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煮稀飯 結果共8筆

  • 花蓮地震/仙境變孤島!大同、大禮部落9人撤離 受困嬤缺藥吃野菜度日

    4月3日花蓮大地震災情頻傳,且震後落石不斷,許多道路也崩塌,昔日被譽為「桃花源」的秀林鄉大禮、大同部落有9位民眾受困,缺電缺電4天後,今(7)日上午終於見到曙光,救難人員分別出動2台直升機執行撤離任務,其中被救下的70歲簡姓阿嬤表示「嚇得心臟要掉下來,完全不敢出門,三餐就只能煮稀飯配野菜吃」。
    2024/04/07 12:26
  • 阿嬤每天早餐端醃黃瓜 他得知來源崩潰「是姊姊的味道」

    現代人常因忙碌而忘了三餐,要是能夠吃到長輩親手做的早餐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不過有名男網友可不這麼想。他表示,阿嬤早上都會煮稀飯,並準備煎蛋、醃黃瓜等食物作為配菜,沒想到近日他發現每天吃的小黃瓜竟是姐姐「敷完臉剩下的」,得知荒謬真相的他崩潰不已,也讓一票網友笑翻,直呼「是姊姊的味道」。
    2023/01/16 10:46
  • 煮稀飯忘關火!他意外煮出「米饅頭」外酥內軟超美味

    小當家來了?日本一名網友最近煮稀飯因為忘了關火,煮出隱藏版的米饅頭,金黃酥脆的外皮,配上入口即化的內餡,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2018/08/18 22:16
  • Magic!用電鍋也能做出「棉花糖」?

    打開電鍋,裏頭竟然出現一圈一圈像是棉花糖的東西,讓女網友嚇壞了!中國大陸四川成都一名王姓女子,日前想煮稀飯來吃,怎料一打開電鍋,竟看到鍋內長滿白色黴菌,又多又蓬鬆,才想起疑似是她一周前煮完飯鍋子沒洗乾淨。
    2018/03/27 12:49
  • 看穿死亡遊戲!詹生絕食 護母不願逃

    彰化檢方偵辦詹姓高中生遭虐死案,發現他1年多前,就因為上網咖,被陳巧明等人「公審」,細節沒說清楚被賞了不少巴掌,公審後還要寫自白書,這次他被囚禁18天,公審10次,媽媽為他煮稀飯,但他不吃,餓到出現抽搐,陳巧明還說「這就是毒癮發作」,詹姓學生自白書中寫到,「我不服從他們,媽媽會被抓去凌虐」,研判他可能會了保護媽媽,才沒有藉機逃跑。
    2013/12/15 12:16
  • 日本神奇稀飯鍋 煮稀飯不用插電

    日本發明很多省時省電的好用廚具,有一種神奇的鍋子,不用插電、不用開瓦斯,就像泡茶一樣,只要把米跟水加進去,不用電也能煮成稀飯。另外還有一種特殊的悶燒包,把鍋子悶住,燉肉更容易煮熟,也更省瓦斯。
    2011/08/25 19:37
  • 勸不走!失業男流浪 住樹屋2年

    台中一名53歲鍾先生,原本是貨車司機,2年前摔傷後行動不便,沒辦法再工作,到台中縣一塊水利地上的龍眼樹搭樹屋居住,平時就靠拾荒渡日,三餐就燒柴煮稀飯,上廁所就在水溝就地解決,過著像原始人一樣的生活,警方勸他搬離,但他唯一的親人是他妹妹,早就已經嫁人,無依無靠,也不知道該去那,才會住在樹屋上生活。
    2010/05/17 12:09
  • 熱稀飯+燉羊肉!部落災民開伙 笑了

    很多從部落逃難下山的原住民災民,吃不慣麵包、饅頭當早餐,這幾天肚子都很不舒服,今天,災後第11天,有志工徹夜接乾淨的山泉水,災民終於自己開伙煮稀飯,配上原住民風味的燉煮羊肉雜菜炊,吃到難得的家鄉味,很多災民感動不已。
    2009/08/18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