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無言的山丘 結果共7筆

  •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退出演藝圈 大銀幕初登場路邊野戰金馬影后

    57歲的男星許傑輝近日陷入性騷擾醜聞,先是被遭學生指控上課要求「男女集體群交」的配音,坦言至今仍十分害怕與反感。隨後14日女星黃云歆更爆出,許傑輝執導舞台劇時,竟遭要求繳交「性感作業」,還拿巧克力問她能否夾在胸前,不僅如此今(15)日連啦啦隊人氣隊員短今,也指控許傑輝帶她進小房間摸胸,還有學員指控許傑輝以手指戳「屁眼」,對此,許傑輝也在稍早宣布「退出演藝圈」誠心反省。
    2023/06/15 15:32
  • 澎恰恰為圓電影夢欠債上千萬 他揭背後真相「太貪心了」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今(8日)舉辦「在歷史的荒地造景:王童導演回顧展」開幕茶會。除了王童導演之外,特別邀請到影展放映片的幾位演員與主創團隊蒞臨現場,包含陸小芬、蘇明明、楊貴媚、陳玉勳、魏德聖、王小棣等重量級影人。王童在現場,被問到當年一起合作《無言的山丘》的男星澎恰恰近日深陷欠債風波,他也嘆息表示,自己看不準澎恰恰會欠下鉅款。
    2023/04/08 19:30
  • 楊貴媚密謀2閨密偷手機、拿眼鏡 暖舉反遭國寶師控:詐騙集團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主持的公視、八大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本週內容為,在國寶藝術大師顏振發的指導下,老少女們完成繪畫作品,重現楊貴媚20年前演出《無言的山丘》的劇照看板,作畫過程中鍾欣凌、嚴藝文難免有些壓力,鍾欣凌開玩笑說:「如果搞砸不是師傅會翻臉,是媚姐會翻臉。」
    2022/07/25 18:26
  • 師父斷言「有鳳凰跟」鐵定生女!結果出爐女星驚吐不想活

    44歲女星陳仙梅1992年剛出道時就憑著電影《無言的山丘》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後來出演《一簾幽夢》、《世間路》等電視劇成為一線女星,5年多前結婚並接連生下2個兒子,陳仙梅為了家庭消失螢光幕前,近日難得上節目時自爆為了想生女兒到宮廟問師父,脫口「第3胎如果又生男生,我真的直接自殺了!」
    2019/11/12 09:03
  • 金馬片頭致敬經典國片 王家衛親挑劇照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周6登場,主視覺海報也曝光了,由曾為金鐘獎、金曲獎規劃視覺的設計師方序中操刀打造,他以香港導演王家衛20年前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春光乍洩》為靈感,並由王家衛親自挑選其中2款作為本屆金馬海報,就連片頭也致敬許多經典電影。
    2017/11/21 12:49
  • 文英藝壇56年 影歌視三棲作品無數

    文英阿姨在1962年,加入當時剛開台的台視後,多年來陸續演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戲劇,像「母雞帶小鴨」,不過她的演藝生涯,不只電視、主持,還有唱歌,她把「怪獸」這首歌唱成台語版,令人噴飯;至於躍上大銀幕,演的倒都是配角,從第一部「稻草人」,到5年後的「無言的山丘」,都入圍了金馬獎女配角,但一直到了1995年的「熱帶魚」,才讓她順利拿下獎座,這也是文英56年演藝生涯中,唯一的一座金馬獎。為了表彰她一輩子在演藝圈的貢獻,今年金馬的頒獎典禮也將有特別節目,來紀念追思她。
    2009/08/05 18:07
  • 黃品源新歌MV 楊貴媚跨刀合作

    邀來金馬導演林正盛執導,而剛入圍今年金鐘金馬雙影后的楊貴媚,也繼10多年前無言的山丘之後再次與之合作,黃品源的新歌白鷺鷥可以說是金光閃耀,氣勢騰騰。
    2004/11/04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