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狂人 結果共191筆

  • 女團「募資641萬發片」創驚人紀錄 她操到狂吐送急診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女團「HUR+ CRIMZON」,去(2023)年底以群眾集資方式,展開亞洲出道應援計畫,上線10分鐘內便衝破150萬元,最終獲得近2000為雷雷(Thunder; HUR+ 粉絲團名)支持,募得641萬元,超狂人氣讓她們坐上「台灣最高集資紀錄女團」寶座,準備以全新專輯進軍樂壇。
    2024/04/05 12:46
  • 飄香市場70年!正港南部味潤餅排隊老攤 一次包9種料超澎湃

    說到特色南部口味的潤餅,名單一定有這家!食尚小編帶大家看看這家位在台南的70年老字號「金得春捲」,特色就在於包入「皇帝豆」,整卷共包入9種料好澎派!地點就在「美食一級戰區」國華街商圈、永樂市場,之前好幾次去台南玩,都被那排到隔壁條街的超狂人潮嚇到!究竟是什麼樣的好味道可以飄香數十年屹立不搖?趕緊一起來看看吧~
    2024/04/04 10:30
  • 搭高鐵見到「曬娃狂人」!隨便一個腦袋都破萬 快叫聲乾爹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了他在高鐵上的獨特遭遇。他遇到一位將四隻娃娃放在座位及窗邊的「曬娃狂人」,該人士正專心觀看手機影片,讓他感到困惑並將此情景拍照分享於網路。
    2024/03/17 16:03
  • 神還原迷因!狂人打造「40米長刀」祝壽 切蛋糕超震撼

    中國大陸網路流行語「40米長刀」,源自於網路平台上傳社會案件報導,標題疏漏釐米中的釐字所導致烏龍,進而成為屬於陸網的迷因(meme)。近期四川一名喜愛鑄劍聞名的網紅,收到委託打造「40米大刀」,要送給昨(2月29日)生日的朋友來切蛋糕用,製作過程與切蛋糕畫面曝光引發討論。
    2024/03/01 19:32
  • 商業糾紛!內湖軍用品店遭同行縱火 「背包狂人」下場出爐

    台北市內湖知名軍用品店「J-Tech翔穩」,去(112)年10月發生火警,造成店內損失慘重,警方事後追查竟是同業、「背包狂人」的創辦人劉尚燁放置遠端點火裝置縱火,劉事後遭羈押。士林地院審理後,今(22)日依放火燒毀現有人所在建築物未遂罪嫌判處3年10月,另劉持有毒品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4/02/22 13:21
  • 賽道狂人? 藍白尬卡丁車、踩油門糗破功

    藍白不只在政治上有許多競合,這次競爭來道小型賽車上,民眾黨新北議員陳世軒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詹為元,比賽卡丁車,兩人賽前都說自己很厲害,不過,才一開始,腳踩下油門的那刻,先破功。
    2024/02/09 19:58
  • 何如芸同框「韓頂流男神」展超狂人脈 鍾欣凌氣喊:我要跟妳絕交

    女星何如芸前(2022)年斷開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恢復單身後生活過得多采多姿,她先前到南韓旅遊,入住有「偶像城堡」之稱的高級社區「Trimage」,意外曝光了她的超狂人脈,卻讓鍾欣凌氣喊「我要跟妳絕交。」
    2024/01/11 14:56
  • 張藝謀億萬票房神片《滿江紅》再登台! 台中首次曝光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簡稱「中山73」),一月份「焦點主題」將推出「放浪‧邊境」專題,精選《你只欠我一個道歉》(The Insult)、《追拿吉普賽!》(AFERIM!)、《十日性愛死》(Eisenstein In Guanajuato)以及《交響狂人》(Crescendo)等4部電影,「首輪藝術電影」則選映由張藝謀執導、中國大陸創下4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95億)驚人票房的歷史懸疑喜劇電影《滿江紅》。
    2023/12/28 12:53
  • 重現顏值巔峰!Lisa小捲毛造型曝光 餐館合體南韓三星千金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確定全員續約後,成員Lisa返回泰國工作,不僅出席品牌活動,也有網友在曼谷餐廳巧遇Lisa,並發現她在跟南韓三星集團的千金聚餐,展現超狂人脈。
    2023/12/20 12:50
  • 「荷蘭川普」也大勝 超激進反伊斯蘭收死亡威脅還主張脫歐

    近來國際局勢有不少國家的選舉都會投出極端派候選人,且自從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當選後,許多國家的狂人都會被稱為「某國川普」,之前才有「阿根廷川普」米雷伊(Javier Milei)當選總統,如今荷蘭大選也由反伊斯蘭、反歐盟的極右派懷爾德斯(Geert Wilders)在選舉中勝出,有權組建聯合政府。
    2023/11/24 13:35
  • 乾媽出手了!乾兒子Joeman持毒遭逮 吳淡如反應曝光

    200多萬訂閱的網紅Joeman持毒遭逮,而他有個超狂人脈,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其實是他的乾媽,過去2人互動很多,去年Joeman開箱日本房地產影片時,就曾開箱過吳淡如在東京買的房子,當時她大方借出供Joeman團隊拍攝,2人還暢聊投資海外房地產的心得,吳淡如甚至霸氣提出想把北海道一間沒處理的房子送給Joeman,先前吳淡如為AI繪圖作品與網友槓上,Joeman也逆風發文挺她,關係似乎很好,這次Joeman染毒,許多網友狂cue身為乾媽的她,雖至今尚未有回應,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悄悄把跟Joeman有關的留言都刪除。
    2023/11/07 15:38
  • 專訪/張震嶽點台灣音樂圈1困境 認了「怕頑童就紅這幾年」鬆口對策

    49歲音樂人張震嶽19歲那年憑超狂人之姿與滾石唱片簽約出道,他的〈愛我別走〉、〈自由〉、〈思念是一種病〉等歌至今都是膾炙人口的夯曲,KTV必點金曲。張震嶽日前加入TVBS最新音樂選秀實境秀《滾石摘星號》擔任「音樂頭目」,帶著滾石各年代的歌手們一同尋找好聲音;而他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時大方點出台灣音樂圈的現況,直言自家團體「頑童」也有必須突破的困境。
    2023/11/01 14:22
  • 蕭秉治開唱講錯話「竟被粉絲糾正」 揭憂鬱過往感嘆全說了

    蕭秉治日前受邀參加第2屆加拿大音樂節Jade Music Festival,帶來30分鐘的精彩演出,他開心向歌迷打招呼,「上次來加拿大好像是6年前,很開心又來到溫歌華!」不過台下歌迷「糾正」他,其實上次見面是2015年9月,一轉眼已過了8年的時間,他感謝歌迷這些年都沒忘記他,更透過專輯《凡人》、《狂人》向粉絲展現自己的成長。
    2023/10/26 17:29
  • 金曲樂團主唱結婚!男神許光漢現身證婚 這些大咖都來了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以獨特且極具態度的音樂風格走紅國際,全球巡演一票難求,在各地圈粉無數。昨(23)日主唱兼吉他手「國國」曾國宏低調前往戶政事務所與女友登記結婚,沒想到許光漢、章廣辰、宋柏緯等多位大咖都出席見證,超狂人脈意外曝光。
    2023/10/24 15:51
  • 周杰倫辦展!老蕭夫妻新婚力挺 曝超狂人脈「陳泰銘也來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與佳士得展開「千禧後晚間拍賣」合作,拍賣會將在11月28日於香港舉行,昨(21)起一連2天在台北舉辦預展,周董更帶著老婆昆凌出席,現場眾星雲集,有蕭敬騰夫婦、余文樂、蔡康永、方文山等人,給足策展人周董面子。  
    2023/10/22 07:05
  • 內湖軍用品店遭縱火 嫌犯竟是同業「背包狂人」創辦人

    台北市內湖區知名戶外用品店「J-Tech翔穩」,本(10)月7日驚傳火警意外,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店內商品遭毀損,損失慘重,警消事後調查發現,起火點附近有疑似點火器的物品,且現場還飄散汽油味,因而懷疑遭人縱火。內湖警方經連日追查,鎖定同是戶外品牌「背包狂人」業者劉姓男子,昨(10)日晚間循線將其逮捕到案。
    2023/10/11 10:51
  • 手機碼錶忘了關!狂人「1年後再打開」 驚人數字全場看傻

    科技日新月異,到了智慧型手機普及的時代,許多的娛樂工具甚或是專業的丈量都可以用手機搞定。一名網友昨(8)日分享,自己某次使用手機碼錶功能,竟然一忘擺了400多天;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很在意手機有沒有因此更耗電;還有人分享自己忘了700多天,長達兩年的時間。
    2023/10/09 16:32
  • 有片/人生百歲才開始 104歲奶奶高空跳傘破金氏紀錄

    居住在美國芝加哥一名高齡104歲的人瑞奶奶,日前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向大眾證明百歲也「瘋狂人生」。《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位名叫桃樂希(Dorothy Hoffner)的奶奶,成功暫時擺脫行走輔助器,在教練協助下,成功從4100公尺高空一躍而下,刷新2022年由瑞典103歲莉娜(Linnéa Ingegärd Larsson)締造的紀錄,成為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最年長跳傘的新保持人。
    2023/10/03 09:44
  • 高鐵爆人潮!「大咖董事長」低調跟著排 親吐心聲:很幸運了

    中秋連續假期最後一天(1日),台中高鐵站湧現超狂人潮,購買自由座的旅客從月台內一路排到站外,還有人在大太陽下曬了2小時才得以返家,不免引來部分民眾不滿。但前彰化縣長、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中小信用保證基金董事長魏明谷則貼出一張照片,透露自己當天也是這堆「沙丁魚」中的其中一員,認為在這樣的情況下能夠順利搭上車回家,「已經很幸運了」。
    2023/10/02 17:12
  • 丹麥狂人花10年「不搭飛機環遊世界」 難忘台灣無敵7-11

    丹麥狂人索爾哀怨生得晚,幾乎所有「第一」都已有人稱霸,如今他成功挑戰不搭飛機環遊世界,預計數月的行程卻走了10年。回想台灣,他秒回「福爾摩沙」,大推7-11便利、無敵豆腐料理及宮廟前衛減香。
    2023/09/06 16:47
  • 天沒亮就開排!港航送1千張「免費機票」 超狂人潮直擊

    香港航空今日起兩日(26及27日) 在銅鑼灣Fashion Walk中庭位置舉行 「夾機票」活動並送出一千張前往18個熱門航點的單人來回免費機票,包括大阪、東京成田、福岡等港人外遊景點。
    2023/08/26 15:32
  • 盧廣仲驚現身關穎、孫芸芸聚會 私下真面目曝光!超狂人脈驚呆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日前與貴婦好友關穎、林牧潔等人一同為好友慶生,沒想到一段釋出的影片,卻意外拍到盧廣仲也在場!只見他當天打扮樸素,卻少了最招牌的黑框眼鏡。私下真面目曝光後,讓歌迷差點認不出。
    2023/08/14 16:21
  • 一觸即發!前美國防長艾斯培出版回憶錄

    川普時期的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卸任後將自身政治經歷出版回憶錄,大談在狂人川普底下共事的秘辛,艾斯培畢業於西點軍校,曾經參與第一次波灣戰爭,屬於對中強硬的鷹派人士,向來支持美國對台軍售,卸下官職依舊關心台海局勢,去年艾斯培曾以智庫學者身分,來台與蔡總統會面,當面表達力挺台灣的立場。
    2023/07/13 13:46
  • 剛見貝克漢!關穎合體曾馨瑩、林熙蕾 「貴婦圈」超狂人脈曝光

    女星關穎日前力挺捲入假包風波的好友王思佳,近期風波已平靜,2日她就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愛妻曾馨瑩、名媛林熙蕾、林牧潔等人聚餐,這場聚會集結了才貌雙全的貴婦們,照片一出立馬引發留言區騷動,紛紛大讚:「高級美照。」
    2023/06/04 20:16
  • 影音/小S逼問「為何沒愛上我」 意外曝光具俊曄超狂人脈!

    2023/06/02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