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燒烤店 結果共545筆

  • 見店家用「詭異紅」辣粉 衛福部:民眾可檢舉

    衛福部食藥署20日公布,輸台不合格辣椒粉下架,目前累計回收24批、共下架及封存辣椒粉及產品超過53萬公斤,食藥署補充同時也將開放民眾檢舉,例如看到店家使用的辣粉顏色怪異,可以向轄區衛生局檢舉。
    2024/03/20 19:46
  • 消失12年!《星光》男星破百公斤「醫警告恐猝死」 驚人近況曝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林道遠,入行後全方位發展,更以《新兵日記》賴虎一角深植人心。出道16年的他,宣布將推出福音歌曲〈得拯救〉,他笑說很感謝老婆「靜香」張淨婷的支持和陪伴,這首像是夫妻倆的「第三胎」;另外,他近年為了健康著想認真運動,難忘過去體重飆破100公斤,甚至被醫生說有猝死風險。
    2024/03/14 11:05
  • 很不耐煩嗎? 身障外送員努力過生活引省思

    老闆的一張照片,引發不少人省思,新北市板橋一家燒烤店,本來前天晚上要打烊了,接了最後一單外送,但等了好久,都沒看到外送員,正不耐煩的抱怨,結果發現外送員是一名騎著電動輪椅的身障人士,讓他反省自己是不是過得幸福才學會埋怨,其實外送員是一名腦麻鬥士,曾賣過涼麵、彩券,現在改做外送賺錢養活自己。
    2024/03/05 15:03
  • 老闆怨外送員遲到!凌晨3點「腦麻男坐輪椅」奔波 堅強1幕被拍惹淚

    外送平台近幾年快速崛起,民眾只須用手機簡單操作,便能解決三餐及消夜,而無論是消費者或餐飲業者,都希望外送員能盡速取餐與送餐,不過隨著愈來愈多人投入該行業,外送員彼此間競爭激烈,時間對他們來說可謂是分秒必爭,每時每刻都不敢耽誤,然而,近日一名燒烤店老闆透露自己準備下班,但還有最後一張外送單,外送員遲遲未前往取餐,對方的遲到讓他逐漸失去耐心,然而,好不容易等到外送員現身,看到對方的那刻令他百感交集。
    2024/03/05 10:41
  • 除夕夜尋仇!找胞兄帶斧頭赴燒烤店 男遭反殺中刀亡

    台南東區一間燒烤店晚間發生凶殺案,一對兄弟檔帶著斧頭、球棒到店家尋仇,結果被老闆持摺疊刀刺中胸口,遭反殺,進一步了解,死者與業者早有嫌隙,當天下午雙方還曾在臉書上互嗆,沒想到在除夕夜發生憾事,而出事的燒烤店,則背起底曾涉及多起重大社會案件。
    2024/02/10 14:26
  • 台南燒烤店除夕凶殺案!臉書互嗆引殺機 老闆羈押禁見

    本該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台南卻在昨(9)日晚間傳出兇殺命案,事發在位於台南東區生產路的一家燒烤店,周姓老闆與41歲鄭姓男子因發生嫌隙,在臉書上互嗆,鄭男便前往燒烤店與周姓老闆理論,期間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周姓老闆一怒之下竟持店內的折疊刀將其刺殺,鄭男應聲倒臥血泊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無奈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當晚就將3名嫌犯緝獲到案。台南地檢複訊後聲押,院方認為周男有串供逃亡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
    2024/02/10 09:55
  • 為何這麼有名?台中必吃「1美食」 內行戳破真相:都盤子在吃 

    講到台中美時會想到什麼?除了開了一間又一間的火鍋店外,也有不少知名燒烤店,許多人到台中必吃燒肉,甚至提早訂位,一名網友疑惑表示,這些知名燒肉店價格高昂、食材品質也不穩定,為何台中燒肉這麼有名?掀起討論。
    2024/01/19 00:08
  • 淄博燒烤退燒 跟風開店業者負債累累

    大陸近年來有很多爆紅的美食小吃,但熱度卻無法持續,像去年很流行的山東淄博燒烤,現在已經退燒了,當時跟風開店的業者,現在也背負著龐大債務,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去年上半年山東淄博燒烤爆紅,不少人甚至為此借錢跟風開店,然而熱潮不到一年就退燒,如今已被打回原形,有當時跟風開店的店主是背負一身債務轉賣便當來還債,根據搜狐新聞報導,一名去年四月跟風開燒烤店的小鄭,是當地少數還撐著不願意認賠結束營業的店主,他因為燒烤店的 生意實在是太差了,決定賣便當多少增加一些收入,但他一次出門跑了周邊近百家汽車修理廠賣便當,只賣出十一盒,收入是不到60塊人民幣。」
    2024/01/15 14:36
  • 《星光》盧學叡訴低潮!燒烤店打工2年求生 最大貴人是「她」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1屆發跡的歌手盧學叡,在節目奪下第4名佳績,擁有一副溫暖歌聲的他入行後,在音樂、戲劇以及主持都有所涉略,但2014年當兵退伍後,他一度找不到工作,甚至到燒烤店工作維生,最後還是好友符瓊音出手相助,讓他得以繼續音樂夢。
    2024/01/06 06:35
  • 浮誇系美食! 海味帝王蟹豬油拌飯「全牛宴」火鍋價1萬5

    台南一間燒烤店,用高級海鮮食材帝王蟹入菜,還放干貝、蚵仔和蝦子,全都鋪在豬油拌飯上,這一盆超級澎湃,要價3800元;另外,還有牛肉湯業者推出「全牛宴」,把整隻牛端上桌,各個獵奇部位都吃得到,一頓要價1萬5千元。
    2024/01/01 20:21
  • 這也偷?燒烤店「3百條毛巾遭竊」 損失5千多元日老闆傻眼

    許多日本餐廳在客人進店時,會提供熱氣騰騰的濕毛巾給客人擦手,展現出款待客人的服務精神。近日卻有一名燒烤店老闆遭遇「毛巾大盜」,300條毛巾不翼而飛,損失約26000圓(約5664元新台幣)。該老闆無奈指出,在餐飲業打滾20年,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許多網友看到新聞也感到傻眼,不解地表示「偷這個要幹嘛?」
    2023/12/26 12:10
  • 控樓下燒烤店「吵雜+動監視器」 2F住戶:惡意

    新北市板橋有住戶家樓下裝了監視器,但卻頻頻發現,鏡頭方向頻頻被轉動。調閱畫面發現,懷疑是樓下燒烤店店內人員,指使他人轉動。也指控燒烤店經常有吵雜聲,讓住戶不得安寧。而燒烤店業者則說,並沒有教唆別人轉動監視器,也質疑監視器有隱私疑慮。
    2023/12/22 19:36
  • 驚!燒烤店外「狂冒白煙」 民控「煙燻擾鄰」近1年

    新北板橋廣權路上,今年3月開了一家燒烤店,但因為排煙問題,困擾附近鄰居,居民抱怨,每天下午4點多開始會一路被燻到半夜1點多,也無法曬衣服,甚至擔心每天聞致癌物,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對此,業者解釋,已經加裝水洗淨化機、跟靜電處理機,還是天天被檢舉,其實很無奈。
    2023/12/19 20:01
  • 林道遠突賣燒烤店躲過疫情餐飲寒冬 背後原因首度曝光

    林道遠突賣燒烤店躲過疫情餐飲寒冬 背後原因首度曝光
    2023/12/14 19:34
  • 「新」鍋烤一條街!餐飲業鎖定「文心路」消費市場

    台中公益路有不少鍋物跟燒烤店,因此有「鍋烤一條街」稱號,而鍋烤商機一路延伸到一旁文心路,不少餐飲業者紛紛轉戰,甚至有連鎖餐飲集團,在文心市政商圈一連開了3間鍋物店,最近也有業者推出「高單價火鍋」,主打龍蝦4吃,吸引消費者來嘗鮮。
    2023/12/13 19:28
  • 全家去親戚店捧場!點19樣菜收13600元 她:被當盤子

    親友創業開店,多少也會找自己人來消費,最近有名網友分享,表弟開了一間快炒燒烤店,姑姑要自己帶一家人去捧場,沒想到吃完之後,結帳時傻眼了,竟然要付13600元,讓原PO直呼「當盤子敲」。
    2023/11/30 13:37
  • 台南未營業燒烤店傳氣爆意外! 波及兩側店家疏散百人

    台南市北區一家晚上才開始營業的燒烤店,近中午時分,竟然傳出氣爆意外!氣爆威力強大,鐵捲門、天花板被震得歪七扭八,氣爆後冒煙起火,濃煙直竄,兩側店家都遭到波及,現場緊急疏散上百位民眾,把大家嚇壞了!還好消防局大動員,派出上百名義警消搶救,10分鐘內控制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11/26 19:36
  • 做效果取樂?燒烤店直播噴辣椒水 爆砸酒瓶衝突

    台南爆發酒後衝突!1名參選立委的蔡姓直播主與黃姓女子,在燒烤店起爭執,女子向直播主的手機噴辣椒水,說要做效果取樂,卻噴到一旁的女性友人,引發直播主不滿,上前質問時,又遭女子潑灑酒水,直播主當場噴辣椒水反擊,雙方爆發衝突。雖然雙方都不願提告,但警方到場處理後,依違反社維法罪嫌將2人送辦。
    2023/11/12 14:51
  • 燒烤店遭潑漆砸店 4嫌供稱因「食材不新鮮」

    高雄市區一間燒烤店,今天(11/9)凌晨1點多,4名黑衣男闖入潑漆砸店,而店員認出,他們是稍早來用餐過的客人,警方趕到現場,將人逮捕,嫌犯供稱,因飯後感到身體不適,才會心生不滿砸店報復,不過供詞漏洞百出,真正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3/11/09 12:43
  • 「吃完拉肚子」高雄4莽男疑食材不新鮮 朝燒烤店潑漆洩恨 

    今(9)日凌晨高雄新興區新田路有四名男子向店家潑漆恐嚇,警方出動快打警組前往現場後,將涉案人陳男、何男以及另2名少年帶回。據了解,陳男等人日前在該餐廳用餐後拉肚子,認為是因店家提供的食材不新鮮,因此心生不滿而前去潑漆洩恨。  
    2023/11/09 10:17
  • 「3條通」躲10年!他揪友爽吃宵夜 下班警眼尖秒抓

    連假期間,31歲劉姓男子在10月8日和3名友人吃宵夜,員警下班途中經過台南市東區1間燒烤店,眼尖發現正是遭3條通緝的劉男,經查,劉男逃亡期間都冒名江姓友人,因2人髮型和臉型相似,竟讓他蒙混了長達10年。
    2023/10/10 19:55
  • 霸氣吃法!帝王蟹整隻碳烤上桌 蟹膏海鮮粥創新開賣

    秋天是吃蟹的好季節,在台南,有燒烤店把一整隻的帝王蟹拿來碳烤,精選1.5公斤大小的帝王蟹,以小火慢烤,要烤上4、50分鐘,才能上桌,讓顧客直呼好特別;另外,知名海鮮粥店,業者以三點蟹的蟹膏及蟹肉熬煮成高湯,加入海鮮粥內,讓湯頭更加濃郁!
    2023/10/10 19:12
  • 再抓包「標示不實」豬肉 新北7餐廳遭開罰

    新北市衛生局查核,又抓包7家餐廳「進口豬肉標示不實」,大部分都是火鍋燒烤店,甚至有連產地都沒標的,全數都會開罰,食藥署即日起也恢復「邊境逐批查驗」把關食安,另外還有雞蛋問題,農業部庫存210萬顆進口蛋將過期,畜產會緊急公告,徵求廠商幫忙加工成冷凍液蛋。
    2023/10/08 15:46
  • 中秋節烤肉過時?他嘆「感覺大家都忘記」  網揭2關鍵原因

    每逢到了中秋節,許多民眾會與家人團聚,一起烤肉。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現,中秋節即將到來,卻沒有收到任何的朋友烤肉邀約,他好奇詢問「烤肉不流行了嗎?」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認為是因為「原PO沒有人約」和「現在大家都偏向餐廳烤肉」。
    2023/09/29 15:30
  • 中秋不烤肉!?火鍋店推新招 先「炙燒」再涮

    中秋節快到了,不知道今年,你有沒有要去烤肉?不過現在燒烤店,幾乎一位難求,因此就有火鍋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另類的料理方式,先將肉片炙燒再下鍋,讓肉品的味道及口感,都有不同層次,吸引民眾嘗鮮,就算沒有烤肉,也能大口享用美食。
    2023/09/24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