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照燒醬 結果共8筆

  • 嘻哈歌手遭嗆不紅!「半年零工作」陷低潮 甩網路霸凌再出輯

    唐仲彣(ChrisFlow)自人氣嘻哈團體CHING G SQUAD單飛,將於10月推出新專輯,主打歌〈TERIYAKI〉以「照燒醬」日語發音「照り焼きTeriyaki」為名,乍聽以為是講美食的歌曲,實則向現今的酸民文化開炮,盼藉此喚醒大家對於網路霸凌現象的重視。
    2022/09/20 15:31
  • 超限量!台鐵「聯名日鐵道」 3便當午餐秒殺

    台鐵促進台日交流,雙方開發3款聯名便當,今天(11/4)開賣,搶排隊的民懷念沒吃的日本味,限量午餐被秒殺,三款包括和西武鐵道聯名的秩父豬排,照燒醬還特地改良,另外一款特地選滋賀料理「燒鴨炊飯」,台鐵希望加上11/2超廂飲食開放,能把恢復6成4的銷量再往上衝。
    2021/11/04 15:37
  • 日本岡山人從小吃到大 名物餅乾「炸雪茄」

    日本的岡山縣,是童話故事主角桃太郎的故鄉!所以岡山的名產,有桃太郎拿來餵伙伴的「吉備糰子」。只是除了糰子之外,岡山還有名為「炸雪茄」的餅乾,到底什麼是炸雪茄,現在就帶您來看岡山縣,有什麼好吃的?
    2018/11/01 17:16
  • 照燒醬配美乃滋 日式熱狗堡風靡加拿大

    北美洲人喜歡吃熱狗堡,但加拿大溫哥華有一個特別的日式熱狗攤,老闆不用傳統的番茄和芥末醬,而是加入了柴魚和海苔讓外國人趨之若鶩。
    2018/05/14 17:26
  • 【好吃一點訣】熬72小時! 漢堡排佐蔬果醬+爆漿蛋黃

    傳統的漢堡排餐,大多使用現成的起司醬,或是照燒醬,有業者自創獨特醬料,用牛骨熬煮,裡頭包含洋蔥、紅蘿蔔、西芹等5種蔬果,醬汁經過長達72小時、整整3天的時間,熬煮而成,除了獨門醬料之外,漢堡排上的兩顆半熟太陽蛋,刀子劃開,蛋汁慢慢流出來,融入牛肉和米飯,口感層次豐富,還吃的到甜甜蔬果味。
    2014/04/23 09:42
  • 【好吃一點訣】 卡滋!脆皮漢堡 撇步塗「奶油楓糖醬」烤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大家來品嚐全台獨一無二的脆皮漢堡,夏威夷口味的脆皮漢堡,現炸雞腿排,搭配香煎鳳梨和一顆完整的太陽蛋,再淋上照燒醬,好吃的秘訣,就是店家用特調的楓糖奶油醬,塗抹在漢堡上,送進烤箱烤3分鐘,出爐後表皮金黃酥脆,咬一口還會發出咖滋聲響。
    2014/03/05 11:03
  • 台味混搭日系PK歐風 鹹麵包車拚!

    「鹹」口味麵包,能成為正餐,在消費市場上很受歡迎,從過去的台式麵包,最傳統的蔥花、玉米火腿、肉鬆等大眾口味,賣了幾十年,後來日式麵包進入市場,鹹口味多了變化,麵包抹上柴魚片、照燒醬,也包入炸物和燻雞;到近2、3年,歐式麵包也打開市場,因為歐式麵包多半吃麵皮原味,「鹹口味」就要靠業者發揮創意,不管是雞肉捲,三明治或是包起司,讓台灣的鹹麵包市場越來越有味道。
    2012/08/15 19:03
  • 風味串燒!豬五花包麻糬 口感甜帶鹹

    烤肉串也有新吃法!台北市一家串燒店,學習日本料理的主廚,將帶有甜味的日本麻糬,外面裹上白花花的豬五花肉,放在爐火上烤,在肉8分熟時,淋上熬煮6小時的照燒醬,口感又甜又鹹,深受客人喜愛。
    2011/06/24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