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特警 結果共175筆

  • 追劇同時教育!好萊塢帶頭「正確槍枝觀念」融入劇本

    美國青少年和兒童死於槍枝暴力的數字,從2023年至今已經超過2千人,而且受害人數持續上升中,平均每天有8個孩童因此喪命。好萊塢現在傾向將槍枝安全觀念融入劇本,例如最新的美劇《反恐特警組》,就讓主角回家後的場景,巧妙添加了一幕把槍放進保險櫃的橋段;另外也減少大量槍戰的片段,希望藉此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當觀眾看到槍枝安全存放是喜歡角色的生活日常,也會跟著效法。幕後推手是一個擁護槍枝管制的非營利組織,去年在白宮與好萊塢演員和編劇們制定推廣計畫,盼望好萊塢帶頭,杜絕槍枝暴力的歪風繼續殘害下一代。
    2024/03/18 19:52
  • 美特警用「尋找iPhone」抓賊 誤闖老奶奶家挨告賠1.2億

    美國科羅拉多州法院日前裁定,78歲非裔居民的盧比強森(Ruby Johnson)女士,因其住家被特警隊誤闖並強行進行搜查,對兩位警官提起訴訟獲得勝訴,法院給她約376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1874萬元)賠償金。該州法規允許民眾,對警方侵犯其州憲法權利的行為提起訴訟。當地媒體指出,高齡7旬的強森奶奶,其住家被誤認為藏匿一輛被偷卡車所在地,被偷的卡車內存有四把半自動手槍、一支來福槍、一把左輪手槍、兩台無人機、4000美元(約新台幣12萬6324元)現金以及一支iPhone。車主利用「尋找我的iPhone」應用程式,追蹤到手機所在位置,並將資訊轉發給警方,警方依此獲得搜索令前往老奶奶家進行搜索,嚇壞這位郵局退役的普通居民。
    2024/03/05 14:56
  • 飛機上喝醉鬧事歌唱事業全毀 鄭中基親吐「真實內幕」 他伸出援手

    「情歌天王」鄭中基13日起,在香港紅館舉行6天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人氣相當旺的他,吸引超過7.5萬人入場觀看,場場爆滿,展現天王魅力,他開場帶來〈OVETURE〉、〈想愛你〉、〈黑風暴雨〉、〈天意〉,一連串的情歌,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不過當他唱到〈猛龍特警隊〉、〈有種〉之後有感而發,坦言24年前因為在飛機上,酒醉鬧事的事情,導致陷入低潮,罕見吐露心聲。
    2024/02/20 12:09
  • 秘魯特警情人節扮玩偶熊逮女藥頭!不忘送「愛的抱抱」安慰

    秘魯首都利馬在本月14日情人節這天,上演一場相當特殊的「求愛記」,一隻可愛熊公仔在街頭拿愛心氣球,手持巧克力,向一名女子示好。但實際上,這隻可愛熊不是工讀生,是特警!最後「牠」成功逮捕一名女藥頭。
    2024/02/17 10:07
  • 男星情人節滿30歲!自曝「恐慌症發作」苦嘆:與它共存

    緯來育樂台的「SEA海洋劇場」《換身密謀》中暖男塔納波·里拉塔納卡鄒(Tor)劇中默默守護妮露詠,雖然不是第一男主角,暖男的形象深受婆媽喜愛,被觀眾稱為《換身密謀》的大仁哥,在劇中塔納波飾演特警亞康與烏拉薩雅Yaya很多對手戲,戲裡暗戀長官的女朋友,一直在旁默默守護。而現實中的他與女友相交超過十年,被粉絲喻為最專情的男人。
    2024/02/14 11:18
  • 國民情侶靈魂互換!「泰國彭于晏」意外變女生 私下行為巨變

    泰劇《換身密謀》由國民情侶納得克(Nadech)和烏拉薩雅(Yaya)搭檔演出,劇情講述特警部隊的警官雷明與知名女明星佩特拉因一次意外而靈魂互換的故事。納得克有「泰國彭于晏」封號,他在劇中與烏拉薩雅靈魂互換,兩人大膽挑戰性別互換戲碼,不僅創下泰國高收視,更在台灣掀起一陣追劇狂潮。
    2024/01/13 07:00
  • 桃市府「識詐月曆」找女神李多慧變身特警 如何領取看這邊

    為了加強推廣詐騙防治觀念,桃園市政府首次嘗試製作形象月曆,由15名桃警同仁及「樂天女孩」李多慧一同攜手合作。「2024識詐形象月曆」的主視覺為「識破」,以未來城市及未來科技感風格拍攝,而李多慧以國際特警及啦啦隊女神等多變的身分展現不同風格的劇照。而今年桃市府也結合元旦升旗網路報名,只要是報名成功且在元旦當天「前500名報到」的市民就可以領取形象月曆。
    2023/12/22 15:47
  • 李克強告別式照片曝光 新華:習近平等七常委送別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新華社證實,包括習近平等中共七大常委,都出席告別式,習近平先向遺體行三鞠躬後,走向李克強遺孀身旁握手致意。TVBS也在現場直擊,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
    2023/11/02 23:09
  • 李克強火化天安門戒備森嚴 港媒:官方禁止聚集北京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今(2)天火化,不只,在葬禮的八寶山公墓周遭,有大批警力管控。同時,天安門廣場也加強戒備,必須提前預約,才能進入安檢。外媒拍到周邊路口,更是佈滿武警,甚至特警站崗。
    2023/11/02 19:28
  • 李克強告別式照片曝光 新華社:習近平等七常委送別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新華社證實,包括習近平等中共七大常委,都出席告別式。TVBS也在現場直擊,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
    2023/11/02 19:16
  • 李克強遺體火化!八寶山特警戒備 疑習近平車隊現身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TVBS特派記者林閔臻、陳旭毅在現場,觀察到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告別式開始前,也有疑似習近平的黑頭車車隊進入會場。
    2023/11/02 14:03
  • 讓武裝份子想起媽!以國女被擄冷靜幫做飯、唱歌 撐20小時終獲救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大批以國平民在半夢半醒間慘遭俘擄,65歲婦女艾德里(Rachel Edri)便是其中之一,然而年邁的她並未崩潰呼救,而是冷靜幫武裝份子做飯,甚至還和他們閒話家常,轉移對方注意力,讓其中一名哈瑪斯成員表示,「妳讓我想起我媽媽」;僵持20小後,她擔任員警的兒子帶著特警隊前來救援,這才順利脫困,超狂事蹟獲封民間英雄。
    2023/10/19 21:08
  • 遭哈瑪斯挾20小時!夫婦為保命煮飯給敵軍吃

    哈瑪斯民兵突襲以色列村莊,其中一對夫妻,在自家被挾持二十個小時,為了保命,他們還下廚煮飯給民兵吃,最後是當警察的兒子,找來特警,強行破門,將他們拯救出來,另外白宮證實,有20名美國人失聯,恐怕已淪為人質。
    2023/10/11 19:37
  • 鱷了嗎?廣東75巨鱷趁洪災落跑 特警持槍追殺「只抓到8隻」

    中國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近日爆發洪水,導致多條養殖場鱷魚逃出,包括69條成年鱷、6條幼鱷,當局緊急出動大批人力抓捕,目前已抓回8條,並呼籲民眾非必要勿外出,現暫無人員身亡報告。
    2023/09/13 12:11
  • 資深罪犯對上最強特警 上億巨鑽搶劫行動全紀錄

    搶劫是惡性重大也引人矚目的犯罪之一,如二戰德國黃金搶案、1963年英國火車大劫案、1968年三億日圓搶案等等。
    2023/08/14 16:35
  • 科索沃選舉衝突 北約維和兵30傷惹惱美歐

    昔日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情勢再度緊繃。科索沃北部境內塞爾維亞裔,杯葛地方選舉,投票率只剩3.5%,塞爾維亞裔並且不滿選舉結果,拒絕讓當選的阿爾巴尼亞裔市長進市府,最後不僅與科索沃特警衝突,52位民眾受傷,連北約維和部隊也有30人掛彩。這讓北約、歐盟與美國都相當不滿。鄰國塞爾維亞總統在邊界佈軍備戰,北約出聲表示將增兵維和部隊,美國為了緩和衝突施壓科索沃,排除其參與軍演。
    2023/05/31 19:52
  • 模仿安倍案?日相岸田下鄉輔選 遭丟炸彈

    日本再發生重大維安事件。日相岸田文雄下鄉輔選,造訪和歌山漁港,準備發表造勢演說前,竟被投擲爆裂物,隨扈立即打開防彈公事包,將岸田撞開帶離,現場漁民與特警馬上將嫌犯環抱壓制。警方當場以「武力妨害業務」將24歲犯嫌逮捕,並在住處起出製造工具與疑似火藥的粉末;嫌犯則堅決行使緘默權,動機等詳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4/17 19:08
  • 防止「安倍案」再演 日本資深SP特訓選舉維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7月,發表街頭輔選演說時,遭槍手襲擊身亡,日本警察受到嚴重質疑。這個月9號與23號的日本「統一地方大選」,被視為警察維安澈底改進後的試金石。警察廳不敢大意,擴大舉辦研習營,加強訓練各地候選人隨扈;競選活動除了便衣警察,也加派制服警察,清楚展現警力陣仗;更出動警犬搜尋槍炮等火藥武器;選舉車則拉起防彈布幕,若受到槍械攻擊時,可以直接躲避。
    2023/04/05 20:00
  • 使「命」必達!快遞員無視槍戰對峙現場「堅持送包裹」 美特警全看傻

    快遞員是一份相當辛苦的職業,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目的地正發生什麼驚險狀況,近期美國有名亞馬遜(Amazon)快遞員在送包裹時就遇到槍戰對峙現場,但他沒有退卻,更闖入封鎖線堅持將包裹送達,最終順利完成任務,使「命」必達的影片曝光後已累積超過670萬次的觀看數。
    2023/03/23 11:51
  • 加州「小台北」除夕夜槍擊 凶手無差別掃射釀10死

    美國加州亞裔為主的「蒙特瑞公園市」當地除夕夜發生大規模槍擊案,一名72歲亞裔男子持槍闖入舞廳,造成10死10傷的慘劇,槍手開著白色廂型車逃跑,不過最後還是遭到特警部隊包圍,男子開槍自戕身亡,目前不清楚開槍動機,而總統拜登也下令降半旗,為死傷者致哀。
    2023/01/23 13:47
  • 報復社會?陸工人開挖土機狂轉圈破壞 傳遭特警擊斃

    中國大陸的河南鄭州,一輛挖土機駕駛失控,大搞破壞,當地警方出動特警、狙擊手將他制伏,傳出跟討薪水有關,受長期封控影響,報復社會。
    2022/12/15 12:04
  • 世足/嚴防恐攻!卡達繃緊神經 找英空軍、美特警隊支援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在卡達盛大登場,然而為了應對恐怖攻擊等威脅,傳出世足賽負責人已經與全球16個國家擬定額外的安全措施,找來英國皇家空軍(RAF)、美國反恐特警隊來支援現場,盡可能降低恐怖攻擊事件發生的可能性及風險。
    2022/11/25 16:50
  • 大韓民國!韓球迷為「紅魔」加油 特警部隊出動防群眾踩踏

    南韓在卡達世足首戰對上南美烏拉圭,最後以0比0踢和。不少南韓首爾市民走上街頭為韓國隊加油打氣,不過上個月才發生梨泰院事故,南韓警方繃緊神經,甚至出動特警部隊協助維安,只是或許是低溫影響,今年看球的民眾人潮,其實比4年前俄羅斯世界盃來得少。
    2022/11/25 14:18
  • 影音/欠檢舉!年少得「痣」?「飛龍特警」違規上路

    2022/10/01 12:52
  • 桃市特警反恐演練 展現執法決心

    桃園市警方在今天上午,結合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及平鎮分局警力,在平鎮區自來水廠廠區現場實境演練「反恐作戰」及「人質挾持營救」狀況,演練現場槍聲及震撼彈爆破聲大作、過程逼真,充分展現警方反恐戰術及重大治安案件應變處理能量。
    2022/07/11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