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熱吻 結果共266筆

  • 51歲鄭秀文爆「高齡產婦」粉絲嗨! 隔6天曬照全說了:不用疑問

    51歲的港星鄭秀文和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俊男美女組合令人稱羨,未料許志安於2019年被拍到車上熱吻港姐黃心穎,「安心偷食事件」震撼演藝圈,許志安形象重創,最後鄭秀文選擇原諒。鄭秀文日前在社群上曬出練舞時地側拍的影片,在回應粉絲留言時表示「真體貼我這位高齡產婦人士」,因自稱「高齡產婦」,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有喜」,鄭秀文也於今(19)日發文說明了。
    23小時前
  • 星二代熱吻65歲翁!爺孫戀成焦點 前任羞吐「他紐約最大」

    即便感情之事屬於情侶雙方,但仍有部分「案例」容易引起注意;美國知名星二代、年僅21歲的富家名媛奧基莉(Aoki Lee Simmons)遭爆出驚天緋聞,對象則是足足大她41歲的知名企業家阿薩夫(Vittorio Assaf),爺孫戀消息掀起熱議。談到這對令人訝異的情侶組合,阿薩夫某任前女友也吐露關鍵,認為男方「晚上的長處」是擄獲年輕女性的原因。
    2024/04/11 08:39
  • 林依晨激情床戰賀軍翔 憶「20年前纏綿」羞喊:氣味好熟悉

    話題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與柯震東主演,是「金獎編劇」徐譽庭二度執戲劇導演筒、同時擔任編導的戲劇作品,林依晨在首集跟劇中老公賀軍翔就有床戲,兩個人才剛睡醒,想趁著兒子還沒起來先溫存一番,賀軍翔主動邀約,接著直接壓住林依晨熱吻纏綿,演出許多夫妻的日常情趣。林依晨與許瑋甯接受MyVideo獨家專訪,林依晨被問到劇中床戲,驚覺這是他倆繼《愛情合約》之後,睽違20年再有親密戲,害羞摀嘴笑說,「那個氣味...我覺得突然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有點像是從《愛情合約》熱戀的狀態,突然轉進了婚姻裡,有不同的互動方式。」
    2024/04/10 11:28
  • 朱軒洋爆劈腿吳卓源 交纏畫面曝!正宮開嗆: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新生代男演員朱軒洋被週刊拍到深夜與「鄉民女神」吳卓源幽會,親密擁吻,事發後朱軒洋交往5年的網紅女友,直接到吳卓源IG留言開嗆,而對於劈腿傳聞,朱軒洋經紀人回應了。
    2024/04/02 12:54
  • 戰火難抵慾火!烏軍官辦公室「多人舌戰」 激情影片流出網瘋傳

    俄烏戰爭打不停,沒想到前線交戰時刻,後方烏克蘭一位高級軍官卻在辦公室激情不斷,多線展開與不同女同事熱吻,據傳這些行為被俄羅斯情報部門監聽後曝光。
    2024/03/31 10:19
  • 人夫醉吻小姨子!糗謝罪辯「沒上床不算出軌」:就像親情人

    雖然在感情中關於「背叛」的定義見仁見智,但就普遍情況來看,只要有任何一點不忠的行為,那辯解再多都沒有用;國外一名人妻透露,丈夫日前找上自己道歉,並坦承某天和小姨子在喝醉後忘情熱吻,卻辯稱「沒上床不算外遇」讓她超傻眼。
    2024/03/28 19:18
  • 看金秀賢熱吻金智媛崩潰? 金賽綸爆「上傳親密照原因」:想炫耀

    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金賽綸日前突然在凌晨上傳跟金秀賢的親密合照,事後立刻刪除,此事在韓國引發風波,外界也相當好奇此舉的原因,金賽綸至今尚未對外公開說明。不過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就追蹤到金賽綸當時恐怕是看完金秀賢、金智媛在《淚之女王》中的吻戲後心態大崩,才衝動上傳親密合照!
    2024/03/27 12:10
  • 路邊熱吻女軍官!特勤少將謝靜華遭停職 移送監察院審查

    國安局少將謝靜華日前酒後吻女,遭記兩大過、列優先汰除人員。針對後續進度,國安局今天受訪表示,人評會近日召開會議,認為謝員涉違公務員服務法,構成公務員懲戒法所定應受懲戒情事,決議停職。
    2024/03/15 19:07
  • 門口傳吸田螺聲!撞見「前男友熱吻媽」 全場祈禱:別變繼父

    情侶間相處出現分歧、觀念不合,在放棄溝通和改變之下,唯有走向分手下場,尤其對感情不忠更難以原諒對方。一名網友崩潰表示,有次與媽媽出遊時,約上男友一起玩,怎料意外目睹兩人熱吻,最後還偷偷交往,「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4/03/10 08:40
  • 少將掐脖扯罩熱吻馬尾妹 邱國正告誡男軍官:別自以為潘安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被拍到,在路邊掐住一名馬尾妹的頸部,並隔著口罩熱吻對方,最後甚至扯下該名女子口罩、嘴對嘴激吻,而該名女子身份也被爆出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更用聲明書替謝脫罪。國防部長邱國正今(5)日受訪再強調,不只在軍中、在任何地方或工作職場都要互相尊重,「我都跟男性軍官講,要避免兩性平權出問題,就不要自認是潘安(著名美男子)。」
    2024/03/05 15:36
  • 少將瞞嬌妻「嘴對嘴輸出」馬尾妹!黑歷史全起底 竟一路爽升高官

    上個月,曾任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遭爆在路邊強吻一名馬尾妹。本刊接獲爆料,該名女子真實身分其實是國防部的上校幕僚、曾任海軍艦長的尤鐿濂;案發後國安局本來要約談她,但她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卻拒絕接受國安局訪談,甚至剪掉長髮、不再綁馬尾,讓單位內部議論紛紛。
    2024/03/05 11:18
  • 特勤少將謝靜華酒後「街頭熱吻」 遭記兩大過列汰除名單

    曾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日前酒後與一名女友人熱吻,國安局今天表示,經調查後記兩大過處分,並列為優先汰除人員,同時對案件相關人內部查察及儀測,無發現反情報疑慮。
    2024/03/02 11:19
  • 林依晨哭了!親眼目擊情敵火辣熱吻 氣到淚崩:實在太壞了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演員攜手飆戲,故事藉著屢屢撞衫的兩位女主角揭開序曲,而如同「量子糾纏」一般的她們,最終愛上同一個男人,因此展開橫跨12年的愛恨情仇。今(27)日釋出正式預告,短短120秒搶先看的情節中,林依晨的用盡心機,以及許瑋甯的激情熱吻,在蔡健雅創作的〈芬蘭距離〉音樂烘托之下,不僅呈現了懸念與張力,更在回馬槍的尾聲中透露「故事並不單純」的玄機。
    2024/02/27 20:18
  • 基隆消防局長爆婚外情!摟腰熱吻親密照流出 謝國樑回應了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匿名者爆料他與一名女子有婚外情,消息曝光後,外界也質疑他是否「在外騙吃拐幹」,才有多餘的體力與財力養小三。由於向永財身為基隆市消防首長,對此市長謝國樑也做出回應,表示市府確實也收到相關訊息,將會請當事人向永財說明。
    2024/02/16 16:13
  • 藝人情人節放閃!鼓鼓、大元看NBA熱吻2次 昆凌收周董驚喜

    情人節演藝圈放出許多閃光彈,像是藝人鼓鼓和大元一起去看NBA球賽,兩人在場邊接吻兩次,周杰倫則準備大朵玫瑰花送給昆凌,而沒情人的單身人士,今天就迎來15日單身節。
    2024/02/15 11:55
  • 甜度爆表!鼓鼓、大元「NBA球場」熱吻被拍 超閃畫面曝

    女星大元去年4月29日認愛交往10年的歌手鼓鼓,兩人之後就經常在社群公開放閃,近日小倆口趁農曆新年,一起飛到美國旅遊,沒想到兩人一起去看NBA時,被球場上的鏡頭捕捉到,立刻連親2次放閃,影片出來後,閃瞎眾人。
    2024/02/14 19:36
  • 超級盃/酋長延長賽驚天逆轉衛冕成功 泰勒絲嗨翻擁吻男友

    美國體壇年度最大盛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冠軍戰「超級盃」(Super Bowl)台灣時間今(12)日上午7點半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登場,由衛冕軍堪薩斯城酋長對決舊金山49人,中場秀則請來美國R&B巨星亞瑟小子(Usher)表演,雙方交戰至延長賽,最後酋長逆轉勝二連霸,贏得隊史第四冠,也是五年內第三度奪冠,賽後鄉村音樂天后泰勒絲衝下場熱吻酋長隊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
    2024/02/12 12:26
  • 暗夜慾火難耐!胡瓜兒「當街喇舌馬尾妹」激纏40分打包回豪宅

    胡瓜才剛解開和熊霓的半年緋聞,如今則換他兒子胡釋安出場。現年28歲的胡釋安被爆已有穩交的圈外女友;在本刊鏡頭直擊下,胡釋安當眾和女友熱吻,兩人的動作親密,又是摸臉、又是搭肩,最後一起回家,畫面甜蜜而溫馨,且胡瓜對兒子的新歡也知情。
    2024/01/31 07:31
  • 有片/見證男友晉級超級盃 泰勒絲衝入場內熱吻放閃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為堪薩斯城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加油,在AFC冠軍賽中見證,他們擊敗巴爾的摩烏鴉隊(Ravens)闖入超級盃。身穿紅色毛衣、黑色短裙和黑色大衣的泰勒絲,賽後,被拍到她衝入賽場和酋長隊一同慶祝,她還給了凱爾斯一個熱吻並緊緊抱住他,再一次在眾多粉絲面前公開放閃。
    2024/01/29 10:00
  • 影音/小情侶凍袂條!車內激情熱吻 男「沒剎車」直直撞親親被分開

    2024/01/27 13:21
  • 小夥子好忙!陸電音節「1男戰2女」黏TT激吻 路人全看傻

    中國網友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讓網友們議論紛紛,因為他當街緊緊擁抱2名正妹,而且正妹們全都緊黏他,宛如沾了強力黏著劑般分不開,3人更瘋狂熱吻,讓網友直呼「已羨慕」。
    2024/01/01 13:06
  • 王陽明、蔡詩芸慶耶誕曬超甜熱吻照 4歲愛女逆天長腿不藏了

    藝人王陽明和蔡詩芸育有1女「Katiya」,夫妻倆27日將迎來結婚8週年,昨(24)平安夜晚上,他曬出1家3口的溫馨合照,只見他和蔡詩芸以及女兒甜蜜親吻,更開心祝福粉絲耶誕快樂,而年僅4歲的Katiya有著一雙逆天長腿,完全遺傳了爸媽的基因。
    2023/12/25 06:35
  • 尪面前熱吻王大陸 《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IG證實離婚

    知名導演、製作人陳玉珊過去執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將王大陸、宋芸樺推向一線演員的地位,今(11)日被《鏡週刊》爆出和結婚20年的老公Jason已離婚,不過近日她的臉書感情狀態已改成「單身」,傳出2個月前婚姻就已經劃下句點,而她稍早也在IG限動證實,表示「離婚是真的,已恢復單身一段時間,過去已翻篇,未來各自安好,過好新人生。」
    2023/12/11 20:43
  • 當街肉體交纏!男星狂喇舌「華山親到信義區」激情春光全被拍

    港星陳冠希日前睽違6年在台公開亮相,還帶著老婆、女兒大秀一家恩愛,而他10年前的女友洪文安也沒閒著,感情生活相當精采。本刊直擊洪文安已斷開1月底才認愛的孫芸芸弟弟孫智宏,搭上小她9歲的林葉亭兒子邱以太,兩人愛火旺盛到不斷在街頭上演交換口水熱吻戲碼,交纏程度令人瞠目。
    2023/11/29 07:30
  • 盧彥澤拍BL「衝撞式熱吻」被打開了 涂善存憑男男戀突破瓶頸

    「BL劇」指的就是Boy’s Love「男男戀」的戲劇,近年在全球有不少BL劇都創造極大聲量,台灣也有幾位拍BL劇的男演員。《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就邀請到3位長相帥氣、曾演出BL劇的演員涂善存、賴東賢與盧彥澤分享拍男男戀的技巧。盧彥澤回憶,多年前與范少勳合拍《越界》,「我們拍吻戲前就只有對望,然後點點頭,正式來的時候,就是衝撞式的激烈吻戲,大概是打開某種東西了」。
    2023/10/26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