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無腦症 結果共5筆

  • 照顧無腦症女兒11年!父「賣房打零工」悲痛喊:只要孩長大

    「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彰化一名彭姓父親為了照顧一出生就被醫生判定為先天性空腦症(無腦症)的植物人女兒,不只每天累到難以入睡,甚至為了籌出醫療費用,甘願賣掉房子照顧10幾年,如今打零工成了低收入戶,但對他來說只要女兒平安長大就好。如今女兒11歲了,是他今年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2022/08/11 16:21
  • 女星懷孕5月憂「胎兒畸形」!驚染弓漿蟲危機 半夜背夫偷哭

    37歲女星宣宣(陳伶宣)與醫生老公結婚3年,近日宣布懷孕5個月喜訊,怎料今(14)日自爆檢查發現面臨「弓漿蟲危機」,恐怕會導致孩子有畸形、無腦症,若硬要生產可能會苦一輩子,讓她憂愁地說「通常會終止妊娠、引流做結局」,讓她悲痛到背對著先生默默流淚,整個枕頭都濕了。
    2022/05/14 13:56
  • 懷「無腦寶寶」堅不墮胎 撐7月引產…夫妻手捧淚崩

    許多夫妻婚後努力做人,想要擁有愛的結晶。台北1名42歲的高齡產婦之前已經流產2次,這次懷孕20週時,被醫生診斷肚子裡的寶寶「大腦沒有發育」,但還是堅持想把孩子生下來;沒想到堅持到懷孕7個月,寶寶還是沒了心跳,只能做引產手術,讓他們在手術室裡捧著寶寶當場淚崩,醫生看了也不禁鼻酸。
    2019/10/18 11:38
  • ​無腦嬰存活僅100分鐘 父母決定器捐遺愛

    英國出現最年輕的器官捐贈者,是一位名叫泰迪的男嬰,他因為患有「無腦症」,只活了短短的100分鐘,就捐出他的腎臟和心臟瓣膜,遺愛人間!泰迪的父母在事發1年後分享這段感人故事,也激勵近2千人登記同意器捐
    2015/04/25 11:29
  • 毒害胎兒!懷胎3個月 孕婦照吸毒

    孕婦竟然不顧胎兒健康,照樣吸毒,台中一名懷孕3個月年輕女子,沒有工作,為了支付開銷,賣毒維生,自己也吸毒,行蹤被警方鎖定,與買方交易毒品被員警當場逮捕。吸毒孕婦了解吸毒對胎兒健康危害,產檢時還請教過婦產科醫師,但還是沒有戒毒成功,醫師表示,孕婦長期吸毒除了增加胎兒早產機率,甚至會產下蒙古兒、無腦症嬰兒。
    2010/04/25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