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爭風吃醋 結果共338筆

  • 《艋舺》上演!角頭吃醋械鬥 起底女友是「越南李若彤」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案,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進一步追查幕後指使的是43歲角頭陳明傑,他在當地鑽石大樓經營「一樓一鳳」色情應召站,應召站日前就曾遭搗破,陳男因而躍上媒體版面,如今又因不滿對方搭訕他的前女友,憤而教唆砍人。
    2024/03/19 10:48
  • 美國男擁2辣妻又交嫩妹女友 親曝4人「多元成家」好處

    美國一名38歲男子與2名伴侶一起生活多年,去(2023)年與一名23歲女子相戀後,4人在一個屋簷下養育11名子女。他的妻子視彼此為姊妹,不會爭風吃醋。男子也分享一夫多妻制的好處,稱家裡總是很乾淨、有多個收入來源,生活相當愜意。
    2024/01/31 18:16
  • 愛上同個他!永和飛妹KTV霸凌少女 冰桶潑水、賞巴掌到趴地

    青少年霸凌事件不斷發生!新北市永和一名年僅13歲的國中妹,疑似不滿他校女同學和自己喜歡同個男生、爭風吃醋,雙方爆發口角糾紛後於昨(28)日相約KTV談判,國中妹找來多名飛妹前往助陣,於包廂內對該名少女潑水、賞巴掌,甚至多次將人打趴在地。過程中朋友拿出手機錄影並將霸凌影片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將國中妹等動手4人通知到案,沒想到她竟還囂張的在警車上拍照打卡,並附上笑臉貼圖,行徑令人傻眼。
    2024/01/29 11:12
  • 清秀酒店妹疑慣性劈腿!2情敵為她互砍釀1死 半年後又換男友

    台北市內湖區去年3月發生一起情殺案,25歲廖姓女子的2名男友因為爭風吃醋,雙方狹路相逢後持刀互砍,釀成1死1傷的慘劇,全案仍在審理中,不料,廖女卻又有新歡!去年底2名男子又為了廖女吃醋而互砍,再度躍上媒體版面,讓周遭的鄰居不堪其擾,現在就有知情人士爆出廖女的過往黑歷史。
    2024/01/25 09:56
  • 剛分手!好友「接手女友」 男揮武士刀砍人

    台北市有情侶日前分手,男方想要複合,跑到女方租屋處,卻發現新男友正在她家,對方甚至是自己的好朋友,一氣之下拿出短武器刀攻擊,刺傷他的肩膀。事實上,去年三月,同一處社區也發生砍人命案,當時是另外兩名男子,同樣為這名女子爭風吃醋,還導致一人死亡。
    2024/01/02 19:44
  • 為少女爭風吃醋!恆春少年看她也來唱歌 拿安全帽打情敵

    屏東恆春鎮上一間複合式釣蝦場,昨天(12/8)深夜兩派青少年在不同包廂唱歌,離場時在門口發生鬥毆,安全帽被拿來當武器攻擊,原來是為了現場一名女子爭風吃醋,衝突場面結束後鳥獸散,鬥毆影片在社群上曝光,警方事後調監視器,通知雙方到警局說明,被打傷的兩個人提告傷害。
    2023/12/09 19:03
  • 新北2少爭風吃醋互嗆 大哥幫出頭「開槍」遭送辦

    新北市1名沈姓少年,日前與同校的張姓少年愛上同1名少女,2人爭風吃醋後進而在網路互嗆,28歲顏姓大哥得知此事,為了幫沈姓小弟出頭,昨(7)日晚間帶著空氣BB槍跑到張少的住處,憤而開槍洩憤,過程中還意外打中對方的左耳,警方事後也循線將人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08 11:40
  • 我也喜歡她!酒客爭風吃醋 手抓酒瓶砸破頭

    19日凌晨4點多,花蓮市一名19歲李姓男子,跟朋友相約酒吧聚會,意外發現同桌20歲任姓男子,跟他喜歡上同一個女生,彼此就為了證明誰比較受到女方的喜歡,爆發肢體衝突,兩方朋友打成一團,任姓男子遭酒瓶砸破頭,警方事後根據監視器,將動手的6名男子,依法偵辦。
    2023/11/23 21:01
  • 花蓮酒吧2男吃醋爆衝突 「猛砸酒瓶椅子」2人頭部爆血

    花蓮市節約街一間酒吧日前傳出有酒客鬥毆,一名李姓男子及任姓男子等16人相約在酒吧飲酒,由於李男和任男喜歡同一位女子而爭風吃醋,引發口角衝突,雙方人馬隨後動手互毆,甚至拿起酒瓶和椅子等物品狂砸,造成任姓男子與胡姓友人頭部和身體遭酒瓶砸傷流血,現場畫面相當火爆。
    2023/11/23 16:12
  • 情侶逛基隆廟口!女友跟人說「嗨」 男友撂人持刀揮

    基隆廟口發生鬥毆事件,嫌犯甚至還拿出西瓜刀試圖攻擊,圍毆現場亂成一團,其中有一名男子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到場釐清,原來是有對情侶逛夜市逛到一半,女友遇到熟人打招呼,男友爭風吃醋,才會引發兩派人馬大打出手。
    2023/11/20 22:15
  • 好友撕破臉!為爭「前妻」帶生魚刀鬥毆 警鳴槍嚇阻2男

    台南發生一起糾紛,凌晨一名男子持棍棒砸車,警方獲報到場,對空鳴槍嚇阻,事後釐清,原來兩名男子原本是朋友,卻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撕破臉,各自身上帶了斧頭以及生魚片刀等凶器,一見面就在大街上叫囂扭打,最後兩人都被逮捕並移送偵辦。
    2023/10/19 19:47
  • 爭風吃醋!外籍移工亂棒打傷前女友及其現任

    高雄市楠梓區傳出爭風吃醋的暴力衝突!外籍移工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18日晚間,竟然夥同友人,前往前女友的的租屋處,持球棒一陣亂打,當時女子的現任男友也在場,上前保護,同樣被打傷,目前警方已鎖定動手的2名男子追緝。
    2023/10/19 13:01
  • 愛上同1人!少女爭風吃醋約談判 她竟撂人圍毆情敵

    新北市驚傳高中生打架!就讀高職的女學生小彤(化名)與另名少女小珍(化名),2人疑因搶男友而爭風吃醋,昨(3)日晚間雙方相約在板橋區民生路一間飛鏢酒吧前談判,不料談判破裂後,小珍竟遭對方7人圍毆,導致她雙腳多處擦挫傷。警方獲報後漏夜偵辦,循線逮捕小彤等7人。
    2023/10/04 10:14
  • 以後別做朋友...愛上同個她友情破裂 2男談判1人中刀傷

    新北市板橋一間招待所今(28)日凌晨發生濺血意外!陳姓嫌犯和張姓男子先前早有認識,但因喜歡上同個女生而產生嫌隙,索性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才講到一半,陳姓嫌犯就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張姓男子揮砍,導致他手腳受傷、當場濺血倒地,陳姓嫌犯見狀隨即開車逃離現場。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張姓男子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並已鎖定陳姓嫌犯逃逸路線,積極追緝中。
    2023/08/28 10:38
  • 白冰冰為搶洪榮宏「爭風吃醋」 小11歲嫩妻竟直擊現場

    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日前邀來重量級嘉賓,「金曲歌王」洪榮宏是許多歌手的偶像,難得受邀錄製《我愛冰冰Show》,眾歌手紛紛央求想跟他合唱,就連主持人白冰冰、陽帆也忍不住說:「如果他們要唱,我們也要唱。」為了洪榮宏爭風吃醋。
    2023/06/08 12:50
  • 餐酒館大亂鬥!爭風吃醋 10人爆衝突互毆

    花蓮一間餐酒館,8日凌晨發生鬥毆衝突,10人打成一團、2人受傷送醫,原來是吳姓男子,看到另一名男子跟自己心儀的女子在喝酒,爭風吃醋上前嗆聲,最後雙方朋友都加入戰局,變成大亂鬥,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甚至還有人對員警叫囂。
    2023/05/08 19:55
  • 想約我女友? 吃醋談判5惡煞暗夜砸車

    新北市凌晨發生街頭砸車!朋友爭風吃醋相約談判,結果破局,不但有人拿出球棒、當街把車砸爛,還有人大半夜拿出沖天炮洩憤,犯案後火速落跑,附近住戶睡到一半聽到巨響,通通被嚇醒。
    2023/04/16 12:53
  • 剛分手就追我女友?男約情敵談判 亮刀捅人遭逮捕

    新北市中和區20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才剛跟女友分手,20歲康男就向前女友積極示愛,因而心生不滿,前(6)日深夜雙方相約在中和區中安街談判,不料,雙方一言不合後陳男突然兇性大發,拿出預藏的刀械朝對方猛刺,造成康男腰際、腿部身中3刀,所幸送醫包紮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漏夜追查,昨日晚間循線在新北市永和區將陳男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8 16:13
  • 爭風吃醋!當街談判爆衝突 男遭情敵狠刺3刀送醫

    新北市中和區20歲陳姓男子,日前與另名20歲康男為了爭風出醋,昨(6)日深夜雙方相約在中和區中安街談判,豈料,一言不合後陳男突然持刀朝對方猛刺,造成康男腰際、腿部身中3刀,所幸送醫包紮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陳男到案,詳細事發過程以及行兇動機仍待釐清。
    2023/04/07 09:43
  • 都為了她! 2男疑爭風吃醋1人遭砍昏迷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三角戀情殺案!事發在21日凌晨,2名男子同時來到女方住處,見面後爭風吃醋,竟持刀互砍,其中1人重傷送醫,警方獲報到場,嫌犯還企圖隱匿案情,說是傷者一度輕生,但比對現場跡證後,與在場兩人說詞不符合,事後嫌犯才坦承犯案。
    2023/03/24 19:33
  • 三角戀!男將情敵砍成重傷 報警稱對方自殘遭打臉送辦

    台北市驚傳三角戀情殺!23歲高姓與45歲潘姓男子,疑似為了25歲廖姓女友爭風吃醋,(3)月21日凌晨,雙方在內湖廖女住處強碰後爆發激烈爭執,2人一度持刀互傷,最後潘男不敵,頭部、頸部多處中刀,傷重昏迷,不料,高、廖2人竟報案謊稱潘男持刀輕生,但謊言仍遭識破,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廖女、高男,訊後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3/03/24 11:53
  • 快訊/內湖驚傳三角戀情殺!1男遭砍成重傷 情敵羈押禁見

    台北市驚傳三角戀情殺!台北市內湖區高姓、潘姓男子,疑似為了廖姓女友爭風吃醋,2人在(3)月21日凌晨,相約在內湖的住處談判,不料雙方爆發激烈口腳後,高男竟持刀砍殺對方,導致潘男的頭部、頸部有多處刀傷,傷勢嚴重,目前仍陷入昏迷搶救中,而警方事後也火速逮捕行兇的高男,經法院複訊後已裁定羈押禁見。
    2023/03/24 10:24
  • 長青版「時間管理大師」小三.小四為75歲翁吃醋街頭揪髮

    狗血韓劇小三劇情在高雄街頭上演,兩名年過半百的婦人,在騎樓下互扯頭髮,一度驚動警方到場,才知道兩人居然是小三、小四,為了一名75歲的老先生爭風吃醋,結果三人全因違反社維法進了警局。
    2023/03/04 10:08
  • 手握住!2男感情糾紛談判 持槍逼拿爆裂物

    昨天(28日)深夜,桃園突然一聲巨響,還以為是槍聲,嚇壞附近居民!桃園一名女子的前後任男友,互相爭風吃醋,相約談判,前任男友卻是帶著危險物品還撂人到場,拿著鋼珠槍威嚇對方,要他握住不明爆裂物,再點燃引爆,導致現任男友手指被炸斷3根手指。
    2023/01/29 17:21
  • 這男人有狠! 前任炸斷現任3根手指 警2小時逮9人

    桃園區大興西路一間麥當勞旁,28號深夜傳出爆炸巨響且有一名男子受傷倒地,經查原來是前後任男友爭風吃醋,前任威脅現任男友用左手握著不明爆裂物並引爆,當場將被害人左手三根手指炸飛,只剩下拇指和小指而已,經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1/29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