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無敵小恩恩 結果共10筆

  • 被洋主廚甩回頭找前夫?表妹打破沉默:有些事只是我不說

    知名部落客「無敵小恩恩」之前因為放上老婆「有馬妹」泡湯美照,一夕爆紅!而2人其實是「表兄妹」,近親通婚的關係曾轟動一時,引發熱議。但沒想到!今年2月,小恩恩自爆有馬妹戀上墨西哥洋男主廚,讓他決定斬斷7年的婚姻。不過日前卻有名嘴爆料指出,有馬妹被主廚甩了,加上身上又沒錢,只好乖乖回到老公身邊。而今(15日)有馬妹突然打破沉默,在臉書寫下千字長文,同時聲明「我不願意多說什麼,有些事情不是單方面所說,只是我愛他們,所以我不說而已。」
    2019/03/15 14:45
  • 表妹戀上異國主廚…7年婚姻遭背叛 他自評59分

    知名部落客「無敵小恩恩」,先前曾分享愛妻「有馬妹」Annie的裸湯照,當時引發網友瘋狂討論;事後更被爆出,他們兩人是表兄妹關係,並且育有1對子女,引發各界輿論的討論和驚呼。不料今年初卻傳出女方移情別戀,愛上一名墨西哥裔的廚師,最後2人和平協議分手。「無敵小恩恩」自評這段7年婚姻,打了不及格的「59分」。
    2019/03/06 21:30
  • 有馬妹跟表哥7年婚變 臉書文曝光「人生只有一次」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蔡恩去年5月因分享老婆「有馬妹」Annie裸湯露點照,引起網友瘋傳朝聖一夕爆紅,後續更被爆出2人其實是有血緣的表兄妹,在國外登記結婚後育有1子1女。不料日前蔡恩突然在臉書發文抒發離婚心情,透露Annie偷吃墨西哥主廚,2人已經離婚,而Annie近日也將臉書改名重開,並曾在1月29日寫下「生命短暫,人生只有一次…」。
    2019/02/19 13:44
  • 近親婚掰了!表妹偷吃墨西哥主廚 她預言外遇下場

    還記得這張照片嗎?部落客「無敵小恩恩」大方分享愛妻「有馬妹」Annie的裸湯照,2人一夕爆紅,接著透露其實夫妻倆是「表兄妹」的近親婚姻,還生下一對兒女,看似感情甜蜜還移民美國生活,不料8日男方證實表妹老婆偷吃墨西哥主廚,正式離婚。宛如八點檔的劇情,對此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在臉書提出看法,更預言表妹和小王的下場,「只能說一路走好…」
    2019/02/10 21:15
  • 有馬妹愛上墨西哥主廚 前夫PO文力挺:她不是婊子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去年5月大方分享老婆「有馬妹」Annie裸湯照,引起關注,事後更自爆妻子其實是親表妹,在國外登記結婚後育有1子1女,只不過全家才剛移民至美國不到1年的時間,無敵小恩恩昨(8日)在臉書上抒發離婚心情,並提到前妻Annie與工作地點的主廚陷入熱戀,因此選擇離開家庭,今(9日)無敵小恩恩再次發文,力挺前妻「她是我今生到現在最愛的人,不是你們口中的婊子」。
    2019/02/09 11:37
  • 昔放送妻裸湯露點照 部落客爆離婚:7年感情到這…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去年5月因分享老婆「有馬妹」Annie裸湯露點照,引起網友瘋傳朝聖,後續更爆出兩人其實是表兄妹關係,國外登記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當時面對親友輿論,無敵小恩恩堅持守護這段婚姻,但如今卻傳出生變,無敵小恩恩在臉書自爆,兩人感情出現問題,7的感情已經畫下句點。
    2019/02/08 16:25
  • 有馬妹全家移民美國!老公曝:台灣思想太狹隘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上月和家人到日本有馬溫泉旅遊,大方曬出老婆Annie全裸泡湯照,事後更自曝妻子其實是親表妹,引發外界關注。不過,無敵小恩恩日前突然在部落格宣布,全家已經正式移民美國,主要原因是為了孩子的教育問題,因為台灣「環境、教育、人的思想都太狹隘」。
    2018/06/14 20:57
  • 部落客妻露點泡湯遭狠酸 情慾作家:誰沒有乳暈?

    知名部落客「無敵小恩恩」近日在網路上分享到日本有馬溫泉的旅遊日記,還大方曬出老婆泡湯露乳暈的照片,被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轉發分享掀起討論潮,雞排妹還反問「到底是臉書觸及率把部落客逼到這樣,還是部落客本來就很競爭?」對此,全職部落客、情慾作家艾姬表示,部落客這行的確很競爭但不需污名化,並強調「人人都有乳暈,不必過度反應」。
    2018/05/17 14:11
  • 妻裸湯露點照網友瘋朝聖 老公是親表哥背後藏血淚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日前分享全家人到日本有馬溫泉的旅遊文章,大方曬出老婆Annie裸湯露點照,引起網友瘋傳朝聖,Annie還被網友暱稱為「有馬妹」。事後無敵小恩恩自爆老婆其實就是自己的親表妹,還透露2人過去的血淚史。
    2018/05/17 09:20
  • 妻泡湯露點照60萬人搶看!驚爆老公是「親表哥」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昨天在網路上分享老婆到日本有馬溫泉的旅遊日記,更大方分享自己太泡湯露乳照,引發網友瘋傳朝聖,也造就60萬超高點閱率,成功引起話題。而無敵小恩恩也自爆,自己的老婆是「親表妹」,但因為台灣法律不允許,所以2人是在國外登記結婚,同時針對外界好奇的近親生下來的小孩,是否會有問題做出回應。  
    2018/05/16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