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爆米花桶 結果共29筆

  • 《沙丘:第二部》國外爆米花桶長這樣? 台灣2影城業者也跟風

    電影《沙丘:第二部》正式上映,「香料」這個元素貫穿整部電影,影城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加料版的爆米花,但是外國影城做成了類似恐怖箱的爆米花桶造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4/02/28 12:59
  • 萬聖節小朋友萌翻了!梓官戶政事務所也能要糖吃

    不給糖就搗蛋!高雄市梓官國小附設幼兒園近百名小朋友及家長,萬聖節當天特別前往梓官戶政事務所要糖吃!小朋友們盛裝打扮,化身爆米花桶、變色龍、安妮亞等搞怪造型,熱情表演,大喊「不給糖就搗蛋」,萌度破表!
    2023/11/01 19:04
  • 小新粉看過來!全家推獨家爆米花桶 超萌「小白」直接揹走

    天氣好熱又想吃冰了!快衝一波全家開嗑霜淇淋,即日起~9/4只要購買任1口味,就加碼免費送1片台南最有名的「金鑽鳳梨果乾」,不只增添香甜滋味,放在霜淇淋上頭更好拍,夏季氛圍滿滿;另外小新粉也別錯過中秋獨家販售的「小白造型爆米花桶」,立體小白隨身揹著走,還加上狗屋造型外盒更值得收!
    2023/08/25 15:43
  •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上映! 超大公仔、造型周邊掀熱潮

    電影《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上映,吸引許多影迷進到電影院,也搶收藏周邊商品,有影城就推出造型爆米花桶、電影飲料杯等等,既實用也能收藏,還有影城主打超大柯博文公仔,擁有多達333處可動關節,全球限量2000座。
    2023/06/11 20:01
  • 《玩命關頭X》上映人氣旺! 影城單日「直逼40場次」周邊吸睛

    電影「玩命關頭」第10集終於上映,各大影城也推多樣爆米花桶搶客,直擊電影院現場,光單日場次就多達近40場,影城公關表示預售成績相當不錯,幾乎回到疫情前水準,接下來還有變形金剛、小美人魚等大片上映,票房能好好期待。
    2023/05/17 20:37
  • 《灌籃高手》粉絲看這!搶攻電影版商機 影城推爆米花桶、毛巾

    粉絲等了26年,《灌籃高手》電影版終於上映!南投有百年歷史的戲院找來啦啦隊跟粉絲互動,刺激觀影人氣!另外我們也直擊放映《灌籃高手》影廳外,排隊準備進場的人潮超多,大家都要來回味童年。此外,影城也搶攻商機,推出專屬爆米花桶、飲料杯、運動毛巾,讓粉絲蒐藏。
    2023/01/15 20:30
  • 可愛爆擊!量販推小小兵、蠟筆小新爆米花桶限量開賣

    年底的耶誕節和跨年一路到明年農曆新年,民眾禮盒需求增加,而量販店家樂福推出一系列超Q萌的禮盒套裝,包含小小兵造型爆米花桶、獨家的小熊餅乾搭配可愛收納包組等,業者指出,今年不少禮盒都已捨棄原盒裝外型,而是直接將聯名卡通/動漫人物3D立體化,成功受到大人小孩歡迎。
    2022/12/03 10:45
  • 《黑豹2》周邊吸睛! 皇家御用戰機化身爆米花桶、1比1藍牙音響

    漫威英雄片《黑豹》,2018年上映後打進全球影史票房前15名,更是第一部在奧斯卡獲獎的漫威電影!續集《黑豹2:瓦干達萬歲》即將在9日上映,各大影城搶攻周邊商機,有電影角色造型公仔套餐,還有「黑豹皇室」的專屬鷹爪戰機做成的爆米花桶,另外專賣店推出的一比一黑豹藍牙音響,還有投影效果。
    2022/11/06 18:41
  • 超吸睛「告白神器」!台南零食店推「彩色爆米花油漆桶」

    情人節將至,台南友愛街這間超夯零食店,推出七夕特別款包裝「彩色爆米花油漆桶」,各種美味的零食裝在裡面瞬間成了最吸睛、最有創意的告白神器!單身的夥伴們也別難過,有專屬的「單身狗糧」爆米花桶可以抱回家!
    2022/08/02 10:57
  • 貓咪也飛上天? 超萌! 《捍衛戰士》迷你頭盔變寵物帽

    湯姆克魯斯睽違36年,重回飛行官的角色,《捍衛戰士:獨行俠》全台票房累計超過2.7億,有影城業者用飛行頭盔打造成飲料杯蓋,以及爆米花桶蓋,就有網友突發奇想,給貓咪戴頭盔,大小尺寸剛好在網路上暴紅!
    2022/06/11 17:13
  • 恐龍熱潮!侏羅紀系列迎最終章「統霸天下」 小藍爆米花桶登場

    侏羅紀系列電影,迎來最終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最新「女力」花絮揭密電影裡的女性角色!另外片商更把片中人氣迅猛龍角色,搬到高雄的3D裸視大螢幕,讓粉絲打卡;還有影城推出「造型爆米花桶」,製造噱頭!
    2022/05/28 18:09
  • 9人包影廳3千有找 新片看吳彥祖秀冰塊盒腹肌

    疫情期,影城吸引粉絲上門,招數五花八門,有業者推9人包廳3千有找,還有業者推造型爆米花桶,另外還有吳彥祖新戲《追憶人》即將上映,片中大秀六塊肌。
    2021/08/13 18:07
  • 邊看電影邊打檔! 《玩命關頭9》與影城合作推排檔桿造型杯

    經典飛車動作電影《玩命關頭9》將於今年5月19日在台上映。威秀影城與《玩命關頭》合作推出「排檔桿造型杯」、「賽車引擎爆米花桶」、「排檔桿鑰匙圈」,酷炫造型讓粉絲瘋狂,在社群上留言表示,「這杯子很可以」、「這是要邊看電影邊打檔嗎?」、「為了這個杯子去看電影了!」。
    2021/05/03 15:30
  • 《角落》萌商機! 影城周邊、預售套票賣9成

    暑假快到了,萌商機也接力登場!電影《角落小夥伴》即將上映,影城順勢推周邊,包括便當提袋、玩偶爆米花桶,預售套票賣出九成,另外還有壽司店也推出拉拉熊的可愛扭蛋。
    2020/07/07 19:00
  • 《二分之一的魔法》破千萬 主題影廳揮魔仗拍照

    迪士尼動畫片《二分之一的魔法》,上映一周票房破千萬,台中還影城打造主題影廳,讓粉絲可以走進場景,最特別的是拿起魔杖一揮,還能拍下照片,另外週邊商品造型存錢筒、爆米花桶都吸睛。
    2020/05/29 19:39
  • 迎鼠年熱潮搶商機 影城推米奇爆米花桶

    即將迎接鼠年,許多業者要展開一波「鼠年商機」!影城推出限定版,福神米奇爆米花桶,包括有喜氣紅色跟香檳色,以及福神造型玩偶,另外,在西區也有米奇快閃店,推出限量福袋。
    2020/01/19 21:09
  • 為「冰雪奇緣2」暖身 周邊商品接力推出

    迪士尼動畫片《冰雪奇緣》,第二集即將上映,周邊商品搶先曝光,也替新片來暖身,包括影城接力推出造型杯、爆米花桶,連超商也談授權,推出集點商品,全部加起來至少有50樣。
    2019/11/01 18:34
  • 柯南與壽司店聯名 扭蛋機抽公仔、存錢筒

    卡通明星哆啦A夢,推出最新動畫片,以「月球」為故事背景,正好今年也是人類登陸月球50周年,影城推出造型杯和爆米花桶,哆啦A夢變身超萌月兔,另外還有上映兩周的名偵探柯南,也跟壽司店合作,推出專屬扭蛋機。
    2019/07/23 18:24
  • 「玩具4」火箭爆米花桶 影城1.5萬組全搶光

    動畫片《玩具總動員4》再過兩周就要上映了,影城推出1萬5千組三眼怪火箭爆米花桶,幾乎全台被搶光,早上八點排隊人潮滿滿,第二波還有新角色Forky爆米花桶搶先曝光,另外玩具店也應戰,推出新角色的系列玩具。
    2019/06/08 20:41
  • 宣傳拚場!維尼爆米花桶 上映首日秒殺

    最近幾部熱門電影,周邊宣傳也比話題性,像是日本片《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片中最受矚目的「幸福鱷魚」,特地空運來台,下午逛地下街超搶鏡;還有電影《摯友維尼》本週上映,影城推出爆米花桶一早就被搶光。
    2018/08/03 17:58
  • 耶誕必搶!超萌熊大爆米花桶 這裡買得到

    前陣子在韓國爆紅的「熊大爆米花桶」,現在不用找代購,台灣也買得到!比臉還大的熊大頭,一臉呆萌,實在犯規的可愛,今日推出已引發粉絲收藏,但熊大控可要注意,爆米花桶數量有限,加上只快閃開賣3天,喜歡的人真的要手刀去搶了!
    2017/12/22 23:40
  • 搭上電影熱 週邊套餐「聯名加持」吸搶購潮

    電影上映,業者不只拚票房,也把觸角伸到電影周邊商品。像近期很夯的神偷奶爸跟蜘蛛人,就出了飲料跟造型爆米花桶等等的周邊商品,影城統計,這一些商品相對帶動業績成長百分之15到20,也以家庭客會購買居多。
    2017/07/13 18:18
  • 這次不用找代購!「犯人款」小小兵爆米花桶台灣也有

    無厘頭的聲音表情、超療癒的黃色魅力,又要來擄獲大小朋友的心!以神偷奶爸系列電影萌翻全球的小小兵,隨著「神偷奶爸3」電影即將上市,連帶相關周邊商品也賣翻了!其中又以「小小兵爆米花桶」最受遊客歡迎,而現在不用找代購,台灣的影城業者也特地推出全新「犯人」造型的爆米花桶,看來勢必又要造成搶購風潮!
    2017/06/22 13:00
  • 櫻花甜點夯!蛋糕捲、馬卡龍搶搭夢幻「粉紅熱潮」

    櫻花季開跑,朵朵櫻花盛開美不勝收,除了外出賞櫻外,不少甜點業者也搶搭這股風潮,推出櫻花口味蛋糕捲、櫻花造型馬卡龍,日本還有櫻花季限定的「櫻花杯」、飲品等,就連爆米花桶也跟著換新裝,跟著度過不一樣的櫻花季。
    2017/02/16 11:23
  • 感受濃濃耶誕味 爆米花桶、可頌都「紅綠配」

    在美國芝加哥擁有66年歷史的人氣爆米花「Garrett」,2015年12月18日在台北101開幕,全台灣目前只有1家店,如今決定在台北東區的SOGO百貨開出快閃店,時間將會一直持續到明年2月。
    2016/12/10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