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特勤隊 結果共157筆

  • 不是電影!地下賭場有槍、毒 裝甲車破門

    新竹芎林鄉一處透天厝,遭到大批特勤隊員圍捕攻堅,甚至還有裝甲車出動破門,原來裡頭是一間地下賭場,主嫌還擁有槍枝和子彈,警方不敢大意,才會出動裝甲車,包含主嫌和賭客,一共16人被抓,現場還搜出安非他命以及K他命。
    2024/01/31 20:34
  • 黎智英遭關押逾千日今開審 法庭外反恐特勤隊、裝甲車戒備

    76歲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2020年被控違反香港國安法,罪名包括「勾結境外勢力」等,遭關押至今逾千日;案件原定9月審理,卻兩度延後,今(18)日正式在香港西九龍法院審理,預計審訊80天。為防止支持者暴動,法院外戒備異常森嚴,可見大批警力、反恐特勤隊、裝甲車和警車駐守,還出動警犬協助維安。
    2023/12/18 10:28
  • 安全帽360度密錄器!「外送版蝙蝠俠」抓車手

    持續追蹤!外送圈內「代墊詐騙」越來越多,有外送員自發成立「打詐聯盟」,暗夜埋伏蹲點抓車手,自掏腰包花了3萬多元,在安全帽上架滿密錄器跟行車紀錄器,還穿防彈背心以及各種防身工具,宛如除暴特勤隊出動,兩年多來已經抓了10幾名車手!
    2023/12/01 19:19
  • 警掃蕩萬華鑽石大樓 尋芳客遭逮還「燦笑」

    11日深夜,大批檢警來到台北市萬華鑽石大樓內搜索,查獲多達50處應召站,被逮捕的嫖客、應召站小姐超過五十人,負責人有妨害風化前科,利用短期觀光的名義,吸引外籍女子來台從事色情行業。
    2023/10/12 12:53
  • 吸睛!刑警月曆曝光 「小小波麗士」也走台步

    刑事警察局發布最新2024年警察月曆,同樣強打帥哥美女牌,除了電視劇中常見的鑑識、特勤部門,更找來小小警察一起走台步。特別的是,這次也同步公布了除暴特勤隊的新裝備,新式的頭盔和盾牌,更適合室內的攻堅任務。
    2023/09/19 19:34
  • 漢光模擬追擊共軍 特勤快艇穿越關渡大橋

    海巡特勤隊所屬的兩艘K120特勤突擊艇,上午在淡水河道進行漢光預演,高速從淡水河穿越關渡大橋,畫面相當罕見,並且還有模擬追擊共軍快艇,專家進一步分析,解放軍的野牛氣墊艇想從淡水河口直接長驅直入其實不太可能,我軍還會出動攻擊直升機反制。
    2023/07/17 20:00
  • 憲特少校副隊長 遭控不假離營僅記申誡

    幾個月前憲兵特勤隊有4名隊員,趁著晚上翻牆外出喝酒被抓包,後續憲指部將4人全數太除,但有知情同袍爆料,說隊上的少校副隊長,明明是留守主官,卻擅自離營出去打球,事後被發現確只有簡單記了申誡,質疑懲處標準還有階級之分。
    2023/06/27 19:57
  • 澳版「美國隊長」淪法院認證戰犯!被爆虐殺平民告媒體敗訴

    澳洲「勳績最顯赫」的在世軍人、前陸軍空降特勤隊(SAS)士兵史密斯(Ben Roberts-Smith)在2011年獲頒大英國協的最高榮譽-維多利亞十字勳章(the Victoria Cross)。沒想到事後卻被多家澳媒踢爆,他在阿富汗服役時曾經虐殺平民、霸凌同儕等惡行。不過史密斯否認犯行,反控澳媒誹謗。歷經超過百天的法律攻防戰後,澳洲聯邦法院今(1)日正式裁定史密斯敗訴,稱這些報導「很大程度上都是事實」。雖然史密斯並未受到任何指控,不過法院裁決也等同是讓這位戰爭英雄瞬間淪為法院認證的「戰犯」。
    2023/06/01 13:12
  • 戰爭英雄變戰犯!澳特種兵遭控虐殺阿富汗平民還家暴小三

    前澳洲陸軍空降特勤隊(SAS)士兵史密斯(Ben Roberts-Smith)在2011年獲頒大英國協的最高榮譽-維多利亞十字勳章(the Victoria Cross),成為澳洲「勳績最顯赫」的在世軍人。沒想到事後卻被澳媒踢爆,他在阿富汗服役時曾經虐殺平民、霸凌同儕,就連小三也跳出來指控他家暴,昔日的戰爭英雄瞬間淪為「戰犯」。不過史密斯矢口否認犯行,反控澳媒誹謗,雙方展開長達110天的法律攻防戰,最終裁決預計將在本週出爐。
    2023/05/31 14:58
  • 海巡特勤隊進駐東引!突擊艇出動 「雙船」夾擊陸快艇

    因應中國大陸小型快艇在台灣海峽頻頻侵擾,海巡署精銳部隊「海巡特勤隊」,進駐連江縣東引地區,嚴防大陸漁船、艦艇越界活動,也公布海巡特勤隊,壓制海上非法活動的畫面。
    2023/05/16 18:26
  • 終於到案!新北槍擊案主嫌「鯨魚」大馬遣返 逾20警桃機押人

    新北市67槍槍擊案,涉案主嫌終於落網!警方調查,弘仁會和華山幫多起衝突,都是因弘仁會要角「鯨魚」林姓男子起的頭,雙方因地下匯兌900萬問題,互相開槍,「鯨魚」當時還差點受傷,驚覺自己被鎖定後緊急帶小弟逃往馬來西亞,殊不知行蹤早被鎖定,尚未出境就被當地移民局收容。迄今逃亡8天,在刑事警察局的押解下搭機潛返,新北市警方也出動霹靂小組、除暴特勤隊等20多名警力,大陣仗前往機場移交人犯,將帶往大隊漏夜訊問。
    2023/04/28 21:24
  • 國家級維安開裝甲車進駐 經典賽反恐高規格

    台中經典賽開打,高規格維安,除了台中市的特勤警力,國家級的反恐單位「維安特勤隊」,也來支援,還開來了近年新購入的裝甲車。
    2023/03/10 13:22
  • 【今晚熱搜】88槍擊案/國道/張立昂/蔡天鳳/劉亞仁

    今(2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88槍擊案」。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台南爆發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辦公室、和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共被開88槍,槍手和主嫌陸續搭漁船偷渡到大陸,日前被公安逮捕,在今天下午遣返回台,除暴特勤隊荷槍實彈、全程戒備,台南市警方,也在機場和刑事局交接,把兩名嫌犯帶回台南偵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5 21:34
  • 逃108天!台南88槍擊案 主嫌、槍手遣返台

    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台南爆發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辦公室、和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共被開88槍,槍手和主嫌陸續搭漁船偷渡到大陸,日前被公安逮捕,在今天下午遣返回台,除暴特勤隊荷槍實彈、全程戒備,台南市警方,也在機場和刑事局交接,把兩名嫌犯帶回台南偵訊。
    2023/02/25 18:58
  • 除暴特勤隊攻堅! 「破門槍」上陣詐團腿軟

    這個詐騙集團好大膽!把機房設置在新北市永和分局旁邊,警方大動作出動除暴特勤隊,動用破門槍攻堅,讓詐騙集團成員嚇到腿軟,只是過程中,一名集團成員試圖堵在門後,遭到破門槍的氣體波及,有些擦傷送醫。
    2023/02/14 23:38
  • 男失控推朋友衝馬路「脫衣」狂甩車、擋車 民:像情侶在吵架

    台中一間賣場外,有一名男子失控,在路旁不斷狂推朋友,情緒相當激動,還不斷咆哮,衝到大馬路上擋車,車子朝他按喇叭也沒用,失控男子甚至還脫掉上衣,拿衣服朝著車子狂甩,還好當時保大特勤隊經過,男子情緒才緩下來。
    2023/01/17 18:49
  • TVBS環太開箱美國海巡特戰突擊艇! 四人空間、火力超強 

    今年環太軍演,美國海岸防衛隊的角色大幅提升,TVBS登上了海巡以及特勤隊的艦艇,可以看到雖然美國海巡對比海軍,人數和裝備都比較少,但對比其他國家,戰力無疑超強,也難怪被稱為全球最大的海巡。
    2022/07/12 17:27
  • 香港特首選舉8日登場 反恐部隊各區大動作巡邏

    第6屆香港行政長官選舉明天登場,據報導,港警調配各個反恐部隊在各區及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定時的高姿態反恐巡邏,確保選舉安全進行。
    2022/05/07 16:36
  • 香港特首選舉將登場 港警為「唯一候選人」調配反恐部隊

    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將於5月8日舉行。「唯一候選人」李家超計劃於5月6日(本周五)下午4時,在灣仔會展舉行千人造勢大會。臨近投票日,香港警方日前已調配反恐部隊,包括機場特警組、反恐特勤隊、鐵路應變部隊及飛虎隊,於會展一帶及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定時的高姿態聯合反恐巡邏,確保選舉安全順利進行。
    2022/05/03 10:52
  • 直擊新國造突擊艇駐守淡水河口! 海巡特勤接裝利器反斬首

    隨著對岸威脅升溫,海巡署特勤隊被直擊新接裝的兩艘國造特戰突擊艇,已經進駐緊臨河口的台北港。軍事迷曾拍下海巡特勤隊用新裝備執行攻堅演練,看來也是為了加強平戰轉換時的「反斬首」任務。
    2022/04/27 19:57
  • 有片/烏俄激烈巷戰國軍還在175臥射?! 前涼山士官長:至少新訓就得三姿射擊

    烏俄戰爭激烈的巷戰,也開始讓國人關注國軍單兵訓練內容,日前特戰部隊就釋出官兵應用射擊的畫面,強調在射擊訓練方面的進步,但有前涼山特勤隊員認為,這些技巧應該在新訓中心就要普及,下了部隊之後,才能進行更進階的科目。
    2022/04/06 22:45
  • 「獨家」陸軍接裝ATV拚平戰合一 國軍盼提升不對稱戰力

    陸軍這款ATV全地形車目前著重投入救難,由於能克服各種困難地形,因此能增加黃金救援時間。但它其實還有很重要的用途,就是若在戰時,特戰隊員能就能用它來進行地面行動,憲兵特勤隊也增購,從而提升不對稱戰力。繼續看我們的獨家軍事專題報導!
    2022/02/18 17:57
  • 保全愛穿特勤衣?他譏「還不是報警」內行揭:來頭都不小

    不少住宅區的保全都穿得威風凜凜,甚至會戴個墨鏡,看起來帥氣有型,有網友納悶「豪宅保全穿特勤隊衣服要幹嘛?」,直喊只是看起來有來頭,不過真遇上壞人,也是報警處理,他不解背後是否有其他含義,不少網友也提出自己的看法,更爆其實有些保全來頭都不小。
    2021/12/16 20:38
  • 如叢林游擊戰!詐騙機房藏農舍 警攻堅逮人

    宛如叢林游擊戰!台東有詐騙集團隱藏在農舍內,16名嫌犯平常假冒大陸公安,向被害人謊稱帳戶涉及刑案來騙錢,警方接獲線報後,大陣仗出動除暴特勤隊攻堅,他們通通穿上綠色制服,一路鑽過四周樹林,翻牆爬梯、破窗一舉瓦解,有如生存遊戲真實上演!
    2021/12/09 19:24
  • 新店槍手遣返抵台!下機「癲癇發作」畫面曝 急送醫治療

    新店槍擊案黃姓槍手犯案後潛逃出境,今(8)日被遣返回台,台北松山機場的現場也有刑事局除暴特勤隊派員待機,飛機在今晚6時33分抵達松機,但黃姓嫌犯一下機後「癲癇發作」,沒從入境大廳離開,直接搭救護車送醫治療。警政署也證實,黃嫌確實在採撿時出現癲癇症狀,由CDC人員評估後決定送醫診治。
    2021/12/08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