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狂吐 結果共257筆

  • 狂吐13次、拉6次!25人疑食物中毒 衛生局稽查「這餐廳」

    新北樹林39人旅行團,南部遊三天兩夜,爆出食物中毒,有25人出現吐瀉症狀,甚至還有年長者,肚子痛到站不穩,摔斷腿,旅客懷疑是白河的甕窯雞餐廳,炸海鮮卷沒炸熟,對此業者回應,食材都有炸熟,希望衛生局的檢驗結果可以盡快出爐,還自己一個清白。
    2024/04/09 18:48
  • 女團「募資641萬發片」創驚人紀錄 她操到狂吐送急診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女團「HUR+ CRIMZON」,去(2023)年底以群眾集資方式,展開亞洲出道應援計畫,上線10分鐘內便衝破150萬元,最終獲得近2000為雷雷(Thunder; HUR+ 粉絲團名)支持,募得641萬元,超狂人氣讓她們坐上「台灣最高集資紀錄女團」寶座,準備以全新專輯進軍樂壇。
    2024/04/05 12:46
  • 花蓮地震/921後房價崩!他驚問「可準備看房」?一票狂吐槽

    東部海域昨(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最大震度6強,全台有感搖晃,這次地震是自1999年921大地震後,最劇烈一次。昨有網友在論壇好奇問,回顧921後房價崩跌半年多,這次403地震不小,「無房者的春天要來了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04 18:10
  • 五月天成軍日開唱!阿信10秒福利寵粉 大嘆:冒著被幹譙的風險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3場「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恰巧是這天是五月天成軍日,全場5萬名粉絲齊心等待為他們慶生。阿信介紹「時光機」道具出場後,特別開放現場拍照10秒,「今天特別福利到這裡,謝謝,我們是冒著被前兩場幹譙的風險,我們都這個年紀了」,更一度口誤將時光機講成「螢光機」,遭團員們瘋狂吐槽「所以是用時光棒操控螢光機喔」,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2024/03/29 19:19
  • 吃完豬皮狂吐血!祕魯婦「頸動脈破裂」 驚吞鐵釘險死

    儘管大多數攤商、業者在出餐前,都會確保沒有異物以免惹禍上身,但在食用前多看幾眼,依舊能免去不少問題;祕魯一名婦人在食用豬皮過後,竟在一陣異物感後嘔出鮮血,被緊急送醫後才發現,竟是誤吞釘子劃破頸動脈所致。
    2024/03/29 18:12
  • 吃寶林茶室「滑蛋河粉」狂吐瀉 當事人劉小姐:蛋很生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擴大,住在台南的一名劉小姐,日前北上和朋友聚餐,吃了滑蛋河粉後,也開始上吐下瀉,這名劉小姐出面現身說法,她表示餐點端上來,蛋非常的生,還是硬著頭皮吃下去,而她的朋友沒吃躲過一劫,直到新聞報導出來,才知道可能食物中毒了。
    2024/03/27 12:55
  • 兒到寶林茶室吃粄條!返家狂吐「隔天險休克」母急發文:很擔心

    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擴大,截止昨(26日)晚,醫院通報6例個案,其中1例病逝,另有民眾陳情用餐後3人不適,總計9例個案。有受害者家屬在臉書社團上慌張PO文,直指兒子去寶林用完餐,隔天險些休克。
    2024/03/27 11:01
  • 高雄醉男車內狂吐!「穢物流滿地」斷片 他發文公審卻意外反轉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因醉酒,坐在自己車內不省人事,被一名網友拍下他將車內還有地板吐得都是穢物以外,還車門大開直接在路邊斷片,網友發文指出,「第一次遇到酒駕然後開門吐完後,門沒關直接斷片的」、「不然萬一被這種撞到的人真的...」。但據警方事後調查,黃男是與友人一起搭計程車返家,再坐在駕駛座上休息,並無酒駕情事,黃男事後也被警方叫醒,返回住家休息。
    2024/03/25 10:07
  • 影帝、后情侶睽違24年相遇 《火上鍋》脫稿激吻重燃愛火

    由奧斯卡得主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聯手主演的新片《火上鍋》,劇情描述法國南部如田園詩般的鄉村裡,有「美食界拿破崙」之稱的多丹布方(Dodin-Bouffant)和女廚師尤金妮之間的烹飪與愛情故事,有趣的是,班諾馬吉梅片中化身「多丹布方」狂吐金句大撩茱麗葉畢諾許,獲國際影媒盛讚是「年度最浪漫告白」。
    2024/02/23 16:19
  • 呂文婉昔險遭「綜藝大哥」MeToo下車狂吐 曝1關鍵沈玉琳驚:這麼明顯

    台灣藝能界、政界去(2023)年掀起Me Too風波,引起熱議。資深媒體人呂文婉上TVBS《11點熱吵店》時透露,自己也曾差點慘遭毒手,一名「綜藝大哥」試圖在車上對她性騷擾,呂文婉極力反抗才逃過一劫。多年後綜藝大哥親自道歉,雙方才解開心結,豈料,「沒多久他就走了」,關鍵線索,讓主持人沈玉琳不禁直呼:「這麼明顯!」
    2024/02/23 14:12
  • 母女遭分屍遺體「切割30塊」 臉部皮膚全剝除、韓警當場狂吐

    《朝鮮日報》近日再次報導1994年發生的「黃金莊殺人案」,使這起近30年前的事件再次受到矚目。犯案男子當時兇殘殺害同居母女,將兩人遺體切割成約30塊屍塊、剝下臉部與手指的皮膚後,埋藏地下,手段極其兇殘。當時前往調查的刑警透露,那是他職涯中第一次看到如此悽慘的場面,還忍不住吐了出來。
    2024/02/09 11:59
  • 台南柏油路狂吐泡泡!竟是瓦斯外洩 警消急封路

    台南六甲中正路上的菜市場,今天(2/8)上午民眾突然發現地面柏油路,竟然在吐泡泡,而且範圍占據整個路口,還聞到濃濃瓦斯味,出現瓦斯外洩,驚動警消出動人車,採取預防性封路,附近店家怕氣爆,嚇到不敢開火做生意。
    2024/02/08 18:22
  • 151林彥君生了!嫁小10歲尪試管拚做人 花1天產子狂吐噴淚

    39歲女星林彥君(151)前年12月和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去年9月她透過影片分享做試管懷孕3個多月喜訊,她昨(5)日在社群發文,透露寶寶將提前出生,直呼:「這個兔崽子可別讓我痛太久,趕快乖乖出來喔!」林彥君已誕下寶寶,母子均安。
    2024/02/06 14:09
  • 愛莉莎莎道歉文「PO比基尼辣照」挨批 網看傻:誠意在哪?

    YouTuber愛莉莎莎因敢怒敢言的個性,時不時被爭議纏身,前陣子因在IG上大動作PO文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又再次引發各界撻伐,事件發酵後,她則直接出國旅行。沉寂了一陣子,她於昨(27)日透過社群媒體PO文公開「7點聲明」道歉。沒想到,她的道歉文竟搭配比基尼辣照,一票網友不挺,狂吐槽「第一次看到道歉文放這種封面照」。
    2024/01/28 15:35
  • Selina又懷孕?跨年突狂吐「真實原因曝光」 認了拚第2胎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升格當媽,和另一半小徐育有兒子「小腰果」,近來逐漸復工的她,產後首度露面就獻給趙小僑主持的電台節目《飛碟Happy Go》,她笑說跨年時突然罹患腸胃炎,還因此上吐下瀉,但她懷小腰果前,一度出現腸胃不適狀況,讓不少親友懷疑懷孕了,她連忙澄清:「這次真的是腸胃炎,真的沒有!」但她也坦言想在1、2年拚第2胎。
    2024/01/19 07:01
  • 泡野溪溫泉「逾30人狂吐發燒」 懷疑有人汙染水質

    高雄桃源區的「十三坑溫泉」,是愛好者口耳相傳的秘境之一,跨年元旦連假,有不少人上山紮營,不過有民眾回家,開始上吐下瀉,問了當天的露友,至少有30人以上都出現發燒、嘔吐的症狀!由於都來自不同團體,研判不是食物中毒,懷疑是泡溫泉時,有遊客可能汙染水質。
    2024/01/03 19:03
  • 避孕藥調經「頭痛狂吐」!誤診秒爆血栓 16歲女送醫2天亡

    藥物雖然可以調整不適症狀,但可能造成的副作用卻是因人而異,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來自英國林肯郡的16歲女學生萊拉汗(Layla Khan),因為經痛困擾而接受朋友建議、透過服用避孕藥的方式調經,雖然火速見效、但也在不到兩週的時間內出現頭暈、嘔吐的情況,更一度被誤診腸胃疾病,最終昏倒後發現血栓,緊急搶救2天仍是不敵死神召喚。
    2023/12/20 08:30
  • 他露營被蚊子咬!慘狂吐「中標3腦炎」 躺加護病房逾4月

    一名澳洲21歲男子露營時不慎被蚊子咬傷,沒想到看似無傷大雅的小事竟成大事!不僅無止盡的嘔吐還在工作時昏迷,經過診斷竟一次染上「三種腦炎病毒」更因此進入加護病房接受治療,家屬見他情況未好轉,更悲觀稱已在計畫他的葬禮。  
    2023/12/18 21:21
  • 年末大魚大肉!男聚餐後腹痛狂吐 急性胰臟炎、糖尿病酮酸中毒

    年末聚餐多、大魚大肉!有一名51歲的男性和朋友一起吃大餐之後,突然出現嚴重腹痛,伴隨著噁心和嘔吐,到急診就醫檢查發現血糖、血脂肪及胰臟指數皆嚴重升高,血液呈現酸化現象且驗出酮體,診斷為急性胰臟炎併發糖尿病酮酸中毒,以及嚴重高血脂;醫師提醒,年末聚餐旺季,民眾仍要注意用餐的份量和用餐細節,尤其是有糖尿病史者,以免血糖失控飆升引發嚴重的併發症。
    2023/12/15 11:23
  • 汪小菲手寫信曝!認曾陷低潮 「聽見手機震動」就狂吐冒汗

    汪小菲2021年和大S離婚後,鬧了很多風風雨雨,他一邊經營著創業品牌,時值品牌3週年紀念,他用手寫信吐露心聲,提到曾經陷入低潮,「不停地嘔吐、全身冒汗,聽到手機震動的聲音就會立刻加重焦慮症狀」。
    2023/12/11 15:26
  • 林俊逸煎熬難眠!3歲「兒子」狂吐送醫 一查竟爆腎血尿

    44歲美聲歌手林俊逸2011年憑著參加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發跡,後因模仿「小哥」費玉清走紅,育有2隻愛貓的他,昨(5)日在社群分享3歲愛貓「雪球」有爆腎狀況,且肝臟、胰臟發炎,還有血尿狀況,讓他擔心到徹夜難眠。
    2023/12/06 12:15
  • 9歲男童「一吃水果」狂吐!慘罹罕病伴終身 嚴重恐致命

    大陸一名年僅9歲的男童亮亮,先前曾因吃水果狂嘔吐還出現反覆抽搐,隨後趕緊就醫治療,醫師稱男童因是癲癇導致抽搐發生。後詢問男童病史才發現,男童自小就無法吃水果,一查才發現確診罕見疾病,且會伴隨終身、無法根治。
    2023/12/05 12:08
  • 短短4hr!52歲婦「狂灌7公升水」 下秒狂吐抽筋慘中毒

    水喝太多恐出事!一名大陸杭州女子日前做完肝臟增強核磁共振被叮囑多喝水,沒想到一回家就灌了7公升,隨後出現一連串可怕症狀趕緊送醫,經醫師判定為「水中毒」。醫師提醒水別喝太多避免腎臟與體液組成被打亂,產生中毒現象。
    2023/11/29 11:10
  • 頭暈半小時突倒地亡!女星死前全身發紫「狂吐胃酸」眾急問病史

    馬來西亞籍女星Queenzy莊群施驚傳於昨(28)日猝逝,據悉她昨日拍戲時,突然間頭部劇痛想吐,之後身體變成紫色,救護車趕抵時已無呼吸心跳,最終宣告搶救無效死亡,享年37歲。只是整個過程短短不到40分鐘,莊群施男友悲慟表示她沒有病史,身體一向很好,確切死因仍待釐清。
    2023/11/29 10:37
  • 嚇到吃手手!買台南名豬心冬粉湯 竟然夾到蟑螂腳

    台南一名男子,最近天氣轉涼,他到名店外帶豬心冬粉湯,回家吃了幾口,撈看看份量,發現湯裡面有異物,發現疑似蟑螂腳,夾起來真的是半隻蟑螂,他當場反胃狂吐。
    2023/11/17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