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燒胎 結果共41筆

  • 花蓮版玩命關頭! 飆車族相約跨年封街競速

    桃園一群飆車族,相約花蓮壽豐鄉跨年飆車,利用小貨車,載著滿滿的無牌改造機車,到台11線北上車道噴漆畫線,燒胎製造噪音,還封街競速,員警驅趕過後,又往南到台9線飆車,馬路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燒胎痕跡,不僅危險飆車要開罰,妨害公眾往來,還會追究5年以下刑期。
    2023/12/31 18:30
  • 淡海新市鎮當賽場?跑車甩尾燒胎還拍片

    新北市淡海新市鎮,一直取締噪音車熱點,最近又有駕駛開跑車,上演甩尾燒胎,一旁還有攝影師拍攝,警方約談駕駛到案說明,原來他是一名改裝廠老闆,供稱因為要拍片,卻在迴轉時腳踏墊卡到油門才會失控,不過警方仍不採信,將他以及攝影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16 18:55
  • 五股疏洪道驚見「飆車猴」競速燒胎 警祭重手逮7人開罰15萬

    疏洪道驚見「飆車猴」!社群媒體「黑色豪門企業」近日來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清楚可看見多名年輕男女在新北市疏洪道騎乘機車,但違規遮住車牌在馬路上飆車競速,甚至刻意「燒胎」冒出大量白煙,蘆洲分局獲報後立即根據車牌擴大追查,日前循線7名男女,訊後全依公共危險罪偵辦,事後也依法開出11張罰單,總金額破15萬。
    2023/12/16 15:57
  • 有片/30秒加速甩尾狂燒胎 淡水新市鎮拍改裝車片吃上萬罰單

    想耍帥卻害自己吃上罰單!新北市淡水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淡水新市鎮靠淡海河堤的道路出現「燒胎痕」,警方隨即前往了解並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一輛黑黃相間的改裝車疑似請來攝影師,於該處加速、甩尾燒胎時進行拍攝,整段過程僅30秒雙方隨即離開。日前員警依車牌號碼通知范姓駕駛到案說明,據悉他是名改裝車廠老闆,供稱當時是「腳踏墊卡到油門」並非故意,但警方仍開出3張罰單破萬元並吊扣車牌。
    2023/12/16 11:32
  • 飆車還有「專車」載!車友無照 約競速、燒胎

    新北市五股疏洪六路日前出現民眾飆車競速,還在大馬路上燒胎,在地上留下痕跡,警方通知7人到案,發現他們還有專車接送,由廂型車載著人車前往飆車,這回共造成11項違規,罰鍰金額超過15萬元。
    2023/12/13 13:20
  • 烏煙瘴氣!改裝車隊磨胎炫技 停車場變坑洞

    不少民眾會來桃園蘆竹大古山賞夜景,日前卻出現大批機車,在福山宮旁邊的停車場,磨胎炫技製造噪音,隔天廟方人員發現,柏油路面坑坑洞洞,箭頭標誌還掉漆,相當生氣,警方目前掌握特定對象,之後也會加強巡邏取締,防止改裝車擾民。
    2023/11/25 13:28
  • 怎麼坑坑巴巴?PU球場遭毀 警火速逮嫌

    花蓮首座風雨球場,花了4千萬興建,今年八月才啟用,但不到兩個月,卻被兩名剛滿19歲的男子,騎機車空轉燒胎,惡意破壞;也因為球場使用的材質,是PU鋪面,因此一個地方有洞,就得整面重鋪,讓市長感到非常生氣,將會向兩名嫌犯,求償上百萬元的費用。
    2023/10/09 12:07
  • 兒載母外出 中風昏迷撞電線桿空轉燒胎

    苗栗後龍一起車禍事件,一輛轎車自撞電線桿,車內駕駛載著媽媽,突然不舒服昏迷,導致車輛仍踩著油門,輪胎原地打轉磨光,碎片散落一地。
    2023/07/23 20:32
  • 南投服務區燒胎「騎」上國道 看熱鬧「票價」4500起

    國道三號南投服務區,17日深夜,疑似舉辦車聚,服務區4-500停車位全滿,有人在服務區燒胎甩尾,面臨6千到3萬6罰款。還有機車騎士為了看熱鬧,從便道騎上國道,違規可罰3000-6000元,再加上國道拖吊車輛1500起,這場看熱鬧,票價4500起。
    2023/06/19 19:32
  • 擠爆國3南投服務區!改裝車燒胎、甩尾蛇行 4機車湊熱鬧慘了

    國道3號南投服務區17日有大批改裝車進行車聚,不只有駕駛在休息區內競速、蛇行甩尾,還有人把自己當作賽車手,違規「燒胎」,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眾人看了相當傻眼,直呼是在演「古惑仔第5集嗎?」對此,警方獲報派出多名員警到現場稽查,若違規屬實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可處6000元至3萬6000元罰緩。
    2023/06/19 14:23
  • 彎道打滑!車輛燒胎連續打轉 人拋出、車火燒

    清晨七點多台13線,苗栗頭份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27歲的黎姓男子,疑似彎道失控,車子撞對向車輛,不斷打轉燒胎,燒了起來,人拋飛,昏迷送醫。
    2022/12/29 14:25
  • 到底要攔誰!警急衝馬路要逮燒胎男 誤攔重機騎士

    台南龍崎182縣道,先前有一名男子在路面「燒輪胎繞圈圈」,留下黑色的燒胎痕跡,還成為打卡熱點,為了要逮到他,警察在路口戒備,結果就在男子出沒時,員警急著衝到馬路上,導致一名重機騎士誤會自己被攔,不只員警行為危險,騎士也差點跌倒。
    2022/04/25 19:40
  • 182縣道原地燒胎留「直徑2米黑圓圈」 網路熱議變打卡點

    182縣道台南龍崎路段,常有機車族挑戰過彎,日前,一名機車騎士騎到紅綠燈號誌前,故意在原地繞圈圈燒胎,導致路面留下直徑2米的圓圈圈痕跡,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甚至出現有人特地到此一遊打卡,警方循線找到35歲的騎士,燒胎行為違反道交規定,最高可處2萬4千元。
    2022/04/21 12:13
  • 元旦深夜飆車 甩尾燒胎飄移還PO網炫耀

    元旦凌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有兩車競速,甩尾飄移燒胎都來,還有估計30車聚集圍觀,警方標示,已鎖定兩輛飆車的車輛,另外調查圍觀者,有無加油造勢的情勢,加油造勢也違法。
    2022/01/03 13:08
  • 又有棒球隊!疑債務糾紛 男遭尾隨猛砸車

    就在花蓮發生一起尾隨砸車事件!昨天晚間7點多花蓮市區小巷內,突然傳來一陣刺耳的燒胎聲還有撞擊聲響,本來附近民眾以為是發生車禍了,結果警方事後接到一起報案,一名謝姓駕駛跑到派出所供稱遭多人惡煞尾隨砸車,但根本不認識對方,員警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案情不單純,因為明明三輛車曾經一起出現在吉安,接著才又到市區,懷疑疑似是相約談判,雖然事後逮到3名嫌犯,卻都說只是行車糾紛。
    2021/12/04 21:56
  • 紅牛大玩漂移秀踢到鐵板! 烏克蘭政府暴怒要求賠償

    能量飲料大廠Red Bull(紅牛)這次在烏克蘭的宣傳活動中,惹怒了當地政府,一場在教堂的廣場進行大型飄移秀被視為破壞,現在還可能要面臨被求償的命運。
    2021/08/16 15:04
  • BMW甩尾燒胎 網驚「黑麥田圈這樣來的」

    苗栗頭份交流道附近,凌晨一輛BMW轎車,在路中央甩尾燒胎,引擎煞車聲,吵醒居民,天亮看到地面上,留下黑色麥田圈。影片中拍到車牌,警方追查車主,公共危險罪,加上一張危險駕駛罰單。
    2021/03/11 21:25
  • 都是煙!轎車急煞「惡意燒胎」 耍帥險害撞

    開到一半竟停下來燒胎,還險釀成追撞!新竹一名騎士日前經過東區中華路一段時,前方白色轎車突然停下來,故意讓輪胎高速磨擦路面,產生大量陣陣白煙,直接擋住他的視線,什麼都看不清楚,繼續往前騎之後,轎車又突然停下來,疑似又想再來一次,騎士趕緊往旁邊繞開,一開始還以為是車子故障,但回到現場,在路面上留下2條非常明顯的胎痕,駕駛恐怕想賴也賴不掉。
    2021/01/04 13:33
  • 玩命風火輪!男火燒胎學「惡靈戰警」 恐挨罰

    又是起為了拍片,所做的錯誤示範!有民眾學電影《惡靈戰警》,把輪胎點火燃燒成風火輪,甚至還真的把機車騎上路,而這樣的玩法恐怕已經涉及「危險駕駛」,會被開罰最高2萬4罰鍰,甚至如果火沒控制住,燃燒恐怕整台車都會被燒掉。
    2020/11/06 20:00
  • 都是坑洞! 下大雨2騎士鐵花村草地「燒胎」

    趁著大雨到草皮騎車燒胎,真的太沒有公德心!6日下午3點多,台東突然下起大雨,竟然有騎士跑到台東鐵花村草地上騎車燒胎,造成地上多處都有長長的輪胎痕,甚至造成坑洞,鐵花村平時就有不少活動,也會有民眾散步休息,現在交通觀光處會趕快修補這些坑洞,也會報警處理,找出到底是誰做的。
    2020/09/08 11:56
  • 失業潮蔓延!日產汽車關西班牙廠工人燒胎抗議

    全球因為疫情造成的失業以及關廠潮仍持續蔓延,英國的汽車廠四月份的汽車生產總和,竟然少到只有197輛,創二戰以來最低。日產汽車則是年度淨虧損高達1千8百多億台幣,宣布關閉西班牙廠區,員工氣憤,燒輪胎抗議。
    2020/05/29 18:01
  • 噴白煙後車消失 警破解:急煞又拉手煞車

    民眾開車上高速公路,卻發現前方,有車子從中線切入內線,突然冒出白煙,內線原本也有一輛車,兩車突然都不見了,就像變魔術,一陣煙霧,車子消失了,警方從影片中破解玄機。
    2020/04/23 13:49
  • 墾丁當街逆向甩尾燒胎 不久後...翻車GG了

    凌晨四點,屏東恆春的恆南路上傳出轎車逆向甩尾,還差點撞上停放路邊的轎車,熱心騎士擔心發生意外,騎著機車準備上前勸阻,不料轎車瞬間消失不見,隔沒多久,就在不遠處翻覆,四輪朝天!還好30幾歲的女駕駛只受輕傷,但她的酒測值達0.34,要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0/04/14 13:02
  • 拿「共享機車」翹孤輪、燒胎 平台討近萬維修費

    共享機車平台使用人數越來越多,沒想到卻有人惡意破壞,將車輛翹孤輪還有燒胎,誇張行徑令人看傻眼,平台出面呼籲對於惡意破壞零容忍,將向租借人索取近萬元的維修費。
    2020/01/08 22:25
  • 首場封街拉力賽 愛車民眾圍觀看「燒胎」

    彰化高鐵特定區,今天明天舉辦封街拉力賽,200多名賽車手參加,彰化生產的汽車零組件,可以打造一台完整的車,這樣大型賽車活動,卻是首次舉辦,吸引民眾圍觀,直說看現場看得心臟怦怦跳。
    2020/01/04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