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燙食 結果共5筆

  • 關火下一秒「滾燙食物炸出」 女子用高壓鍋煮飯險毀容

    哥倫比亞1名女子先前用高壓過煮飯,沒想到在嘗試開蓋時突然「爆炸」,滾燙的食物直接衝到她臉上,除了造成1級燙傷外,甚至有扁豆卡在臉頰上、險些毀容,所幸經過治療後,該女子的皮膚癒合狀況相當良好,她將自己的經歷拍成影片上傳到網路後吸引大量網友討論。
    2023/09/22 15:15
  • 吃太燙恐致食道癌!年奪逾2千人命、9成為男性 7症狀注意

    癌症蟬連40年國人十大死因榜首,而十大癌症死亡率當中,食道癌排名第九。衛福部資料顯示,108年有2,833人罹患食道癌、110年有2030人死於食道癌;其中9成以上罹癌患者為男性。食道癌目前並無有效實證篩檢工具,因此國建署長吳昭軍呼籲,除了戒菸酒外,減少食用加工、燒烤及避免過燙食物,才能降低罹癌風險。
    2022/10/17 09:45
  • 8種食物容易致癌!「吃太燙」也會罹癌 致命美食一次看

    36歲女星朱芯儀日前透過影片向大家證實罹患乳癌,且已轉移至淋巴,藉此呼籲民眾關心自身健康。營養師孫語霙表示,除了先天基因造成癌症,後天環境也會誘發癌症,尤其「飲食」更是影響甚鉅,如加工肉類、燒烤肉類、油炸食物、高脂肪食物、發霉食物、檳榔、酒精、滾燙食物,都相當危險。
    2022/03/17 15:37
  • 這食物超傷黏膜!吃飽後一個動作 食道癌機率大增

    食道癌被稱為「安靜的癌症」,接連奪走藝人安迪和裕隆集團董座嚴凱泰的性命,更是列為國人10大癌症之一,往往發現時已是中晚期,致命機會高。平常的飲食習慣就能決定罹癌的機率高低,有醫師分享,不只愛吃燙食的人比常人罹癌機率高出7倍,「酸食」也是食道癌的重要推手,甚至吃飽後一個小動作,都可能引起胃酸侵蝕食道,增加罹癌機率。
    2018/12/05 10:49
  • 只吃滾燙食物 破壞黏膜罹患食道癌

    寒流來襲,喝碗熱湯熱茶馬上暖呼呼;但提醒愛吃熱食民眾,太燙的食物盡量避免,新竹就有民眾最近因為吞嚥困難求診,檢查才發現罹患食道癌,原來這名男子平常只吃滾燙的食物,長期下來破壞食道黏膜,導致細胞病變,醫師就建議,食物最好不要超過65度,避免罹癌。
    2013/01/18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