:51
  • 牽不到一個月...蔡阿嘎小舅「新車遭狗啃出洞」 小孩圍觀竟成亮點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嘎嫂二伯結婚多年,陸續育有蔡桃貴和蔡波能一雙愛子。近期全台正面臨流感侵襲,夫妻倆的寶貝兒子們都連續發燒好幾天,帶去看了好幾次醫生都問不出病因,二伯也因此心痛祈禱「希望他們趕快好起來」。此外,二伯家今年的車關也頗多,上次爸爸在停車場意外撞車,如今牽不到一個月的車子也事,車頭竟不可思議遭條狗咬破一個洞,讓人不禁懷疑,這條狗的牙齒到底是多利!
    2023/11/16 17:00
  • 加薩最大醫院無力處理遺體 野狗啃屍宛如野墓

    多輛戰車集結在加薩(Gaza)最大醫院幾處出入口之際,世界衛生組織(WHO)形容這間醫院已「差不多已成了墓園」。
    2023/11/14 15:37
  • 加薩最大醫院淪墓地 腐爛屍體堆積如山「慘遭野狗啃食」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趨勢,在以色列軍方持續空襲加薩地區(Gaza)之下,當地恐有多達數千人被困在加薩最大的「希法醫院」(Al-Shifa Hospital)內,有官員警告稱「院內堆滿腐爛的屍體」、氣味甚至引來野狗啃食,畫面慘不忍睹。
    2023/11/14 10:07
  • 「染漂剪護髮」破萬元 女怒「像狗啃」控老闆公審

    一名女子日前到髮廊店改造,剪、染、漂加護髮花了1萬元,但她卻認為沒有染出想要的顏色,且頭髮似乎"有缺角",她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卻被老闆發IG限動酸,美髮又不是吃到飽,做那麼多項目當然貴,讓她覺得超扯,每個人的原生條件不同做出來本來就不同,對此業者表示,有跟消費者說能夠免費回來調整。
    2023/11/01 15:50
  • 阮經天崩潰!遭陳以文「一刀狠剪」狗啃頭 認:我不想做了

    年度黑幫警匪片《周處除三害》今(27)晚舉辦媒體試映,現場人滿為患,監製李烈也率領演員阮經天、王淨、陳以文、李李仁、曾珮瑜、劉子銓、游安順等演員出席媒體試片,與現場觀眾分享拍攝時的辛酸淚,海報發布時,不少觀眾看到阮經天的禿頭造型都驚呆、甚至擔心他髮線,阮經天笑說:「我的髮際線很好,大家請放心。」而劇中造型是陳以文一刀剪下,沒想到導演認為不夠狠,自己又多剪幾刀,接下來阮經天每天看著這顆頭崩潰。
    2023/09/27 18:42
  • 網紅千千自操刀!「狗啃瀏海」照曝 粉絲求:拜託給專業修

    美食網紅千千以大食量聞名,除了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訂閱,她也常在其他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千千今(22)日在社群表示,自己手癢剪瀏海卻剪得像狗啃。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2023/09/22 17:52
  • 香港影帝狠甩王淨巴掌! 「暗夜遭禁錮」破尺度激情互動

    年度警匪動作鉅片《周處除三害》,今發布正式預告,男主角阮經天一改帥氣形象,以狗啃頭現身讓粉絲驚嚇不已,這次堪稱「行走兇器」一路大開殺戒、危害人間,瘋魔行徑貫串全片,最後的跳樓場面,更是讓人捏一把冷汗,和李李仁、袁富華、陳以文都有非常精湛的動作對手戲,阮經天跟李李仁從街頭打到巷尾、李李仁說:「小天根本就是坦克車,就這樣直直衝過來的!」
    2023/09/07 08:00
  • 阮經天「禿頭鬍渣」頹廢慘樣曝光 王淨大膽秀嫩白裸背

    許久不見的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今(25)日公布卡司陣容及預告,北影影后王淨、金馬影帝陳以文、金馬男配港星袁富華、金鐘男配李李仁及謝瓊煖、游安順、曾珮瑜皆參與演出,含金量超高!這部電影也是李烈和阮經天繼《艋舺》後,相隔13年再次合作,從預告可看見,阮經天整個大改造成狗啃的禿頭樣,滿臉鬍渣、蓬頭垢面,令觀眾相當期待「瘋魔」般的他。
    2023/07/25 13:38
  • 良心被狗啃?二手機半價賣友竟「得寸進尺」 網:是多窮

    民眾一般想買東西但手頭有點緊時,或許會考慮購買二手物品來使用,若身邊有人剛好有符合自身需求的二手商品更是一大福音。不過有網友在Dcard分享有次剛好聽見同事有換手機需求、且男友正好換新機有留下舊機,雙方談妥後,價錢一出同事請求砍價卻拖一個多月仍未給,甚至還要求分期付款,讓原PO氣炸直呼「只能說,做人還是不要太善良」。網友也紛紛留言「還要分期是多窮?」
    2023/07/12 21:10
  • 影音/修杰楷失手剪出「狗啃頭」 客人回訪謝金燕讚:好勇敢

    2023/04/26 10:44
  • 專訪/修杰楷失手「剃出頭皮」自責嚇翻 爆老婆「驚人花錢習慣」他目睹傻眼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現正熱映中,男星修杰楷在節目中擔任美髮師,過去沒有「幫人剪髮」的經驗,只有被老婆賈靜雯操刀的經驗,當時還不小心剃歪,變成「狗啃頭」,幸好是在疫情期間發生,他還有躲在家等頭髮變長的機會。修杰楷日前跟著節目下花蓮錄影,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竟不怕死地跟楊銘威一起大爆老婆賈靜雯的料,喝醉內幕一一公開。
    2023/04/12 10:50
  • 金馬得主爆情緒勒索 剪破丈夫西裝、女兒頭髮超兇狠

    經典國片《油麻菜籽》40週年數位修復版即將在母親節上映,片中飾演母親的陳秋燕,由年輕演到老。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戲裡三段不同階段重要轉折,竟然是由她用三把剪刀貫穿:從年輕時剪破外遇丈夫西裝、中年時將高中女兒秀髮剪成狗啃、到老年時剪碎盆栽還要作式自裁,每一刀都精彩非凡,除象徵陳秋燕的角色心境變化,也是劇情推進的關鍵轉捩點,更讓陳秋燕勇奪金馬最佳女配角獎。
    2023/04/09 18:02
  • 出國前護照被狗啃!他少做1事「旅行全泡湯」:還退不了錢

    隨著各國疫情相關規範鬆綁,越來越多人把握空閒時間出國玩,美國一名男子原本也規劃好了出國行程,沒想到竟在出發的前一天發生意外,男子忙到一半意外發現自己的護照被家裡養的狗啃的亂七八糟,更慘的是已經完全沒有時間可以重新辦理相關文件,再加上男子也沒有購買旅遊相關的保險,因此原本預定好的機票、住宿等花費只能摸摸鼻子認賠。
    2023/04/01 05:26
  • 台南6必吃甜點!超狂組合玉米冰淇淋 選擇障礙發作甜甜圈

    台南不只是美食之都,更因為當地食物口味都偏甜,被網友戲稱是「全糖王國」!今天就要帶大家看看台南人驕傲的6家超人氣手拿甜點,像是超有哽的玉米霜淇淋、誘人指數破表的爆餡黑糖珍珠蛋塔、讓人選擇障礙發作的銅板價甜甜圈,還有最夯的排隊秒殺大福通通都集合了!甜點控、螞蟻人快把口袋名單收下~
    2023/03/09 14:54
  • 影音/ 修杰楷剪壞客人頭髮超崩潰 Hold住姐嚇喊「狗啃欸」

    2023/03/06 10:56
  • 修杰楷快哭了!失手剃髮「直接禿一塊」 Hold住姐嚇爆:狗啃耶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試營運第一天,顧客陸續上門剪髮,同時驗收設計師這段時間練習的成果,沒想到修杰楷一時失手,讓一旁的謝金燕嚇到瞪大眼睛。
    2023/03/06 06:59
  • 就在今晚!《營業中2》修杰楷「狗啃式理髮」超糗 開播亮點曝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不只首度公開精彩片花,主持人還和來賓們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甚至互相爆料一向帥氣的「藝術總監」謝金燕是愛哭包!
    2023/03/04 11:47
  • 妙齡女除夕陳屍租屋處 「面目全非」遺體遭愛犬啃食

    本月21日(除夕),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21歲的黃姓女子倒臥在租屋處,且遺體遭所飼養的狗啃食,其27歲的張姓男友回家時,以為「女友遭愛犬咬死」,嚇得趕緊報警, 後續經警方和鑑識人員了解後,黃女疑似因病故而死亡,才遭犬隻啃咬,「非遭犬隻咬死」,後續家屬針對黃女死因無意見。
    2023/01/28 11:27
  • 40歲林依晨太逆齡!挑戰「狗啃瀏海」造型 眾人驚呆:根本少女

    40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領軍經紀公司「周子娛樂」師弟、妹拍攝2023年曆,今年的主題是「名模時尚」,林依晨和師弟妹在拍攝時都像名模上身,每張照片都像國際雜誌封面。這次林依晨嘗試了酷帥、少女兩種不同的風格,她穿著針織頭套上衣的模樣,讓眾人驚呼根本就是少女,連攝影師都表示照片太可愛,要去放大做成海報收藏。
    2023/01/14 16:27
  • 女找嘸爸急破門 驚見他陳屍家中留7犬「遺體疑遭啃咬」

    昨(26)日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驚悚案件,一名女子因為遲遲聯繫不上父親,便到他思源路上4樓的民宅住家查看,卻聞到陣陣惡臭,一開門赫然發現父親倒臥在床上已經明顯死亡,而屋內還有6隻狗狗與1隻已經死亡的犬屍。女子趕緊聯繫警消人員到場,初步勘驗,該名男子的遺體頭顱有疑似被啃食過的跡象,懷疑可能是遭到狗狗啃咬造成,目前六隻狗已經被動保人員帶回安置,警方也將持續調查男子死因。
    2022/12/26 12:22
  • 女星狠剃光女兒瀏海!去小S家「1句化解自卑」她讚:太溫柔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現改名陳蔓菲)上月底在臉書發文,透露不希望女兒和小S(徐熙娣)的女兒許老三走太近,心疼女兒「當小丫環陪跳」還搶著當閨密。後來有網友挖出李宇柔過去曾因管不動女兒、動手剪去愛女瀏海一事,教養方式惹議,但李宇柔透露小S對女兒說了一句話,讓親子部落客「德州媽媽」大讚「簡直太溫柔!」
    2022/11/08 11:29
  • 人是我殺的!蚵農防風林驚見狗啃屍體 男赴警局自首

    台南發生一起槍殺案,一名吳姓男子疑似販毒,2年前與人結仇,沒想到仇家在上週四找吳姓男子出來談判,一言不合開槍打人,結果把人給殺死了,竟然棄屍在偏僻的防風林,直到週一上午,有民眾發現流浪狗啃食一具屍體,嚇得報警,就在警方才剛要展開偵辦,嫌犯就主動出面自首。
    2022/11/01 15:13
  • 大體被野狗啃食!台南防風林驚見男屍 他投案扯出毒品糾紛

    台南有民眾昨(31)日上午,在安南區海邊的防風林內發現一具男屍,該名死者明顯死亡,身上還有野狗啃食的痕跡,警方不敢大意,封鎖周邊區域,並在附近的廢棄蚵殼堆中,找到裝有改造手槍和數發子彈的黑色提包,當天下午,一名林姓男子到警局自首,透露死者為41歲的吳姓男子,因為吳男向其買毒,卻向警方供出他是藥頭,相約談判失手殺人,但全案疑點重重,還有待相驗、訊問。
    2022/11/01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