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爐具 結果共67筆

  • 電眼拍賊手機示警 賊搜刮倉庫辯借廁所

    新北市八里一間爐具倉庫,上個月發生大火,業者還在收拾善後,大門也關不起來,日前遭小偷闖入,偷走十萬元的財物,被害人加裝監視器自保,沒想到幾天後又拍到同一名竊賊光顧,立刻報警,嫌犯被逮時還辯稱是來借廁所。
    2024/03/09 13:38
  • 天冷意外多!北市消防局籲注意「爐火、一氧化碳、心血管」

    明(19)日開始又有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北台灣地區氣溫溜滑梯,可能下探至10度以下。而這周五又是冬至,台北市消防局特別提醒,民眾常有在冬至進補的習慣,但千萬要注意爐火,切勿未關火就離開廚房。而天冷也要注意家裡務必「開啟一扇窗」,保持室內空氣流通,以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險。
    2023/12/18 16:08
  • 有片/麵食館氣爆瞬間曝!「開瓦斯就閃火」民眾牽愛犬嚇壞奔逃

    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上一間麵食館,今(5)日上午8時許發生氣爆火警,2名員工分別受到燒燙傷、玻璃割傷送醫。而事發當下的畫面也曝光,當時員工疑似正使用瓦斯爐具點火,結果瞬間發生爆炸,有民眾遛狗經過,嚇得趕緊牽著愛犬逃離。
    2023/11/05 11:00
  • 中和麵食館氣爆!濃煙狂竄 2員工燒燙傷、玻璃割傷送醫​​​​​​​

    今(5)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路上某間麵食館餐廳發生一起火警,大量濃煙不斷從起火處竄出,消防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立即拉水線灌救,現場有2名員工受傷被緊急送醫,初步了解,現場疑似使用瓦斯爐具點火產生閃火氣爆,至於確切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05 09:41
  • 鍋具寬大於爐具 「熱輻射」恐釀瓦斯罐升溫

    持續追蹤,使用卡式爐烤肉,該注意什麼,消防員提醒,鍋具寬度最好不要大於爐具,怕熱輻射導致瓦斯罐升溫爆炸,而且,卡式爐也不能緊靠在一起,因為瓦斯罐夾在兩個火源中,同樣有危險。
    2023/09/29 18:47
  • 騎樓當廚房? 鄰煮「火」鍋烈焰狂竄怕釀災

    新北市有女住戶指控,鄰居在家門口的走廊「開伙」,煮麻油雞甚至還煎魚,很擔心爐具一個不小心,引發火勢,直到環保局來對方才收斂,而管委會只能軟性勸導、貼公告提醒,警方統計,兩年來獲報到場,至少20次。
    2023/09/26 19:24
  • 以為火化場爐具全關「怕耽誤時辰」 技工持棍打殯葬處人員

    高雄市殯葬處火化場,一名技工情緒激動,竟然拿棍棒毆打工作人員,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一度以為是「插爐」發生爭議!殯葬處解釋,原來是殯葬場的機電人員,發現其中一具火化爐訊號異常,到現場告知,技工以為全部爐具都要關閉,擔心耽誤排定的時辰,雙方產生誤會,一氣之下,爆發衝突。
    2023/09/18 13:18
  • 法核電廠搶修供電拉警報 民眾買露營爐具自保

    法國是全球核能第二大國,最近有近五成核電廠因為維修停止運作,導致法國全國核能發電量,降到總產能的四成以下,達到30年來最低水準。法國政府預告部分地區得輪流停電,儘管法國總統馬克洪呼籲民眾不要恐慌,民眾和企業還是紛紛想辦法自保,除了搶購發電機,就連露營用的瓦斯爐和煤氣燈也快要搶購一空。
    2022/12/26 15:40
  • 燒烤攤傳氣爆!瓦斯噴燈放爐火旁釀災 老闆15%二度燒燙傷

    燒烤店傳出氣爆意外!新北市鶯歌一名燒烤店老闆,日前使用瓦斯噴燈後,沒把「瓦斯噴灌」拆下來,就放在爐具旁,疑似沒注意瓦斯罐有洩漏,這回碰上高溫,瞬間引火爆燃,老闆全身有15%,二度燒燙傷,緊急送醫。
    2022/12/21 15:16
  • 台南赤客燒烤火警!烤盤發爐警報大作 女:我只是烤五花肉…

    位在台南北區公園南路的赤客炭火燒烤,今(2)日下午疑似傳出火警,其中一桌的客人將五花肉放上烤盤,爐具卻突然起火,沒過幾分鐘,濃煙就瀰漫整間餐廳,所幸消防隊獲報到場時,火勢已由店員自行撲滅,現場顧客也於第一時間疏散,無人受傷。經查,為客人桌下的風管起火,但這已非赤客第一次傳出火警,其舊址就是2019年遇祝融燒毀。
    2022/10/02 18:05
  • 老闆滑倒!扯斷瓦斯管 女員工四肢50%灼傷

    苗栗竹南一家燒臘便當店,今天(13日)早上8點多發生瓦斯外洩引燃意外,造成一名女員工四肢50%二度灼傷,起火原因老闆自稱,是因為搬貨進廚房,地板濕滑跌倒,不慎扯斷瓦斯管線,又被一旁爐火引燃;其他瓦斯桶業者表示,瓦斯桶軟管連結爐具長度,不得超過180公分。
    2022/08/13 18:55
  • 攜帶式夯! 風扇型抽油煙機PK暖爐變烤具

    疫情趨緩,越來越多人喜歡到戶外走走,帶著就走的移動式爐具很受歡迎,也有人玩起創意,在煤油暖爐上料理蛤蠣,有業者看準商機,連抽油煙機也有移動式的商品。
    2022/07/28 18:35
  • 義式餐廳CO中毒釀2死! 「母火」店休沒關警疑這外洩

    板橋一間義式餐廳,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案件,造成兩死!明明消防隊員抵達時,爐具沒有啟用,怎麼還是會有瓦斯外洩情況,警方事後詢問員工,發現店家使用快速爐,就算店休,母火也不會關,是不是這樣導致瓦斯外洩,還要釐清,其他日本料理店員工說,雖然母火只有些微火光,但還是會用到瓦斯,因此,只要休息或者打烊,都會直接關掉母火,這樣最安全。
    2022/05/03 15:24
  • 貓下去!電陶爐餘溫燙 大多無安全鎖易誤觸

    台中市消防局統計去年,電器因素起火就有232件,那家中有電陶爐又有養毛小孩怎麼預防?廚具業者表示,電陶爐屬於舊式產品,有些沒設計安全鎖,建議爐具上別亂堆東西,如果家中有養寵物,離開家中最好切斷電源。
    2022/03/12 19:12
  • 高雄硬起來!首批酒駕犯「殯儀館擦冰櫃」 懺悔喊不敢了

    高雄日前剛發生一起嚴重酒駕事故,造成一家四口1死3傷的悲劇,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有鑑於酒駕事件頻傳,硬起來下令5大重罰,其中要求酒駕犯必須到殯儀館做勞動。今(18)日首批11位酒駕犯到高雄市殯儀館上工,分別被指派擦拭冰櫃、火化爐具等,4小時的震撼教育讓他們全懺悔喊不敢。
    2022/01/18 13:56
  • 五股大樓突竄濃煙!4樓住戶廚房爐具起火 消防急救援

    今(5)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御成路一棟14樓的大樓住宅,其中4樓住家突然發生火警,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不斷地有濃煙從起火戶的窗戶竄出,幾乎已經瀰漫整個街道,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拉水線滅火,幸好在15分鐘內就撲滅火勢,初步了解暫時無人受困。
    2021/12/05 15:46
  • 地下工廠疑違法製藥逾30年 鋪貨50家中藥行遍及全國

    屏東縣萬丹鄉一間鐵皮屋竄出黑煙,屏東縣調站會同相關單位前往查緝,發現是一家地下製藥工廠,未經許可就從大陸引進中藥材自行提煉,透過高雄的公司銷售到全國約50家中藥行,由於生產設備簡陋、衛生條件不佳,非法製藥牟利超過30年,被依違反藥事法送辦,但負責人卻喊冤,表示沒有熬煮製造,動用爐具只是拿來消毒。
    2021/10/23 12:38
  • 南投+0就鬆懈?溪頭避暑人潮增 還在路邊野炊

    端午節連假,南投確診人數連4天+0,原本遊客少了九成的溪頭、杉林溪,出現不少民眾上山避暑,有人全副武裝登山,有人在路邊取山泉水,甚至還有人架著爐具,就在山路邊野炊,雖然都有戴上口罩,但還是讓不少當地民眾擔心,是不是看到確診人數下降,大家就因此鬆懈了呢?
    2021/06/15 12:33
  • 這泡茶最貴4萬5!樹下泡茶聊天「沒罩」

    外出戴口罩,不能群聚,是大家都要遵守的防疫規定。南投中興新村樹蔭下,四名民眾自帶爐具,拿下口罩泡茶聊天,違規了;還有台中清水一處檳榔攤,呼朋引伴聚集,12人室內群聚,都遭警方取締。
    2021/05/31 18:27
  • 快訊/桃園八德廚房竄火 七旬老婦葬身火窟

    桃園市八德區初三(2/14)發生死亡火警,疑似廚房爐具起火,7旬老婦在家中失去心跳呼吸,送醫後宣告死亡,警消初判起火點在廚房,將清查起火原因。
    2021/02/14 20:15
  • 最快!嘉義「前東港山」全台最矮峰 40秒攻頂

    嘉義布袋鎮的「前東港山」,從山腳往上爬到山頂只需要40秒!堪稱是全台灣第一矮峰,吸引很多民眾去朝聖,也有人出動全家大小一起登山,路程簡單,適合當天來回,不用過夜,也不需要揹帳篷睡袋或爐具。
    2021/01/16 14:05
  • 黑晶爐「加熱」閃紅光 用不慣發問「壞了嗎」

    寒流來襲,窩在家裡吃火鍋,爐具要怎麼選呢?很多人會買沒有明火的爐子,比較安全!但有民眾分享,買了黑晶爐回家,實際使用才知道,爐具採鹵素燈加熱,過程中會有一閃一閃紅光,加上鍋子不夠大,無法完全蓋住加熱爐面,用起來很不習慣,第一時間還以為買到「爐王」,上網發問!
    2020/12/30 19:01
  • 地下室設共享廚房引公安疑慮 徐國勇:交營建署研議認定

    民進黨立委沈發惠今天質詢指出,有業者要在大樓地下室設31個廚房、132個爐具引發公安疑慮,要求應釐清相關法規規定;內政部長徐國勇說,已先請營建署著手研議、認定。
    2020/10/14 11:06
  • 「防火巷別堆爐具」! 翁持鐵條勸鄰慘挨告

    新北市一名機車材料行老闆,不滿鄰居想把雜物堆進防火巷,上前勸阻,卻引發激烈爭執,兩人從防火巷內吵到巷口,擔心對方攻擊,70歲老闆回機車行拿鐵條防身,但被害人指控,老闆亂揮鐵條還嗆聲,讓他們飽受驚嚇,提告妨害自由。
    2020/09/07 19:42
  • 夜市火鍋瓦斯管脫落起火 顧客驚逃摔傷

    嘉義家樂福夜市攤商發生瓦斯管線脫落起火,導致客人閃避摔傷,當事人先生把事件PO網控訴,說當時才剛要下鍋煮東西,沒想到連接爐具的管線突然著火,他太太驚嚇逃跑時不慎跌倒,膝蓋全是瘀青,自己的手也被燙傷,但還好傷勢不嚴重。
    2019/11/24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